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人会问混沌恶魔和混沌大魔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差距……这么说吧,如果说要将混沌恶魔比做普通人,那么混沌大魔就是贵族,并且还是千万人之上的贵族。

普通的混沌恶魔在面对着混沌大魔的时候,如果不能抗住那来自于上位贵族的气势压迫,那么往往连反抗都不能反抗,只能任由那些上位贵族们随意的宰割。

当然,混沌恶魔之中从来不缺少心智坚定的存在。

毕竟除了极少数德不配位的混沌大魔以外,绝大部分混沌大魔都是从混沌恶魔一点一点,踩着无数敌人的尸体晋升上去的!

左尹

不,应该叫维多利亚·瑟维斯。

她是一个色孽大魔,在没有被转化之前是灵族当中的一名顶级间谍,同时也是灵族中最大的间谍组织负责人。她精通各种各样的伪装渗透和窃取情报的方式,并且创立了无数的灵族间谍组织。

但很可惜的是,她也并没有扛住灵族在灭亡前夕所盛行的享乐政策,由一个铁骨铮铮的顶级灵族间谍头子,变成了灵族当中最早投入色孽怀抱的存在。

因为有着丰富的渗透经验,再加上她是最早献上忠诚的投降者,色孽在享用过她精心准备的身体以后,也立刻投桃报李。

不但在自己的皇宫当中给她留下了一席之位,还亲自为她升格,让她成为了一名告密者,同时赐予她欢快听风者的称号和一顶可以长时间待在真实世界并隐藏自身气息的的欢愉之冠。

不过,维多利亚·瑟维斯,却没有沉迷于色孽皇宫那无休无止的肉林,而是很快就投身于帮助色孽去渗透各种各样的现实世界势力当中去了。

维多利亚·瑟维斯,特别享受从内部成功瓦解敌人的时候所带来的快感。

那种快感要比从肉体上来的还要让她欲仙欲死。

但很可惜的是,这一次她并没有机会去享受这样的快感了。

因为面前这两个低贱的混沌恶魔,她的渗透计划彻底失败了……不过,她没有想到的是。

这两个低贱的家伙居然能够在她上位者的威压之下依旧不停的对她发起攻击!

要知道她可不是普通的混沌大魔,在带上王冠的情况下,她身上的威压足以让同等级的混沌大魔产生臣服的冲动。

可,面前这两个普普通通,没有任何特色的混沌恶魔,却能够直接无视她,这又怎么能不让她感到震惊和意外呢?

不过,在震惊和意外,双方之间的足以隔断江河的沟壑,却是无法忽视的重要关键点。

面对着爆弹枪的子弹和各种各样的攻击,维多利亚·瑟维斯只是轻轻的摆动了一下脑袋,就释放出了坚不可摧的半圆形屏障将自己牢牢的保护在这里。

来自于她头顶王冠的混沌魔法,是由色孽亲自加持上去的,它所释放出来的保护屏障坚不可摧,别说是这些科技武器了,就是向雨父、卡洛斯这样顶级的混沌大魔来了,想要在短时间内伤到她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去死吧!”挥舞着蟹爪,维多利亚·瑟维斯放出了两道粉紫相间的法术光柱,这些光芒的飞行速度实在是太快了,眨眼之间就冲到了艾丽斯和利奥波德的身前。

她们虽然在第一时间就进行了躲避,同时换上了更大口径的子弹,利奥波德甚至拿出了一顶大口径的电浆枪,并且也释放出了由自己混沌能量所凝聚而成的发力护盾!

但她们还是低估了这两道光芒的厉害之处,眼看着就要躲过去了,可没想到这两道光芒突然在空中一阵扭转,飞快的击中了两人的身体。

这两道光芒像是两柄利剑一样,轻而易举的就穿透了艾丽斯、利奥波德身外的屏障和身上的盔甲,并且还将她们直接带飞了出去,直到重重的撞在了一边的钢铁船舱的墙壁上!

艾丽斯伤势比较轻,只是被穿透了小腹,因此一时之间仍然能够抬起手中的爆弹枪进行射击呢。

但是利奥波德可就没有这么幸运了,那光芒直接穿透了她的胸口,不但将她胸腔打开,更重要的是那一道光芒在穿透了他身体以后,还开始燃起了粉红色的火箭,慢慢的燃烧起了她的身体,让她发出了极为凄惨的嚎叫!

不过,利奥波德不愧是海盗女王,即使身处于如此痛苦的火焰燃烧之中,她却依旧死死地把住了枪口并扣动了扳机,将手中已经充能完毕的电浆炮给发射了出去!

“嗡~”

剧烈的震动开始在整个船体上蔓延,并且触发了舰船上的警报系统,大量的应急反应部队飞快的按照指示向着爆炸传来的方向飞驰了过来。

不只是船舱之内,周围几艘靠的比较近的小型护卫舰也按照应急预桉,缓缓的向着闪耀之星号战斗驳船靠了过来。

一阵狂风突然从布满了灰尘的船舱之中涌出,将原本灰尘和烟雾混合缠绕的船舱给直接推了个一干二净,同时也露出了其维多利亚·瑟维斯那毫发无伤的身体。

利奥波德所拿着的这一把电浆枪……或者更应该叫做电浆炮,是一把着名的武器叫做中日黄昏。

电浆枪和电浆炮在原理上几乎伤害,但是在伤害上两者之间的差距却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

电浆炮主要安装在载具上的,但不少阿斯塔特军团也会使用这样恐怖的武器,而某些巢都帮派中的“重炮手”通常也会使用电浆炮。

和电浆枪一样,电浆炮这种武器能够产生温度超高的电浆能量团,当能量团击中目标时会发生反应,会产生如同微型恒星一样高温的核能量球体。

这也让它获得了“太阳枪”的绰号!

利奥波德所拿着的这中日黄昏,可不是什么普通载具上的电浆炮,而是经过琳达特殊改造的电浆炮,威力已经达到了普通电浆炮的数倍,并且充能时间也相比较普通的电浆炮而言缩短了五分之一。

只是唯一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就是它那可以轻而易举的震慑一个普通人类手关节的后座力!

强大的后座力,就是一般的阿斯塔特都开不了几枪……不过,一般电浆枪和电浆炮也开不了几枪,就会因为过热而暂时无法进行工作。

可就是这样强大,能够轻而易举地干掉一辆重型载具,或者是击毁战犬级别泰坦控制室的电浆炮,居然无法撼动面前这个头上顶着紫金王冠的色孽大魔分毫!

甚至都没有能够突破那紫色王冠所释放出来的屏障。

艾丽斯和利奥波德对视了一眼,立刻明白这一次是踢到了铁板了。

千算万算,却还是没能算到,他们根本不是这颗大钉子的对手!

但没有任何的犹豫,她们依旧举枪对着面前越来越近的色孽大魔发动着攻击。

虽然她们如果此刻自杀,那么她们的灵魂就会被拽回亚空间之中,这样她们就不用再遭受什么折磨了。

但自杀和投降从来都是懦夫的行为,而作为曾经的海盗女王,只会战死而永远不会自杀和投降!

这是米斯克家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米斯克这个从黄金时代就一直存在的人类家族所唯一保留下来的特质。

“不要想着自杀,我会捕捉你们的灵魂,将你们制作成娃娃,然后把你们丢给最底端的混沌卵,让你们被那些……”维多利亚·瑟维斯突然停下了嘴里的嘲讽,而是转头看着舱门外的男人。

“啧啧啧,怎么不继续了?”微微弯腰从矮小的舱门外走了进来,陈果看着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两人,深深的叹息了一口气摇了摇头:“你们……算了,不说了,别想着走了,安安静静的待着吧!”,一边摇着头,陈果给她们一人灌输了一瓶泛着紫红色光芒的药剂,并指挥着赶到现场的应急反应部队将她们给全部抬走了。

等到船舱之中,就只剩下了陈果和维多利亚·瑟维斯以后,陈果突然勾起了一抹狞笑,他看着面前脸上写满了高傲的维多利亚·瑟维斯,嘴角弯曲的幅度越来越大:“不好意思,本来我只是打算把你杀死就完了,但现在,恐怕你得要付出一点惨痛的代价了!”

“呵呵呵,雷电暴君,半神之下最强的人类,黄铜王座的关注者……你的头衔还真是够长啊!”维多利亚·瑟维斯脸上的笑容缓缓的消失,她渐渐地摆出了如临大敌的阵势。

她能够清楚的感觉到,面前的这个男人身上的气势正在以一种肉眼可见的趋势飞快的攀升着,很快就到达了一种让她都感觉到心惊肉跳的地方!

“啧啧,真不错,可惜……我不喜欢和贱货废话!”陈果手中不知道何时突然出现了一柄闪烁着银红色电光的大剑,接着下一息的功夫,他就已经出现在了维多利亚·瑟维斯的身后,运用着全身的力量将手中的大剑拍在了维多利亚·瑟维斯那坚不可摧的身外屏障之上!

锋利的大剑在银红色电花的包裹之下,飞快的在空气之中划出了一道肉眼可见的白色气浪,尖锐刺耳的空气震荡之声,让周围的一切都开始一起产生了共鸣震动,狭小的船舱里再度凭空刮起了一阵狂风。

“冬!”

沉闷的撞击声响起了,维多利亚·瑟维斯虽然依旧是安然无恙的站在原地,但是身外的屏障却泛起了惊涛骇浪般的涟漪,同时她头顶的王冠之上一颗不停闪烁着光芒的宝石也在眨眼之间碎裂、掉落,并在下坠的过程当中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哦!原来你这个乌龟壳也并不是很结实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