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冬冬冬~”

沉闷而密集的脚步声在光滑的钢铁镜面之上蔓延。

能够发出这种标志性金铁交鸣声的,除了一年四季都穿着钢铁动力甲的阿斯塔特以外,就只剩下了机械神教那些已经将自己身体改造成了钢铁造物的机械修士了。

杰克逊,长托铸造世界的铸造统领,监造大贤者,智控贤者,百机统帅之主,永远的先锋神官。

长托铸造世界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铸造世界。

当然,这只是指它在科技技术和某些特殊的装备铸造方面非常的平庸。

不过,在帝国之中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那就是每一个铸造世界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长托铸造世界也不例外。

它虽然没有拥有那些看上去花里胡哨的黑科技技术,也没有稳扎稳打的泰坦军团,甚至连一个像样的骑士家族都找不出来,但它拥有着极其强大的护教军队!

这是一个专门产出机械神教护教军的地方,这里的生物克隆技术极其的发达,并且还拥有着一项特殊的改造手段——长托死亡先锋兵。

先锋兵是机械神教护教军的主要步兵单位,他们最大的目的就是像是一把铁锤一样,靠着庞大的数量和威力骇人武器抵挡住敌人不断前进的步伐并反推回去。

当然,他们的另一个名字明显更响亮:辐射部队。

这个外号也正是来自于这种给予了他们可怕战斗力的可怕能量,甚至能将重重防护之下的他们都杀死的可怕能量——辐射。

在庞大的人类帝国之中,能够将辐射直接用于战争之中的武器并不在少数,但是能够将辐射直接装载进步兵方阵当中的,恐怕也就只有把人命不当一回事,并拥有着海量克隆技术,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暴兵的机械神教了。

不是所有的铸造世界都会生产先锋兵的,因为先锋兵铸造的环境实在是太过于恶劣了。

用一个夸张的比喻——即使是生命力最顽强的蟑螂,一旦要是靠近先锋兵的周围,也会立刻被那强大的辐射烧灼的化为一滩脓水。

想想看,连蟑螂都是如此,普通的人类就更不用说了。

不过,正是因为如此,那些尝试靠近他们的敌人,在没有合适的防护下,很快就会因为急性辐射病,快速的失去战斗力,甚至某一些体质脆弱的家伙会因为辐射立即进入濒死状态。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先锋兵自己本身就是一件武器,只要让他们足够靠近敌人,那么即使他们不用开枪射击,就能够轻而易举且有效的杀伤敌人。

而长托先锋兵,作为长托铸造世界的特殊兵种,除了有着绝大部分先锋兵所拥有的一切以外,更有着一项强大的武器——长托雷射炮。

这是一种异常恐怖的武器,他们能够发射出蕴含着大量高浓度辐射球的小型榴弹炮。这种榴弹炮发射的距离长,但是引爆的距离可以通过内置在榴弹炮内的信号源进行随时引爆,并且因为装药量小的原因,在爆炸看来以后,并不会造成误伤……当然,这是因为先锋兵们身上那厚重的防辐射盔甲的作用。

可是敌人就不一样了,即使榴弹炮无法实质性的杀伤敌人,但只要高浓度的辐射球一旦触碰到或者在敌人的身边飞过,即使只是被敌人的动力甲上弹飞,也会立刻留下一道道充满了高浓度辐射的轨迹道路,从而严重的去杀伤敌人。

不要小看高浓度镭射辐弹的杀伤力,如果你没有穿戴任何的防御设备,你会在瞬间就被这恐怖的辐射弹给蒸发掉!

而就算是穿戴了能够简单防御辐射的设备,在大剂量游离辐射下,急性辐射中毒会让人死的跟被煮熟的虾一样……甚至如果辐射源足够的庞大的话,可以轻而易举的将敌人的隐藏在防护装置之下的身体快速碳化。

靠着这样一种特殊的武器,还有数量庞大的先锋军,长托铸造世界才成功的在叛乱军团长达数年的围攻之中活了下来。

所付出的代价,也只不过是地表上的一切建筑被星球轰炸付之一炬罢了……

当然,在共同防御的过程当中,很多机械修士因为离先锋军距离太近,导致身体被辐射所受到的伤害,大概也能算到长托铸造世界抵抗叛乱军团所付出的代价当中吧!

杰克逊脸上虽然十分的平静,但是内心确实忐忑不安,十分担心自己能不能在安全的活着,走出这一个大厅。

按道理来说,作为一名地位显赫的铸造统领,他完全不需要如此担心,况且他并没有叛乱,并且奇迹般的坚守了那么长的时间。

因此不管怎么说,他就算是不应该受到荣誉加身,也不应该如此担心自己的安危才对。

可……根据他从庞大舰队当中一些同僚的嘴里得到的信息,在叛乱之前他所做的一件事情,很有可能会导致他今天最终没有办法活着走出这里。

平心而论,他并没有认为自己做的那件事情有错,作为机械神教的机械贤者,执掌一整颗铸造星球的铸造统领,抓捕教会当中一个叛徒,一个反叛分子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况且,为了防止自己牵扯进机械神教内部那斩不断理还乱的恩恩怨怨当中。

杰克逊在抓住那个叛乱分子以后,非但没有去虐待她,也没有想从她嘴里得到一些所谓的秘密,而是在得到了她同意的以后,将它关进的培养方当中,并秘密派遣了舰队将她护送回来火星铸造基地。

杰克逊除了向自己的基因之父,机械神教现任教理之主——亚尔林·阿格尼丝,汇报了一下以外,其他任何人都没有告诉,包括机械神教现任首席隐修士。

“杰克逊~”

从高台上传来的声音,打断了杰克逊的沉思,他转动着脑袋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一个身穿着红色长袍,身材苗条的女人缓缓的从高台上的黑暗之中走了出来。

“0010……阁下……是谁!”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语言喉咙,杰克逊的眼睛像是镭射扫描仪一般,快速的扫描起了那隐藏在红色长袍之下的面孔。

可是,不管他如何扫描,眼睛里所呈现出来的画面都是一片黑暗……仿佛有什么黑色的薄膜挡住了那隐藏在红色长袍下的面孔。

“呵,我们见过面,在火星和泰拉都见过面!”缓缓的摘下了覆盖在头上的兜帽,琳达露出了自己经过了精心打扮以后的绝美面容。

杰克逊飞快的扫描过了自己脑海深处的储存器,立刻找到了和这幅面容相符合的一个人——血泪隶主,伟大的机械神教现任首席隐修士的基因女儿,机械神教首席叛徒……

虽然,心中早就已经猜到了会是她,但杰克逊每每看到那来自于火星铸造世界所颁发的通缉令上,那长长的悬红列表以后,却还是会忍不住的产生贪欲。

可惜,眼前的这一位首席叛徒早就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过街老鼠一般可以随意打杀的家伙了。

如今整个银河系都乱成了一锅粥,大厦将颠,帝国都有可能撑不住,就更别说火星铸造基地……(首先,这里没有任何看不起火星铸造基地的意思,其次,我虽然不是一个忠诚的机油老,但对于机械神教还是很有敬意的。)

而眼前的这一位首席叛徒,则成为了这一只无比庞大舰队当中的高层,更拥有的一艘所有机械贤者都梦寐以求想要拥有的机械方舟。

虽然,风评之中,这位首席叛徒是依靠着她的丈夫,才拥有了这样一艘机械方舟。

但强大的实力代表了一切,任何的风言风语,在强大的实力面前都只不过是嫉妒者的聒噪罢了。

“阁下!”稍微犹豫的片刻以后,杰克逊默默地对着琳达行了一个最繁复的礼仪。

这种礼仪往往都是在面见大贤者的时候才需要进行的礼仪,代表了对机械大贤者最崇高的敬意。

看着杰克逊对着自己行的礼仪,琳达的语气当中咄咄逼人的气氛立刻少了许多,:“阁下不用这样客气。阁下能够在叛乱军团成百上千架舰船的包围之下,成功的坚守到现在,就足以说明阁下对于帝国的忠心了……”

稍微寒暄了几句,琳达突然话锋一转,:“明蒂斯,是阁下抓捕并送回火星铸造基地的吗?”

杰克逊心中勐的一沉,知道今天叫自己来这里的主题终于出现了。

他隐藏在红色长袍之下的机械触手一阵抽搐,沉默了好一会儿,这才说出了肯定的话语,:“是的,我并没有将她按照悬赏上的要求,他交给首席大人,而是将他交给了我的基因父亲,伟大的教理之主亚尔林·阿格尼丝。”

“唔……”这下轮到琳达陷入了沉默之中。

对于伟大的教理之主亚尔林·阿格尼丝,琳达可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这一位是机械神教当中少有的正派……嘁,但那只不过是他用来掩人耳目的表演罢了,他其实也是一个人面兽心的怪物。

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火星铸造基地之上,除了现任的数据掠夺者是一位女性大贤者,并没有参与到大贤者们那泯灭人性的变态游戏之中,其他所有的大贤者都或多或少地参与了其中。

琳达看向杰克逊你的目光之中再一次布满了冷冽。

原本,杰克逊在她心中慢慢提升起来的好印象也再一次的沉入谷底。

不过,她也知道这时候再去追究杰克逊的责任,没有丝毫的意义,与其无能狂怒,不如想尽一切办法尽快赶往火星铸造基地,这样说不定还能够再救下她所剩无几的基因姐妹。

但,在此之前,她还要做另外一件事情!

仿佛感受到了气氛再一次降到了冰点,杰克逊默默的把脑袋低了下去……虽然他已经给自己的身躯和意识留下了备份,但如果没有什么必要的话,他并不想放弃自己的这一具身躯。

另外,凭借此时此刻琳达的势力,就算他准备了再多的数据备份,琳达想要杀死他,也是一件再轻松不过的事情。

“……杰克逊……雷尔夫·雅各布,你来吧,我要静一静!”

琳达叹了一口气,重新戴上了兜帽,缓缓的走进了一盘阴影的黑暗之中消失不见了。

雷尔夫·雅各布缓缓的从黑暗的阴影之中走了出来。

作为名义上第一个加入陈果阵营的机械贤者,他的地位早已经进入了陈果势力所在的核心圈。

现在他不但担任数个泰坦工作工坊的主要负责人,更在机械方舟之上有着庞大的空间作为自己的实验室。

望着他的出现,杰克逊的脸上露出了苦笑。

对于雷尔夫·雅各布,他可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了。

这一位精通于制造泰坦的宏铸巨匠,曾经帮助他的铸造世界建造过一支小型泰坦侦察队。

双方倒时交流的十分的融洽,虽然算不上是知心的朋友,但也要比一般的朋友要更亲近一些……

只不过,杰克逊当时是一个铸造世界的统领将军,而雷尔夫·雅各布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善于建造泰坦的机械贤者罢了。

双方的地位看上去差别不大,但其实却有着天差地别……不过,此时此刻,双方的地位却已经来了一个近乎一百八十度的大翻转。

曾经矮上一大截的机械贤者,此时此刻却已经成为了一个他这个铸造世界的统帅将军都必须要仰视的巨人……

不知道为什么,杰克逊的心中突然冒出了一种加入对方的冲动。

能够坐到驻守一方铸造世界的铸造将军的位置,就足以证明杰克逊他有着属于自己的政治野心。

而眼下,他好像又发现了一条可以继续向上爬的道路。

不过……他虽然会在这些比他强大的人面前卑躬屈膝,但要想真正的拉拢他,不露出一些关键性的东西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看着杰克逊那波澜不惊的机械面膜,雷尔夫·雅各布心中冷笑了一下,没有再说任何的废话,他直接拍了拍手掌,同时心里也开始腹诽起来,:‘嘿嘿嘿,想你一会还能够这样澹定!’

光滑的钢铁地板开始向着两边缓缓的分开,一架气势恢宏,上面标满了各种各样怪异花纹和面容的尼曼鲁斯坦克出现在了大厅的正中央。

黎曼努斯毁灭者型号坦克,黎曼鲁斯毁灭者只为一种任务而生——冲破战线,它装备有射程短但威力强大的毁灭者加农炮,其致命性让该型坦克成为了母庸置疑的近距离战斗之王。

依靠加装在正前方的额外装甲,毁灭者可以把致命的短程火力带到敌方靠近帝国的战线空缺处。

这是一架从极限战士那里要来的坦克,原来隶属于奥特拉马凡人辅助军第三十四军团。

奥特拉马凡人辅助军第三十四军团,是一支无比强大的凡人军团,其拥有着无比悠久的历史和光辉的战绩,它的战旗一直插在马库拉格上,基里曼城堡的最前方!

这一架黎曼努斯坦克拥有着属于自己的昵称——狂怒者!

其上面每一个古怪的花纹,都代表着它经过的一场战争,而上面描绘着的每一个面孔,也同时代表着他所杀死的每一个强大并值得铭记的敌人!

它并没有报废,这里也并不是什么展览馆,它被停在这里是有着自己另外的使命。

雷尔夫·雅各布,慢慢的走到了它的旁边,用力的拍了拍它比自己身体还要高大许多的履带,:“杰克逊,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有两条路。

第一条路就是你转身离开,把今天所有发生的一切都全部忘记,然后在某一场战争当中神不知鬼不觉的死掉,同时一同被销毁的还有你那些藏在各个拐角里的数据备份和身体。

第二条选择就是乖乖的待在原地不动,把接下来的事情全部给看完以后,再做出你自己的选择。

当然,你所做出的选择外呼也就是两条。

一条是死亡,另外一条则是去准备投名状……”

“为什么要招纳他?不过就是一个铸造将军罢了!还是一个依靠着“脏弹”军队的铸造将军。”

抱着琳达,站在阴暗的角落里,看着远处侃侃而谈的雷尔夫·雅各布,陈果有一些疑惑的向着琳达发出了疑问。

“不,他并不是一个普通的铸造将军……铸造世界的数量虽然有很多,但绝大部分的铸造世界的铸造将军,实际上并不能称作铸造将军,只有拿到了免税资格的铸造时期,能真正的称作铸造世界。

而长托铸造世界就依靠着源源不断提供大量的长拖先锋兵,因此获得了一级免税资格,只需要交纳很少的税务,就可以一直存在下去。

更重要的是,只要获得了免税资格的铸造世界,都有在大贤者投票仪式当中进行投票的权利!

不要,小看任何一票,每一次大贤者选举的仪式当中,往往为了那最后的一票,强大的铸造世界之间甚至不惜来上一场私斗……我需要这一票,我要用机械神教创建以来的程序和规则,将这个已经腐朽的教会重新铸造一遍。”

“规则?我不是很喜欢遵守规则!”陈果脸上露出了不屑的笑容,:“干脆,这一次去泰拉,我看看能不能找一个机会把火星给炸了!”

“达令,别这样做好吗?虽然我并不想去哪里,在那里毕竟是我出生地方!”琳达几乎是用着恳求的语气向着身后的陈果说道,丝毫没有疑惑陈果能不能做到将整个火星给炸了。

“嘿嘿,那行吧!不过我保留这个想法!”

几句话的功夫,外面的杰克逊突然双腿一软跪在了地面上,并且嘴里开始念叨起了神圣而又圣洁的机械圣经……

让他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眼前的尼曼鲁斯坦克已经变成了一个几乎顶着天花板的钢铁巨人!

一旁雷尔夫·雅各布虽然没有跪下,但脸上也再度露出了震撼的复杂表情……和面前这神造物比起来,自己制造出来的泰坦就好像是路边的垃圾一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