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好,我的主人想要邀请您去VIP房间进行商谈!”

“没空!”

陈果四仰八叉的躺在躺椅之上,连看都没有看这个向他提出邀请的男人。

开玩笑,现在他的奴隶铺子已经开满了整个交易大厅了,他现在已经成为了这一交易大厅当中最富有的幻想使徒之一了。

虽然和那些神灵级别的幻想使徒比起来,他身上的这一点资产还是不够看的,但和绝大部分普通的幻想使徒比起来已经好上很多很多了。

“我的主人说,他手上有您需要的技术和设备!”

陈果总算是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男人……这是一个浑身上下都充满了赛博朋克风格的男人。

这是一个和战锤世界那种赛博朋克风格完全不同的一种风格类型……要知道,战锤世界的那种风格是因为科技的断代和后退所导致的。

而眼前这个男人身上的那一种赛博朋克的风格,则像是因为科技的发展而自然形成的……不但没有任何的落后感,反而更像是一种科技的进步。

“你知道我需要什么样的设备和技术吗?”陈果打了一个哈气,伸手掏出了一根雪茄自顾自的抽了起来。

这是他从牛仔哈蒙顿那里要来的雪茄,是用一种特殊的烟草制作而成的,后劲很大。

不过,正好适合陈果的口味,毕竟,按照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要是抽一般的雪茄那估计和呼吸空气没有什么区别。

也就这玩意抽在嘴里的感觉还算是不错。

说道哈蒙顿,陈果经过交往,才发现这个家伙虽然看上去有那么一些不好相处,但实际上却是一个热心肠的家伙,并且十分的善于社交。

用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冷面热心!

经过几天的相处下来,双方已经有了初步的友谊。

“当然知道您需要的技术了,您需要的是人工智能技术,可以进行星系间通讯的技术,以及智控军团的技术……”

陈果撇了撇嘴,彻底站了起来,:“走吧,希望你的老板不要让我感到失望!”

跟着面前这个打扮的赛博朋克风格的男人,快速的从摊位前离开向着一旁独立开辟出来的VIP房间走了进去。

所谓的VIP房间,其实就是专门开辟出来进行私人业务的房间。

许多进行大宗交易的幻想使徒为了保证机密或者是防止在交易的时候被人捣乱,都会选择进入这种VIP房间进行私下商讨。

陈果也并不是第一次进入VIP房间,在之前他已经来过这里两三次了,但无一例外全都是特别有钱的幻想使徒,朝他订购了大量的原始战争之犬生化士兵还有大量的战甲武器装备的订单。

他也侧面的了解过了那几个幻想使徒所在的世界……他发现这几个幻想使徒都有一个比较共同的地方,那就是他们的世界也都和战锤世界一样,属于星际世界有着大量的灵魂可以进行收割。

但和战锤世界不同的是,他们那个世界当中并没有亚空间这种鬼东西,虽然也有着各种各样的致命威胁,只不过和战锤世界比起来,他们所面临的致命危险就显得有那么一些小儿科了。

毕竟,战锤世界当中最危险的可不只是现实宇宙!

进入了VIP房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挂着金链的大金牙,他虽然打扮的跟土豪一样,但是浑身上下也充斥了赛博朋克风味的气势。

特别是那一双机械眼睛,居然也十分骚包的涂成了金色!

“你好先生,你可以叫我路易斯,我就是邀请您过来谈生意的人!”

面前的这个大金牙的话语之中充斥着一股难以言喻的上位者的气息,但陈果却也能够感觉得出来,他在尽力的压制着自己的那一股上位者气息。

这已经是很有诚意的表现了!

“你好,听说你手上有我需要的技术?”

“是的!”轻轻的打了一个响指,身旁的一个鸡尾头男人立刻捧着一个黑色的箱子走到了陈果面前。

路易斯指着面前的箱子说道,:“这里面有这一块人工智能的主板,同时配备了限制器和控制密码。

只要是将它插在任何一台接口之上,它就能够立刻适应并开始工作。

另外,你所要的那些技术它里面也都有记录,只要你所在的世界的物理规则不是太过于苛刻,那么这些技术应该可以成功的帮助到你!”

随手打开了面前的黑箱子,陈果目光开始在里边那块巴掌大小的黑色主板上停留了片刻。

随着脑海当中七彩流星给出的那些数据和文字,陈果默默的点了点头。

虽然,不知道对方的葫芦里究竟在卖着什么药,但是对方是他到现在为止所遇到的应该算得上是诚意最足的家伙了。

他之前也遇到好多个打着交易技术的名义过来想要空手套白狼的幻想使徒,而大金牙路易斯虽然并不是第一个把现成的技术和设备放在他面前的人,却是第一个如此痛快就让他看到实物的人。

“说吧,你的目的是什么?”

陈果合上了箱子接着坐在了大金牙的对面,他庞大的身躯让瘦小的沙发直接发出了痛苦的呻吟,但屁股下方的沙发好歹是坚持住了,没有被直接压成碎片。

“唔,那我就开门见山说了!”大金牙路易斯也点了一根雪茄缓缓地叼在了嘴里,:“你卖的生物兵器我很感兴趣,有没有兴趣把独家的售卖权交给我?

当然,我从你这里提货的价格仍然是二十万,另如果算上装备的话就是四十五万,你看怎么样?”

“哦,你只需要售卖权?而不想要完整的技术?”

“想,但你肯定不会给我的,不过我不在乎,而是人之常情的一件事情,所以说我只需要独家的售卖权,但至于我把价格提高到多少,你就不能够再过问了!”路易斯的态度十分的诚恳,:“这个人工智能的主板和相关的技术就当是我送给你的见面礼了。

只要你愿意把独家的售卖权给我,我们就是合作伙伴,你需要任何一种科技技术,我都可以以最低的价格售卖给你!

死星炮听过没有?浮游星球听过没有,创世者战舰听过没有……”

“你是科技贩子?”

陈果突然打乱了面前大金牙路易斯的话语。

所谓的科技贩子,其实是幻想使徒之间的一种蔑称,这代表着一种专门进行投机倒把的幻想使徒!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他们是幻想使徒当中最没有底线的存在,常常会游走在灰色规则的边缘,通过入侵其他幻想使徒的世界去掠夺一些珍贵的科技技术和资源。

如果不是幻想具现资料表有着强制性和平的限制,在非特定的情况下,幻想使徒并不能进行相互攻击。

不然,恐怕今时今日能够在外面交易大厅当中正常行走的幻想使徒,早就十不存一了。

“不,我并不是那些下贱的科技贩子,我是一个职业中间商人。

当然,科技贩子也是我的顾客,但我绝大部分的顾客都是正常的幻想使徒。

另外,我从来不屑于去做那些偷鸡摸狗的事情,不然的话,我也没有资格申请到这一间VIP室!”大金牙路易斯连犹豫都没犹豫,就直接果断的否定了将科技贩子这个头衔安置到自己的身上。

陈果点了点头,大金牙路易斯这话说的倒没有错。

据他所了解,这个VIP室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预定的。

如果要是名声很臭的科技贩子,是绝对不可能预定这样的VIP室的……当然,也不排除这是一个有背景的科技贩子,毕竟根据小道消息,有不少神灵级别的幻想使徒,手底下就换养着一批科技贩子

“我要考虑一下,给我半天的时间考虑一下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就在这里等先生!”大金牙路易斯点了点头,一点都不害怕陈果趁这一段的时间去打听他的相关情报。

“好,那你就在这等我吧!”陈果点了点头叼着雪茄走出了VIP室。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大金牙路易斯摇了摇头默默的收起了面前的箱子。

“主人,这个交易还有戏吗?”旁边留着非主流莫西干头的男人用着疑惑的语气向着大金牙询问的。

“没戏了!我们的名声早就已经一片狼藉了,他随便问一问就应该能知道我们的底细了。

走吧,看来这一笔生意活该不至于我们赚!”

大金牙一边说着一边将箱子收了起来,接着快速的离开了VIP室。

很快,这一间VIP室当中又迎来了下一个顾客。

“唔……大金牙路易斯!”哈蒙顿声音立刻变得高调了起来。

“怎么,你认识他?”

“啧啧啧,这个市场上又有多少人不认识他?着名的科技贩子,你要是收了他的什么礼物或者是签了什么合约,现在去找他都还来得及!

他这个家伙是出了名的,吃人不吐骨头。

一旦接受了他的礼物被他给缠上了,那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才能够摆脱了他!”哈蒙顿一副心有余季的样子,:“这个家伙的背后可是有着好几个神灵级别的幻想使徒做靠山呢!

因此,在得罪了不少人的情况下,他依然活得十分的滋润!”

“哦……”

陈果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幸亏自己刚刚没答应,没有贸然的去接受礼物,不然又要惹祸上身了。

“我听说,你最近一直在寻找一些人工智能方便的技术?”

“是的,还有进行超远距离通讯的技术,最好是能在星系之间进行通讯的技术……”

哈蒙顿的脸上顿时来的兴致,他扶正了一下脑袋上有一些歪的牛仔帽:“我那个世界是纯粹的魔法世界,我用不上,也没那么多技术卖给你。

不过,我这里正好有一个技术,是我无意之中收来的,对我来说其实没太大用处,但也算是个人工智能技术,就是有那么一点点……你自己看一看!”

“什么技术?”

哈蒙顿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掏出了一块老旧的黑色硬盘。

陈果的目光在硬盘上飞快的聚集,并很快大量的文字就出现在了脑海里七彩流星的上空。

【天网计划——创世纪一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