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恭喜你啊,我的兄弟,你马上就要封王了!

帝国第一个名义上的诸侯王,你说说看,你将会获得几颗特级免税的星球?”

“哈哈,那只不过是蝇头小利罢了。”陈果随意笑了笑。

他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看不懂,马卡多哪里是找自己聊什么家常。

那根本就是一场“面试”,一场来自于马卡多和帝皇的考验面试。

幸运的是那一场“面试”最终通过了,不然要是那一场“面试”没有通过的话,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哈哈,你得请客!”圣吉列斯搂住了陈果的肩膀,带着他向着一旁的悬浮车上拖了过去,准备让陈果来一次大出血。

但在他的笑容深处,陈果却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圣吉列斯隐藏在心底的忧虑。

同时,他也明白和理解圣吉列斯为什么会这样的忧虑……唉,这只不过是苦中作乐罢了。

但直到坐上了悬浮车,陈果才看到,悬浮车里除了有黎曼·鲁斯以外,察合台可汗居然也坐在悬浮车的角落里!

“哈哈哈,恭喜你,我的兄弟!”

原本吊儿郎当坐在那里喝酒的黎曼·鲁斯,立刻扔开了手中的酒壶,快速的走了过来抱住了陈果,狠狠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做完了这一切以后,黎曼·鲁斯向着察合台可汗招了招手,:“可汗,别挎着个皮脸了!”

察合台可汗犹豫了一下,还是站起来,:“恭喜你!”

察合台可汗是一个高傲的雄鹰,但同时,他也是一个智者,一个拥有着哲学意识的智者。

因此,在看到陈果渡过了马卡多,也就是帝皇的考验以后,察合台可汗也开始慢慢接受并认可这个浑身上下都充斥着自己并不是很喜欢气息的人。

面对着骄傲的雄鹰向自己抛来的善意,陈果没有傲慢,而是十分热情的和他握了握手感谢了他的祝贺!

悬浮车飞快的离开了皇宫,进入了最近的巢都之中。

这一座巢都的名字叫做巴比伦,是以上古泰拉时期的一个远古文明国家的名字所命名的,它还有另外一个意思叫做——悬浮的花园。

只可惜,因为是战争时期,巢都整体都进入了戒严状态,路上的人特别的少,去高档餐厅吃饭的人就更少了。

不过,所有的警戒条约对于陈果他们来说都是废纸。

唯一可惜的是,陈果他们的身份是可以随意进入巴比伦巢都,乃至最顶层的悬浮花园,但缺少了热闹气息的巴比伦,还是显得十分的萧条和寂静。

总觉得差了那么一些味道!

在巢都执法部队的保护之下,陈果他们直接插队,走在了所有巢都贵族的最前方。

一些位高权重的巢都贵族面对着被执法部队团团保护在中间的众人很是不满,但是在看清保护起来的众人的面目以后,便又纷纷不敢再多说什么话了。

但同时,他们又都对其中那个陌生的面孔产生了好奇。

能够和基因原体走在一起说说笑笑的存在,难道又是帝国的什么新贵?

几个手上带着设备的贵族立刻拿出摄像设备,准备拍下那个男人的面孔,但他们才刚刚按下快门,远处的执法队就过来粗暴的将他们带走了,并且封锁了整个巴比伦的悬空花园!

“唔,这里居然还有象肉?”

黎曼·鲁斯看完了菜单立刻大吼大叫了起来,他们太空野狼最近因为泰拉食物紧张的原因,这些天一直都在吃的是蚁牛。

可没有想到,在一个巢都里面居然还有着各种各样的新鲜肉食!

“……是的……大人……这是我们一直库存着的观赏象……”

看着黎曼鲁斯现在要吃人的面孔,花园的主管,一个看上去装饰格外滑稽像是来自于马戏团当中的小丑的肥胖男人,一边擦着额头的冷汗,一边不停的点头哈腰。

开玩笑,要是普通的巢都贵族敢在这里闹事儿,他分分钟就让执法队教他们做人!

可今天来到这里的,都是帝国的顶尖人物,即使是高领主见到了他们,估计也得点头哈腰像一条哈巴狗一样吧!

“观赏象?玛德,不看了,把所有能吃的全部给我端上来,所有的好酒也全部给我端上来……”

黎曼·鲁斯用力的将手中的菜单摔在了胖子的身上,庞大的力量直接将他带飞了出去,重重的撞在了一旁的花圃之中,让他口吐鲜血差点没被一下子砸死。

“鲁斯!”圣吉列斯狠狠的瞪了一眼黎曼·鲁斯,快步走过去扶起了胖子,让周围执法队的成员过来将他给抬走医治,并且督促后厨赶紧上菜。

因为穿着盔甲,坐下来总感觉身上不是很舒服,陈果干脆扯掉了狂战士盔甲,这才感觉舒服了一些。

但是圣吉列斯他们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为了保证战斗过程当中,盔甲不至于脱落,他们的盔甲连接处全部都已经被仆从给焊死了,也就只有手套部位没有被焊死,可以正常的取下来了!

有些羡慕的看着陈果,黎曼·鲁斯望了一眼自己身上毛茸茸的盔甲,只能无奈的摘下动力手甲。

虽然,不摘下来对于他来说也没有什么。

毕竟,他都是直接上手的。

但为了表达对于陈果和他的兄弟们的尊敬,一般在一起聚餐的时候他都会摘下自己的手甲。

圣吉列斯也摘下了手甲,只有察合台可汗并没有单独摘下手甲,而是直接卸掉了自己上半身的盔甲……察合台可汗这盔甲是最奇特的,应用上了他自己设计出来的榫卯结构。

这种结构虽然和焊死连接处比起来少了那么点坚固,但却多了几分的灵活。

坐在一起,先喝了几杯酒,闲聊了一会儿,没过多长时间,数十个餐厅服务员,穿着便捷式的微型动力甲,飞快的抬着一只整体烤过的大象走了过来!

同时,一起拿过来的还有一个庞大的烤架。

这是为了防止在一会吃的过程当中,因为吃的不及时,导致大象冷掉而专门准备了加热设备!

黄色的火焰不断燃烧,带动着整个餐厅的温度都向上浮动了几度。

各自切割了自己最喜欢的部位,沾着自己调配出来的调料,四个人就这样坐在大象的周围,用力的撕扯着这一只可怜的大家伙!

四个人都是大胃王,没花多长时间,庞大的象身就已经见了骨头,估计要不了多久就只剩下最后一堆骨架子了。

眼看着下一道菜还没有来,圣吉列斯打断了众人的咀嚼,他喝了一口身旁侍从手中端着的酒液:“咳咳,各位,先把手上的动作放缓一下……

是这个样子的,我和多恩进行了商量,他的第一道防线将在海王星附近,而为了能够让他的防线铸造成功,我们只能把狙击线继续向前推,放到更前面贝塔加尔蒙星系上去。

你们觉得怎么样!”

察合台可汗扔掉了手中的烤肉,对着周围的侍从们挥了挥手,将他们全部赶走以后,快速的闭上了眼睛,接着马上又睁开了眼睛,:“贝塔加尔蒙星系是太阳星域的战略要地,她是帝国为数不多能完好渡过纷争年代的区域之一。

贝塔加尔蒙星系同样是通往泰拉的稳定亚空间航道所在地……相当于是泰拉的门户口,把这个地方选择成为狙击战的前线,我认为没有任何的问题!”

点了点头,察合台可汗,再一次拿起了一块烤肉开始大快朵颐的起来。

“没兴趣!”黎曼·鲁斯摇了摇头,:“要去你们去,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将荷鲁斯的脑袋从他的身体之上撕扯下来了!

这个该死的骗子,当时选战帅的时候,亏我还投了他一票,他居然敢欺骗我。

到现在我都在做梦,父亲时不时就会拿刀把我砍成碎片!”

黎曼·鲁斯这头野狼居然也露出了心有余季的表情,他赶紧又喝了两大口酒液,这才好受了一点。

“陈果,你怎么看!”

圣吉列斯仿佛早就预料到了黎曼·鲁斯会这么说,因此根本就没有再去劝他了!

陈果摇了摇头,手上电光闪过快速的去除了油污,:“说实话,我对于罗格多恩所设计出来的防线,一点兴趣都没有!

如果要是没有混沌诸神参与其中,他的防线的确还能够起到一些效果,但现在可是有着混沌诸神参与,并且荷鲁斯手下还有着一个专门善于攻城略地的大将——佩图拉博。

我和他交过手,不得不说,你们的这一位基因兄弟是一个非常有头脑的战略大师,我都在他的手下吃过一些暗亏。

另外,还有荷鲁斯本人,相信对于这一位战帅阁下,你们肯定要比我了解的更多!

火蜥蜴、钢铁之手、暗鸦守卫……无数的军团或是已经全军覆没或是丧失了战斗的能力。

而荷鲁斯麾下的军团几乎没有受到任何的损害,并且圣吉列斯应该已经和你们说了。

除了,那些跟着荷鲁斯一起叛变的基因兄弟以外,还有这无数的混沌恶魔舰队在为他工作。

在这样庞大的钢铁洪流之下,想要光靠着这么一点人就抵挡住荷鲁斯进攻的步伐是根本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因此,我对罗格多恩所提出来的五道战线防御策略根本没有一点的兴趣。因为,就算是在固若金汤的战线,在如此庞大的舰队攻击之下,和纸湖的没有任何的区别!

但是!”

陈果突然话锋一转,:“但是,从全局的角度来看,罗格多恩这五条战线又是必须存在的五条战线!

因为,只有这五条战线的存在,才能迟缓住荷鲁斯前进的步伐,让基里曼和来昂拥有足够的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并进行进攻!

这一场战斗的关键点,并不是在我们能守多长时间,而是基里曼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到这里!

所以,在此基础之上,我们就必须保证格多恩所设立的五条战线能够顺利的建造成功,因此贝塔加尔蒙星系也就成为了必争之地。

毕竟,那个地方是进入太阳系的门户,只要扼住了这个咽喉部位,就能够大大的迟缓住敌人!

所以,我赞同在那里进行阻击!”

眼看着票数变成了三比一……不对,算上没有到达现场,正在前方亲自指挥着,部队构造防线的罗格多恩,票数现在应该是四比一了!

黎曼·鲁斯不屑的撇了撇嘴,:“不管你们怎么说,我已经决定了,我要手刃荷鲁斯!”

“鲁斯,古泰拉兵书上有言——贪功冒进,必死!”察合台可汗,用上了最狠毒的话语想要劝戒黎曼·鲁斯,直接放弃这个最不现实的想法。

但黎曼·鲁斯,此时此刻将倔狼的情绪和脾气发挥到了极致,连听都不听了,直接把头低下来开始消灭起面前的食物。

察合台可汗还要再劝戒几句,但圣吉列斯却拉了拉他,然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鲁斯,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们也不想再让你去改变。

不过,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打不过的时候记得要跑!”

圣吉列斯,对于他这一位莽撞,死倔的基因兄弟没有任何的办法,剩下来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叮嘱他打不过一定要跑!

“我懂……”

眼看着黎曼·鲁斯依然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圣吉列斯和可汗也就不再多说些什么,而是拉着陈果开始讨论起他们所能调动的舰队和舰队。

“舰队大概还有多久才能到?”陈果这些天一直在担心着自己的舰队,还有舰队上的亲属。

“快了,最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到了,有着圣吉列诺这个领航员,舰队不会迷失在混乱的星空航道之中的……不过,基里曼突然和我们失去了联系,好像还是又被佩图拉博给拦了下来。

至于来昂倒是有联系,他已经成功的偷袭了阿尔法的母星,并继续向着钢铁勇士的母星前进。

另外,就是他在路上遇到了一只火蜥蜴的增援舰队,其中还有一些钢铁之手的舰队也被他临时收编了。

他准备偷袭钢铁勇士的母星以后,就直接向着帝皇之子的母星前进……”

听着圣吉列斯的讲解,陈果仿佛看到了一个嘴角挂着阴险笑容的老阴逼狮子,正站在他的不屈真理号旗舰的甲板上,望着下方燃烧沸腾着的各个叛乱星际军团的母星……

“泰坦学会那边由我来说,另外还有不少的骑士家族也已经找到了我,准备随时随地参与到战斗当中!”察合台可汗接着说道,:“除此以外,从火星上过来的机械神教首席教理之主,也带领着庞大的护教军准备随时投入战斗……”

“教理之主?”

“是的,教理之主亚尔林·阿格尼丝!”

“他现在在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