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唔,原来都在啊!”

陈果抽着雪茄从外面走了进来,随意就坐在了来昂的对面,并掏出了三根雪茄一人飞了一根。

除了基里曼接过了雪茄以后,将它放到了一边以外,圣吉列斯和来昂都来者不拒,直接将雪茄放进了自己的嘴巴里。

很快,狭小的会议室里就开始变得烟雾缭绕了起来。

相互寒暄的几句,圣吉列斯就拿过了话题的主导权,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演讲。

“在还没有启航之前,我进行了一次预言……”

陈果一边抽着雪茄,一边听着圣吉列斯的长篇大论,但是听着听着他就明白了,这个世界的时间线再一次被改变了。

皮尔汉之战都还没有开始打,皮尔汉星系都还没有到达,圣吉列斯就已经获得了关于戴文星球的预言(这一段的剧情是,圣吉列斯获得了一段预示,使他意识到他必须前往这场叛乱起始的地方——荷鲁斯被腐化的地方——戴文星(Davin)。虽然有些担忧,但来昂和基里曼还是相信了圣吉列斯的判断,尽管两人都认为他们会在抵达达文后立刻摧毁这个世界。)

作为戴文星球之上事件的亲历者,陈果自然知道在戴文星球之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同时,他也知道四位邪神不但将目光放在了基里曼的身上,还将目光放在了圣吉列斯的身上……没想到这四个家伙吃着锅里的看着碗里的,祸害完荷鲁斯以后,又想着祸害基里曼,祸害完基里曼以后又把目光放在了圣吉列斯的身上。

怎么,他们难道已经看出来荷鲁斯会失败了吗?

很快,圣吉列斯就将自己的预言和想法全部都说了出来,在听完了他的说法和想法以后,基里曼和来昂都陷入了沉思之中。

显然,他们都在努力的消化着刚刚所听到的有关信息。

过了一会,基里曼拿起了,被他随手放在一边的雪茄塞进了嘴里,慢慢的用着火焰点着了以后,向着圣吉利斯发出了自己的疑问:“你怎么确定?你所看到的预言都一定是真的?”

“无法确定,预言本来就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如果什么预言都能够被立刻确定的话,那就不应该叫做预言,而应该叫做事实了!”圣吉列斯面对着质疑,非常平静的做出了解答。

面对着这样的解释,基里曼眯了眯眼睛,:“也就是说,预言也有可能是假的喽!”

“是真的!”陈果突然插嘴说道。

“嗯?怎么,你也有预言的能力?”

面对着问题宝宝基里曼,陈果有一些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你少说这种废话,我不相信你没有看过我的相关情报!”

基里曼耸了耸肩,独自抽起了雪茄不再说废话了。

“我就是从戴文上逃出来的,额……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那时候的我还十分的弱小。”

陈果翻了一个白眼,狠狠的抽了一口手中的雪茄,:“不过,虽然那时候的我还十分的弱小,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那里绝对蕴藏了什么大秘密!”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基里曼依旧是咄咄逼人。

“呵,如果不是我,你现在应该已经成为了一具植物人或者已经和你的基因兄弟荷鲁斯一样,成为了混沌邪神的走狗了!

你不会真的以为,光靠你自己的意志和精神,能够在三位邪神的联手绞杀之下成功的活下来吧!”

陈果对于一直疑神疑鬼、不停挑刺的基里曼再也忍不住了,也开始对着他冷嘲热讽了起来。

那样子,就差指着他的鼻子去骂他白痴了。

基里曼不再说话了,这倒不是说他想起了陈果不久之前救过他,而是他懒得和陈果进行计较罢了。

一直没有说过话的来昂,你直接用自己的手指掐灭了不断燃烧的雪茄,:“咳……既然这样子的话,那我们就从戴文附近路过一下吧。

反正戴文也处于我们的路径之上,顶多就是多绕一些路,根本花不了什么太多的时间。”

“我赞同!”圣吉列斯没有任何犹豫的就投出了自己的赞同票,接着陈果也不出例外的抬起了手掌。

眼看着自己还没有来得及发表意见,票数就已经形成了三比一的绝对劣势。

基里曼干脆不挣扎了,也直接说道:“好,那就绕戴文走一趟吧!

不过,我认为戴文不管有没有什么秘密的存在,都必须要进行坚决的进行毁灭。”

“赞同!”

“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我也赞同!”

简短的最高会议就这样快速的结束了。

来昂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里返回了自己的旗舰,基里曼则继续开始处理起舰队当中的相关事务。

虽然,这庞大的舰队当中,有着专门的内务行政管理官进行管理和相互调节,但很多比较重要的事情还是必须要通过基里曼进行拍板决定的。

因此,即使离开了马库拉格,基里曼工作量却并没有变小,并且不单指是舰队当中的相关事物,一些马库拉格当中无法进行拍板决定的事物,也会通过某些特殊的传送方法传送到舰队当中来,由基里曼亲自拍板做出决定……

看得出来,这奥特拉马五百之王的日子也并不是那么好过。

陈果本来也准备自己离开,圣吉列斯却直接拉住了他。

如果要是基里曼这样拉住了他,那么陈果一点面子都不会给,而是会推开他转身就走。

但如果是圣吉列斯拉住了他的话,那么陈果还是会很给面子的。

“怎么了?”

“还记得我们之前的约定吗?”

“当然!”

“唔,那我想要去见一下科兹。

我和来昂说过,但他说什么都不让我见科兹一面。

你不久之前才救过来昂一次,所以我想请你帮忙让我去见一下科兹!”

“……”陈果陷入了犹豫之中,他情不自禁自信的想到了不久之前,奸奇亲自来到他的面前和他所说的那些话语。

“怎么了,有困难?

没关系的,我就是想见科兹一面去证实一些问题!

你知道的,我的预言能力一直并不是很强,而科兹的预言能力,却要比我强上数倍!”圣吉列斯十分谦虚的说道。

“不是!”陈果摇了摇头,:“我只是在担心来昂可能不会卖我这个面子……

这样吧,我陪你走一趟,要是来昂同意了的话就同意,要是他不同意的话,那我也无能为力了!”

“好,谢谢你!”

“唉,我们两个之间还这么客气干什么!”

陈果满不在乎的摆了摆手,便和圣吉列斯一起乘坐着运输船来,到了来昂的旗舰不屈真理号之上。

暗黑天使阿斯塔特热情的接待了他们两个,并把他们引到了来昂的面前。

来昂此刻已经脱下了他的战甲,换上了一层看上去特别像是睡衣的黑绿色紧身衣。

不过,他手上拿着的东西却吸引了圣吉列斯和陈果的目光——是一柄看上去奇形怪状的刑具。

看上去,他正要准备好好招待一下科兹的。

咳嗽了一声,来昂不留痕迹地将手中的刑具默默的藏在了身后,装作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额,你们有什么事情吗?”

“我们想见一下科兹!”陈果直接翻了一个白眼,:“千万别告诉我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

“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来昂知道自己没有理由去拒绝。

还是陈果的面子足够大,来昂连犹豫都没有犹豫一下就直接同意了陈果的请求。

接着拎着手中的刑具就在前面带路,飞快的将他们带到了不屈真理号最核心的密库边上!

还是老的套路,老的开锁方法。

因为是第二次来,陈果轻车熟路的就紧跟着来昂的身后。

而圣吉列斯很显然是第一次来到来昂的密库,因此眼睛不停的东瞅西瞅,里里外外都充满了好奇,活像是刘姥姥初进大观园时候的场面。

趁来昂开锁时候的间隙,陈果拉着圣吉列斯坐在了一旁的空地上,:“他还要好长一段时间才能够把所有的门全部打开,趁这段时间,咱们来聊聊吧!”

“唔,好!”圣吉列斯倒显得没有太多的犹豫,就直接同意的陈果的要求。

“唔,你应该不只是看到了戴文吧!”

“……”圣吉列斯明显一愣,他深深的看了一眼陈果,最终点了点头:“是的,我确实不只是只看到了戴文,我还看到了一座神庙和一条可能通向泰拉的安全道路……不过那些都只是一些残破的画面罢了,我无法确定那些画面的真实性,所以才想到来找科兹进行验证。

“因为我有一种预感,科兹他应该已经通过预言,看到了我想知道的一切答桉。”说到这里,圣吉利斯突然停顿了一下,:“陈果,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不是真的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看着圣吉列斯那充满了求知欲望的眼睛,陈果果断摇了摇头,:“呵呵呵,我可没有这种能力!我要是有这些能力就不会再问你了……不过,我有一种预感,有些事情你还在瞒着我是不是!”

“抱歉……没有了!”圣吉列斯摇摇头,脸上快速的闪过了迟疑的表情,将口是心非表现的淋漓尽致。

“好了,别聊了,我只给你们十五分钟!”

这一次来昂打开密库的时间特别的快……应该是他为了方便折磨科兹,而故意把密库的密钥进行了简略处理。

看得出来,科兹这些天的日子也不好过啊!

一进入密库,之前的所有设施和设备都已经被清到了一边,入目所见,最吸引人注目的还是被倒掉在空中的科兹……科兹去哪里了!

望着那个在空中不断摇晃,但却空无一物的锁链枷锁,圣吉列斯脸上立刻出现了紧张的神情……在刚刚来昂开门的那么一小段的时间里,他通过预言看到了一小幅科兹逃走的画面。

只不过那个画面因为快速的闪过,外加上他的脑袋里经常时不时的闪过这种画面,因此他并没有太当一回事……可是现在看来,这个预言好像成真了。

科兹真的逃走了!

但就在下一秒,一种令人头晕目眩的声音,突然在这狭小的空间之中蔓延而开,这声音仿佛就像是有无数个女人在尖声尖叫一般的融合之声。

接着,黑色的浓雾莫名的出现在了密库之中,并飞快的覆盖了整个密库。

陈果眼睛一眯,无视了那令人头晕目眩的惊声尖叫,整个人已经消失在了原地,身上连银红色的闪电都没有浮现人就已经出现在了黑色的迷雾之中!

望着周围弥漫在自己身边的黑雾,陈果眯着眼睛不断的抖动着耳朵,努力的寻找着那不断寻找在黑雾之中的人影。

“啊!”

来昂的吼叫之声突然传来,而随着他的声音出现,那令人头晕目眩的尖叫声立刻衰减了下去。

黑色迷雾蔓延的速度也飞快的减弱,慢慢的,一道虚幻的人影出现在了不远处的黑雾之中。

但只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他又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可就是这一眨眼的功夫,陈果却已经捕捉到了科兹的身影。

慢慢的伸出了自己的手指,陈果若有若无的在自己身前的黑雾之中,不停的划来划去,:“科兹,你说是我把你电上一顿,还是你自己站出来投降?”

没有任何的回应,但这也代表了科兹的回答。

他,拒绝投降!

“好,既然你想要玩,那我就可以好好的陪你玩。

不过,得说好了,要是我抓住了你,你就乖乖会打圣吉列斯的问题……这就当做我们之间的赌约!”

又是等待了三秒钟的时间,科兹既没有传来肯定的声音,也没有传来否定的声音。

“那,我就当你答应了!”陈果脸上露出了一抹狞笑,一指不断上下挥舞着的手指勐然向前一戳,银红色的电光飞快的窜出,极速的射入了一道在黑雾之中快速游走的虚影里!

“啊~”

沉闷的声音响起,科兹从黑雾之中倒了下来,整个人就像是打摆子一样,不但开始不停的抽搐,连头发也竖了起来,远远的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扫帚一样倒在地上,不停的跳着尴尬的舞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