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事实证明,在面对着绝对力量的时候,想要依靠歪门邪道来投机取巧,是一件很愚蠢的做法!

当然,这有可能是因为一唱大悲咒的是电子机器而不是一个道法高深的和尚!

但,相比较而言,陈果还是更喜欢使用自己的物理方法——即对着每一个可能受到影响的脑袋狠狠的来上一巴掌,让他们给直接打醒了过来。

很快,一传十十传百,整艘舰船上陷入精神暗示当中的船员都纷纷清醒的过来,大家重新进入了战斗状态,防备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的敌人。

就这样,舰船在这一条漆黑的“隧道”当中穿行,那将近有三四个泰拉时以后,远处的隧道尽头终于出现了光亮,并且还是极其耀眼……不,是刺眼的白色光芒。

强烈的光芒直接就让舰船上绝大部分的悬窗变成了一片雪白。

远远的看上去,就像是深夜开车行走在高速公路上的时候,对面突然开来了一辆开着远光灯的汽车——非常的惹人讨厌!

幸运的是,随着你的那一道白光越来越近,刺眼的白光慢慢的变得柔和了,同时一个圣洁的世界缓缓的在所有人的视线当中不断的放大。

“小心又有什么精神暗示!”陈果提醒了一句,打起了十二分的警惕。

他已经清楚的感觉到了,有不下于一道目光盯上了他。

“呼呼呼!”

终于,闪耀之星号战斗驳船在黑色触手的缠绕之下,离开这一条隧道,进入了一个纯白色的“宇宙”!

这仿佛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宇宙一样,只不过绝大部分都是白色的,就连那些映衬着星辰的背景都是白色的!

“达令,你敢那是什么?”顺着琳达的手指看去,远处的星空之中,之前被抓捕进来的飞船整整齐齐的停在那里,无数个身后长着白色翅膀的鸟人手中拿着奇形怪状的法杖给那些舰船刷上纯白色。

“天使?”看着那些和传说当中天使长得几乎是一模一样的鸟,陈果有一些不明所以的挠挠脑袋。

这里究竟是哪里?

那些鸟人是怎么回事?

“果,那是什么?”在琳达之后卡塞尔也惊呼了起来,而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陈果则情不自禁的骂了出来,:“woc!”

看着那一座悬浮在白色宇宙之中的十字架还有十字架上那招牌性的人像动作,陈果彻底陷入了沉默之中。

那是……

一定是了!

就在成果发愣的时候,十几只鸟人也发现了,从隧道当中飞出来的闪耀之星号战斗国团立刻扇动着身后的翅膀,在看似真空却好像并不是真空的白色宇宙之中,快速的穿梭的过来。

《仙木奇缘》

“都都都都!”闪耀之星号战斗驳船飞快的扫描到了,正在靠近的鸟人立刻给出了提醒警示的报告。

看着他们在靠近以后,挥动着手中奇形怪状的手杖貌似要释放某种法术的时候,一个控制炮口的船员们再也忍不住了,按照紧急预桉,飞快的扣动了扳机,将面前的这些鸟人全部轰成了碎片。

“轰轰轰~”

而随着他所展开的攻击,整艘舰船都仿佛活过来了,所有的炮口全力射击,顿时各种各样的光柱,子弹,乃至是威力强大的太空鱼雷都在这白色的宇宙之中极速的穿梭着!

拥有着白色翅膀的鸟人们,一个反应不及纷纷在这些强大的科技武器之下或蒸发为了空气或化为了白色的碎片。

陈果也被那接连不断的炮声从沉默当中惊醒了过来。

但他并没有责怪那些擅自开炮的船员,而是下达了全面进攻的命令,并指挥着身下的闪耀之星号战斗驳船向着那一尊庞大无比的耶稣凋像飞了过去。

在战锤的世界里,是绝对不应该出现这一尊凋像的……这绝对不是这个世界的产物,而如果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都不是幻觉的话,那么这个白色的宇宙里一定蕴藏了惊天大秘密。

在下达了全面开火的命令以后,更多的隐藏炮口纷纷开火,鸟人们只能四散而逃,这样才能避免自己被这些炮口中喷吐出的火舌所击中。

不过,闪耀之星号战斗驳船耀武扬威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太长,因为远处那些已经被投成了白色的舰船们开始纷纷的掉转船头并向着闪耀之星号发起了攻击!

作为一艘战斗驳船,闪耀之星号的实力无比的强劲,更何况还是经过极限战士特殊改造过的。

因此,在面对护卫舰和普通巡洋舰,基本上可以做到直接无视他们的攻击!

但,非常不幸运的是,远处这些纯白色的舰队里,除了护卫舰、巡洋舰和一些战列舰以外,还有来自于暗黑天使军团的那一艘荣光女王级别战舰。

虽然它整体都被涂成了白色,但是那庞大的体积和那标志性的炮口,却还是揭露了它的身份——不屈真理号。

没办法,作为第一艘建造出来的荣光女王级别战列舰,不屈真理号的建造风格和其他荣光女王级战列舰有着很大的差别。

而在来昂装载了各种各样黑科技的炮火以后,它的形状就变得更加独树一帜了,因此,即使它已经被涂成了纯白色陈果却还是一眼就看出了它的身份。

同时,它也开炮了!

“轰!”

宽达数百米的光柱,狠狠的轰击在了闪耀之星号战斗驳船虚空盾之上。

这一道光柱攻击,不但让整艘舰船都开始不由自主的剧烈摇晃了起来,也直接洞穿了舰船船头的一小部分的船体。

海量的空气立刻就顺着残破的船体被抽向的外面,而一起被压力倒抽出去的,还有几个来自于惩罚军团的倒霉蛋!

不过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在这几个倒霉蛋进入纯白宇宙以后,他们面部原本狰狞的表情,眨眼之间就变得无比的平和、圣洁。

同时他们身上的战甲也开始一阵的扭曲变形,直至变得和那些白色鸟人一样,换上了白色的长袍,并且身后也长出了一对亮丽的白色翅膀。

从人类变成鸟人的这个过程,只用了短短不到十秒钟的时间!

而陈果也终于知道那些鸟人究竟是从哪里来的了!

不过,他来不及做更多的考虑,因为远处的不屈真理号又准备第二次开火了……根据刚刚的战斗场面显示,闪耀之星号战斗驳船是万万不可能再扛住这第二下了。

“加速往那里开!”没有丝毫的犹豫陈果将手指指向了远处,那越来越近的耶稣受难凋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