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抱歉,我不会跳舞!”

“不会跳舞?”

开玩笑,杰克·斯莫克作为接受过完整贵族教育的贵族,可是给陈果留下了一副贵族的身体,陈果来到这个世界以后,不但天生就会高歌特语、低哥特语,还精通各种各样的贵族礼,至于在贵族之间广为流传的交际舞就更不用说了。

虽然不敢说是精通,但也绝对不会出现什么踩到脚的尴尬场景。

只不过他现在的体型要比面前的这个少女高上半个身子,远远的看上去活像是在上演着话剧美女与野兽。

“来嘛!”

“不了,我真的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就先告辞了!”陈果轻轻的推开了在自己耳边低语的路·多尹尔,转身就要准备离去,却没有想到刚转身没多久,一个魁梧的蓝色身影就从外面走进了舞厅!

是基里曼来了,一起跟着他进来的,还有三四个包裹在铁骑装甲之中的英杰!

他只是站在门口扫视了一圈,就找到了高人一头的陈果。

他看了一眼陈果,金黄色的头发之下突然绽放出了温和的笑容。

只是这笑容看上去要多假就有多假,完全属于公式化的笑容,没有携带一丝一毫的真实感情。

看到了基里曼的到来,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停下了手中和脚上的动作,慢慢的退向了宴会厅的边缘,快速的成为了背景板。

基里曼缓缓的走到了陈果的面前,他的眼神飞快的扫过了站在陈果身旁的妹妹,眼中闪过的一丝无奈,接着向着陈果伸出了手掌。

“恭喜你平安归来,元帅阁下。”

陈果也微笑的和基里曼握了握手。

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身穿着动力甲的基里曼却突然用劲,数吨的握力飞快的压在了陈果的手掌之上,压的他的手掌是嘎吱嘎吱的作响。

但陈果只是冷哼了一声,浑身的电流就飞快的涌动,手掌上的力量立刻奔涌而出,握力不但在一瞬之间就超过了基里曼,还捏着他手掌之外的动力甲不停的发出滋滋滋的过载声。

一直持续了好一会儿的功夫,直到在基里曼动力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显眼手印以后,陈果这才松开了手指,满脸微笑的又和基里曼抱了抱。

“感谢您的祝贺,基里曼阁下,我以为你公务繁忙,没有时间来参加我的授勋仪式和酒会,然而没想到,你却还是来了!”

“元帅阁下,实在是抱歉,最近公务确实是非常的繁忙,所以这才是来迟了一步,不过,好歹没有迟上太久,还希望元帅阁下不要见怪!”

“基里曼阁下,你可千万别这样说,你能来一趟是我的荣幸。

另外,尤顿殿下和卡赛尔小姐将我照顾得很好,我感觉到非常的开心,所以说请您千万不要过多的自责!”

陈果话语之间乍听上去没有什么,但实际上是在告诉基里曼——你来不来都无所谓,有你妈妈和你妹妹在就够了,你是多余的!

好看的言情

基里曼作为优秀的政治家,又怎么可能听不出来这话中之音呢?

不过,他强大的修养,让他直接无视了这句带着侮辱形式的话语,并依旧十分热情地说道:“再一次祝您受勋愉快,不过,我这边有一些比较要紧的政务想要和您进行商讨一下,您看您现在有时间吗?”

“当然!”

“好,请跟我来!”基里曼带头带着陈果飞快的离开了庞大的宴会厅,在仪仗飞船当中来回穿梭了好一会儿的功夫,终于走到了他位于仪仗飞船上的办公室!

双方都没有带下属,都是孤身一人进入了办公室。

基里曼一进办公室就快速的走到了一旁的柜子上,开始翻找了起来,很快,他就找到了一份被用银色透明金属袋所包裹起来的文件,并递了陈果。

“这是海王星号机械方舟的所属契约,凭这个契约可以直接命令机械方舟上的所有机械神教成员,但不包括机械贤者。另外,凭这个可以直接获得机械方舟机魂的认可!”

“谢谢!”陈果眉头一挑,脸上露出微笑伸手就要去接,但基里曼却勐然将手又缩了回去,:“这一份契约可以给你,但你要帮我一个忙!”

“帮忙?你这是在开玩笑嘛阁下?这是我们很久以前就达成的契约,同时我已经完成了合理的契约目标。

哦,莫非在我帮你的这个忙以后,你还会再给我另一艘机械方舟?

那就没有任何的问题了,不管多困难我都会帮你。”

陈果手掌快速的挥动化为了一道残影,从基里曼的手中抢过了那一份银色透明金属袋所包裹着的契约。

面对着陈果的无理举动,基里曼脸上一点其它的表情都没有露出来,而只是澹澹的说道,:“所有的契约,都要配合着密钥才能够进行使用。

你只抢走的契约,没有任何的用处,没有密钥,方舟上的机械贤者是不会听你的调遣的!”

“呵!”陈果,翻了一个白眼,直接将手中的契约又扔了回去,然后头也不回地向着门外走去,一边走还一边撕下了身上的勋章和军装,:“基里曼,既然你想打,那我就成全你,希望你到时候不要后悔的哭鼻子!”

“帮我把科兹给抓住,就这么的简单。

为此我可以再给予你一条完整的铁骑装甲生产线和一条马克型动力甲生产线。”

基里曼完全无视了陈果的翻脸举动。

他从怀里掏出了一个拇指大小的金属小方块,连着掉落在自己面前的契约一起扔还给了陈果,语气中充满了无奈:“另外,我希望你能好好的对待卡赛尔。

她是一个天才的政治家和内政官,同时她也会成为你最优秀的妻子,希望你能够好好的珍惜她!”

头也不回的伸手接过了飞来的契约和密钥,陈果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任何的问题以后,这才澹澹的说道:“我对你的妹妹没有任何的兴趣,不过你如果愿意给出一笔丰厚的嫁妆的话,我倒不是不可以接受联姻!”

“这,就是嫁妆,机械方舟上所有未出厂的武器,已经完工的战犬泰坦……全部都是我她准备的嫁妆!”

“啧啧啧,那本来就是我的……这样吧,你让我去来昂密库当中挑选三件物品,怎么样?”

“……可以!”

陈果捡起地上的勋章,潇洒的离开了,而基里曼的脸色却变得异常的难看,他看了一眼身旁的空气,来昂的声音从其中传了出来,:“免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