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抱歉,既然是大人的朋友,那就请您在这里摆摊吧。

这是接收器,用您的精神力进行标记,就可以让所有的具现力进入您的幻想具现资料表当中。”狮面人十分客气的在自己面前的摊位上给陈果让出了大量的空档。

陈果和他说了一声谢谢,便开始布置起自己的摊位。

看了一眼周围那些大呼喊叫,尽情的推销着自己身边奴隶的摊贩们,陈果眉头一皱一个推销的计谋立刻出现在了脑海当中。

快速的拿出了几个培养仓,摆在了面前的摊位之上,接着陈果翻出了摊位,快速的向着一旁贩卖奴隶的摊位走了过去。

用力的拉开了面前的幻想使徒,陈果看着面西部牛仔打扮的摊主,又看了看他所贩卖的那些没有眼睛、尖牙利齿,十分吓人的怪物。

【无面吸血鬼母体】:等级A-,强大的无面吸血鬼,单体实力强大无比,可以和同等级银月狼人一争高下,同时具有感染病毒,一旦被她所咬伤或者抓伤,就会在短时间内被感染上吸血鬼病毒,成为她的子嗣,只听从母体命令低等级吸血鬼!(250000具现点数一只)】

冷笑了一声,陈果满是嘲讽的对着面前西部牛仔打扮的摊主说道,:“这种废物也好意思拿出来?”望着面前横高竖大,像是铁塔一般的陈果,这个摊主轻轻的掏出了一根雪茄塞在了自己的嘴里,慢慢的点着对着陈果的脸吐出了一个烟圈,:“你有意见?”

雅文吧

陈果咧嘴一笑,:“敢不敢来比试一场,就用你的这些垃圾?”

“呼~”又吐了一口浓郁的烟雾,:“呵,有什么赌注?”

“啧啧啧,有!五百万具现点数赌一把怎么样,只要你能赢了,我给你五百万具现点数,并且把我所有的货我全部送给你,但如果你要是输了就把这些垃圾扔开,帮我卖我的货物。

不过,我也不会让你白干事,每卖掉一个,我给你百分之十作为佣金怎么样!”

“不,我要是输了,我所有的货物全部给你,同时我也给你五千万具现点数,并且免费帮你卖你的东西!”

“好,一言为定!”

“那现在就开始了?”

“别着急,一会儿我来找你!”

陈果咧嘴一笑,转身离去,继续故伎重施,快速的将周围绝大部分的奴隶摊位全部走访了一遍!

很快,他就凑齐了三十多个奴隶摊主来参加决斗,而周围的幻想使徒们也飞快的聚拢了过来。

看热闹是智慧生物的天性。

因此就算是这些幻想使徒当中有不少非人形的生物,却还是依旧聚拢的过来开始看起了热闹。

看着周围越来越多聚拢过来的幻想使徒,陈果的眼中闪过了一抹得意的目光,他抬起脑袋对着天空大喊道:“歌者,我知道你在听,拉一片决斗场出来!”

周围的幻想使徒都用着看傻子的目光看着这个小巨人。

这一个交易大厅是那些顶级的幻想使徒所创造出来的,那些可都是真正的神灵,这个家伙他以为他是谁,居然敢去命令神灵!

就连那些被说服来参加决斗的摊主们,也都用着古怪的眼神看着陈果。

甚至有两个三个家伙已经准备转身离开了。

毕竟,有这个时间多卖一些奴仆,赚一些具现点数不好吗?

何必要陪一个傻子玩。

但让他们都没有想到的是没过多久,一个略显得有一些狼狈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了空中!

“……真拿你没办法,别打……”卡尔萨斯的声音在惨叫声中飞快的消失,而伴随着他声音一起消失的是陈果这些参与到了奴仆决斗战之中的摊主们。

他们……这是被转移到了决斗场当中去了。

不过,那些看热闹的幻想使徒们也并不是看不到了。

只见,一道画面飞快的出现在了半空之中——正是角斗场之中360度的投影画面!

飞快的从各自的储物设备之中掏出了自己贩卖的货物,三十多个摊主各自占据了决斗场的一个角落。

陈果也掏出了一个原始战犬生化战士,并直接扔给它一套马克三型的制式动力甲和完整的装备武器。

将临时控制信息素注射进了自己的体内,陈果看着面前飞快的穿上动力甲并武装整齐的原始战争之犬,脸上露出了一抹冷笑!

原始战争之犬虽然在评分上也只不过是被平稳的A级,但那是在没有穿戴武器装甲的情况下。

一旦穿上了动力甲装备了武器,打那些臭鱼烂虾还不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回头看去,其他的幻想使徒也飞快的在给着自己的奴隶穿戴上各种各样的设备,并将他们武装到了牙齿。

其中,绝大部分也都穿戴了各种各样的现代武器,并且都有着口径不小的远程武器,只有一两个感觉像是没有跟得上时代的步伐似的,穿戴着和中世纪的骑士一样,这要是给再他们一匹马,他们估计就能够立刻发起冲锋了。

“先生们,女士们,欢迎你们来观看第1届的奴隶争斗大赛,这是一场混战,一共有三十七位参赛者儿,并且最后只能活下来一个……”

听着头顶的十分欠揍的声音,陈果有一些无语的撇了撇嘴,这又是从哪冒出来一个爱管闲事的白痴?

不过,这倒也不错,外面估计已经有更多的幻想使徒将目光投向这里了吧!

就和陈果所想象的一样,整个交易大厅当中,绝大部分幻想使徒的目光都已经向着这里转移了过来!

毕竟,这样的决斗比赛可不是每一次交易会都能够看见的。

这同时也给不少想要购买奴仆的幻想使徒们提供了一个参考的方向……毕竟,一位伟人说过,只有通过实践和研究才能知道事情的真相!

“杀!”

眼看着原始战争之犬,已经彻底的准备完毕以后,陈果没有等那个括噪不停的声音讲解完毕就直接下达了进攻的命令!

面前的原始战争之犬立刻像是出膛的子弹一般,在银灰色战甲的衬托之下,飞快的化为了一道银色的魅影,以着肉眼难以分辨的速度向着不远处一个面无表情手中拿着霰弹枪的壮汉飞奔了上去!

“好,战斗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开始了,被称为原始战争之犬的生化奴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最近的敌人,他手中的动力剑开始绽放出蓝色的光芒……”

再一次看了一眼什么都没有的屋顶,陈果眉头一挑,脸色变得有一些不悦了起来。

这个家伙还真是多嘴啊!

在他的提醒之下,那边还在穿戴着武器装甲的幻想使徒,立刻脸色大变的指挥着面无表情的壮汉,对着飞奔而来的原始战争之犬疯狂的扣动起了扳机。

壮汉手中的那一柄看上去貌不惊人的霰弹枪,喷射出来的子弹却是一颗颗赤红色的火球!

随着这些炙热的火球出现,庞大的竞技场当中的温度都凭空拔高了好几度,但面对着这恐怖的攻击,原始战争之犬没有想要躲避的意思,甚至连减速都没有,依旧以着极快的速度冲向了面前的敌人!

开玩笑,他身上穿着的可是马克三型的动力甲,里边可是掺杂着塑钢、精金,并以最坚硬的合金作为主体的,可不是什么随随便便花里胡哨的臭鱼烂虾就能够打破的!

“噗噗噗噗!”

果然,这和所预想当中的一样,那些细小的红色火球在和动力甲相撞以后立刻就被弹飞到了一边,而与此同时原始战争之犬也抬起了手中的爆弹枪。

在全自动的射击模式之下,拖着狭长尾焰的爆弹以着一种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飞快的就将面前的敌人给直接炸成了一滩碎肉。

“哇哦,这就是传说当中大名鼎鼎的爆弹枪吗?这种威力巨大的武器,它所射出来的每一颗子弹,实际上都相当于是一颗小型火箭导弹,并且还配备有各种各样的弹头,可以适应绝大部分的战斗场面……”

在解决完了这第一个敌人以后,原始战争之犬立刻向着下一个敌人飞奔了过去,这第二个敌人是那两个没有跟上时代的奴仆当中的一个。

它的个头都快要赶上陈果,没有进行妖化之前了,身上套着一层非常古旧的鳞片甲,手中拿着两柄比水缸还要大的巨锤,远远的看上去,就像是一座小山站在那里的一样!

面对着飞奔而来的原始战争之犬,他在身后幻想使徒的指挥之下,直接怒吼了一声,像是愤怒的野牛一般用力的在地面上摩擦了一下双脚,接着大踏步向着战争之犬迎了上来,手中的巨锤也不断的挥舞,看样子是准备把战争之拳给活生生的砸成肉泥!

原始战争之犬生化士兵快速的开枪射击,拖拽着尾焰的爆弹再一次击中了面前敌人的身躯。

但爆弹却并没有成功的击破面前敌人的盔甲,甚至是连盔甲都还没有触碰到,就被从盔甲上弹射而出的蓝色波纹给挡了下来并在空中直接爆炸!

“哈哈哈,落伍的火药科技又怎么可能是魔法的对手……”

头顶那个欠揍的声音突然戛然而止,因为他发现那蓝色的波纹在经历了数十次小爆炸以后就消失了,接着爆炸就开始在这个巨无霸的全身上下蔓延,猩红色的血花开始不断的从他的身体之上喷溅而出,眨眼之间庞大的巨无霸的身上就多出了一个又一个碗大的血洞,并还没有来得及和原始战争之犬相撞到一起,双腿就也被射断了,脑袋上也挨了一枪双目失明,只能无力的趴在了地面上不断的发出了凄惨的嚎叫!

飞快地掏出了腰间的动力剑,原始战争之犬像是一只扑食的野狼一般快速的站在了巨无霸的身体之上,然后一剑就将他的大脑袋给割了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