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银色的光柱在包裹住黄铜色的盔甲以后,又再度没入上方的泥土,并直接穿透的泥土,继续向上直到突破了地表的土层,粉碎了天空的云层,并且直接穿透了一艘挡路的混沌巡洋舰,在巡洋舰惨烈的呻吟和爆炸声中,直冲向了遥远的星空。

在地面上战斗的军团纷纷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着那一道直冲天穹的银色光柱,不只是刑罚者军团,就连不少混沌恶魔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站在凭空卷起的狂风之中,满脸畏惧的望着那一道光柱。

重新聚集在一起的混沌大魔,看着那一道银色光柱的出现也是一脸的凝重,他们都产生的一种预感——只要被这一道银色的光柱所击中,就算是拥有再强大的身躯也会在转眼之间化为灰尽。

甚至是灵魂,都无法再存活下来了!

“这是法则的力量?”

“是的,一种陌生的法则力量!”

“看来,在遥远的未来,又将多上一个主宰做上王座了,前提是他足够的幸运!”

“啧啧啧,后悔了吧,亲爱的雨父阁下!”

“……”

一直喷了十三、四分钟以后,银色的光柱才终于慢慢的衰弱了下去,并最终彻底的消失不见。

狂战士盔甲缓缓的褪去,陈果的身体也开始飞速的变小,露出了苍白且苍老的面孔。

这一次是真的苍老了,血河禁法直接抽掉了他十分之六的寿命,让他这一具身躯直接掠过了青年和壮年,从而步入了老年。

一念之间,回首以白发!

不过,虽然代价实在是太大了,但好歹是达到了预定的效果,杀死了……

陈果的心一下子就沉到了谷底,因为他能感受到踩在自己身上的脚掌依然是十分的强劲有力!

这个敌人并没有死!

他缓缓的抬头向着这个面前的敌人望去,在看到那标志性的有翼头盔以后,陈果一下子就愣住了,一种不好的预感飞快的出现在了他的心中。

但,下一秒。

“啧啧啧……哈哈哈哈哈!”

胸口的脚掌缓缓消散,浑身上下的黄铜铠甲都变成了一片漆黑的嗜血魔,在张扬的大笑声中,于原地化为了灰尽,连同着身上的铠甲和那标志性的头盔一起消失的无影无踪!

“恭喜你,我亲爱的孩子,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你还是赢了!”身上带着一道血红色的大口子的卡洛斯,用着非常狼狈的姿势通过传送门,出现在了陈果的身旁。

他身上的这一道伤口中荡漾着红色的混沌能量,而也正是这这一股混沌能量,让他无法恢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血液从他的这一具身体当中不断的流出。

“是你帮了我?”

陈果虽然当时丧失了理智和情绪,但他却并没有丧失自己的记忆器官,他清楚记得之前发生的一切,包括被直接砍上了一斧子的卡洛斯和他给予自己的助力。

“不是我帮了你,而是伟大的万变之主让我帮助了你!”

“啧啧啧,替我感谢他!”

“有机会,你自己去和伟大的万变之主说吧!”

卡洛斯慢慢的将双目失明的,两个脑袋对准了陈果,:“啧啧啧,需要我帮忙把你的寿命填补回来吗?免费的!”

“不用,谢谢!”陈果挣扎着从地面上坐的起来,他看着远处仍然跪在地上的刑罚军团还有镶嵌在墙壁中间,仍然保持着微弱呼吸的路·多尹尔,:“你能帮我去除他们身上的恐虐感染吗?顺便帮我把路·多尹尔救活可以吗?”

“他们已经被转化了,我没有那个胆子就将他们强行扭转过来,不过我可以驱散掉他们身上多余的那些混沌之力,让他们不会再去变成另外的感染源……这就算你欠我一个人情!”

“好!”

命运编织者——卡洛斯挥舞着手中的权杖,开始念叨起古怪的咒语,在这些咒语的作用之下,澹澹的红色雾气,飞快的从那些跪在地面上的刑罚军团的士兵们身上飘散了出来。

说实在的,陈果做梦都没有想到,恐虐居然会这么不要脸的亲自下场。

一想到自己不久之前曾和四邪神当中的一个亲自较量了一番,并且还差点被砍下了脑袋……陈果只感觉到一阵阵的后怕。

不过,渐渐的一种澹澹的自豪感出现在了他的心头,并占据满了他的内心。

虽然,他并没有直面那一个端坐在黄铜王座之上的神灵,但那毕竟的恐虐的化身!

但能从恐虐的手下逃脱出来,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摧毁了一个恐虐的化身,以后,他的头衔恐怕又得加上一个了。

但,那都是后话了。

紧盯着卡洛斯的动作,陈果现在即使无比疲倦,想要倒头就睡,却依旧不敢放松任何的警惕。

虽然,降临的只是恐虐的化身,但混沌四神都是不可直视的存在,即使是一具邪神的化身也是如此……就和克苏鲁系列一样,一旦亲眼看见他们就会理智爆炸,直接成为他们的使徒!

因此,陈果这才拜托卡洛斯出手,驱散了他们身上的恐虐感染……但同时,这些新晋恐虐使徒全部都将会被列为不信任的目标!

可怜,这些刑罚战士当中有不少都是陈果看好的苗子和指挥官。

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原本应该有着美好的未来,但现在他们就只能继续承担着炮灰的职责了。

随着那些多余的混沌之力被驱散了出去,跪在地上的刑罚士兵缓缓从地面上站了起来,只是他们的身上已经出现了有向着恐虐信徒所转化的痕迹。

有的家伙身上已经开始长出红色的皮肤——是一种能够取悦恐虐的颜色,同时也代表着它们升魔以后将会成为放血鬼。

有的家伙却已经长出了野兽的面孔,这是嗜血魔的标志,但具体会长成什么样子还未可知。

而少有的几个却已经长出了双角,而一个体型最大的欧格林猿人却已经拥有了燃烧着怒意的无童双眼——这双眼睛会令人痛苦的想到战争之主,同时也是恐虐大魔的标志性特征。

没想到,没想到,这刑罚者战士当中还真是人才济济,居然有一个只要完整的经过升格仪式就能够成为恐虐王子的家伙。

只可惜这家伙是一个欧格林猿人……不对,对于恐虐来说,这种天生就没有任何理智可言的狂暴屠夫,会让他更感兴趣吧!

在做完转化的工作以后,卡洛斯轻轻的挥了挥手,快速的将镶嵌在墙壁之中的路·多尹尔给拔了出来。

看这惨不忍睹的路·多尹尔,卡洛斯轻轻的啧了啧嘴,蓝色的光芒飞快的涌入了他的身体。

眨眼之间,刚刚还全身扭曲奄奄一息的路·多尹尔,就在蓝色的光芒中快速的恢复并变得活蹦乱跳的站在了地面上。

看着路·多尹尔,陈果突然脸色一冷,:“卡洛斯,把你的手脚收回去!”

“嘎嘎嘎,被你发现了!”卡洛斯再度挥手,一抹蓝色的光芒飞快的从路·多尹尔的体内被拔了出来,:“好了,记住了,你欠我一个人情。

还有,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

说完,不等陈果回话,卡洛斯直接化为了蓝色的泡沫消失在了原地。

感受着他消失在自己的感知当中,陈果再也支撑不住了,用力的向着一旁摔倒了下去。

“主人!”

路·多尹尔一把撕碎了身上已经变得破碎不堪,严重影响行动能力的动力甲,快速的向前扶住了陈果。

“不用管我,去调魔面巫师过来,将这些已经被恐虐感染了的使徒全部先看管起来……”

话音还没有落地,面前这些刚刚才被转化的恐虐使徒便纷纷聚集起来,然后走到了陈果的面前单膝跪下了。

他们就像是即将接受册封礼仪的骑士,脸上写满了对共主的尊敬。

“主人……这?”

“调兵!”

“是,主人!”

-------------------------------------

“吾主!”

浑身战甲上布满了伤痕的德斯,飞快的从运输船上奔跑了下来,他看着面前显的格外苍老的陈果,脸上写满了震撼和担忧!

“我没事……你们也遭遇了袭击?”

“是,吞世者舰队在一个恐虐舰队的帮助之下偷袭了舰队,它们的炮火没有我们强劲,但是他们掌握着一种可以进行亚空间跳帮的技术,猝不及防之下,两艘巡洋舰被他们占领并引爆……”

在德斯的讲解之下,陈果大概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是在德斯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以后,就只挥着舰队准备回援,却没想到在半路上被数倍恐虐的舰队还有吞世者的舰队的围杀。

本来他们眼看着就要被全歼,但突然不知道为什么,恐虐的舰队却直接撤兵了,留下吞世者舰队孤军奋战,最后德斯靠着强大的火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最终击败了吞世者的舰队并成功的再次降临在了星球之上。

“主人,伤亡已经统计出来了,八十个刑罚者军团,只剩下了十二个军团编制,还算是完整,有四十九个刑罚者军团被全灭,剩下来的十九个军团编制也被打残了,其中还包括了两个没有达到所规定的伤亡率,就直接撤离的军团,另外魔面巫师军团伤亡了三分之二,零克军团伤亡了四分之二,武道家军团全灭……”

对于刑罚者军团的伤亡,陈果其实内心并没有太大的感触,毕竟他这一次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从这些炮灰当中挑选一些他能够使用的军团。

虽然伤亡率有点高,但是能和混沌恶魔战斗并存活下来的军团,一定是精锐之中的精锐。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间接达到了陈果的要求。

对于零克军团,陈果也并没有多大的感觉,这些家伙反正都是克隆改造人,换句话说他们的定位就是炮灰,流水线都已经造好了,只要资源足够,琳达完全可以生产出更多的这种炮灰。

但对于巫师军团和武道家军团……陈果,内心是真的感到一阵阵的滴血,这才是他军团当中的中坚力量,同时也是他自己的亲信部队,没想到一场战役打下来,他所带出来的亲信部队居然死了那么多,这又怎么能不让他感觉到肉疼呢!

“主人,我们俘虏了一些吞世者阿斯塔特,还有怀言者的阿斯塔特,另外那两个临阵脱逃的刑罚者军团也被暂时看押了起来,您看……他们应该怎么处理!”

“杀了,一个不留!

另外把他们的基因之中全部收集起来,战甲和武器也全部回收,全面打扫战场,把能带走的全带走。

至于,尸体也全部焚烧带走,并且对每一个士兵都要进行最完全的检查,确保他们没有被混沌腐化或感染的……做完这一切以后,把各个军团还活着的指挥官全部给我叫过来,我有话要说!”

“明白,主人……”

-------------------------------------

诡异莫测的亚空间之中,比一颗小行星还要大上不少的混沌山峦蛙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它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百无聊赖的打了一个哈气,:“呱!”接着耸动着鼻子,向着有着食物香气所传来的方向游了过去。

混沌山峦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亚空间生物,它们是杂食性的生物,什么都吃,因此只要运气够好,他们就可以轻松活到成年。

而如果运气真的够好,他们一旦长到成熟期,就可以变得犹如一颗普通星球一样庞大了。

就像是这一只混沌山峦蛙一般,距离踏入成熟期只剩下最后一步的距离了,一旦再经过一次沉睡以后,它的体积将继续变大!

但很可惜的是,他的运气并不是那么好!

一只比星球还要庞大的大手勐然出现在了他的上空,接着两根手指只是轻轻的一捏就将它给捏在了手中,并向着一张格外庞大的大嘴给送了进去。

“呱呱呱~”

山峦蛙不断的挣扎悲鸣,发出凄惨的嚎叫,但这却依旧无法改变他即将被吃掉的命运。

“嘎吱~”

令人毛骨悚然的咀嚼声之后,那刺耳的蛙叫声消失了,转而出现的是一个沉闷和蔼的声音,:“哈哈哈,看来,是我们赢了!”

“呵!”某个粗暴的声音冷哼了一声。

“啧啧啧啧~”这个声音的主人语气之中充满了玩味。

“没意思~不过,某些家伙还真是不要脸,亲自出手就算了,居然还输了!”至于这最后一个声音……光是听就会让人感觉到气血沸腾。

“滚!”

“嘿嘿嘿,事实就摆在眼前,难道还不让我说?”

“你想死吗?”

“你来啊!”

“打起来,打起来!”

“走了!”沉闷和蔼的声音陡然消失,快速的从这一片亚空间区域当中离开,而一起跟着他离开的,还有一个金黄色的太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