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些温暖又有些刺眼的感觉传来,赵洋轻轻动了动手指,只觉得一阵闷痛。

眼皮颤抖了一下,却并没能睁开,左眼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右眼也不怎么听使唤。

“医生,医生他醒了。”

床边尽职尽责的小护士第一时间发现了赵洋的动静,赶忙出去将主治医师请进来。然后赵洋就感觉到有人撑开了他的右眼眼皮,用手电晃了一下,然后上上下下查看了几遍。

“应该只是神经性反应,他身体里暴动的魔素量太庞大了,凭借自身魔能很难捋顺,能不能醒过来还不一定,开学估计赶不上,只希望别魔素紊乱吧!”

赵洋动弹不得,也无法回应医生的话,只是在意识恢复之后,他能感受到自己身体里的电流重新苏醒,酥麻的感觉划过每一寸肌肤。

忙碌的医生匆匆离开,只剩下小护士仍然守在房间。另外几个年纪同样不大的护士在走廊凑过来,几个人在门口聊起天。

“这就是那个I-8区域的幸存者么?”

“可不是么!伤势太重了,我从未见过如此严重的魔素暴动能存在于一个人的身体里。”

“I-8区域果然经历很多吧?他也算幸运了,若不是被安排到超纪元学院考核提前离开了浮岛,现在指不定也是尸骨无存。”

“说的是呀!听说他刚刚撤离没多久,浮岛就炸了,穿梭舰都差点被毁,他们几个人都受到严重的魔素风暴波及。得亏他是个A级超能力者,不然可能也坚持不到大陆。”

赵洋的精神猛烈波动。

什么意思,什么叫幸存者?什么叫浮岛炸了?他离开之前,不是已经打掉要塞位阶了么?

没有要塞,为什么还要启动0计划,炸掉浮岛??

到底发生了什么??

几个小护士并没有感受到房间里骤然变化的魔素波动,仍然自顾自的唏嘘:“你们说要塞位阶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啊?真的那么可怕么?”

“不然呢!几十万人,就那么没了,连点痕迹都没留下,我都无法想象那是一种怎样的灾难。”

“要塞位阶,这四个字就足以把所有人吓破胆了,没听说I-7区域和I-9区域都没敢支援I-8么,愣是让I-8自己孤身奋战到全军覆没的。”

“亏得I-7和I-8之前还是生死同盟呢,大难临头,还不是一兵一卒都没有动。”

“我倒是觉得也可以理解了,毕竟派援军过去也只是送死。说起来那些居住在100前端城的人也是可怜,平日里资源待遇就没有咱们大陆这么充裕,发生了危机还要做第一波炮灰。”

“就是的呗!幸运儿不也就这一个么,几十万人,就生还一个人。”

“你们……说的是……什么意思。”

忙着八卦的小护士们完全没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赵洋已经爬了起来。

“啊!你,你你你怎么起来了?”

小护士震惊的想把赵洋扶回去,刚刚医生不还说他短时间无法捋顺体内庞大的混乱魔素的么?他怎么这么快就清醒了?

此时的赵洋仍然被包裹的木乃伊一样,脑袋上缠着纱布,整个左眼都封在里面。两只手捆得粽子一样,根本看不出形状。身上同样缠着不知多少圈纱布,就这样还在不停的渗出细微的血液,整个人狼狈不堪。

其实他的外伤都已经被细胞活化超能力的专属医生治愈,但是因为体内过量的魔素燥乱,身体仍然处于岌岌可危的状态,毛细血管的爆裂也根本无法控制。

但是赵洋就是站起来了。

“I-8区域前端城怎么了!”赵洋情绪有些失控,直接将小护士按在墙上。

小护士完全吓傻了:“I-8区……已经没有了,连番号都取消了。”

旁边几个人手忙脚乱的去拉扯赵洋:“你别激动啊,你伤势还重,不能剧烈运动的。”

“什么叫没有了!”赵洋愤怒的甩开几人的手,右眼布满血丝:“那么大一座城,怎么会没有了!”

被按住的小护士吓得有些慌,根本想不到去隐瞒什么:“那可是要塞位阶啊……一个前端城没有了不是很正常么?整个浮岛都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赵洋松开按住小护士的手,僵硬的向后退了几步。

没有了……整座城都没有了。

怎么可能!!

“要塞位阶,不是已经打掉了么?”

旁边的护士一脸怜悯的看着赵洋,倒也没有生气,医者仁心,毕竟是从死地逃出来的幸存者,有战后应激创伤也很正常:

“要塞位阶怎么可能被打掉呢?你大概是太希望消灭它,做的梦吧!或者是劝你撤离的人安慰你的话,也说不定。”

赵洋用缠得严严实实的双手捂住脸,蹲在地上。

没有打掉要塞,没有终止0计划……

头疼欲裂,他分明清楚的记得自己使用了无极之眼之后天王预警已经完全消失,冰颜的对讲机里已经下达命令终止0计划,他可以肯定这一切绝不是做梦。

可是,此时此刻,在所有人的记忆里,事情就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要塞位阶没有消失,0计划没有终止,整个前端城,没能拯救。

“守城的司令部呢?冰寂总司令呢?墙呢?”

小护士一边用手势去让朋友找医生过来,一边声音和缓的安抚赵洋:“目前的情报是墙内没有受到干扰,但是前端城全灭,他们根本就没能组织有效反击,不过后续的搜救工作还在开展,你也别太着急。”

全灭……

这两个字深深刺痛赵洋的神经,他的身体不可抑制的绷紧,魔能再次躁动起来,燥乱的魔素在身体上撕扯出大量的血痕,洇湿层层叠叠的绷带。

“你是想把自己折腾死么?以此来回报那些拼尽一切为你换来一条生路的人?”

医生已经再次赶了回来,他也没想到刚刚这个少年身体状况还那么差现在就已经能爬起,身体里躁乱的魔素竟然已经捋顺大半,看起来天赋倒是不错,就是脾气差了点。

强硬的把赵洋丢回病床,医生并没有护士一样温和,反而用一种威胁的语气道:“好好想想你自己该做什么吧!

I-8前端司令部拼尽全力才给你争取这么一个参与学院考核的资格,你是在这自怨自艾错过这个机会,庸碌一生让一切真相永无昭雪之日,还是在废墟上爬起来,直到拥有改变一切的能力。

至少,你活着,I-8区域就不算后继无人。你崛起,被掩埋的一切才会有重见天日那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