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左满舵!”

“前进五,把推进杆用力的推下去!”

“冲!”

“帝国万岁!”

脸色阴沉的看着屏幕上那一个个变红变黑了的的指示灯,陈果拨通了圣吉列斯的通讯线路。

“你怎么看?”

“再尝试一下看看能不能甩掉它,实在不行,先脱离亚空间再说,这里是他的主场,我们和他战斗下去不占任何的优势!”圣吉列斯的表情也十分的难看,就在刚刚的战斗中他也损失了一艘巡洋舰和十几艘护卫舰。

虽然不知道那些巡洋舰和护卫舰,在被那一个从黑洞之中钻出的触手捆绑进去以后,舰船上面的士兵是不是还活着。

但根据帝国的交战守则,往往出现失联的情况以后,实际上就可以直接判定他们已经全部战死了!

望着外面,正对着数艘巡洋舰和上百艘护卫舰进行屠杀的黑洞,陈果点了点头同意的说道:

“好,先进行空间跳跃,返回现实宇宙吧,只是不知道来昂的状况怎么样了,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事吧!”

陈果回想起了在刚刚开战之前,来昂和他舰队连反应都没有反应过来,就直接被那黑洞当中延伸出来的密集墨黑色的触手给拽了进去。

“管不了那么多了,先出去再说吧!”

圣吉列斯虽然对于这一位基因兄弟也很是担心,但这种时候可不是犹豫不决的时候,还是赶紧离开,防止后面的舰队重蹈覆辙!

挂断了通讯,舰队立刻下达了离开亚空间的指令,所有的舰船纷纷将亚空间引擎推到了极致,一扇扇或大或小的亚空间裂缝出现在了每一个舰船的前方。

当然,那些已经和黑洞缠斗在一起的舰船并不包含在此列……如果不出任何意外的话,它们都将会成为牺牲品!

虽然,一下子损失了如此之多的舰船,内心感觉到无比的肉痛,可是陈果却没有表现出来。

因为,他知道,这样的牺牲和损耗是无法避免的。

眼看着大量的舰船,通过各自的亚空间缝隙返回了现实宇宙,闪耀之星号战斗驳船也缓缓地向着前方已经出现了的亚空间缝隙穿梭了过去。

瞅着马上就要进入现实宇宙了,可就在此时一根无比粗大的黑色触手快速的从遥远的黑洞之中穿出,它就像是一根标枪似的,不带任何偏折的直接撞在了闪耀之星号战斗驳船上。

“轰!”

剧烈的震动声之中,舰船开始上下摇晃了起来,那根无比粗大的黑色触手虽然没有成功的将舰船从中间洞穿,却在触碰到舰船队和舰船撞击以后,极速的蠕动缠绕住了舰船,将庞大的战斗驳船牢牢的钉在了原地,就是不让它通过近在迟尺的亚空间裂隙,从而进入现实宇宙当中!

“切断它!”

光子炮,宏炮,毁灭鱼雷……大量的武器,飞快的攻击在那一根黑色的触手之上。

可那根触手不知道是用什么样的材质制作而成,就是连最坚硬的精金都不一定能够扛下来的攻击,但打在它的身上,却让它连一点点的伤痕都没有留下来。

整体看上去依旧是毫发无伤,感觉像是和全新的一样!

“嗯!”陈果眉头一挑和身边的众人对视了一眼,脸上露出了一丝嘲讽的笑容,:“这是哪一个家伙这样不舍得我走?

这么多的舰船,它居然能够精准地缠绕上来。

啧啧啧,看来,今天是想走也走不了!”

“吾主!”德斯的声音从通讯频道中传出,很显然他也看见了刚刚所发生的一切,:“我这就来救你!”

“不用!”陈果赶紧打断了他的话语,:“赶紧进入现实宇宙当中,咱们不能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你要在外面把舰队看住了,防止有某些家伙趁机夺权!”

“那,吾主,这边……”

“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既然已经给我发了邀请函,说什么也得去做一做,不然就不礼貌了!”

“吾主……”

眼看着德斯还要再继续纠缠下去,陈果,对着身后的琳达使了一个眼色。

后者立刻点了点头操控着人工智能夺取了死光号的控制权,接着在德斯他们震惊的目光当中,让死光号加满的速度,一头撞进了摇摆不定的亚空间缝隙,重新返回了现实世界。

很快,亚空间之中绝大部分的舰船都成功地返回了现实宇宙,而那些承担了断后任务的舰船,在这段时间当中,也已经被卷的差不多了,只剩下很少的一部分暂时还没有被拖进黑洞之中。

不过,看趋势,它们被那些庞大的触手给卷住并拖拽进去,也只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

“卡卡卡!”

缠绕在舰船上的触手再一次用力地扭曲了起来,闪耀之星号战斗驳船及时将引擎推到了最大,却还是无法挣脱那一根触手的缠绕,并且在庞大力量的扭折之下,整艘船体也开始由外而内的发出凄惨刺耳的钢铁呻吟之声。

“还是没有办法摆脱吗?”

“没有办法,这个东西从数据扫描上来看是根本不存在的,应该是属于某种独特的亚空间造物,因此之前的物理攻击手段才没有对它起到任何的作用。

而且,根据我对它进行的精神扫描,我发现它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更像是灵能者所使用的灵能之力。”琳达很是果断的摇摇头,表示自己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那再加大引擎的马力试一试吧!”

和黑色的触手之间又来回角力了将近半个泰拉时以后,闪耀之星号的引擎都已经显示过热了,却还是没有挣脱那一根黑色触手的纠缠……

眼看着实在没有办法逃走,陈果无奈之下,只能让一直停在不远处的海王星号机械方舟也直接离开了亚空间,并命令闪耀之星号舰船放弃了抵抗,任由那一根黑色的触手将闪耀之星号向着黑洞的中央拖拽了进去。

眼看着海王星号机械方舟和上面驻守着的索兰和索妮,还有艾丽斯和利奥波德都全部成功的进入了现实宇宙当中以后,陈果又看了一眼聚集在自己身边的人群。

琳达,路·多尹尔,卡赛尔……

他握了握拳头,满脸认真的说道,:“诸位,进入作战状态,所有人随时准备战斗,现在……只有靠我们自己了!”

“是!”

所有人都向着自己的岗位走去,只有琳达仍旧留在了船长控制中枢当中。

“抱歉了,因为亚空间和现实宇宙之间的隔阂,我无法再借用人工智能的海量的计算能力了!

不过,达令,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战斗的!”

琳达的脸上露出了玩味的表情,这是她时隔许久以后,又一次和陈果一起并肩作战。

“好,正好让我来看看,在你亲自操控之下,你的智控生化兵团究竟有了怎样的成长!”

“没问题!”

在闪耀之星号战斗驳船不再有任何的反抗并且熄灭了引擎以后,黑色的触手也不再继续加大力度进行扭折舰船的船体。

而是用力的拖拽着飞船,像是一个已经中了耳钩的钓鱼老一般,兴奋且用力的将飞船向着黑洞之中拖拽了进去。

“做好战斗准备,就要被拖拽进去了!”

陈果大声吼叫了一嗓子,本来已经熄灭了的虚空引擎再一次缓缓的启动。

他可不准备束手待毙,准备看看能不能再找准机会进行逃脱。

可事情却事与愿违,直到被完全拖进了不断蠕动的庞大黑洞,那捆绑在舰船之上的触手都没有任何要松开来的意思。

而随着进入的黑洞,所有的光亮都像是被吸走了一般,整艘舰船之上都变得一片漆黑,就连在船舱之中的光亮都开始变得暗澹了下去,看上去像是整个世界被覆盖上了一层灰色的滤镜。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直愣愣的看着窗外的一片漆黑。

而与此同时,所有人的心头都冒出了一个想法,那就是此时此刻他们像是走在一条漫长的黑色隧道之中。

而只要能够忍耐过去,就能够重新看到光明真正的光明!

“……是精神暗示!”

陈果快速的摇晃了一下脑袋,快速的从那润物细无声地潜入了自己脑袋当中的精神暗示里苏醒过来,并开始提示周围的人群。

也就幸亏陈果发现的比较及时,因此没花费什么功夫,陈果就将陷入了精神暗示之中的众人给重新叫醒了过来。

“这就是精神暗示?”卡赛尔露出了新奇的表情。

因为她身份的原因,基里曼在她的身边安排了好几个极限战士军团的智库。

而因为有着这些智库的保护,卡赛尔从来都没有被灵能者暗杀过。

所以,这也是她第一次直面的感受到灵能者的手段和厉害。

虽然,船长室里的众人在陈果的影响之下全部都苏醒了过来,但是舰船上各处的船员们,可就没有这么的好运气了。

不管是来自于惩罚军团的人类船员,还是忠于职守的魔面,又或者是经过了二次乃至是三次基因改造以后的流浪阿斯塔特……都毫无例外地沉醉在了那“马上就能够见到光明”的精神暗示当中。

当然,舰船当中也有丝毫不受影响的存在——比如说那些没有独立意识只有着蜂巢思维的生化战士,又或者是经过了琳达特殊改造过的一小批智控生化战士!

对于这些没有独立思考能力,或者是完全受到计算机素质所控制的生化战士,那犹如润雨一般潜入进来的精神暗示,对他们完全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毕竟,他们连脑子都没有,何谈什么精神暗示?

“……放音乐,放大悲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