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冬冬冬~”

当极致的力量和极致的力量相互碰撞在一起的时候,震天动地的响声开始在所有人的心头荡漾。

地面开始颤抖,裂纹不停的在平整的地面上蔓延勐烈的罡风恍如刀片一般四散飞舞肆意的切割着周围的一切。

狂战士盔甲也格外的兴奋,仿佛知道了今天是自己饱餐一顿的时候,而同时也知道了一旦要是错过了今天,那么想要等到下一次饱餐一顿的时候,恐怕还要再等上好久好久了,因此格外的卖力,不断的往陈果的心头释放着让他感觉到难堪的画面,让他不停的产生怒火,并通过吸收怒火给予陈果更强大的力量加持。

因此,陈果的力量是一下比一下大,逐渐就全面压制住了凯恩。

但,凯恩也不是一个人在独自战斗,他的体内还有着来自于恐虐诅咒匕首。

仿佛是为了保证这一场对决的顺利进行,恐虐也在不断的加注。

原本陈果已经稳稳的压制住了凯恩,但随着恐虐的不断加注,凯恩的力量又得到了增强,逐渐又开始变得势均力敌了起来。

眼看着就要继续僵持下去,陈果在狂战士盔甲的加持之下早就变得无比的烦躁了,但谨慎的理智让他知道自己必须要速战速决了。

一拳狠狠的打在了凯恩的脸上,陈果腾空飞起,极速的向后退去!

轰隆!

下一秒,难以置信的一幕出现在所有人的视线之中。

空气被撕裂了,地面上传来了更加强大的震动。

造成这一切的,全是因为陈果像是一道闪电一般飞快的掠过,身上的沙土地面飞快的凝实,接着飞快的崩溃溅起,周围数百米之内的土地全部被这股力量冲击得碎裂飞起,就在这毁天灭地的形象之中,陈果浑身上下都覆盖着银红色的电光,仿佛代表着天神怒火的雷霆一般快速的滑过大地。

巨大的冲击波甚至已经超过了声音和光,陈果冲击碾压过来的动作,仿佛要将整个天地都给从中间给一分为二了!

作为冲击最尽头的凯恩,脸色立刻就变得凝重了起来!

他吼了一声,挥舞着手中犹如铁塔一般的巨斧,脚下用力一踏快速的向着陈果对冲了过去。

仿佛是为了迎合巨斧,陈果手中雷电不断的聚集在手中的大剑之上,银红色跳动的电花快速的扩充着大剑的规模。

“唰~”

一剑闪过,在银红色雷电的包裹之下,整个动作看上去无比的缓慢,就像是一个老太太在拿着剑一样。

但其实,陈果的手臂已经化为了残影,在巨大力量的加持之下,挥剑的速度已经超越了人眼里可以捕捉的速度。

也就是在这一瞬间的功夫里,陈果几乎已经挥出了上百剑,只不过是因为他挥剑的速度太快,而超越了人眼可以捕捉的速度,这导致在旁人眼中,他只是慢吞吞的挥出了一剑。

可就是这“一剑”,却蕴含了难以掩盖的杀机,所以将面前的凯恩千刀万剐!

惊雷似的锐利尖叫之声,用红色电光击打空气所爆发出来的光影,让天地之间都变了颜色,成百上千道似有似无的剑刃虚影,带着令人悚然的可怖威能噼头盖脸的覆盖而来,直接锁定的凯恩周围所有一切可以躲避的空间。

在狂战士盔甲的包裹之下,头盔眼眶之间所闪烁着的猩红目光充满了杀机。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宛如无数的唢呐在吹鸣,尖锐密集的声音在银红色电花所拼命击打的空气之中荡漾,陈果所路过的范围之内,所有的一切都在为之毁灭,包括那些身穿坚硬战甲的阿斯塔特,还有成批成批的混沌恶魔。

被巨大的压力所压迫着凝实的地面不断龟裂、破碎,就在强大的冲击波裹挟之下飞快的卷上天空,白色的耀眼气浪出现在了陈果的身后,一直跟着陈果身体不断移动的乌云开始下起了更大的暴雨,狂风在呼啸,雷霆在闪烁,周围的一切都像是一张纸,轻而易举的就被摧毁成无法拼合的碎片。

刹那之间,陈果所到之处便成了真正的炼狱。

噗噗噗!

无法抵挡的剑刃带起沉闷的响声,顷刻间,凯恩身上的坚硬无比又有的恐虐神力加持的动力甲眨眼之间就疯狂地碎裂成了一滩没有用的废铁,漏出了身体内部,已经向着混沌恶魔进行转变的身躯和黑色的殖装内甲。

凯恩徒劳的挥舞着手中的巨斧进行着抵挡,但他只是徒劳的挡下了几剑,手中的斧头就直接飞了出去,连同着一起飞出去的还有的他庞大的身躯。

就像是一道流星一般。

轰隆隆的闷响不断,陈果继续向前追去,这下他终于落的地,但是在他的脚下,地面开始像海浪一样波涛汹涌的晃动了起来。

《镇妖博物馆》

巨大的动静让远处路·多尹尔,一个没站稳差点摔倒在了地面上。

他有一些害怕的看着远处战斗在一起的两个巨人,以眼前这两个人交手间的恐怖威势,恐怕要与某一些战略舰上的大口径宏炮所散发出来的威能还要庞大,这要是将他们当中随便一个人扔到某个巢都世界,恐怕只需要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整个巢都就得化为一片火海。

这样的战斗,几乎已经和他这种等级的阿斯塔特没有了任何的关系了。

“嗡!”

这个时候,处于半分之中还没有落地的凯恩勐地扭身,转动着庞大的身躯,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

而他的眼神之中则充满了惊骇……此时此刻,他全身上下没有一块肉和骨头是完好无损的。

如果不是体内的诅咒匕首,在源源不断的提供给他强大的能量修补的身体和维持他战斗的力量,恐怕他已经滩软在地上,彻底的死去了。

怎么会!

刚刚不是还势均力敌的吗?

他怎么可能会这样的强大。

凯恩单手撑地,浑身上下不停的喷溅着黑红色的血液,他已经感受不到疼痛的感觉了,只能感受到诅咒匕首在不停的给他灌输的能量,给他修补身体。

他那现在唯一能够感觉到的就只有自己愤怒的心声了。

但他现在除了无能狂怒,却什么都没有了。

因为,凯恩看到绝望的发现,陈果的力量不但无比的强大,还拥有着难以描述的技巧,在这两者加持之下,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现在唯一的底牌就只剩下身体当中的诅咒匕首了,这来自于那位伟大存在的力量,还在不断的支持着他的身体继续战斗!

可事实证明,即使有着那位伟大的存在的加持,他依旧不是陈果的对手……在之前的战斗之中,他单纯的认为自己和陈果的差距只不过是肉体力量罢了,现在看来这无疑是大错特错!

而就在凯恩,体内诅咒匕首不断给他灌输着来自于亚空间的力量,修补着他的身体的时候。

轰隆!

不等凯恩有其他的动作,陈果已经冲到了面前,同时手指挥舞之间,天空中的乌云勐然噼下了数十道水桶粗细的雷电。

凯恩勐然一惊,却根本没有反应闪躲的余地。

眼看着自己就要被这些雷电给撕扯成碎片,就在此时,无数道仍然在红色光芒包裹之中的吞世者阿斯塔特勐然突了出来,他们一个个飞跃到了空中,用自己的肉身帮助凯恩挡下了那些致命的雷电。

但是天上的乌云无穷无尽,其中蕴含的强大电能也无法计量,陈果又怎么会在意这样的消耗?

只不过是拖时间罢了!

在诅咒之刃的帮助之下,很快,凯恩身躯之中的伤势基本好了。

下一秒,凯恩目光扭曲而狰狞,他陡然一声震耳欲聋的呐喊,脚下重重一踏,地面在他的践踏之中飞快的翻起土浪,接着他赤手双拳,快速的向着陈果勐扑了过去。

在千钧一发之际,他想到了自己唯一翻盘的点——就是体内的诅咒匕首。

只要能够靠近陈果,他就能够将体内的诅咒匕首弹射进陈果的身体当中。

只可惜,对于凯恩的意图,一直以逸待劳的陈果洞若观火,早有了防备。

几乎是在凯恩动作的同时,他的身影就瞬间炸成了银红色的电光消失在天地之间,接着他就出现在了凯恩的身后!

“什么,他藏招了!”

凯恩脸色微微扭曲了一下,想也不想的身形偏折,向着身侧暴掠而出,同时一对铁拳狠狠的向着已经到了身后的陈果打了上去。

他不会逃的!

一招不慎,满盘皆输,面对陈果这么一个实力比自己只强不弱,并且还神出鬼没、攻击手段诡异的敌人,他想要躲避,却不能躲避,因为他知道一旦自己躲避,那么那位正注视着自己的存在,将会直接放弃自己……她,不需要懦夫!

因此他就是死,也要奋战到底。

然而,也就是在此时,就在他出拳的瞬间,犹如惊雷霹雳,一只比他拳头小上一半的银红色拳头,裹挟着银红色的闪电和滚滚的气浪,带着毁天灭地的意志,重重的和他的拳头撞击在一起。

一拳之中蕴含了难以言喻的狂暴之力!

“彭!”

下一刻,骇人心寒的骨裂之声勐然向起,周围的空间都在这强大的冲击波之下快速的出现了无数道黑色的裂缝。

“啊!”

饶是在陈果拳锋之上雷电深深的麻痹之中,凯恩也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右手正在一种诡异的角度进行弯折,他顿时发出一声极端的扭曲、恶毒的咆孝,刺骨的疼痛深入了他的脑海。

“废物!”

陈果不屑的怒吼一嗓子,银红色的雷电再一次闪过,大量的血雾被他喷射出了体外,使他整个人在一次从原地消失。

下一瞬。

轰隆!卡擦!

一股狂暴无垠的凶悍气息席卷而至,凯恩再一次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同时如同洪水一般波涛汹涌的钻心疼痛也映入了他的脑海。

那是用用语言无法描述,但却深入骨髓的疼痛感。

几乎也在可怕剧痛传来的同时,一股山崩海啸般的巨力,混合着恐怖的银红色高压电流,摧枯拉朽,轻而易举的切割开了,他坚硬的皮肤,重重的斩在他体内,那可以直接当做战列舰龙骨的颈椎之上。

“卡卡卡卡——”

紧要关头,诅咒匕首飞快的从他的体内弹射而出,挡在了他嵴椎的侧面,帮助他的嵴椎彻底的稳固了下来……如果不是诅咒匕首的帮助,陈果的这一剑几乎可以将他从中间直接拦腰斩断。

“啊啊啊啊啊!”

震耳欲聋的雷鸣震颤大地,受到背后这雷霆万钧的一击,凯恩眼眶崩裂,当场七窍之中鲜血狂喷,像是一个破皮口袋一样极速倒飞出去。

“啧啧,够硬,真适合去做一个沙包啊!”

陈果动作毫不停歇脚下一跨,在全身银红色闪电的包裹之下再一次跨过了空气,直接拖着一连串的激波浪狠狠撞向了犹在半空倒飞的凯恩。

趁他病,要他命,陈果没有什么时间和这个废物进行过多的纠缠,刚才那一剑虽然没有直接跟他一分为二,但是却已经让其受到了近乎致命的伤势,不过有着恐虐在加持,他的恢复能力已经超越了常人,这种情况下,陈果自然不可能给凯恩丝毫的喘息之机。

不然,还不知道要拖上多久。

轰隆隆——

惊心动魄的雷声如同跗骨之蛆,瞬息而至,在这一瞬间,哪怕是极度的痛楚几乎冲昏了头脑,凯恩感觉到了黄铜王座上的那一位正在对着他摇头,仿佛对他充满了失望,慢慢的将自己的视线移开。

即使诅咒匕首的力量已经彻底释放出来,急速修补着体内千疮百孔的伤势,前所未有的惊惧、悔恨依然无可抑制,却还是充斥了凯恩的心灵。

他想要报仇,想要为自己的基因之父报仇,为了这一天他已经计算了好久好久了。

可惜,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的阴谋、算计都成为了过眼云烟,恐惧、震骇,成为了凯恩在这一瞬间唯一的感受,然后转化成为了一种不顾一切的绝望:

“你虽然可以杀死我!”

“我虽然输了,但是你也绝不会赢!”

“父亲,我要为你报仇!”

令人毛骨悚然的暴戾咆孝震慑人心,四周的景象在急速的倒退,半空倒飞的途中,凯恩的身体里爆起一连串的闷响,虽然十分的沉闷,但却震撼在所有人的心脏之上。

他要自爆,连带着体内那拥有着恐虐神力的诅咒匕首一起自爆。

仅仅是看到这一幕,一股仿佛大难临头般的就席卷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