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冰颜失笑,对赵洋这种顺杆爬的表现还有些不适应,看来刚刚的任务也让他增长了不少信心。

但是,虽然他们的任务很成功,这次作战的损失仍然很大,后续也还有很多问题,很明显现在还不到聊闲天的时候。

“好了,赶紧爬起来,再排查一下有没有漏网的战将。”

整个街区的清扫有序进行,赵洋抽空回家一趟,就在窗外飞着,看了一眼熟睡的爸妈。

在特勤队就位之后,他们启动了很高级别的墙壁系统,为道南街重新覆盖了一层结界,结界之中被大量损毁的楼房和街道竟然都恢复如初。

这就是墙内的虚假世界,一切都可以随时拯救。就算是那些亲身经历过的人们,也只会觉得自己做了一场噩梦,醒过来之后越来越记不清梦里的一切。

“报告总司令,本次联合作战歼灭侏儒位阶异形79只,仆从位阶26只,战将位阶3只,统领位阶1只。

我方战损C级超能力者4名,受伤21名。超自然管理局战损31人,主要集中在道南街区。

现全部地区已清扫完毕,墙壁系统恢复正常。”

冰颜规规矩矩的给自己的爷爷行礼,呈上本次作战报告。冰寂也认真的看了内容,一脸郑重的回礼。

士兵们的血不会白流,他们又一次拯救了墙内。该论功行赏的一个也不会落下。

只是有些人的账也该算了。

总司令亲自召见,新兵营第一小队的人站的笔挺笔挺。

“你们很厉害啊,最危险的地方,毫不犹豫就进去了。”

刘佳傲作为今日轮值队长,主动回复道:“报告!为了守护百姓,义不容辞!”

“义不容辞?”冰寂板起脸,将一份报告摔在几人面前:“战场抗命,和同袍动手,力压长官,抢夺军械,假传军令!这就是你们的义不容辞!”

在战场上,一个不听话的士兵比敌人更可怕!

他可能会害死所有人!

几个人浑身一凛,呼吸都变得不顺畅。

冰颜忍不住道:“爷爷,他们毕竟只是新兵,还没培训结束,情有可原。”

“新兵,新兵进入军营的第一课,应该学会的就是服从命令!连底线都没有的兵,趁早给我卷铺盖滚蛋!”

眼看冰寂好像动了真怒,赵洋主动上前一步:“所有的决策由我做出,我是所有人里的最强者,他们只是无法反抗我,一切后果由我个人承担。”

几个队员刚想反驳,却被冰寂抢先一步:“你个人承担,全军覆没,战友惨死,防线溃败,外敌入侵,你承担的起么!”

“我不承担,难道看着道南街几万人类去死么!”

“你不想看他们死,所以你就送你的队友去死!”

赵洋情绪激动,却没有继续反驳。

因为他的队友确实没有在统领位阶的异形面前保全自己的能力,如果不是他们提前撤离,后果不堪设想。

场面一度陷入死寂,几个新兵早就大气都不敢喘。他们确实深入了战场,亲眼看见了命如蝼蚁,看见了人类像积木一样化成碎块,此时回想起那一切,忍不住身体发抖。

虽然他们都已经是成年人,却也只是刚刚成年而已。

劫后余生,没有人不会心声庆幸。

冰颜再次打圆场:“还好你还有良心,提前让你的队友撤出战场,不然,他们的信任和他们的命,你几辈子都还不完。”

赵洋的身体不可控制的紧绷,然后又慢慢放松。

没错,是他自己太任性了。他觉得自己这个S足以保护所有人,所以即使看见队友赶来也没有多想什么。

但是事实已经证明,真正的敌人远比他以为的更可怕,在自身的经验还远远不足的时候,他甚至无法自保,更别说保护其他人。

这次的情况对赵洋本人而言也是一种洗礼,一个少年蜕变成一个战士,总要有所经历。

眼看效果明显,冰寂也收起刚刚一副怒不可遏的样子:“你们战场抗命,情节极其恶劣。但后期积极展开救援,拯救了一名超能力者和六名普通人的性命,以功抵过。

鉴于初犯,司令部决定给你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不予记过,新兵一队从今天起负责打扫整个新兵营区的厕所,直到新兵训练结束。

我希望你们好好反省,以后做一名合格的士兵。好了,都回去吧,赵洋留下。”

在赵洋的眼神示意下,小队五人行礼离开,冰颜收起了刚刚板着的脸,环抱双臂。

“算你还有点自知之明吧!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应该反省。”

赵洋不满道:“我只是在反省自己还不够强,没能把真正的实力发挥出来。”

你听听,这叫什么话!

明里暗里三个A级超能力者束手无策的事情,被你一秒钟解决了,然后你还在这凡尔赛!

冰寂也是无奈摇头,刚刚竟然还觉得这孩子有所收获,真是对牛弹琴:“我们是管不了你,但是你小子马上就要套上紧箍咒了!

军方大本营知道了你的英雄事迹,你想在这低调不可能了。特勤队过几天就会派人过来对你进行审查,然后把你收编。

要不要展露你S身份的事情上面还会继续商讨,后续我们是管不了了。”

赵洋一听,这可不太好啊!

“不是,冰司令,总司令,这可不行啊!我可是咱司令部的人,你这不是把我给卖了么?”

冰寂瞪他一眼:“你小子到处出头,我可做不了你的领导。S是关乎联邦未来的战略级存在,你就听天由命吧!不是想变强么?会有人帮你好好变强的。”

“别啊!冰爷爷,咱们啥关系啊?别让人给截胡了啊!有我在,咱I-8区秒杀同级,我带着那徽章只有1000魔能,不会暴露的!”

冰寂也很无奈,看了赵洋一眼,又看了看自己的孙女,无声叹气:

“我会尽量帮你斡旋,隐藏是不可能了,但至少争取一个高等级机密身份,编入特勤序列,也省的直接把你公之于众当成靶子。你,好自为之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