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霍池池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又折返回去,轻车熟路潜入了霍清迩的书房。

扫视一周后,便看到掉落的白色手机,竖在紫檀屏风旁。

霍池池迈着小短腿走过去,弯腰将手机捡了起来,但是在离开之前,她又用眼角余光瞥了眼紫檀屏风。

这一瞥不要紧,吓了她一跳。

偷偷修复的那部分丝绸,竟然损坏了。

似乎是不相信,她揉了揉眼睛,定睛看去,还是损坏的。

而且损坏程度,比她修复之前还要严重很多。

见鬼了。

她离开后,肯定有人偷偷来过霍清迩的书房。

会是谁呢?

首先能排除霍清迩,因为她很了解霍清迩,他嗜藏品如命,根本不可能做出损坏屏风这么低级的错误。

那到底是谁呢?

此时霍池池脑袋里闪过一个名字。

霍暖暖。

上次偷偷进入霍清迩书房,埋头苦干三四个小时,最终功劳被霍暖暖抢走了。

霍清迩那个睁眼瞎,认定是霍暖暖帮他修复的。

这次应该如同上次一样,她走之后,霍暖暖偷偷来了书房。

真特么是巧了。

霍池池眉头皱的更紧了。

紫檀屏风最难修复的部分,就是那块破损严重的丝绸质地,霍清迩的修复技术还没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所以,她还要偷偷进入迩苑,在修复一次。

顿时觉得脑瓜仁疼。

但这不是最要命的,要命的是,现在紫檀屏风丝绸质地损坏严重,书房变成了是非之地。

要抓紧离开,否则被霍清迩逮到,后果不堪设想。

她都能脑补出,霍清迩看到紫檀屏风损坏后的样子了。

暴跳如雷,火冒三丈。

霍池池迈着小短腿走到窗台前,毫不费力的爬上窗台沿,但当她准备原路返回是,再次愣住了。

迩苑墙外草坪上,三五个佣人在用机器清理草坪的杂草,要是这样跳下去,佣人势必会看到,那跟光明正大从迩苑出去没任何区别了。

只能无奈的跳回了书房。

现在是先找个地方藏起来比较安全。

但是藏哪里合适呢?书房肯定是最不合适的地方。

那就先藏到别的房间,然后在找机会在偷偷溜出去就万事大吉了。

她可真聪明。

霍池池穿着月牙白色短裙睡衣,蹑手捏脚的去开书房的门。

书房是霍清迩的重地,闲人勿进那种。

迩苑的佣人应该也开始工作了,为避免引起佣人的注意,开门声一定的轻轻地。

霍池池轻轻握着门把手,准备推开书房的门。

这时,门外响起了对话声。

“二哥哥,今天暖暖又帮你修复了很多哦。”

“暖暖真乖,二哥哥去看暖暖修复的成果。”

如遭雷击,霍池池开门的手停在了半空。

看来她猜测的没错,在她离开之后,是霍暖暖来了书房。

那紫檀屏风多半是她损坏的。

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霍池池来不及思考,无奈的躲进了旁边闲置的书柜内。

紧接着书房的门就被人从外面推开了。

霍清迩抱着霍暖暖走了进来,他轻手轻脚的把霍暖暖放到地上,声线很柔软的说道:“暖暖,哪里是你修复的呢?”

霍暖暖穿着粉色公主裙,扎着两个小麻花辫,犹如小公主般,文文静静的走到紫檀屏风前,伸出白嫩的手指,开心的指向紫檀屏风。

“咦。”

“二哥哥,我明明修好了,可……”

粉粉嫩嫩的奶团子,转头看向霍清迩,露出满脸疑惑的神情。

“可,可是……”

她大大的眼睛含着泪花,神情无助的看着霍清迩,怎么也不敢把紫檀屏风坏了说出口。

妈咪说,霍池池那个小恶魔才是霍家小小姐,而她只是山野村夫的女儿。

那小恶魔迟早都会替代她,成为哥哥们心中最宠爱的妹妹。

她不能去山野当村姑,也不要失去哥哥。

如果以前她弄坏紫檀屏风,二哥哥一定不会怪她,可现在不一样了,霍池池那个小恶魔回来了,前两日二哥哥还带她去清风阁拍卖会了。

从前二哥哥只带她一个人去。

所以二哥哥要开始喜欢霍池池了,她死也不能承认屏风是她弄坏的。

霍清迩没有注意到霍暖暖的小心思,见她半晌不言语,便走上前去,伸手揉了揉她软软的头发,露出最宠爱的笑容。

“丝绸损坏的地方,二哥哥都没有能力完全修复好,暖暖真……”棒字还未出口。

霍清迩便看到了紫檀屏风丝绸质地上的破洞,瞬间皱起了眉头。

“暖暖你……”

话未说完,霍暖暖便抢先说道。

“二哥哥,暖,暖暖也不知道,我,我明明修好了,可是,可是……”

霍暖暖低下了头,身体害怕的有些发抖,这是她第一次说瞎话,很怕被霍清迩拆穿。

见她瑟瑟发抖的模样,霍清迩心疼的连忙说道。

“没事暖暖,修坏了屏风不要紧,二哥哥在想办法修好就行了,你不要害怕。”

坚决不能让二哥哥失望,霍暖暖抬起粉嫩的小脸蛋,眼神有些闪躲的瞄着霍清迩。

“不,不是暖暖,真的不是暖暖,是暖暖修好了,它自己坏掉的。”

软软的小奶音中带着一丝倔强。

霍清迩看着她委委屈屈的小模样,心脏顿时融化了,此刻就算是暖暖把紫檀屏风砸个稀巴烂,也是屏风它该砸。

但他是看着暖暖长大的,很了解暖暖,她很善良,很乖,很听话,会为死掉的宠物狗,哭上好几天。

这么善良的小团子,又怎么可能会说谎话呢。

所以,损坏紫檀屏风的另有其人。

绕着紫檀屏风走了一圈,霍清迩什么痕迹也没发现。

那就奇怪了,是谁偷偷来过他书房?

又是怎么进的书房呢?

首先排除是从正门进来的,因为霍家还没人敢光明正大来他书房,故意把紫檀屏风弄坏。

那肯定是从窗户偷偷进来的。

霍清迩又疑心的朝着窗户走去,但窗台干净的很,一点灰尘都没有,干净的木质板亮的都能反光。

这就奇怪了。

那到底是谁偷偷进了书房呢?

突然,霍清迩脑海中闪现出一个名字。

——霍池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