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穿梭舰已经发动,赵洋完全不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随着舰艇一点点升空,逐渐远离地面,莱丝卡和周舟两个人都仿佛刚从水里捞出来一般,有气无力的瘫软在角落。

都结束了。

眼泪一点点漫溢,直到流淌满脸,然后低低的啜泣声再也压抑不住,蔓延在并不宽敞的舰舱中。

赵洋心底的恐慌蔓延成海:“怎么了?你们哭什么?”

刚刚还一本正经的机组人员此时状态也完全不对,似乎是不忍心的趴在窗户上,看着下方仍然战火纷飞的城市。

赵洋看着他的指尖扣在玻璃上,一点点握紧,再从玻璃上滑下,留下八条长长的印迹。

“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不是在撤离么?撤离不是为了牵制么?你们为什么都这副样子!”

“说话啊!!”

地上的周舟有气无力:“家都要没了,还想什么样子。”

赵洋一无所知,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傻子。

冰颜总教官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却并没有代表司令部给出解决的办法,反而以援军将至为由头让赵洋撤离。两个人联想到赵洋身上的天王预警,已经什么都明白了。

牵制,没有后续战斗准备的牵制,那叫牵制么?

那叫逃兵!

司令部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他们只想让确实是S级的赵洋顺利撤离,哪怕带上自己两人,只要能安抚住他也没有关系。

而这两个人,因为刚刚的同伴惨死的刺激,不约而同在那一瞬间面对冰颜的眼睛选择了退缩,默认自己和赵洋一起撤离。

抛下他们的一切。

赵洋还是不明白:“什么意思,不是说五个小时以前大陆本部就已经派人来援了么?下面的战斗不是还在继续么?”

周舟看着赵洋的眼睛,声音没有任何起伏,仿佛行尸走肉一般:“你知道大陆本部距离前端司令部有多远么?

用联邦最先进的穿梭舰进行空间跃动,从第一大陆本部到I-8前端司令部,至少要12个小时。

而穿梭舰的体积都很小,无法大量运兵。能够进行战斗的序列舰艇,哪怕是最先进的队伍,整装待发全速航行不惜一切代价,从大陆本部过来,至少也要24小时的时间。”

再加上情报传递的时间,分析研判的时间,大军集结的时间,本部派兵至少要两天才能抵达。

可是要塞位阶虎视眈眈,异形大潮铺天盖地,这座城,已经无法坚持两天了。

就算真有援军正前往这里,大概也只是为了收尸和报道战况吧。

赵洋如遭雷劈。

他刚刚没有任何怀疑就相信了冰颜的话,可现在是什么意思,冰颜,欺骗了他?

“总教官只是想让你走而已。”

堂堂魔鬼教官什么时候露出过那样的表情,她满心满眼都是这群新兵闻所未闻的温柔,那最后面对赵洋的样子,分明就是诀别。

周舟再次忍不住哭了起来,旁边的莱丝卡更是早已经泣不成声。

他们的家在这里!

他们的父母亲人,朋友和邻居,还有刚刚战死的同袍都留在这片土地,但是他们却夹着尾巴,逃走了。

因为他们怕死。

没有人不怕死!

看着两人的样子,赵洋说不出话。

他站在穿梭舰的窗户边,看着下方混乱的城池。

战火纷飞。

整座城池到处都在发生大大小小的战役,有大型的,也有小型的,有优势的,也有劣势的。

每一条大街小巷,每一个店铺楼宇,都已经被异形入侵,这群不知来自于何方的物种,正用着最原始的方式,对前端城展开惨无人道的屠杀。

天空中,有细雨淋漓落下。

这是一场末日天灾。

悠长持续的警报笛声响彻在整个浮岛,在空气越来越稀薄的环境中发出沉闷的、逐渐微弱到听不见的声响。

超纪元联邦危机应急条例中曾经介绍过这种漫长嗡鸣的警报,这代表着整个地区正在面临最恐怖的灾难。

很多人可能终其一生都不会听见这种绝望的警报,而只要曾经经历过一次在这样的警报之中逃生,就可能终其一生无法从今日的阴影走出。

“吼吼~~~!!”

“嗷呜——!!”

“哦呜哦呜!!!!!”

不知触动了什么东西,非常突兀的,整座城池一阵阵令人心悸的咆哮连成一片。从每一个大街小巷,每一栋房屋之中不断的炸响,蔓延,直到铺天盖地。

连大地都仿佛被踩踏的发出阵阵雷鸣般声响,震得整个浮岛的地面都颤抖了起来。

赵洋他们明明还在高空,却竟然能感受到这股山海倾覆般的震动。

嗷呜~~~~呜呜呜~~~~!!!

漫天烟雨之中,一个巨大的身影扇动翅膀而来,由远及近,刺破天边的云雨,出现在前端城的上空。

战阵位阶异形,发动此次异形大潮的元凶。

雨水似乎就在这一瞬间变得瓢泼倾盆。

连天的雨幕让整个城池变得朦胧起来,唯有那个孤傲如同帝王般的身影,扇动着巨大的翅膀浮在半空,足足三颗头颅各自向着一个方向,狰狞的眼睛绽放出无比凶芒。

它就是这样缓慢的漂浮在高空,居高临下看着整座城池的一切,就仿佛看着一群待宰的羔羊。

“那是个什么东西!”

赵洋震惊的看着身后的机组人员,机组人员则是露出一种无可奈何又了无生趣的目光:“战阵位阶,三头魔影。”

赵洋竟然不知,原来联邦给高等级的异形都已经进行了命名,而远处这个家伙,正是所谓三头魔影。

它一个异形,就代表一个军阵!

“嗷呜~~~~呜呜呜~~~~!!!”

三头魔影再次仰天长啸,就以它自己为中心,骤然间大片大片的黑雾蔓延开来,然后散布在三头魔影的四周。

黑雾越来越多,越来越密集,越来越浓稠,即使是漫天暴雨也无法浇灭。

然后,就在那密密麻麻的浓稠黑雾之中,一双又一双泛着幽幽绿芒的凶残眼睛如同繁星一般点亮,带着亘古而来的诡异和阴仄,只要看上一眼,就让人浑身发冷,头皮发麻!!!

人类怎么可能抵挡的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