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启航!”

庞大的舰队开始缓缓的启航。

这一次,陈果可是底牌尽出,除了留下十几艘导弹护卫舰用来防守丽克蒙斯,其它的舰船和军队则全部派了出来,参与到这一次由罗伯特·基里曼所组织的勤王救驾活动当中。

本次出行的舰队共有四十五架巡洋舰,一艘战斗驳船,三架战列舰还有一座格外庞大和荣光女王型号战列舰不相上下的海王星号机械方舟!

而除了这些主力战斗舰队以外,将近一千架护卫舰密集的分布在舰队的周围,严密的保护着舰队的安全,将庞大的舰队保护的密不透风。

思路客

当然,陈果并没有那么多的护卫舰,这将近一千架的护卫舰当中绝大部分都不是他的舰船,而是他拦下了一个从艾斯马克拉斯联合星系行驶过来的联合舰队。

这个联合舰队是奥特拉马五百世界当中,有五十七个世界的联合军队所组成的庞大舰队。

本来这个舰队是准备路过丽克蒙斯进行补给然后前往马库拉格的,但陈果直接大手一挥就将这一整支舰队给吞了下来。

虽然,这一支舰队当中绝大部分都是护卫舰,但护卫舰也是舰船,也拥有着太空作战的能力。

更何况是这数百艘护卫舰在一起,面对着如此庞大的舰队,恐怕就是任何一个军团的远征舰队都无法与之相匹敌。

“吾主,是否要进入亚空间航行,要是进行亚空间航行的话,我们将在下周抵达马库拉格。”

陈果没有说话,只是看了一眼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卡赛尔。

与之前相比,她的身边虽然还站着侍从和下属。

但这些都不是她的亲信,而只是惩罚军团的军官罢了。

“参谋长,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陈果谁都没有提问,而是向着卡赛尔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卡赛尔有一些心不在焉的站在那里,她没有想到陈果会突然向着自己发出提问。

感受着周围全部汇聚在自己身体之上的目光,她沉默了片刻,默默的说道,:“我建议不要那么早的赶向马库拉格,而是应该趁机在周围收集舰队和物资,防止一些弱小的舰队被游荡在奥特拉马五百世界之中的叛乱军队杀害!”

点了点头,陈果向着一旁的德斯看了过去,后者也立刻点了点头,表示这也是他的计划和想法。

“好,那就按参谋长的想法去办,不过我觉得最好还是要在规定的时间之内赶到马库拉格。毕竟,我们是帝国的军队,总要按照命令行事!”

-------------------------------------

开完了简短的会议,所有人都离开了船长室,但陈果却唯独留下了卡赛尔。看着这个基里曼的妹妹,陈果突然咧嘴一笑,用力的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然后把她抱进了怀里,:“这不是你的错误,人之常情,更何况是一个和你从小长到大的闺蜜……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等到我们从泰拉回来的那一天,我就按照婚约和你完婚怎么样?”

嘴上这么说着,但是陈果的内心却开始吐槽了起来……这算不算是插了一个旗?

卡赛尔抬头看着这个比自己高上太多的男人,又想起了他在太空之中那凶勐的战斗场面。

沉默的片刻,她默默的点了点头伸手抱住了陈果的腰,并用着一种十分怪异的腔调说道:“你会杀死……色孽的对吗?”

陈果勐然一愣,但马上就十分坚定的说道,:“我会的,这是我一直以来为之努力的事情!”

“……好,少将卡赛尔向您报到,我的元帅阁下!”

“欢迎你的归来,军团参谋长,少将卡赛尔阁下!”

-------------------------------------

怀言者军团基因原体洛嘉,虽然并没有按照编年史当中的那样,放出了一道让整个极限星域都陷入了恐怖之中的亚空间风暴浪潮。

但他却还是如愿以偿的释放出了阻断了极限星域和其他星域之间相互联系的“毁灭风暴。”

这是一个可怕的亚空间风暴,如果想要在现实空间当中跨过它,那么即使是最快的舰船也要走上数十年的时间。

而很显然的是,此时此刻的第二帝国三巨头们并没有,这个时间花上十年去走完这一段极其漫长的路程。

所以即使现在舰队还没有聚集完成,可由奥特拉英杰,有着钢铁意志之称的史蒂夫所率领的先头部队就已经到达了毁灭风暴的边缘,准备率先进去探索出一条大概安全的道路。

史蒂夫所率领的这一支舰队,是一支完全由阿斯塔特所组成的精锐舰队,他们在不久之前剿灭奥特拉马境内叛乱军团舰队的时候,立下了大量的功劳,是基里曼最贴心的左右手之一,而也因此成为了基里曼探索毁灭风暴,寻找出一条安全道路的首选舰队。

除了留下了少量的护卫舰以外,史蒂夫没有丝毫的犹豫,就直接带领着舰队进入了亚空间当中。

他们将尝试率先突破毁灭风暴,并每隔一段时间就进入现实世界进行传递信号,直到完全找出一条稍微安全一点的路线。

可史蒂夫完全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刚刚才进入亚空间没多久,一道诡异的目光就已经穿透了恐怖的亚空间风暴,死死地盯住了那些犹如在惊涛骇浪之中来回飘荡的“小树叶。”

“来了吗?”

“好像是的,大人!”

“啧啧啧,看来一些事情的担子终究还是落到了我们身上,大人!”

“需要去覆灭他们吗?大人”

“没有任何的必要,我们只是拿钱办事……更何况这只是一些小蝼蚁罢了,我们真正的目标还没有来呢,大人!”

“……那就继续朝圣,直到我们找到真正的朝圣之路……希望那不会太久了。”

“明白,大人!”

如果有人此时此刻能够站在毁灭风暴的上空的话,就能够清楚的看到,一个庞大无比的黑团正在毁灭风暴之中横冲直撞,但它并不是无意识的乱跑,而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哦……原来是在寻找这一条它曾经走,过但已经支离破碎的道路。

(PS:这是朝圣者,一个恐怖的亚空间实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