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超能力,觉醒!

吴小雨之前确实不是超能力者,她之所以在祸野中可以行动自如,是因为她马上就要觉醒了。

也就是,现在。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染上红芒,吴小雨完全陷入失控状态。超能力之所以危险在于并不是每个人的超能力都可以控制自如,也有相当的人会被自己的力量反噬。

“不好了出大事了,快请求增援!”

这种变身型的超能力,至少也是B级!怎么偏偏在这种时候遇见这种事!

这只是一群新兵啊!

房顶上管理局的人急匆匆就要冲下去,却被身旁的队友拦住:“是你傻了吧?能在今天遇上她,我们有多幸运你知道么?”

“诶?”

队友冲着下面扬了扬下巴:“你忘了他是谁了?还是忘了为什么一个新兵任务会让你我来观察?那可是把我换来管理局的人。”

不错,说话的人名叫郑素文,B级超能力者,能力是能够附在别人身上5秒钟。正是冰颜交给I-8协会用来交换赵洋的人。

另一个管理局人员梁山这才冷静下来,是啊,他傻了么?有什么可紧张的?

那个赵洋,可是个A级超能力者。

“那个,我去让其他人撤离,你也先把这里的情况上报吧!毕竟他还是个新人,比不得你。”

跳下房顶,梁山大喝道:“任务变化,第一小队立即撤离!”

莱丝卡难以接受:“我们怎么可能在这种时候走!这个女生很明显不对劲!”

梁山完全没给她面子:“你们不是对手!保障自己的安全是执行任务的第一要务,你们都忘了么!”

“可是……”

“别可是了!你们都是联邦的重要财产,不应该在这种小地方卖命!我们已经联络了你们的上司和超自然管理局,后续会有人来接手,你们现在立刻撤离,这是军令!”

几个人再是不甘心,也只能愤恨的收起甩棍:“是!”

只是,赵洋想跟着一起走的时候,脑海里却凭空响起一句话:“你留下!”

哈??

刚要跑路的赵洋猛然回头。他跟自己说话?

莱丝卡有些着急:“赵洋你怎么了?撤退啊!”

赵洋确认了梁山的表情,虽然很想骂街,却只能咬牙忍住:“你们先走,我捡个东西,马上跟上。”

与此同时,房顶上的郑素文直接附身到莱丝卡身上,断绝了她想要留下的打算,直接开口道:“好,我们先撤!”

其余人也没有多想,突然间的慌乱让所有人有些紧张,有人开口决策,终究没有人反驳。

等到赵洋咬牙切齿的看着两人的时候,祸野里就只剩下他们仨了。

哦对,还有石化的安远和正发疯的吴小雨。

郑素文一点不把自己当外人:“我们两个人都不是杀伤型超能力,靠你了。拖住她,别让她伤人,也别让她自伤,等支援过来。”

梁山摊开手:“或者你直接料理了也行。”

赵洋真是牙根痒痒:“凭什么是我?”他只是个新兵啊!新兵懂不懂?

郑素文冷笑一声:“就凭你新兵的位子原本是我的,站在这代表管理局出任务的,原本该是你。”

他这么一说,赵洋忽然想明白,难不成这就是冰颜口中换了自己的家伙?莫名其妙有那么一丢丢的愧疚感,赵洋转回目光,看着发狂的吴小雨。

“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很简单,她的超能力失控,把超能力形成的部分打掉,或者直接把她本人打晕,都可以解决。”

说得简单……

赵洋真是骂骂咧咧,虽然吴小雨头顶那个巨大的蝎子只是在疯狂吼叫,无差别爆发能量,可是想打过去也很难的吧?

又不是夜行者,不能直接千刀万剐成灰,赵洋哪有什么好办法。

走到吴小雨面前,赵洋有气无力的开口劝说:“我说,差不多得了吧?”

他和吴小雨认识十几年,竟然不知道她也是超能力者。不对啊,吴小雨认识自己也这么久,好像也不知道自己觉醒的事。

“你再不说话,我可要动手了。”

真是的,打女人很没品啊!而且还是自己曾经有过好感的女生。

右手抬起,赵洋开始调动超能力。不知是不是有所感应,在半空中发疯的大蝎子突然间停了下来。

一双深紫色的阴仄的眼眸在祸野之中无比闪亮,大蝎子张开虚无的大嘴,露出里面参差不齐的獠牙。

“诶嘿嘿嘿嘿嘿!猎物出现了呢!给你三秒钟时间,让你逃跑好不好?三秒过后,若是被我抓到的话,可就……”

“啪!”

大蝎子还在晃动尾巴诡异的威胁,赵洋已经忍无可忍凌空一巴掌,直接把它打在了墙上。

“三秒就不用了,只是我的超能力控制的还不太好,若是下手重了,多包涵。”

一边说,赵洋再次挥动手臂!

他的单一精神强化型超能力按道理可以开发出无数应用手段,只不过现在的赵洋能掌握的并不多。

一个是直接用魔素将对方千刀万剐成粉末的超级杀伤手段“零之血屠”。

一个就是现在使用的调动魔素形成魔素墙进行防御或者当板砖直接拍下去的“无形之壁”。

好歹也在新兵营一个多月,赵洋增长的也不只是体能而已。

大蝎子完全没想到赵洋竟然有如此攻击手段,他刚刚甚至感觉一座大山直接冲着自己压来。愤怒盈满,凄厉的嘶吼道:“我要你去死!!”

闪着寒光的倒钩尾巴冲着赵洋压来!

呼——!

两个人震惊的目光中,赵洋竟然单手握住了扎到面前的蝎子倒钩!

“不能用手,有毒!”

梁山好心的用超能力传音过去,可是赵洋却动都没动。谁会那么傻用手去抓,刚刚他使用的仍然是无形之壁的用法,只不过构建在掌心,用浓郁的魔素隔绝一切。

紧接着,零之血屠发动,巨大的倒钩连带整个大尾巴被赵洋切割成碎片,剩下的部分则凭空消散。

吴小雨软趴趴的跌倒在地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