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道南街,不知道多久都没有这么热闹。

传了二十年的拆迁突然间就付诸实践,一周之内就要让住户全部撤离。整个道南街乱成一团,到处乌烟瘴气。

“我警告你们,今天是最后通牒!你们再不搬出去,我们可要直接炸楼了!你们的命,远没有这项工程重要!”

穿金戴银的壮汉带着个工程帽在下面喊喇叭,院子里,只剩下零星的几户没有撤离。

“老赵,他们是要来真的了!挖掘机都过来了!”

吴天普紧张的不行,围在赵家兴的旁边。剩下几个邻居也仿佛热锅蚂蚁一般走来走去:“是啊!看来他们玩真的了,我们不会真要砸在废墟下面吧!”

“可他们侵吞了我们的补偿款!我这辈子的积蓄都在这房子里,炸了这房子,连我一起炸死算了!”

“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大不了和他们同归于尽!”

住在这个区域的本就是一些穷人,反正现在一无所有,谁逼他们死,他们就拉谁一起!

老吴还在摇晃赵家兴的肩膀:“老赵!”

只是,赵家兴麻木的抬起头,根本没有旁人的亢奋:“你不要你的女儿了么?”

吴天普突然间说不出话。

是啊!别人不走可能是为了钱,但是他们不是!

赵洋几个月前不辞而别,紧接着吴小雨也平白无故的失踪,两家的孩子杳无音信,如果他们走了,孩子回来,就再也找不到家了!

不管赵家兴对赵洋有多么苛刻,那都是他的儿子!

“我不走,死都不走。”

砰!!

一群人正群龙无首,外面喊话的壮汉已经带着人踹开了大门。

“你们这群老不死的,给脸不兜着!一个个是都活腻了不成!”

被他们冲进来,这群老人反而莫名生出了骨气,比刚刚更加团结十倍的整齐站起,正面走了上去:“想拆了我们的家,就从我们尸体上踏过去!”

“对!我就不信,这天下就没有王法!”

可是,联邦,确实是没有王法的。

壮汉一脸轻蔑,直接举起手里面一尺多长的西瓜刀,高高扬起:“你们当真要找死?!”

一瞬间众人都有一些胆怯,只有赵家兴双目无神,竟然还上前走了半步。

“老赵!”妻子大喊出声,却没能阻拦他。

壮汉也没想到真有不怕死的,现在若是认怂,他还怎么震慑这群人?一脚将赵家兴狠狠踹开,壮汉举起手中的西瓜刀。

“你敢!!”

距离还有很远,赵洋爆喝出声,在所有人来得及反应之前冲到近前,死死抓住壮汉举起的手腕。

“当街伤人,你以为这是两千年前么!”

他本不该在墙内动用超能力,可是刚刚那一瞬间父亲命悬一线,他失控了。

好在这里聚集的人众多,并没有人注意到赵洋是怎么突然出现。大家只是看着这个明明年纪不大的少年,小小的个子竟然拦得住比他壮硕三倍的壮汉,有些啧啧称奇。

“洋洋,是洋洋……”

赵家兴一眼认出了自己的儿子,从地上挣扎着爬起来,赵洋回头看了父亲一眼,克制住情绪,将目光重新落在面前壮汉的身上。

“你是从哪收到的指令要对老百姓下这样的狠手?”

壮汉先是一愣,然后看清抓住自己的竟然只是个半大的孩子,满脸嗤笑:“你又是哪来的东西敢这么和我说话?”

赵洋的牙齿因为咬的过于用力而微微发抖,右手直接上掰,扣回壮汉的手腕。

然后,壮汉就只觉一股难以想象的巨力从手腕传来,竟然生生压得他手腕逆着关节翻转,被迫松开西瓜刀。

“你,你是什么人!我可是受了上面的指示!”

“上面的指示?下达拆迁命令的人明明给了每家每户200万的拆迁款,到了你们这群土霸王嘴里怎么就变成了无偿拆迁?

道南街就是有了你们这些毒瘤,才会变成现在这个贫穷的样子!”

赵洋怒不可遏,直接捏着壮汉的手腕给他狠狠推了回去。高出他一头的壮汉根本无力反抗,就重重跌倒在地上。

他若不是看到了冰颜给的资料,还不知道这些人竟然敢如此无法无天!

就在不久前这里刚刚发生了事关生死的大战!

整个道南街差点就被从地图上抹去了,甚至都不会有人记得这个区域曾经存在,这就是墙壁的超纪元系统的功效。

但是,这群死里逃生的无知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怎样捡回一条性命,竟然还有心情在这里欺压百姓!

“洋洋,你怎么样?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出国了么?”

妈妈冲上前,不顾场合的拉起赵洋的手上上下下看了半天。在她的印象里赵洋一直都是那个不怎么成器的孩子,这样的场合哪里应付得来。

但是,她却不知,赵洋早已不是昔日的赵洋。

“妈,你和叔叔阿姨们靠后。”

将妈妈温和的向后一推,赵洋蹲下身捡起刚刚被壮汉丢掉的西瓜刀,握在自己手上掂了掂,然后上前走了两步:“我倒想看看,今天有哪个不怕死的,敢再向前半步!”

随着赵洋这句话,马超他们五人终于赶来就在赵洋身边,站成一排!

壮汉的那些地痞手下,竟然情不自禁的后退几步。

没办法,这几个人的气势也太强了!

明明只是六个十八九岁的青年,怎么会给人如此可怕的压迫感?

能不可怕么!

他们面前的可不是什么六个孩子,而是六个战士!是六个经历过血与火的战场洗礼,走过生死的战士!

连赵爸赵妈都完全傻眼的看着眼前的一切,那个中间站着的,是他们的儿子么?

他们的儿子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被推到的壮汉刚刚爬起来,完全看不懂眼前的一切:“小子,你们哪来的这么大底气?不怕惹到惹不起的人么?”

“哟!”赵洋咧嘴一笑:“打不过,开始摇人了?来啊,现在就找!我也想看看,哪个黑心的会给你们出头!”

“你,你不可能永远在这!”

“是啊,我不可能永远在这。但是你记着,你们都记着!我终究还要回来的,就像今天一样,我回来的时候,欺负我家人的所有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赵洋用力一甩,手中西瓜刀竟然深深插入脚下的土地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