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剧烈的爆炸声中,地面开始摇晃,被布置了陷阱的苍天古树立刻化为了碎木,而陈果面无表情的从火焰之中走了出来,炽热的火焰、爆炸和冲击波根本无法伤到陈果分毫。

只是这路上接连不断的爆炸陷阱让他感到无比的厌烦。

和一个拥有着预言能力的敌人进行作战,着实是一件让人感觉到无比苦恼的事情。

科兹这一只该死的老鼠,能够提前两个小时的时间在陈果必经之路上布置下各种各样的陷阱。

注意,这里的必经之路并不是一个形容词,而是一个事实……即使陈果突然改变方向,不走地面而在树梢上进行跳跃,也还是会被科兹预言到,并触发科兹早已准备好的树梢陷阱。

望着面前绵绵不绝的森林,鬼知道一路上还要再遇到多少个陷阱,一股无名之火顿时涌上了陈果的心头……当然,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狂战士盔甲的杰作。

随着大量的愤怒情绪缓缓的被它吸走,陈果明显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体变得轻松了许多。

同时他也能感觉到原本一直半死不活的狂战士盔甲,突然就开始变得活泛了起来……合着原来之前并不是损耗过大,而是饿到了!

得,看起来以后还要经常穿呢,不然要是一个不小心把它饿死了,那可就真的亏大发了。

这可是价值几百万具现点数的东西……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要是一个不小心把狂战士盔甲给饿死了,那他还要不要再赔偿给血河老人相应的具现点数呢?

毕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并不是他买下来的,而是他租借下来的,只不过租借的时间是直到他死亡的那一刻……虽然只要他不死,那就相当于他买下的这一套盔甲。

但原则上,这道盔甲的主人是血河老人而不是他!

“轰!”

又是巨大的爆炸声,伴随着勐烈的冲击波让他停下了脚步,看着地面上再度出现的爆炸弹坑和周围被熊熊烈焰所包裹的苍天古树,被打断了思维的陈果继续抬腿向前走去。

他倒要看看这只该死的臭老鼠身上究竟有着多少个炸弹,反正来昂封锁的区域范围总共就那么大。

科兹这只臭老鼠就是再能跑又能够跑到哪里去?

-------------------------------------

“卡赛尔,你真的要去吗?”坐在卡赛尔的怀里,一直女扮男装,自以为演的很高明的左尹,默默的抚摸着卡赛尔那娇嫩似雪的肌肤。

卡赛尔其实早就已经有自己爱人了,那就是她最好的闺蜜,基里曼最好的朋友的女儿,他的养女左尹。(左尹在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她的父母就被色孽大魔所攻击,基里曼是从她死去的母亲的肚子里把救出来的。)

一个作为基里曼的妹妹,一个作为基里曼的养女,两人虽然在辈分上差了一点,但却是真正的同龄人,甚至连生日都只是差上了几天而已。

左尹作为基里曼的养女,唯一的养女,按理来说应该能够得到基里曼的妥善照顾,但实际上她每年能够见到基里曼的时间非常的少,因为基里曼不是在忙着处理政务,就是在进行大远征。

所以,左尹也几乎是由尤顿一手拉扯大的,也因此和卡赛尔的关系特别的要好!

基里曼虽然一年到头也见不了自己这个养女几面,但作为基因原体,他和人类有着天然的生殖隔离,这也就代表着不出意外的话他就没有……正常的后嗣。(阿斯塔特的那些兄贵,最多只能算得上是基因子嗣罢了。)

所以基里曼也特别珍惜这个养女,不但将她视如己出,还亲自给她布置了各种各样的作业,并尽量抽出时间和她相处,更给她请了不少着名的老师,就盼望着她能够和卡赛尔一起成为独挡一面的人才。

但很可惜的是,左尹并没有卡赛尔那样强大的天赋,因此学习的非常的吃力,经常达不到基里曼所定下的要求。

而卡赛尔作为左尹的发小和闺蜜,她总会在完成自己的课程以后,指导左尹完成她的课程……日积月累之下,随着两人慢慢的长大,开始逐渐对于感情有了一些认知,两人之间也就产生了一些超过了发小和闺蜜之间的感情。

两人自以为隐藏的非常好,但其实这种事情早就是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了,外加上这种事情在贵族当中并不罕见,所以有所察觉的基里曼和尤顿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全然当做没有看见了。

而连他们都当成没看见了,其他人即使看见了也都会下意识的当做没看见,因此卡尔赛和左尹到现在都还一直以为她们之间的关系什么人都不知道呢!

抱着怀里的左尹,卡赛尔的脸上写满了的柔情,但她却依旧十分坚定的点了点头,:“我必须要去一趟,这不简简单单的是一场联姻……宝贝,我知道你想要说些什么,但你绝对不能跟着去!你的伪装技术虽然已经炉火纯青,但却骗不了我的这一位未婚夫……甚至他已经可能发现了你的身份,所以我不能带你去,你明白吗?”

“……我明白!”经过了短暂的沉默以后,左尹点了点头脸上突然布满绯红,眼底深处也开始闪过了粉红色的光泽,她缓缓的伸出了手掌向着卡赛制服下方摸了过去,:“亲爱的,作为最后的告别礼物,你可要好好的奖励我!”

卡赛尔点了头,开玩笑似的做了一个帝国军礼,:“是,少将阁下,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的!”

-------------------------------------

赤红色的火焰飞快的蔓延,一同蔓延开来的还有死寂般的气氛。

陈果点燃了树林,并挥舞着拳头不断掀起狂热的劲风。

在劲风的裹挟之下,他飞快的将炽热的火焰向着森林的深处灌输了进去。

随着火焰不断蔓延,一道又一道震耳欲聋的声响,开始在森林之中不断响起,而随着这一道道爆炸声的响起,火势又得到了助力开始变得越来越大,并继续在陈果的引导之下向前蔓延而去。

漫步在火焰之中,陈果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踩到什么陷阱了,这一条炽热的火焰走廊将会带他安安全全的追上科兹,然后他要让科兹这一只该死的老鼠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酷刑!

突然,陈果抬头向上看去。

远处的天空之中,一架黑色炮艇正在缓缓的向着这边靠近……这是一架来自于暗黑天使的鱼鹰炮艇。如果陈果没有看错的话,这应该就是在不久之前递他来这里的那一艘鱼鹰炮艇,只是他不是离开了吗?怎么又重新回来了?

难道它又不怕被周围的防空炮给打爆了吗?

“冬~”

一声巨响传来,一道黑色的影子快速的从炮艇之上跳了下来。

和陈果之前像是流星一样砸在地面上不同,这一道黑色的影子,在下坠的过程当中脚下突然冒出了澹蓝色的光芒,随后慢慢的漂浮在了地面上,动作之优雅就像是一个技艺高超的舞者一般。

看着那醒目的亡者大剑,陈果立刻知道了来者是谁。

原来是,暗黑天使军团的基因原体——狮王来昂!

“你来干什么?不会是来抢功劳的吧,呵,我没抓住科兹就只剩下一步之遥了,根本不需要你的帮忙!”

陈果不客气的继续向前走去,但来昂的话语却让他重新停下了脚步。

“帮我抓住科兹,我可以让你进入我的密库当中多挑选一样东西!”

来昂语气十分的平静,但任谁都能够感觉得到,在他的平静的语气之中蕴藏着无法言喻的怒火。

他已经和科兹在这一颗星球上玩了将近两年的捉迷藏,来昂已经彻彻底底的受够了,这一次不管说什么他都要抓住这个该死的基因兄弟,直到让他打个半身不遂再扔给基里曼。

“唔,行吧!”陈果没有丝毫的犹豫,就答应了他的要求。

虽然说,杀掉科兹一定能够获得一笔丰厚的具现点数,但陈果还指望着他去覆灭第二帝国呢!

所以,还不如把这个暴揍科兹的机会让给来昂,以换取一次进入来昂密库挑选东西的机会。

如果要是加上基里曼承诺的那三次,他现在应该可以从来昂的密库当中挑选出四样物品了。

来昂的密库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地方,要知道作为可以随意处决铸造世界的暗黑天使军团,可是从机械神教铸造世界当中获得了不少的好宝贝。

而这些宝贝除了一些被已经运用在了暗黑天使军团阿斯塔特的身体和舰船之上,其他的东西全部都被来昂像是仓鼠一样死死地锁在了自己的密库当中!

别说是和来昂关系不错的圣吉利斯了,就是来昂的养父,同时也是暗黑天使军团的二把手……都没有真正的进入过来昂的密库当中,最多也就只是在密库的外层转了转而已。

而今天,来昂为了获得暴揍科兹的机会,居然会愿意让陈果到里面去挑选一件秘宝!

看来他是真的上头了,也是真的生气了!

感受着来昂身上那不由自主散发出来的怒意,陈果莫名的产生了一种冲动——那就是将身上的狂战士盔甲给来昂套上,让狂战士盔甲吃个饱!

《仙木奇缘》

不过,由于害怕狂战士盔甲一个不小心激发了来昂的什么黑暗人格,造成什么难以挽回的损失,陈果还是果断的放弃了这个想法!

随着火焰的不断蔓延,前方的道路一片安静,看来科兹也是知道自己布置陷阱不再会有任何的效果,便也就不再浪费时间停下来布置陷阱,而是一个劲的向前跑去!

但很可惜的是,周围早就已经被围的铁桶一样,来昂为了抓住科兹布置了强大的火力网,并准备了足以杀死科兹的武器,所以科兹根本无处可逃,很快就被两人堵了个正着。

看着面前阴影之中那虚幻的人影,来昂连个招呼都和陈果没打,就怒吼了一声,挥舞着手中已经荡漾着蓝色光芒的忘者大剑狠狠的冲了上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