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潜藏的超能力者突然发难,连房顶上的众人都是竟然才知道对方就一直蹲点在他们面前。

吴小雨直接被扯向一处暗巷,惊恐的向安远呼救。

安远第一反应是要上前的,可是,当看见对方忽明忽暗忽而半透明的身体和狰狞的表情,安远退缩了。

恶鬼索命,他一个普通人如何应对!

“不,不能怪我……”

一步一步向后退去,安远完全丧失了斗志,任凭吴小雨凄厉的求救。

吴小雨眼中终于蔓延上绝望,短短几秒钟时间,似乎想起此前和安远经历的一切,最后画面却定格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她也是这样在外面被不知名的恶霸骚扰,可是那个时候,她身边的赵洋,选择挡在她身前。

是她做错了么……

“欺负女人真是让人看不下去!”

作恶抓了现行,第一小队的人自然没有必要埋伏下去,众人先后从房顶跳下,莱丝卡一马当先,右手一挥,一道空气炮直接打在隐身人的手臂。

她的超能力正是压缩空气!

作为C级超能力者,莱丝卡能够将空气在极小的范围内直接压缩成炮弹弹射而出,是非常典型的杀伤型超能力。

与此同时,房顶刚刚分配任务的那人,直接张开祸野!

剧痛传来,隐身人手臂一抖,条件反射松开吴小雨,配合极佳的卢莉一把将她拉回己方,三个男生则同时拔出腰间装备腰带上的甩棍,挡在她身前。

“根据联邦超自然管理局第1号条例,超能力者必须在联邦管制之下,现在对你进行拘捕,你若试图反抗,杀无赦!”

最后一个跳下来的赵洋嘴角抽搐,原来1号条例里还有这么一句,反抗才会杀无赦?合着自己从最开始就被冰颜那厮给骗了。

腹诽归腹诽,他还是准确分析了眼前的形势。对方没有杀伤性肯定要跑,而他的队友如今成半环形堵在那人面前。

赵洋很自觉的挪步到唯一没有人封堵的靠近墙壁的一侧,并没有拔出甩棍,只是靠墙站着。他们这些新兵连配枪都没有,甩棍这种东西,古惑仔才会用。

隐身人并不是一无所知的自然觉醒者,他可是用自己的超能力作恶了整整一个月,当然不会在这种时候被几个少年吓住。

眼看不敌,他的隐身超能力再次发动,向着旁边就冲了出去。

虽然跑动的时候他只能是半透明状态,但是只要冲出他们的包围,自己随便找个角落躲起来,谁也无法发现!

手中一挂鞭炮忽然点燃丢开,隐身人挑准了包围圈最薄弱的地方,突围!

也就是,赵洋所在的方向。

这……赵洋有些尴尬。

他是觉得自己这边人数最少所以才往这边跑的么?可是你就不想想,我为什么敢一个人站在这边?

“赵洋!拦住他!”

虽然喊了这么一声,可是大家也知道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最弱的人身上,两个男生当即爆发超能力进行支援。

可是,就在两人冲过来之前,赵洋已经随意的抬了抬手,“咚”的一声,隐身人正面撞在某个看不见的东西上面,原地昏了过去。

两个男生停下脚步。

“空气壁?赵洋,你的超能力是空气壁?”

赵洋无辜的打了个哈欠:“好像不太是,但是有这个功能。”

莱丝卡可不管这么多,很满意的叉腰走上前:“可以啊赵洋!你的超能力也挺好用的嘛,难怪你堵在这边。

说起来,之前爸爸还告诉我说如果我的超能力能达到B级,说不定也能将空气压缩成空气壁,这么说咱们也算是有缘呀!”

刘佳傲拿出拘束带,将昏迷不醒的隐身人束缚起来:“无所谓了,任务完成,回去交差!”

“那个……打扰一下……”

众人只以为大功告成,已经招呼管理局的人撤去祸野,却被忽然间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

几个人猛然回头,万分戒备的看着一脸劫后余生的吴小雨,无比震惊。

这可是祸野之中!

皮蛋在祸野里的时间会被完全静止,旁边的安远还处于石化的状态,这个女生怎么可能会动!

吴小雨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只是忽然间被攻击,危险中被男朋友抛弃,忍不住想起了赵洋,然后,赵洋就出现在她面前。

虽然出场的人有六个,但是,将那个伤害自己的鬼,不,人类打倒在地的,是赵洋。

“谢谢你们救了我。”

一个月前,赵洋突然间有了一笔巨款,还在高中谢师宴上豪爽的出手后潇洒离开。赵叔叔说他找了一份在国外的工作。

原来,他的工作就是这个么?

刚刚她看见了!赵洋根本没有接触那个罪犯,就把对方打倒了!

赵洋也有些惊讶:“怎么回事,祸野出问题了?她能看见我们?”虽然他和吴小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但是青梅竹马在男生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不一样的。

马超立刻否定:“祸野不可能出问题,皮蛋也不可能在祸野之中自由行走,唯一的可能只有一个。”

几个人的超能力都已经重新调动,警惕的看着面前深藏不露的柔弱少女。

祸野之中自由行走的人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超能力者!

“等一下,什么超能力者,我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

“明不明白的回来再解释吧!现在请你也束手就擒,跟我们走一趟!”

每一个没有备案的超能力者都充满危险,既然撞见了,他们不能放着不管!

赵洋试图缓和一下气氛:“那个,别冲动。她应该不是觉醒者,会不会哪里搞错了,我认识她。小雨,你配合一下,做个调查,不会有事的。”

赵洋伸出手去拉吴小雨的手臂,吴小雨本能的后退一步让开。莱丝卡忍无可忍,是不是超能力者不是很好判定么?随手一挥,又是一个空气炮向着吴小雨打去!

吴小雨忽然间感受到巨大的危机!

“不要!!!”

一声尖叫,吴小雨抱住自己的脑袋,她脑后的蝎子辫忽然间膨胀数十倍,宛若一个巨大的蝎子一般出现在众人面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