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洋的右手扶上左手手腕,印在刚刚在楼上因为过于紧张给自己捏出的青紫色的印记,脑海中的电流连接,超能力,发动!

轰!

无形的魔素攻击再次激射而出!

老王看出来了,这家伙根本就不会使用超能力。

他没有任何技巧,也不会调动自己的魔能,就只是站在原地,疯狂发动攻击。不管夜行者要从哪个方向冲上来,他就向着哪个方向打回去,逼迫对方不得不重新闪避。

随便派出几个行动队的队员都可以在战斗意识方面将他碾压,只要通过新人培训就不会像他一样动作拙劣。

但是,这小子的超能力也太强了吧!!

他只不过打了几下魔能手枪就累得气喘吁吁,这家伙可是在不停的发动自己的超能力!

就算他没有任何战技战法,可他生生凭着自己的战意,就站在了这里!

这是……为了人类么?

赵洋要是知道他在感动什么说不定要吐血。

他确实是有些心疼这个大叔才跳下来的,但是真正站在夜行者面前,他只觉自己浑身的血脉都在沸腾,根本不觉畏惧,只余兴奋。

虽然他确实还不会战斗,但是好在,对面的家伙,还挺弱的。

挺弱的……

挺弱的……

挺弱的……

三招打垮一个专业C级行动队的,“挺弱的”战将位阶的对手。

不过,他的攻击虽强,却不得其法,疯狂发动了几分钟竟然没有一次命中。赵洋开始喘着粗气,因为超能力的连续调动,额头上已经浮现出一层细密的汗珠。

可他无法将攻击的宽度和长度同时扩大,导致夜行者仍然可以不断闪避。但既然站在这里,就坚持下去!

一次不行就十次,十次不行,就一百次!

赵洋疯狂发动攻击,根本不知疲倦,虽然打不到敌人,却把四面八方的马路啊大楼啊打坏了不少。

他可是知道为什么祸野里到处破破烂烂了,之前还觉得是历史感,呸!这都是被打坏的吧??

到底要经历多少战斗,才能将整个世界打成这个样子?!

又或者说,如果没有这个暗蓝色的世界,变成这样子的,是否就是他们的家园?

“少年!这里!”

不知什么时候,老王已经拖着半残的身体冲到了前面,竟然用自己的砍刀死死将夜行者的影子钉在地面。路灯昏暗,影子并不清楚,可老王还是硬生生冲了上去,将夜行者控制在原地。

他的超能力,就是裁影!

每一个小时只能发动一次,所以这一次,他拼上有生以来的全力!

如果他的魔能天赋达到B级或者A级,他甚至可以通过裁决对方的影子就将对方处死。但是他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C级超能力者,他所能做的,也只有将敌人困在原地。

哪怕只有一瞬间!

“打啊!!!”

老王嘶吼一声,赵洋的超能力应声而发,向着夜行者呼啸而去!

唰!

并没有轰鸣声响起,只是一阵轻微的唰唰声,战将级的夜行者就直接被赵洋化作一地粉末。

而且,赵洋调整了攻击的角度,距离地面留出一米的距离,将夜行者的巨足和跪伏的老王让了出来。

老王紧闭了几秒的双眼缓缓睁开,似乎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

赢,赢了??

战将位阶夜行者,像他这样的行动队整编五个都只能控制,至少十队才有可能无损的战而胜之,可这个少年,就只用了,一击?

紧绷的神经轰然坍塌,老王躺倒在地上,嘴角仍然流淌出血沫,却还是难以置信的睁大眼。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厉害了吗?

赵洋呼出一口浊气,这才看见倒地不起的老王,赶忙跑了过去:“大叔,你怎么样?”

老王的身体本就已经残破不堪,却在最后又爆发出无比强大的异能。虽然赵洋的攻击豁免了他,可他还是已经奄奄一息。

“二十年,二十年了……”

老王看着赵洋,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长叹。他加入超自然管理局,已经整整二十年了。

遥望宇宙,剑指未来。这是超纪元联邦的宣言。但是这宣言背后,却是无数生命前赴后继的缩影。

他们开辟祸野,行于永夜,却直到今日,方才让他真的看见一点希望。

有这样的年轻人在,联邦,人类,终究是会有未来的吧?

老王一边说,嘴角一边流淌出血沫,任凭赵洋用袖口怎样擦也擦不干净:“你先别说了,把祸野解开,我给你叫救护车!”

“没必要……了。”老王一阵剧烈的咳嗽,似乎五脏六腑都已经被咳了出来,意识越发昏聩。

不知道这里还有没有其他夜行者,他不能解开祸野,再说,他的身体已经破败到什么程度,没有人比他更清楚。

死死的握住赵洋的手,老王塞给他一枚徽章一样的东西,无比虚弱,却无比坚定道:“有朝一日,碎了这堵墙!将宇宙,还给人类!”

赵洋艰难的勾勒一抹微笑出来,却着实有些难看:“好,交给我吧!”

被鲜血浸染的徽章在他掌心低调的闪烁华光。

老王用尽最后的力气笑起来,完全不觉得赵洋是在大言不惭,无比满足的闭上了眼。

赵洋第一次经历一个大活人就在自己面前这样死去,连刚刚的兴奋都被完全浇灭。

“让他安息吧!”

冰颜刚刚接到消息来到此地,就看见眼前的一幕。终究是她来晚了,她并不是区域的守护者,从军方接到消息在赶来支援也没有那么迅速。

若不是赵洋恰好在这里,指不定还会造成多大的损伤。

赵洋看见冰颜,忽然有些慌乱的站起:“你们能不能救他?”

可是,冰颜却已经带着身后的两个士兵恭敬的立正,右手横在胸前,指尖指向心口,然后高举向天,向老王行了最庄重的军礼。

超能力者,再怎么觉醒,终究也只是人类而已。

会哭,会痛,会绝望,会受伤,也会死去。

但是他们所做的一切会化作微光,在这片没有太阳的祸野之中闪烁,直到有朝一日,将世界点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