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群地痞早就吓傻了。他们是想挣钱,但是更惜命,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谁见过赵洋这种阵势?

“你,你们等着瞧!”

最后再留下一句狠话,一群地痞连滚带爬的跑出去,消失在拐角。

莱丝卡觉得很无趣:“诶?这就跑了?好没劲啊还以为能打一架。”

刘佳傲则是很无奈:“欺负一群皮蛋有意思么?拳打南山养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啊你!”

“这怎么能是我欺负他们?分明是他们欺负弱者的,我这是替天行道。”

卢莉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就是,这群人也太过分了,杀人者恒被人杀,他们敢动手就该想到有这么一天。”

几个人只是在这摆了个造型,然后回头看着赵洋和家里人叙旧。赵爸赵妈几个月没见到儿子,此时也难受的厉害。不管之前怎么嫌弃,那都是自己的亲生骨肉。

血浓于水!

之前的所有误解和不满,在时间的洗礼下好像都不那么重要了。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啊!”

赵洋有些无奈的看着爸妈:“之前不是给你们留钱了么?你们又不缺这点钱,干嘛在这和他们死磕?”

赵爸却已经老泪纵横,只能紧紧搂着自己的儿子:“不是钱的事。”

“你爸是怕你回来找不到家!”

赵妈说着说着也哭起来,连带着赵洋自己的眼眶也有些泛红。

事实上从小到大他对父母一直充满怨念,觉得他们从来只想要别人家的孩子,对自己只有嫌弃。

但是,当他真的离开了家,方才知道世界上最关心他的,唯有他的爸爸妈妈。

“好啦,我这不是回来了,答应拆迁吧!谁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还会过来。”

旁边的邻居忍不住道:“可是他们侵吞了我们的拆迁款!没了这房子,让我们住哪里啊!”

赵洋主动安抚:“放心吧!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了,上面已经有人打过招呼了,这里的还迁和新居都会安排好的。确实也是危楼了,别坚持在这。”

上面?

打招呼?

邻居们一时间有些难以置信。他们这些挣扎在底层的百姓,什么时候和上面扯上过联系?

联邦根本不会在乎贫民窟人的死活!

但是……老赵家这孩子几个月不见,怎的突然就有如此底气,如此的本事?难不成,是加入了什么秘密部门不成?

“你该不会去混黑社会了吧!”

赵洋好生无奈,这群人真是被电视荼毒不轻:“爸,这都什么年代了?哪还有黑社会?平常没事少看点古惑仔的电视剧。”

吴天普终于挤到前面:“洋洋,洋洋既然你回来了,你听说过小雨的事没有?你们从小一起长大,她有没有联系你?”

看到吴天普,赵洋也是百味杂陈,之前你个老东西可还整天告诫你女儿离我这个吊车尾远一点,现在倒是会往前凑。

不过,青梅竹马也是情,虽然赵洋并不喜欢吴小雨,但也不想成为敌人。

“吴叔叔,小雨没事,您放心吧!她……找了一份涉密的工作,可能暂时还要培训,之后会回来看您的。”

赵洋大概猜到吴小雨在超自然管理局那边的流程,现在也只好先撒个谎。

“找工作?”吴天普有些懵:“可是她还要上大学,这都已经要开学了,她怎么……”

“您别急,上大学不也是为了找个好工作么,小雨她已经成年了,会做出自己的选择的,放心吧,没事的。”

赵家兴倒是听出了些什么:“洋洋,难不成你也是……”

“爸!”赵洋打断他的话:“一份工作而已,您没必要知道那么详细,我今天也是听说有事请假过来的,马上还得回去,您就别瞎操心了。

和我妈找个地方买个新房子,你放心,咱家搬到哪,我都能找到。我还有电话呢您忘了。”

赵洋又和家里人说了一会儿,小队其他几人就在旁边远远等着,也不打扰。第一次离家几个月,赵洋这才发现原来爸妈已经如此苍老。

他们的身形再没有记忆力那么魁梧,反而无比脆弱,如今已经需要他来保护。

面对蛮不讲理的恶徒,只是因为不想让自己回家的时候找不到家,爸爸就要亲自和对方冲突。做了一辈子老好人的赵爸原来也可以摆出一副悍不畏死的架势,而他摆出这样子,完全是为了赵洋。

赵洋觉得自己心里这么多年的隔阂忽然间就放下了。

或许他们不是一个会宠爱孩子的父母吧!

但是,自己终究是他们的孩子。

“好了爸妈,你们老两口好好过日子,别总想着折腾了。和吴叔叔家一起,找个有山有水的别墅什么的养老。你们的儿子已经长大了,以后的头顶的天,我来替你们扛。”

说了好一会儿,大家的情绪都已经稳定,赵爸赵妈看着前所未有靠谱的儿子,一时间百感交集。

可是,就在赵洋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忽然间一股猛烈的震动在他们的意识中响起。

不错,意识中。

这震动,发生在真实世界!

几个人忽然间同时身体失控的摇晃几下摔倒在地,然后震惊的交换目光。

旁边的邻居们完全不知道怎么了。

没有魔能天赋的人,感受不到魔素的变化,对真实世界不会有任何感应,所以这些“皮蛋”们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

可是,赵洋的眼前,整个墙内世界已经瞬间褪去,那个曾经有过一面之缘、并且开启他超能力觉醒的墙壁再次出现在面前。

半透明的虚幻墙壁,湛蓝色的纵横坐标,墙壁外面,距离他们最近的一个漂浮的小岛不远处,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几乎有半个岛大的异形生物。

庞大的异形生物仿佛一个航空母舰一般,背上生满了大大小小的凸起。如果仔细看过去就能发现,这些密密麻麻的“小凸起”,每一个都是一只赵洋曾经见过的统领位阶的异形。

如今这些异形,却竟然只仿佛是头皮屑一样!

就在那东西身边,更是僚机一般不知飞行多少个看起来就比那些虱子一样的统领位阶要强大无数倍的异形。

赵洋的心猛地抽紧。

就在这一瞬,恐怖的光亮凝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