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会还不知道你怀里的是个假货,你现在不要扯些有……”

听出霍震霆语气中的不耐烦,霍池池伸出小手拽了拽他的衣角。

提醒霍震霆不要忘了来墨苑的目的。

看到乖孙女的小动作,霍震霆心里了然,听话的闭了嘴。

在来墨苑的路上,乖孙女对他说,虽然养父母可恨,但她不应该伤害暖暖,她要跟暖暖道歉。

本来他不同意道歉,但是乖孙女坚持,那他也只能宠着。

但就算道歉,只要他站在乖孙女身后,就没人敢说不。

松开霍震霆,霍池池迈着小短腿走近霍墨行,眨巴眨巴的大眼睛,闪着黑亮的光,用很真诚的眼神看向霍暖暖。

“暖暖,是姐姐不好,姐姐再也不会伤害你了,你能不能原谅我?”

软糯的小奶音刚落,就听到霍暖暖“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上次姐姐拿刀划破她脸的时候,就是用这种低软的声音哄骗她的。

再次听到这种声音,霍暖暖吓得精神紧绷,身体不停的在颤抖,原本红润的小脸,顿时变得苍白无力。

“爹地,暖暖怕怕,要找妈咪,我要找妈咪,呜呜……”

霍暖暖:“……”

日了狗,她怀揣着真诚的心道歉,结果把人家吓哭了。

抬头看霍墨行,他的脸色更黑了。

不想把事情搞砸,霍池池准备解释一下,但“爹地”俩字挂在嘴边,却怎么也喊不出。

最终用“那个”代替了爹地。

“那个,暖暖,姐姐这次是真诚的道歉,你不要紧张,也不要害怕,姐姐对天发誓,再也不伤害你了。”

不张口还好,一张口,霍暖暖哭的更凶了。

甚至把楼上睡午觉的苏芒吵醒了。

苏芒穿着白色真丝睡衣,脚踩着拖鞋,心急如焚的从楼梯上小跑下来。

在看到门口的霍震霆后,露出尴尬的假笑,她一把将哭的抽泣的霍暖暖揽入怀里,摇晃着身体哄着。

另一边余光扫过霍池池,厌恶的自动忽略过去,将眼神定格在霍震霆身上。

“爸,您什么时候回来的,张叔赶紧把爸推进来,最近墨行拍了幅明清山水图,您肯定喜欢,一会让张管家带走。”

霍震霆喜欢古董字画,苏芒为了讨老爷子欢心,经常拍古董字画,送给他。

但老爷子从不讲武德,古董字画照单全收,但对苏芒仍旧爱答不理。

霍震霆没搭理她这茬,而是呵斥霍墨行。

“瞧瞧你教养的孩子,一个不如一个,池池已经道完歉了,你们也该到此为止了,我不想在听到任何人在责怪池池,更不想看到有人伤害池池。

还有,我这次从国外回来,就准备在国内常住了,今后池池陪我住在霆苑,你们没事少来打扰我。”

停顿一下,霍震霆继续。

“今天出院,池池应该是累了,我们爷孙俩回去休息了,还有,池池既然重新回到霍家,你们做长辈的,做兄长的就要有所表示,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霍池池嘴角抽了抽,这是逼着众人原谅她,而且还要送她欢迎礼物?

看到霍墨行两口子五彩斑斓的脸色,就能脑补出七兄弟的神情了。

谁知道霍震霆还不罢休,最后补了一句。

“礼物的规格,不能比霍暖暖今年的生日礼物差。”

说完话,霍震霆伸手将霍池池揽入怀里,爷孙俩回了霆苑。

第二天,太阳高挂天空了,霍池池还没起床。

霍震霆就迫不及待给霍氏七兄弟下命令了,从周一到周日,每天必须抽出一个人陪霍池池散心。

今日第一天,七兄弟推来推去,最终决定由霍清迩带着霍池池。

霍清迩满脸不情愿的来到霆苑,看到还没起床的霍池池,就气不打一处来。

但霍震霆在身侧,他就算有脾气也要忍着。

“祖父,今天清风阁有个拍卖会,我带池池去见见世面?”

霍清迩是霍家老二,他古玩界著名的古董修复师,他本来打算去清风阁捡漏的, 不想因为霍池池就耽搁了。

所以提出要带霍池池一起去,捡漏看孩子两不耽误。

霍震霆皱眉:“等池池醒了,如果她想去,你才能带她去。”

拍卖会已经开始了,在等霍池池醒了,拍卖会就结束了,霍清迩有些焦急,但祖父的话,他爹都不敢违抗。

他只能守在霍池池房门口,盼着她尽快醒来。

半个小时后,霍清迩等得不耐烦了。

他都想冲进卧室,将霍池池暴揍一顿了。

恰好这时,霍震霆被张管家推出去晒太阳,霍清迩知道机会来了。

他用尽全身力气,把霍池池卧室的门踹开了。

“霍池池,你个恶魔,该醒了。”

睡梦中的霍池池吓了一跳,腾地坐起身来,迷迷糊糊的看着面前的霍清迩。

“有病?”

在有俩小时,清风阁拍卖会就要结束了,霍清迩不给霍池池反应时间,伸手将霍池池抱在怀里,飞快的下楼。

一边走,一边将霍震霆给他们下的命令讲给霍池池听。

霍池池一脸蒙,她爷爷是真给力,但是真的不用,她还是想回到松软的大床上,继续睡觉。

但霍清迩没给她机会,粗暴的将她塞进黑色大G的后备箱内。

“我要去一个古董拍卖会,到了地方,你乖乖在车上等着我,大约小时我就能出来。”

打着哈欠的霍池池,眼神中闪过一丝光亮。

古董拍卖会,呵呵,巧了,曾经她是国际最大古董局的老大,真迹,赝品,她只需要看一眼就能辨别。

但比古董更让她骄傲的是,古董修复技术。

她说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正好,既然霍清迩那么看不上她,那就亮瞎他的狗眼。

“我也要去。”

霍清迩皱眉,脸上露出不悦的神色。

“我肯带你出来,是被祖父逼的,不要以为你道歉了,就能让我原谅你伤害暖暖的事。”

霍池池:“……”

就很神奇,她真心实意道歉了,但并没有得到他们的原谅。

但是为了能融入霍家,霍池池拼了。

她朝着霍清迩露出大大的微笑。

“池池能明白二哥的心情,虽然二哥讨厌池池,但,但是,池池喜欢二哥,所以二哥,你一会带我进拍卖会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