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阿弥陀佛,抱歉,这是临时搭建出来的,所以说看上去还有一点粗糙!”走在明亮的街道上,陈果看着周围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的城市,脸上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微笑,:“已经很不错了,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你就创造出了这样一个庞大的精神虚拟世界,这已经是很厉害的一件事情了!”

“阿弥陀佛,谢谢你的夸奖。”

说话的声音有着庞大的身躯,仔细看去竟然是一尊高大、庄严、无比圣洁的佛陀,一张仁慈的面孔上挂着平和的笑容,让人情不自禁的就产生了一种亲近之感。

并且如果再仔细去看的话,面容之间还和陈果有那么一丝丝的相似。

这大概,可能是因为他套用了陈果的人格和一部分记忆的原因。

他就是电子恶魔——享乐憎恶。

不过,此时此刻的他已经不再是原来的他了,他的精神和灵魂都被同化成了陈果的人格,此时此刻的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陈果的一个化身。

但可能是由于创造他的存在,实在是太过于强大,他还保留了智慧和自己独立的人格,并且陈果无法和他共享思维……他们之间的这种关系很像是陈果和星神雪莉的关系。

虽然,他们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并不能算是一个整体,但却要比一个整体还要团结——因为,电子恶魔和星神一样都没有人类的价值观,而此时此刻这个享乐憎恶,他所套用的价值观和一部分记忆正是来自于陈果。

“你觉得,还要有多长的时间才能够将这个精神世界给创建出来?”

“阿弥陀佛,三个小时吧!不过我建议你还是再多做一层保险比较好,万一我要是没顶住,也好有个遏制的手段。”享乐憎恶脸上依旧挂着平和的微笑。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

这个电子恶魔在拥有了陈果的人格和记忆以后,立刻决定要去皈依佛门……思想之奇葩,陈果尝试转变了好一会儿,都没有把自己的思路跟得上他的思路。

不过,这也正好。

就让他安安静静的待在这个精神虚拟世界当中,一边看守着这个精神虚拟世界,一边慢慢的清修礼佛吧!

“我没有其他的手段了,琳达用她的机械身躯作为母体,生物大脑作为虚拟矩阵,外加上你在这里维持精神世界的秩序……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其他的手段作为保险了!”

作为这个想法的提出者,琳达自告奋勇的贡献出了自己原本的机械身躯,成为了这一整套系统的对外输出源。

换一句简单的话语来说,那就是琳达的机械身躯将成为控制这个精神虚拟世界的唯一对外出口,她的机械身躯将拥有天网和军团的所有技术和运算能力,她将直接化身为天网和军团的“代言人”。

而同时,琳达的机械身躯也将成为抵御所有外来入侵信号的最外层防火墙。

不管是里边的人工智能想要出来,还是外面的入侵信号想要进去,都必须经过琳达的机械身躯。

而一旦机械身躯防御不住,那么就会直接启动物理意义上的自毁程序。

到时候,不但大量的强酸液体将会被倒进大脑控制终端当中,捆绑在大脑控制终端下方的反物质炸药也会立刻爆炸,将其中所有的大脑连同着琳达的机械身躯一起付之一炬。

《剑来》

不管人工智能有多么的强大,运算的能力有多么的高,只要一旦没有了载体,那么一切都是空话。

当然,这只是下下之策,琳达和陈果已经设想出了一套完美的防御手段,就算真正到了危险的关头,除了自毁以外,还有着物理重装……那就像是重装电脑系统一样,重新装载一个新的系统,将一切都全部重启。

但,如果到连物理重装都无法进行下去的话,那么物理自毁就成为唯一的选择!

“阿弥陀佛”呼了一声佛号,享乐憎恶十分平静的说道,:“你忘记雪莉了吗?”

“雪莉?”陈果下意识的低头向着自己胸口看了过去,却想起来这只不过是一座虚拟身躯,雪莉此时此刻还待在外面的身躯里呢!

“阿弥陀佛,是的……你还要再藏到什么时候?”享乐憎恶突然转身,满脸平静的看着一旁人潮汹涌的街道。

“嘎吱嘎吱……没意思!”人群缓缓的散开,露出了后面正不停的啃着手中食物的雪莉……这个家伙居然早就已经苏醒了过来,并且神不知鬼不觉地进入了虚拟精神世界!

“你怎么进来了?”

“这里现在漏得和筛子一样,我想着要进来不是很简单的事情?”雪莉的脸上写满了不屑,不过她马上又接着说道,:“但我能够感觉得到,这里的世界正在变得越来越完整,估计要不了多长时间,这里就无法再偷偷摸摸的潜入进来了,你做的不错!”

“阿弥陀佛,谢谢夸奖……那既然这样,不知道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考虑什么?你们瞒着我干了什么?”陈果是一头的雾水。

不过,他能够感觉得到,这两个家伙一定有什么事情在瞒着自己,并且很有可能是什么大事情。

“这里的环境还算是不错,让我留下来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他得答应我一个要求!”雪莉缓缓地环视了一圈,十分平静的继续啃着手中的食物,并最终将目光放在了陈果的身体上。

“要求?”陈果大概明白了享乐憎恶这个家伙刚刚所说的话了,也明白了他想要干什么事情。

原来,享乐憎恶是想要让雪莉也待在这个精神虚拟世界当中,作为这个精神虚拟世界最后的保险。

“我伤的太重了,恐虐的攻击已经伤到了我的本源,因此我必须要进行几十年的沉睡,才能够完全恢复过来……趁着这段时间我帮你看看家也不是什么问题,不过你得帮我找回来我的那些碎片!”雪莉的眼睛里突然写满了认真和严肃,:“之前我想自己去找,但是现在我觉得这件事情还是拜托给你比较好,就作为我帮你看家的报酬吧!”

陈果突然之间好像就明白了,雪莉一定是因为不久之前卡尔萨斯一巴掌将她轻松扇晕过去的事情,而彻底了解到了幻想使徒的厉害之处……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身体碎片到底在哪里!”陈果,双手一摊,一副完全没有任何头绪的模样。

“我也不知道,当时我被偷袭,从银河系的一端逃到了另外一端,一路上路过了无数个星球,所以我也无法说清楚我的那些身体碎片究竟跌落在了哪里……我现在只能隐隐约约的感受到四个碎片的大概方向,两颗是在极限星域,一颗是在太阳星域,另外一颗是在朦胧星域……”雪莉有一些尴尬的笑笑,:“我尝试去寻找了一下,但是折腾了好久却还是一无所获。

所以,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哦!”

翻了一个白眼,陈果知道自己就是想拒绝也不行了。

人工智能对于此刻的陈果来说无比的重要,因为相比较死板的机魂来说,人工智能显得更加的精明,同时可以多线程进行运作,并且拥有着超乎想象的计算能力。

不管是进行制造,还是进行研发,又或者是进行作战辅助,那庞大的计算力都将是最好的帮手。

而有人工智能作为帮手,陈果军团的发展速度也将会翻上十倍不止。

而,为了保证不会重蹈覆辙,重新走一遍黄金时代人类的老路,陈果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

所以,雪莉的这个要求就是再难完成他也必须答应下来。

“好,我去休息,有问题我会出手的!”

雪莉缓缓地原路返回的人群,并在人群之中消失了踪影……凭借着那强大的精神力,雪莉在这样一个精神虚拟世界当中,她和在自己家没有任何的区别!

“哦,对了,记得给我定时投喂,不然我一旦饿得失去理智,可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事情哦!”雪莉调皮的声音传进了陈果的耳朵,让陈果再一次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

“好了,既然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出去,一旦完全搭建完成以后通知我一声,我再启动人工智能!”

“阿弥陀佛,等会!”享乐憎恶叫喊住了陈果。

“还有什么事情吗?”

“阿弥陀佛,别着急走,还有一个好东西要请你看一看呢!”

享乐憎恶缓缓地转过了身体,向着一旁的街道挥动了一下手掌,顿时原本在那边行走的人群立刻出现了变化。

那些打扮的五颜六色的人群,突然像是橡皮泥一样,身体开始一阵的变化,到最后变成一群身穿黑色西装的……陈果!

陈果顿时就感觉到有一些哭笑不得了,这不是黑客帝国当中的经典场面吗?怎么也被复制到了这里来了,这要是被知道了,岂不会告自己侵权?

“阿弥陀佛,这是我设计出来的杀毒软件和防火墙。

因为,这个精神虚拟世界是由无数颗大脑意识所汇聚形成的。

因此,难免会出现有的时候某一颗大脑还携带着自己意识或者是突然觉醒自我意识的情况。

而我又不能时时刻刻的进行看着,所以,我就设计出了这种杀毒软件防火墙!

他们就会和电影当中的杀毒软件一样,可以无限制的重生,并复制同化其它的精神单元体,不间断的寻找那些不可控的单位进行定点清除,找到并修补这个虚拟精神世界当中的漏洞,维护这个精神虚拟世界的安全。

同时,他们将会成为监视那两个人工智能最好的帮手!

另外,他们会不断的同化所遇到的敌人,并进行专门的进化,而我也会经常给他们一些助力,帮助他们更好的进行进化和成长……而我现在需要你帮我一个忙,那就是教导他们一些体术。

这不会浪费你太多的时间,只需要将你的战斗记忆复制给他们就可以了.

最多,几十秒就可以完成,但需要你放空精神全力配合!”享乐憎恶虽然脸上依旧挂的微笑,但是眼神之中却满是严肃。

陈果立刻就明白了,这是享乐憎恶在考验自己,考验自己到底值不值得为他进行效力。

毕竟,他们并不是一个整体,虽然他的人格是从陈果的身上演化出来的,但既然不是一个整体,那么相互猜疑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而这一次考验的就是信任!

没有过多的犹豫……不,应该说是没有丝毫的犹豫,陈果直接点头笑着说道:“好的,举手之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