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果手术中,她不幸身亡,面前的老爷子大概会伤心欲绝吧。

有那么一瞬间,霍池池觉得,上辈子活的太悲哀了,既然穿书而来,又遇到这么好的祖父,那她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

体验一下家庭的温暖,亲人的羁绊。

霍池池嘴角带笑,朝着霍震霆伸出小胳膊。

“爷爷,抱,抱抱。”

霍震霆擦拭掉眼睑的泪痕,伸手紧紧抱住霍池池,生怕抱松了,面前枯黄瘦小的乖女儿就飞走了。

半个月后。

霍池池无聊的躺在儿童病床上发呆,霍震霆以她还年幼,眼睛还没发育好为理由,决绝她看任何电子产品。

这比杀了她还艰难。

没办法,谁让她脑袋抽风,想要面前这个帅帅的祖父,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呢。

既然想要融入霍家,还是挺困难的。

霍家除了霍震霆,其余的人都不欢迎她。

她在医院躺了半个多月,除了霍震霆,还有刚开始见到的霍清山,就在也没见过其他人。

所以,想要攻略霍家七兄弟,任重而道远。

霍池池深深叹了一口气。

霍震霆皱眉,似乎是猜到霍池池担心的事情。

霍家这帮王八羔子,上到霍墨行,下至七兄弟,在她宝贝孙女养病期间,竟然谁都没有来医院探望过。

这要带她宝贝孙女回去,那还不被这帮王八蛋欺负死。

“爷爷的乖孙女,你只需要安静的养身体,其他的交给我这个老头子。”

霍池池知道霍清山被赶出仁济医院的事情了,她也不想让霍震霆与霍家父子闹僵,毕竟她下一步,是需要攻略霍氏全族的。

她不信,凭借她这个满级大佬的身份,还有搞不定的人。

“爷爷,划伤暖暖是我的错,我回去会跟暖暖认错的,我相信爹地也会原谅池池的。”

霍震霆被这番话深深感动了,瞧瞧,他的乖孙女就是知道事,越看乖孙女他越稀罕。

“还是我们池池最懂事。”

霍池池:“……”

果然,在这老爷子心理,谁都比不上她的乖孙女。

在医院住了半个多月,霍池池呆的快长毛了,每天除了听老爷子讲故事,就是吃老爷子喂的饭。

硬生生从一个面黄肌瘦的小鸡仔,胖成了白胖奶团子。

在这么吃下去,非要成球,霍池池觉得恢复的差不多了,满脸期待的看向霍震霆。

“爷爷,池池病好啦,池池不想呆在这里,这里的医生凶凶,我怕怕。”

为了符合四岁半奶娃的人认,霍池池差点给自己说吐了。

但霍震霆吃这套,坐在轮椅上的老爷子,动了动上半身,吩咐身后张管家。

“老张,去问问王医生,小小姐的身体,适不适合出院。”

每天窝在病房,呼吸都不好了,还是把乖孙女接回家,才能更好的恢复。

张管家笑面虎。

“好的,这就去问。”

整个仁济医院都知道霍院长爱孙女心切,于是有空,没空的医生全部跟着张管家进了病房。

霍池池看着王医生,齐医生,刘医生……

等等医生,把自己围城一圈,弄的跟专家会诊一样,她都蒙了。

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

最后,在霍震霆的注视下,所有医生开始给霍池池检查身体,在一致通过。

霍家小小姐可以出院了。

吃过午饭后,霍池池与霍震霆回了霍家。

霍氏老宅环山而建,面积有十来个足球场那么大,建筑风格偏江南园林,有五六栋独立的别墅。

霍池池对未来的新家,还是挺满意的,只是新家里面的人,对她不太满意。

不过那不重要,她相信真香定律不会迟到。

很快,霍池池跟着霍震霆来到墨苑。

墨苑是霍父霍墨行的院子。

墨苑客厅内,霍墨行把霍暖暖抱在怀里,哄着霍暖暖,讲亲子故事。

霍暖暖穿着浅紫色公主裙,披散着柔顺的黑发,眨巴的大眼睛仿佛闪着星光。

“爹地,小青蛙怎么会……”

声音戈然而止。

霍墨行轻轻揉了揉霍暖暖柔顺的黑发:“小青蛙怎么会什么?”

霍暖暖没答话,而是扭动着小身躯,颤抖的往霍墨行怀里钻。

仿佛受到了极大的惊吓。

霍墨行轻轻拍打她的后背,叹息一声,自从暖暖被霍池池伤害后,暖暖受到点惊吓就往他怀里钻。

他轻声安慰:“暖暖,怎么了?”

霍暖暖伸着两只小胳膊,紧紧抱着霍墨行的脖颈,将白净的小脸埋在霍墨行的肩膀上,说话的声音也有些颤抖。

“我,我看到,姐姐了,暖暖怕。”

霍墨行将霍暖暖紧紧搂在怀里,细长的大手放着她后脑勺,给足她安全感。

半晌,霍暖暖情绪稳定后,霍墨行才向门口看去。

抬头,便看到霍池池迈着小短腿要进门,后面是坐着轮椅的霍震霆,以及推着轮椅的张管家。

霍墨行神色凌厉犹如尖刀,恨不得射穿霍池池。

“谁允许你回来的?”

霍池池脚步微顿,抬头,与霍墨行四目相对。

丑儿女重要见父母,惨痛的经历也不是霍暖暖造成的,原主做的是有些过分。

她相信,只要她积极认错,霍父,霍氏兄弟应该不会在跟他计较。

霍池池刚要开口认错,头顶便传来了霍震霆的声音。

“你老子让她回来的,你有意见?”

霍墨行张了张口,他心里的意见,卡在喉咙口,怎么也说不出来。

虽然他现在是霍氏集团掌权人,但是只要他父亲开口,这个掌权人分分钟能易主。

见霍墨行欲言又止的样子,霍震霆就气不打一处来。

“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糟心的玩意,有亲生闺女不疼,非要疼一个外人的闺女。”

霍墨行:“爸,暖暖还在呢,您注意点言辞。”

“哼,你老子就这个言辞,不服?”霍震霆轻哼一声。

“爸,您以前那么疼爱暖暖,怎么霍池池一回来,您翻脸比翻书还快。

您之前送暖暖价值三亿的海洋之心,还说暖暖是你的小心肝,小宝贝,这些你都忘了?”

霍墨行想要帮暖暖说几句公道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