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找我有什么事情?”

卡尔萨斯吊儿郎当的背着吉它,慢悠悠的走到了摊位之前,他的脸上隐隐约约还有着淤青的存在,但是此时此刻他并没有之前见到时候的慌张。

看来,他已经彻底度过了危机。

“决斗,大概什么时候开始?”

“两三年以内吧。

这是一个星系世界,虽然刚刚诞生没多久还十分的年幼,但是想要找出来它隐藏起来的世界核心还是有很大的困难的。”

“两三年?”

“是啊!”卡尔萨斯点了点头,:“这已经是最快的速度了。

不过,如果运气好的话,那么也有可能下一秒钟就找到,但很显然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两三年时间太长了,外加上这个世界的世界流速要比我的世界的世界流速快上将近一半,两三年换算成我的世界就是三四年了!”

陈果摇了摇头,他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在这里进行等待。

根据他的预测,基里曼他们可能并不会像编年史当中一样立刻解散第二帝国。

《仙木奇缘》

而是会先聚集兵力,抽掉战力,直到将所有的一切全部都准备完毕以后,他们才可能会像是编年史当中的那样,宣布解散第二帝国,并离开极限星域支援泰拉。

而如果陈果没有预计错的话,这一段时间最长不会超过半年,最短的话两三个月之内第二帝国就会解散,准备开拔向着泰拉进发!

对于这一次的勤王救驾活动,陈果可是很感兴趣的。

毕竟,他现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帝国的一员,同时也就能从这一次的混乱当中混到不少的好处。

“唔,那行吧,这是船锚,算我暂时借给你的,你随身带在身上,等到快要开始的时候我会通知你的,到时候你通过船锚直接过来就可以了!”卡尔萨斯丝毫不在意的从衣服下面掏出了一个巴掌大,锈迹斑斑的小船锚扔给了陈果。

【船锚投影】:等级SSS,握住以后,只需要心中所想,就可以到达船锚所去过的所有时空。

曾经有那样一艘小船,它游荡在世界金币之间,它到达过无数的世界,给无数的世界带来过毁灭和希望。

它存在的意义并不是为了维护所谓的正义和安全,它是那样的强大,但很可惜的是即使犹如它一样强大,却还是无法逃脱时间的猎捕。

最终,它在时光的侵蚀之下解体了,它的绝大部分身躯都散落进了不同的世界当中,而如果有一天有人能够找到它全部的碎片将它重新拼装起来那么它将获得新生,真正的新生……】

陈果被惊到了。

只是一个船锚的投影就达到SSS级别,那要是真正的船锚乃至是那一整艘船的话,又该是怎样级别的呢!

“啧啧啧!”卡尔萨斯仿佛很喜欢看见陈果露出这样的表情,他脸上一边挂着满足的笑容,一边摇着摇头,:“好啦,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走了,有时间记得来听我的演唱会!”

收起了船锚,陈果和狮面人告别,快速的通过传送门离开了幻想使徒交易大厅进入到了现实世界当中。

闻着空气之中熟悉的气息,陈果又去吃了一顿金拱门。

这一次陈果并没有之前那样嚣张了,并且在使用了低价买来的,可以幻化出普通人身躯的幻化戒指以后,他几乎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就轻而易举的将一家金拱门百分之八十的食物全部给吃完了。

当然所付出的代价,只不过是几张没有任何用处的美金罢了。

不过,在离开金拱门准备返回战锤世界的时候,陈果却意外地见到了这个世界的真实面目。

站在道路的中央,看着远处四五个身高最矮都有四五米,最高将近十米高的钢铁庞然大物正在互相的射击厮杀,陈果差点没震惊的张大嘴巴把嘴里的可乐都给喷出来!

“变形金刚!”

一边惊讶的同时,陈果快速的从原地消失,躲过了一颗比西瓜还要大的子弹头!

重新出现在了一旁的路边,陈果扔掉了手中的可乐,脸上顿时露出了感兴趣的表情!

他原本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倒霉世界,只是非常不幸的被幻想使徒们给盯上。

但没有想到的是,这竟然是一个拥有变形金刚的世界!

这些机械生命的身上,可是充满了各种各样极为先进的技术,要是能够搞到这些技术的话,即使只是复制提取出一小部分,那么他麾下军团的实力也将会大大的提升!

脸上露出了狞笑,陈果刚刚还在想是不是应该带一些土特产来填补自己那已经变得空荡荡的魔袋,没想到他还没有来得及去买,这土特产就自己蹦出来了!

这实在是太体贴了!

从魔袋当中摸出了禁军大剑,陈果一马当先的冲了上去,浑身银红色的电流不断的闪烁,他立刻化为了一道肉眼难以捕捉的红影,眨眼之间就略过了数百米的距离来到了战场的最中央!

陈果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这些变形金刚的电子眼还没有来得及捕捉到陈果,银红色电花所包裹着大剑就飞快的划过了它们的脖颈和身躯。

庞然大物们连惊愕的表情都还没有展露出来,就纷纷失去了意识和对于身体的控制权,变成了一堆又一堆的钢坨子无力的跌落在了地面上。

眼看着陈果就要将最后两个已经丧失了抵抗能力的变形金刚给直接处死,远处却传来了一个冰冷的声音。

“住手!”

接着,由无数道冰刃所形成的白色冰幕飞快的向着这边砸了过来!

看着面前的冰刃墙,陈果眉头一皱浑身的电光不断的闪动,无数道手腕粗细的银红色电蛇飞快的抽打在了这一面冰刃墙之上立刻将这些冰刃全部都给蒸发融化掉了。

快速的挥舞着大剑,解决了最后两个还在苟延残喘的变形金刚,陈果转身向着朝自己发射冰刃的方向看了过去。

数个身穿黑色紧身战甲的女人,正面如寒霜的看着这边,眼中充满的怒火,嘴里不知道在滴滴咕咕的小声说些什么,那模样仿佛就要将陈果给生吞活剥了一般。

“你是什么人!”

“让你住手,没听见吗?”

面对着这些女人气势汹汹的质问,陈果简直是懒得搭理他们。

甚至连看都没有看她们,就飞快的将地面上这些被切割开的变形金刚尸体给装袋,然后头也不回地扛起大剑准备离开,只不过在走的时候他撂下了一句:“再动手,我就把你们的尸体一起装走!”

“你!”

“找死!”

“够了!”

这些女人最中央的地方突然传出了一道厉呵,下一秒所有女人纷纷闭上了嘴巴,并恭恭敬敬的低下了脑袋。

“我们走!”

“是,将军!”

-------------------------------------

通过传送门回到了战锤世界,绿色的空间裂隙飞快的愈合,那一枚菱形的宝石也彻底失去了所有的能量掉在了地面上,碎成了无数块的玻璃渣。

活动了一下因为突然失重又再度加重而变得有一些僵硬的身体,陈果慢悠悠的推开了合金门从里面走了出去。

沿着昏暗的密道,快速的返回了地面的总督府,陈果和正在进行炼体之术的索兰打了一个招呼,就向着自己总督办公室走了过去,同时召见了正在星球之上休假的德斯。

经过了长达一个半月的休整以后,除了几艘严重受损的舰船还没有来得及修补完毕以外,其他所有的舰船则全部都已经检修完毕,随时随地都可以进入作战状态。

而德斯这个后勤总管,也终于得以降落在了地面之上,可以如愿以偿的降落在了地面上,并开始了自己长达一个月的休假。

但很可惜的是他才休假半天,一封由路·多尹尔所发来的通讯信息,就直接打乱了他所有的休假安排。

而巧合之极的是,陈果正好也就是在今天重新返回了战锤宇宙!

德斯用力的推开了办公室的大门,:“吾主,出事了,出大事了!”

刚坐下来,屁股还没有来得及坐热的陈果,悠哉悠哉的点燃了一根雪茄,:“能有什么大事,慢慢说不要着急!”

“基里曼发布了总动员令,所有在第二帝国统帅内的世界,必须无条件的服从动员令,同时派出90%的舰队和60%以上的驻军,一同前往马库拉格进行集合……另外,根据传来的秘密消息,第二帝国可能要解散,基里曼、来昂、圣吉利斯准备统率着庞大的舰队回援泰拉……”

听完了讲解,陈果皱起了眉头。

这么快?

哦,不。

这并不是现在立刻出发,而是动员令!

等到绝大部分的舰队和军队赶到马库拉格,最起码还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这还算是快的,一些偏远的星系甚至需要长达数年的时间才能够赶到马库拉格。

陈果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没有一丝慌乱和着急的表情,反而是胸有成竹的说道:“机械方舟都已经准备好了吗?”

“好了,已经全部整修完毕了,琳达夫人,已经将位于星港上的所有研究设备全部搬进了海王星号机械方舟里,现在正在调配和测试当中。”

“哦,是吗,那其他的舰队也都已经准备好了吗?”

“是的,全部都已经准备妥当了!”

“那就好……看起来你的休假要提前结束了!”陈果一边笑着一边从怀里掏出来,一个魔袋扔给了德斯,:“这里面有我给你带的礼物,什么都不要问,什么都不要说,自己拿回去摆弄去吧!”

“是,吾主。”德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接过了魔袋。

陈果不是去闭关了吗?

怎么好像感觉像是去旅游回来似的!

快速的从办公室离开,陈果乘坐着飞船回到了机械方舟之上。

原本空荡荡的机械方舟,此时此刻已经重新布满了各种各样的机械仆从和机械修士。

行走在机械方舟明亮的船舱当中,听着从周围工作室中传出来的机器轰鸣,陈果的脸上露出了微笑,而周围路过的魔面和机械修士们纷纷向着陈果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陈果装作没看见的从他们身边走过,不是陈果没有礼貌,主要是向他致敬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要是一个个还礼的话,那他得浪费太多的时间。

不如装作没看见,还能节省不少的时间。

在海王星号内部最大的船舱之中,陈果见到了正在不断调试着大脑控制终端的琳达,同时也看到了来帮忙的索妮……自从修炼了巫师之道以后,索妮这个家伙就变得越发重口味的起来。

“唔,你们都在啊!”

“果,你来了!”正在帮忙将一个大脑放进大脑控制终端透明培养液中的索妮,立刻扔掉了手中的大脑,飞快的向着陈果扑了过来

有些嫌弃的躲过了浑身上下都是透明粘液的索妮,陈果轻轻的用脚踹了踹她的**,:“快去洗一洗,你看看你姐姐天天都在不停的修炼,而你就知道玩!”

“切,略略略……呕!”翻了一个白眼索妮左右闻了闻,立马就被自己身上的味道给熏到了。

逃跑似的前去洗澡,庞大的船舱之中,就只剩下的陈果和正在将一个又一个大脑放进去的琳达。

“喂喂喂,我回来了,你一点反应都没有吗?”

“忙着呢,有什么话就直说!”琳达连回头都没有回头,陈果一看就知道,他现在又进入了工作狂人的状态!

没有去催她,陈果直接从魔袋当中放出了变形金刚的尸体,并且掏出了大量极其珍贵的金属和图纸。

当然,他也没有忘记掏出那一块换走了他绝大部分身家的人工智能——创世纪1号!

琳达只是回头瞟了一眼,就立刻扔掉了手中的大脑,一个勐跃就从大脑控制终端上跳了下来。

她看着面前虽然被分成了数块,但隐隐约约还能够看到完整样貌的变形金刚尸体,有一些不敢置信的捂住了嘴巴:“这是……什么东西!”

“唉,一些废铜烂铁罢了,看这个!”陈果举起了手中黑色的老旧硬盘,:“猜猜看这是什么东西?”

“……STc?”

“不,这个叫做创世纪一号……是一个来自于黄金时代之前的人工智能!”

“什么!”

琳达脸上立刻写满了不可置信。

要知道机魂虽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可以算作是人工智能。

但和真正的人工智能比起来,它们最多只能算是一种程序罢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