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洋看着两人,露出一点微笑,重新面向驾驶员:“你知道我能锁定要塞位阶,也能让要塞位阶锁定我。

我现在命令你,立即返航,否则我马上就利用锁定把穿梭舰打下去,大家一起玩完!”

驾驶员深深看着赵洋,觉得自己被触动了。

他看过赵洋的资料。

赵洋只是一个少年,是一个刚刚觉醒还不足三个月的皮蛋,对超纪元联邦一无所知,对超能力体系全无概念。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少年,此时却远比他们所有人都要决绝!

联邦的军魂,是遥望宇宙,剑指未来!

现在放弃,做一个逃兵,他们可能永远都无法再真正站起来!

机组成员也同样被深深触动,和驾驶员对视一眼,忽然间下定了决心。

驾驶员操纵舰艇,从升高向降落转去。机组人员则转过身,在角落拿起一个长长的箱子。

“这是之前刑天王交给您的装备,无极之眼,它并不是一挺简单的狙击枪,而是一杆高聚能发射炮,凝聚着最先进的联邦科技。

用你的魔能给它充能,它会自主形成屏蔽圈将你守护在内,确保你在聚能的过程中不被任何人干扰。但是,一旦开枪,屏蔽圈就会自行爆裂,你也将完全以脱力的状态暴露在锁定当中,明白我的意思么?”

赵洋接过恨不得有接近两米的箱子,竟然才知道联邦已经准备到这个地步。

他明白机组成员的意思:只有一次机会。

这杆枪很强,能够帮他在天王预警的状态下成功爆发一次攻击,但是,只有一次,不成功就成仁。

“有飞行器么?”

“不用飞行器!我送你过去!”

驾驶员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闷气,刚刚的纠结彻底过去,既然他们选择了返航,自然就要抗争到底。

“你没有能力在聚能的同时维持飞行器,我用穿梭舰为你护航!只要打掉要塞的主炮,它就没有任何手段能灭掉浮岛,0计划就不会启动!”

只要浮岛还在,第一大陆本部就不会担心威胁到自身,可以暂缓最终计划的实施。

而只要给他们一个机会,哪怕前端城沦为炼狱,每一个超能力者,都可以血战到最后!

他们就有一线希望!

莱丝卡和周舟也重新振奋起来:“我们为你护航!在我们的身体被撕碎之前,没有任何敌人能靠近你!”

赵洋看着大家,只觉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

人类觉醒的超自然能力,归根结底,源自于守护某人的心意。

这是在他觉醒之初冰颜告诉他的话,此时此刻,赵洋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

无比庄重的印上自己的指纹,打开装备箱的电子锁,赵洋将比自己还要高出一点、却并不沉重的长枪从箱子中取出。

就仿佛那个检测魔能的仪器一般,只是握在手里,赵洋就知道这东西该如何使用。

长枪横起。

一连串的稳定设备直接从枪体激发,固定在赵洋身上,赵洋双腿前后迈开,脸上凭空浮现出一个湛蓝的电子面罩,一连串瞄准的表盘浮现在他的左眼之前。

“呼叫穿梭运输舰01,你方什么情况?为何终止返航??”

总部那边很快监测到这边的异常情况,最高级的通讯设备第一时间连通。

但是驾驶员看了对讲一眼,没有回应,反而继续降低高度。

通讯器的另一端似乎有些愤怒:“穿梭运输舰01!收到立即回复!0计划即将展开,将对你方产生不可控影响,执行军令,立即返航!收到没有,立即返航!”

啪!

机器还在支支吾吾,机组成员已经一挥手把它打个稀烂。

既然已经下定决心,就不会再被任何东西干扰。

“穿梭舰,展开!”

一声令下,已经降到5000米高度的穿梭舰,竟然转变了形态!

舰艇的机身竟然从最顶部开始裂开,然后一节一节铺开成一个平面,超纪元防御体系构建,取代机身抵挡强风和低压的威胁。

机舱的四人已经暴露在空气当中,各自被脚下的稳定器稳控,只有赵洋自己,就这样站在前面,遥望远方。

魔能,调动!

无极之眼的屏蔽圈自动激发!充能准备!

整片天地的魔素开始躁动!

下方的众人瞬间感应到这份变化,整个前端城似乎都绝望了起来。

“是0计划启动了么?”

这样大范围的魔素躁动,只有动用浮岛的核心能源才能够造成吧?0计划,最终还是要展开了么?

他们的一切抗争,终于到此为止了么?

梁秋河一瞬间仿佛苍老了十岁,最终他们还是成为了弃子。第七区和第九区的人只怕早已经知道一切,这才一直没有来救援。

冰寂的身体也不可控制的摇晃一下,若不是孙女扶着,很可能就要坠落下去。这毕竟是他的城啊!他是这座城的最高指挥官,掌控着数十万人的生死!

但是最后的最后,他却没能守护他们。

冰颜一直扶着自己的爷爷,倔强的咬紧牙关。这一战,是他们输了。但是让冰颜屈服,没可能。

她会站着死去!

前端城中,无数大小的战斗都在这一瞬间停下。

没有意义了么?

郑素文放弃了挣扎,他的超能力本就只能对人类进行附身,这场大战,他一直在找寻夜行者附体,然后让同伴击杀自己,再及时撤离。

短短几个小时被杀死几十次,他已经筋疲力竭。

严实和胡一凡也停下了抗争。胡一凡手臂的大剪刀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卷了刃。新兵营早已经完全解散,他们所有人都在最近距离尽可能帮助群众避难。

但是,他们很清楚,这场避难没有任何意义,无非是死在异形手里,还是死在自己的长官手里。

如此大范围的魔素暴动,他们,终于可以不再抗争下去了么?

“你们看那是什么!“

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声高呼,所有人茫然的仰起头,看着就在头顶上方,越来越耀眼,越来越庞大的一个光团。

那光团之间,站着一个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