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声惨叫,赵洋被打的龇牙咧嘴。没等搞清楚情况,更多的橡胶小球已经从四面八方喷射而出,赵洋死死地抱住脑袋,蹲成一团,任凭这些东西把他打的浑身青紫。

“……”

监控室里的众人有点受不了了。

就这?

他们千辛万苦,不惜动用墙内的超纪元系统才抢来的“人才”,甚至不惜和军方直接冲突,薅羊毛薅到军方头顶,冒着得罪魔女的风险扣住的家伙,就这么个怂蛋??

“那个冰颜……该不会是单纯的看上他了吧?”

“这要是闹了乌龙,今年的奖金是不是没戏了?”

“奖金?拿不出今年推荐的精英,咱们的饭碗都要没了!”

“还招惹了军方,以后……永无宁日……”

几个人越说越灰心,手里的瓜都不香了。这是一场豪赌,可开弓没有回头箭!

会长一咬牙:“直接上飞刀!他都已经觉醒了,生死危机,我就不信他无动于衷!”

他可不会单纯的认为冰颜那个魔女会看上一个普通的男人,既然冰颜敢直接把他丢下百米高空,这个男人也确实没有死,那么他必然有这个价值!

“直接上飞刀?那可是要死人的。”

“死了就死了,一个皮蛋而已,到时候死不认账,又能如何?”

“这……明白!”

在这些人的眼中,墙内的人类价值不过如此,如果真让他们吃了亏,这小子无论如何也不会好过。

既然如此,死了也罢!

控制员的手指在一旁红色案件区域犹豫了片刻,然后用力的拍在第一个按键上面。

“嗖!”

比刚刚尖锐无数倍的细微声音炸裂在赵洋的脑海,刹那间,他只觉得自己的大脑深处被切割过一般。心房和心室收缩到极限,赵洋的精神前所未有的集中。

危险!!!

来不及完全偏转的眼睛只能在余光之中看见从远处急速射来的一连片的飞刀,以这样的速度和这样的密集程度,他无论如何不可能豁免。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曾经出现过的电流划过神经的酥麻感觉再次涌现,赵洋本能的抬起右手,超能力,调动!

砰!砰!砰!

急速射出的整整十五把飞刀,径直停在了赵洋面前!

然后,消失不见!

赵洋身体一晃直接摔到,心跳飞快,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监控室里的一众大佬更是一脸懵逼,完全瞪大了眼睛。

“飞……飞刀呢?”

“……没了。”

刚刚按键的家伙完全懵了:“没了?什么叫没了?他是空间型的超能力?把飞刀随机传送走了?”

另一个人摇摇头:“没有空间波动,没有消失,只是单纯的,落在了地上。”

顺着此人伸出的手指,众人才终于注意到,就在赵洋抬起的手臂前方一寸的距离正下方,洁白的地面上,多出了一条银灰色的细碎粉末。

刚刚那一瞬间,被阻隔的飞刀们并没有撞上任何东西,而是直接被一股无法形容的极致力量迎面碾压,然后一厘一厘,化成粉末。

“我kao!!!这超能力有点逆天了吧!!”

那可是C级合金制成的飞刀!能挡住就很不容易了,竟然能碾压成粉末!金属也是可以碾压成粉末的么??

经历了最初的震惊,会长倒是有点回过神。虽然这只是一个后觉醒的皮蛋,按道理不可能有什么强大的天赋,可这毕竟是魔女冰颜看上的人。

虽然他们还无法确定这个皮蛋的超能力究竟是什么,但是很明显,绝对是杀伤型的超能力。

“再放一次链锁试试,看他的超能力能维持多久。”

发动速度、强度和持续时间,都是超能力品质至关重要的衡量因素。

“是!”

这一次控制员没有犹豫,拥有杀伤型超能力的家伙定不会这么轻易就死了。手指落在第三枚红色按键之上,紧接着,洁白的通道之中,整整九条带着箭头的锁链激射而出。

赵洋瞬间回头。

有了刚刚的经验,他好像对自己现在莫名其妙的状态有了那么一丁点儿的适应,再次感受到致命威胁之后,他没有慌乱,只一个眼神,脑海中那一抹微弱的电流再次连接,抵挡住飞袭而来的锁链。

箭头仍然第一时间化作了粉末,但问题是,没有完!

第一瞬间的爆发已经过去,赵洋却发现锁链仍然向自己飞袭而来,脑袋里开始蔓延一种后力不足的感觉,他好像无法一直将这个状态维持下去,银牙一咬,他拼命的压榨那一股电流,瞬间向锁链袭来的方向碾压回去。

唰!

一声脆响,已经飞射出几米的锁链,仿佛被一股飓风吹起,瞬间砸回来时的墙壁!

而借助这个间隙,赵洋没有再次犹豫,而是挣扎着从地上爬起,飞快向反方向跑去。

生死瞬间,这些年来的卑微和隐忍似乎都模糊下去,赵洋骨子里的本能被无限的开发出来。

监控室里的大佬们好像有些麻木了。

这……什么情况?

刚刚他的超能力不是杀伤型的么?现在怎么变成防御型的了?这家伙直接在通道里形成一面防御壁,以极快的速度,把锁链推了回去!

难不成是极其罕见的父系母系双超能力觉醒?

“不是……”另一个观察员忍不住道:“墙内的应急隔离系统,可是监控到时间型超能力才会把他传送过来的啊……”

不错,在被冰颜从传送到百米高空跌落的时候,赵洋最先使用的,可是将时间静止的超能力。

攻击、防御、时间!

别说是一个皮蛋了!

就算是远端大陆的各大家族,也绝不可能觉醒三种超能力!

冰颜那个不安分的,到底发现了一个什么样的家伙?

“超能力分析结果出来了没有?”

控制员面露难色:“会长,这才几分钟?超能力溯源分析至少要几个小时的时间。”

会长看着监控画面,眉头紧锁:“等不了了,冰颜那厮睚眦必报,最多半小时肯定就打上门了,我们必须速战速决。进一号测试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