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抱歉,虽然你们现在拥有了获得荣誉的权利,并且会获得无上的荣誉,但你们可能并没有享受荣誉的时间了。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你们将战斗在最危险的第一线,将会和各种各样恐怖可怕的敌人进行战斗,你们没有退役的那一天,只有战死的那一天,即使你们只剩下残缺的身体,乃至是一颗大脑,你们也将一直战斗、战斗和战斗,你们人生剩下来的使命就是战斗,为了人类而战斗……

最后,人类万岁!”

“人类万岁!”

“人类万岁!”

卡赛尔一边喊着一边微微皱眉。

虽然说只喊了人类万岁也无可厚非,但总该在后面再加上一句帝国万岁或者是帝皇万岁,以来保证对帝国和帝皇的尊敬。

要知道就是在第二帝国成立以后,不管是基里曼还是圣吉利斯,又或者是来昂,都会在十分重要的场合带上一句帝皇万岁,以表达对自己基因之父的尊敬。

虽然,这也只不过是仪式上的话语,但该有的东西总该要有的,就和表面文章必须得做,一套流程才能算是完整!

另外,她能感觉出来,陈果好像是故意没有带上帝皇万岁这四个字一样!

结束了演讲,陈果在众人的陪伴之下,回到了自己的船长室,卡赛尔作为军团的高层,自然而然的也跟着一起回到了船长室当中。

默默的脱掉了自己身上的元帅服,换上了更加贴身的战斗服,陈果又开始将狂战士盔甲套在了自己的身体之上。

他穿的很慢,因为盔甲非常的复杂,并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用的太狠了,它的活化性好像有了一定程度的衰弱,无法自动裹在陈果的身体上了,所以他只能自己来穿。

直到一双手掌飞快的开始帮助了他,陈果才得以将复杂的狂战士盔甲给快速穿戴了起来。

“亲爱的,你不应该这样做?”

听着卡塞尔的声音缓缓的传来,陈果在心底暗暗点了点头。

其实,在德斯给他写的演讲稿中,是包含了那一句帝皇万岁,乃至是摄政王万岁的!

但陈果看都没有看,就把那些词语全部都给省略掉了……其实说出来也没什么,但他就是故意没说。

目的就是只有一个,就是用来考验卡赛尔的!

如果卡赛尔要是沉默不语的话,那么看上去她是容忍了陈果的这一种“背叛”行为,但实际却说明了她来到陈果身边的目的不纯!

而如果她能够冒着大不违,亲自指出来的话,那么一切又都不一样了,这代表着她还有救……

“什么事?”陈果明知故问,接着又像是后知后觉才想起了一般:“你是说刚刚的演讲词吗?”

“是的,亲爱的,你不能只用人类万岁做结尾,这样会让许多人抓住话柄的!”

“没有那么夸张的,只是一句话的问题罢了,不会引起什么大麻烦的,别担心!”

陈果不在意的回应了一句,同时德斯默默的动了动手掌,让隐藏在船舱角落里的魔面飞快的消失离去。

卡赛尔不知道,自己依照本心所讲出来的话语,间接救了她一命,不然一会以后,从这个船舱里出去的卡赛尔,有可能并不是她自己,而是冒名顶替的魔面了。

“好了,卡赛尔,我该出发了,等抓住了科兹以后,我要回丽克蒙斯一趟,路·多尹尔会留下来帮助你一起补充兵源!”

“唔……好的!”卡赛尔默默的点了点头,眼神之中闪过了一抹失落,陈果自然而然看到了她眼中的一抹失落。

但他却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放心,我很快就会回来的!”,随后拎起了一旁的禁军大剑,转身离开了船舱。

走上了运输船,陈果对着路·多尹尔说道:“唔,一些东西可以给她看,一些东西不可以给她看,但具体什么东西能看,什么东西不能看,这个度要你自己去把握,我主动权给你了,你明白了吗?”

“吾主,这我还是明白的,您放心吧!”

陈果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等待着运输船降临在的马库拉格的地面。

刚一落地,早已等待在升降台的暗黑天使阿斯塔特就快速的走了过来。

此时此刻,负责抓捕科兹的任务依然还是由来昂来负责的……只是听说这个家伙最近显得有一些暴躁,并且还有传闻说他已经偷偷的使用了大规模的轨道轰炸,波及了不少的无辜的百姓!

在听到这些消息的时候,陈果大概就已经知道了,在前后经历了将近一年多的时间以后,第二帝国即将走向终结……这速度要比编年史当中快上好多倍。

《万古神帝》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有着自己这一个“蝴蝶”的存在!

“不行……时间还是太快了,这时候荷鲁斯可能还没有打到太阳系,还是要再拖上一段时间……那就放放水吧!”

一边听着面前暗黑天使阿斯塔特讲述此时此刻的战报,陈果一边默默的将它们当成了耳旁风。

可是听着听着,陈果就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干嘛要为荷鲁斯着想?

反正荷鲁斯的命运都已经写好了,要是能够让他在到达太阳系之前,就被第二帝国三巨头所率领的舰队追上,那么不管谁输谁赢,对于陈果来说,都将是只亏不赚的好事情!

默默的点了点头,陈果接过了暗黑天使阿斯塔特手中拿着的文件,快速的翻阅,确定了科兹所隐藏的那一片山区位置以后,就直接打断了面前暗黑天使阿斯塔特滔滔不绝的废话,转头爬上了一旁的鱼鹰炮艇,向着目标地点所进发!

因为距离非常近,因此没花多长时间,鱼鹰炮艇就已经来到了科兹所隐藏的山区上空。

目光飞快的从下方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扫视而过,眼尖的陈果立刻发现了数门已经默默的将炮口对准了他们的防空炮。

不过他们并没有开炮,而是一直死死地锁着炮艇——他们这样做是对的,因为这只不过是一艘鱼鹰炮艇罢了,所造成的危害有限。

而一旦要是开炮,那么他们的位置就会彻底暴露,这样打不打得下来炮艇先不说,他们反而就会立刻被悬浮在云层之上的护卫舰给锁定!

基里曼和圣吉利斯虽然要求来昂不能使用大规模的轰炸,但是没说不给使用定点轰炸。

而像小型护卫舰所装载的宏炮,虽然同样威力惊人,但还属于可以承受的范围。

同时,在这么近的距离之下,宏炮就是想打偏都十分的困难!

慢慢的闭上了眼睛,陈果开始慢慢的放空心神展开了精神领域,在他空白的感知当中,突然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光点,并且这个光点正在飞快的远去,眨眼之间就要从他的精神感知当中消失了。

“找到你了!”陈果一脚踹飞了面前的舱门,接着用力的向前一跃,整个人顿时像是一道流星,一般快速的向着下方的森林坠落了下去。

而在他的身后,承受了他全部力量的炮艇,直接开始剧烈的摇晃了起来,差一点点没控制住就要向着对面上坠落下去。

幸亏驾驶员不是凡人,最终还是稳住了不停摇晃的飞机,并快速的向着远处的天空当中冲刺了过去。

“冬!”

重重的砸在了一棵十多米高的苍天古树之上,巨大的力量直接将古树拦腰折断,在木屑满天飞舞的背景下,地面上直接被砸出了一个大坑。

扭动了一下脖子,陈果挥舞着手中的大剑,直接无视了隐藏在树林之间的眼睛和枪口,整个人快速的向着科兹逃跑的方向追了上去。

作为拥有着预言能力的基因原体,科兹在陈果刚出现的一瞬间,就已经察觉到了他的到来,并早早的躲进了阴暗的角落里,收敛了自己的全部气息保证自己不会被陈果所发现。

可是,科兹不知道哪一根筋突然搭错了,好不容易躲了起来,却又莫名其妙的从藏身之所里爬了出来,并且不在收敛自己身上的气势,像是在故意吸引着陈果的到来一般。

和陈果交过手以后,科兹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绝对不会是陈果的对手,不过这一路上还是发挥了他的优良传统,布置了各种各样极具杀伤力的陷阱……但这些陷阱存在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杀死陈果,而是为了能够拖延他前进的脚步罢了!

科兹清楚的知道,此时此刻就是这一颗星球上另外三个他的基因兄弟和他一起出手,都不一定能够成功的杀死陈果……说不定还会被陈果全部反杀掉也说不准!

可他从来都没有想要杀死陈果啊!

他想的只是和陈果玩一场游戏!

一场你追我逃的游戏!

“嘿嘿嘿……”一边快速的奔跑着,科兹一边开始发出了极为变态的笑声。

脑海当中再度出现的预言画面告诉了他,陈果已经追了上来,这让科兹一下子就陷入了极为兴奋的状态……也只有在这种状态之下,科兹才会暂时摆脱脑海当中各种各样极为疯狂的念头和混乱的画面,让他真正的感觉到自己还活着,也让他有一种回到幼年时期,回到了那血腥残酷的小游戏当中去了。

只不过,不管是和谁玩这样的小游戏,最终的获胜者都是他!

希望,今天也能是他!

说起来,科兹也是一个可怜之人,并且他曾经也有着自己的远大理想……但很可惜的是,科兹坠落在了一个类似于哥谭市的黑暗犯罪星球之上,同时脑海当中会时不时的闪过各种各样混乱恐怖且没有任何逻辑可言的预言画面。

在现实和精神双方面的包夹之下,科兹理所当然的开始变得疯狂,并在疯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直到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一个实力强大,没有任何理智,却有着独特价值观的疯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