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什么事情吗?”宏铸巨匠雷尔夫·雅各布连头都没有抬,就已经通过安在一旁墙壁上的电子眼,看到了那个缓缓走进实验室的人影。

“我知道是你,琳达!”

眼见着对方缓缓地向自己靠近,雷尔夫·雅各布默默的抽动了一下嘴角。

这个实验室的安保程度很高,想要悄无声息的进入这里,除了同样知道所有安保密码的琳达和拥有着最高权限的陈果以外。

他实在想不出还有其他任何的人能够在不触发警报和警卫的情况下进入这里的了!

“彭彭彭!”

眼看着突然加速向着自己冲来的身影,雷尔夫·雅各布非常无语的翻动了一下白眼。

下一秒,数只奇形怪状身上布满了枪口的智控机械犬从他身体下方的红色长袍之中跑出,飞快的向着那个人影狠狠的撕咬了过去。

智控机械犬在雷尔夫·雅各布的操控之下,飞快的咬住了那个向着他跑来的身影并且用力的撕扯了起来。

但让雷尔夫·雅各布没有想到的是,智控机械犬在咬住这个身影的时候,从这个身影身上发出来的声音是钢铁碰撞的声音“卡卡卡!”,仿佛咬在了一块坚硬无比的钢锭上!

“嗯?”

雷尔夫·雅各布一开始猜测这个家伙应该是琳达最近才研究出来的生化战士。

但他没有想到的是,事实上这并不是如此。

眼前的这个家伙虽然也在流着紫色的血液,但是整体之下反而更像是一个智控机器人。

不过,就是再坚硬的智控机器人也没有任何用处!

他这几条机械犬的牙齿可是由最坚硬的合金制成,其中不但掺杂了精金,坚硬锋利无比,更在强大的合金动力弹黄的辅助之下,拥有轻易咬穿并撕碎阿斯塔特身外的动力甲的能力。

这是他最新研究出来的智控机器犬,并且他最近正在设计一条可以大规模生产这种智控机械犬的生产线。

一旦生产线落成了,那么他就可以大规模的生产这种智控机械犬了!

到时候,陈果的集团之中又将出现一支不畏死的智控机械犬军团,配合着人工智能的操控,这些智控机械犬将会成为最好的渗透帮手,可以轻而易举的撕碎所有坚硬的堡垒。

不管是从内部还是从外面!

眼看着自己设计出来的智控机械犬,就要将这个可怜的生化战士给撕成碎片,雷尔夫·雅各布继续开始画起面前的图纸。

但就在下一秒,他突然愣住了,并且快速的回头转身……因为,在他的感知之中,好几只机械犬全部脱离了他的控制,所有的控制信号源都再也联系不上它们了!

飞快地指挥着剩下来的智控机械犬,雷尔夫·雅各布无视了在地面上碎成了废铁的机械犬,反而开始仔细的打量起面前这个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生化改造人……不对,他的身体皮肤居然是活的!

雷尔夫·雅各布眼中闪过了一丝好奇,周围布置在墙面上的电子眼立刻从墙壁上脱离,开始缓缓的围绕起那个皮肤变成了液体并慢慢愈合伤口的生化战士。

不对……那些已经变成液体的皮肤并不是血肉,而是一个又一个极其细微的纳米机器人。

按照道理来说,这些纳米机器人是绝对不可能再用肉眼进行看见的,但由于它们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它们折叠在了一起就形成了此时此刻像是液体一样的景象!

“这是……纳米机器人?”

雷尔夫·雅各布立刻露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

根据机械神教的一些历史记载,早在黄金时代,人类就已经研发出了纳米机器人并将它应用于日常的生活和战争之中,但随着电子恶魔的入侵,这些往日里人类的最好帮手却莫名的成为了人类最大的杀手!

而这是这些防无可防的纳米机器人,导致了人类损失惨重,并间接推动了黄金时代的落幕。

虽然,不知道黄金时代的人类究竟用了怎样的方法,但是根据史料记载,所有的纳米机器人不是都已经被完全的摧毁了嘛!

《逆天邪神》

那琳达……雷尔夫·雅各布突然大彻大悟了起来,他后知后觉想起了那两个来自于黄金时代的人工智能。

确实,纳米机器人技术在眼下的帝国当中肯定是已经失传了的科学技术,但是在黄金时代的人工智能那里一定还存有相应的备份。

毕竟在黄金时代,纳米机器人技术可不是什么机密!

“啧啧啧,你终于反应过来了!”

琳达的声音从面前的生化战士嘴里传了出来,紧接着面前的生化战士一阵抖动,他身外的皮肤全部的脱落,并在地面上重新的聚集融合变成了琳达的身影。

而那个失去了所有皮肤遮盖的生化改造战士全貌也终于出现在了雷尔夫·雅各布眼前!

雷尔夫·雅各布情不自禁的倒吸了一口冷气——面前的这个家伙根本不是什么生化改造战士,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克隆人。

从他那半钢铁半血肉的身体上,不难看出他并没有经过任何的基因器官改造,而根据那些镶嵌在血肉上的钢铁不难看出……是这些纳米机械虫改造的他,并且还没有完全改造完成。

而一旦要是完全改造完成的话,那么面前的这个克隆人就会变成一个钢铁人,全身都是坚硬合金的钢铁人!

“你……这!”

“嘿嘿嘿,这些纳米机械虫虽然还无法通过吞噬金属而自动分裂,却可以通过吞噬金属并将金属灌输到生物的体内,改造克隆人的身体,控制他们的思维,让他们成为我最忠诚且强大的炮灰!”

琳达一边笑着一边撞在了那个克隆人的身体之上,飞快的重新幻化成了皮肤将他包裹了起来。

“你想要把纳米机器虫改造成武器?”雷尔夫·雅各布的脑海当中已经出现了一个画面——数百颗蕴含着无法技术纳米机器虫的炸弹落在了一颗敌对星球之上。

下一秒,这些炸弹全部爆炸,接着下一秒无法计量的纳米机械虫开始飘散到了空气中,并慢慢的进入到所有呼吸空气的敌人体内。

接着,在纳米机械虫达到一定的数量以后,便控制那些吸入空气的敌人的大脑,并改造他们的身躯。

等到,被控制的敌人达到一定的数量以后,一场在全副武装星球内部的莫名叛乱就开始了……

“你想什么呢!”琳达充满了无奈的声音从这一旁传来,:“你想的太多了,这种纳米机械虫所消耗的计算量是无比庞大的,想要让它们成为战争武器,我们得把现在的大脑控制终端最少扩大十倍才够用!

不过,眼下制造出一个强大的智控军团确实够了的!”

------------------------------------

运输船慢慢的靠在了黑船之上,从其他星区赶回来的路·多尹尔,陪伴着陈果和圣吉列斯走下了飞船。

看见面前高大的禁军和脸色苍白的寂静修女,陈果脸上露出了和善的微笑,并且一边笑着一边向着最前方的一位寂静修女伸出了自己的手掌。

“你好,美丽的女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