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德斯,你可以出发了,千万要记住在我没有发信号给你之前,不准回来!”

“我明白,吾主!”

德斯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飞快的爬上了登陆舱,向着天空之中的战舰飞去。

很快,悬浮在星球上空的战舰就化为了点点星光消失在了远处的宇宙深处。

“主,咱们这一次是不是赌的有一点大了?”路·多尹尔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水。

这个鬼地方实在是太热,地表的温度最起码超过了七十五度,但这并不是重点,因为对于阿斯塔特来说七十五度其实也并不是很热。

但重点是这里十分的潮湿,搞得就连身为阿斯塔特的他也有一点承受不住了。

陈果的身上一点汗水都没有,作为能够在电磁炮轰炸下锻炼身体的男人,这一点点的温度和湿度连个屁都算不上。

“别抱怨了,我让你找的人你全部都找到了吗?”

“找到了,都是各大刑罚军团当中的佼佼者和领军者,他们同时也都是刑罚者各大军团的指挥官!”

“带过来,让我见一下!”

“明白,主!”路·多尹尔飞快的跑进了一旁的洞穴当中,很快上百个高矮胖瘦的身影就出现在了陈果的面前。

陈果望着这些刑罚军团的指挥官。

他们其中有来斯特鼠人,欧克林猿人,甚至还有一种长相非常奇特的亚种人,这种亚种人的脑袋很尖,同时身体上长满了翠蓝色的鳞甲,活像是某种爬行类生物进化而成的一般。

直到经过了介绍以后,陈果才终于知道了他的身份——半蜥人,一种人类和类人型杂交以后所诞生的亚种人,是天生的追猎大师。

它可以直接看到猎物遗留下来的气味痕迹。

当然,亚种人的数量毕竟只是少数,更多的刑罚军团指挥官还都是人类,只是不管是亚种人还是人类,他们的脖子上全部都带着炸弹项圈。

这种炸弹项圈说是炸弹项圈,但其实更像是一种贴着皮肤的薄膜,只不过上面有着一排黑色的芯片。

一旦接受到炸弹的命令,黑色的芯片就会释放电流,从而引爆这看上去其貌不扬的薄膜,把受刑者的脑袋直接炸飞。

但威力也仅限制于此了。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些指挥官,陈果拍了拍自己特意穿上了元帅制服,:“各位,我是刑罚军团元帅——杰克·斯莫克。

我知道,你们因为一时湖涂放弃了自己曾经所拥有的荣誉。

但是没关系,眼下有一次让你们重新找回曾经荣誉的机会,在一个或者两个泰拉日以后,这里将会变成致命的战场,我需要你们将这一颗星球变成绞肉机,将所有的来犯之敌全部剿灭在这一颗星球之上!”

刑罚指挥官们默默的看着面前的这个男人,虽然他们没有开口答应陈果,但他们的回应其实并不重要,因为他们脖子上的炸弹项圈,让他们没有任何选择的机会!

陈果看着他们的表情,突然咧嘴笑了笑,他从路·多尹尔手中接过了控制那些炸弹项圈的箱子,用戴在自己手臂上的手环打开以后,飞快的在上面按动了起来。

很快,随着卡卡卡的响声响起,所有刑罚军团指挥官脖子上的炸弹项圈,都开始了嗡嗡嗡的鸣叫。

陈果的这一举动让他们全部都愣住了,特别是其中的两个欧格林猿人指挥官,他们用他们的经过了特殊改造的机械手掌抚摸着自己的脖子,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的绝望和怒火。

这是炸弹在起爆时才会发出的声音。

陈果再一次按动了一下按钮,直接解除了引爆的命令。

“你们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我如果想杀死你们,我随时都做得到,但我也给你们一次希望,那就是如果你们能够成功的活下来,我可以保证说服基里曼,把这该死的项圈就能从你们的脖子上摘下来!”

陈果将手中的箱子合上重新扔给了路·多尹尔,便转身走向了一旁的地下洞穴,:“路·多尹尔会给你们下达具体的命令,祝你们好运!”

-------------------------------------

过了大约三四个泰拉时,路·多尹尔找到了正在洞穴深处闭目养神的陈果。

按照道理来说这里属于洞穴深处,几百米以下的地方好歹应该能够凉爽一些,但可惜的是,这颗星球遭受的不止一个太阳的侵扰,而是遭受了整整四个太阳的照射。

在这四个大家伙的轮番“照顾”之下。

这颗没有任何名字的无名星球,早就被从里到外的给烤透了。

因此即使身处几百米的地下,周围的温度却还是居高不下。

预估最少有四五十度,并且因为远离地表,这里十分的干燥,炙热的空气贪婪的吮吸着周围所有的水分。

“主人……我来了!”大口大口的喝着手中的甜水,路·多尹尔再度抹了抹额头的水蒸气。

“找到其中的好苗子了吗?”

“找到了,其中有不少好苗子,我已经派人去他们的身边,贴身保护他们了。

不过,这一场战斗明显不是凡人能够参与进来的战斗,我害怕,即使是在他们的严密保护之下,好苗子却依然还是活不下来……”

“呵,再好的天赋活不下来,也没有任何的用处,运气有的时候也是实力的上升……来了!”

雪莉的身影出现在了炎热的洞穴之中。

只是她的面色阴沉,看来带来的好像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怎么了?”

陈果心头一紧,心中产生了一股澹澹的不祥预感。

“唔!”

雪莉没说话只是缓缓的解开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那洁白无瑕的身体之上,一个巨大无比却闪着白光的伤口出现在了陈果的眼中。

陈果目光一凝,刺眼的白色光芒飞快的在他眼中消失。

他清楚的看到,在那一道恐怖的伤口之处,澹澹的红色光芒正在不断的蠕动,混沌的恶臭气息开始窜进了陈果的鼻子之中。

“这是……”

“恐虐!抱歉,接下来我无法再帮你了,另外……我可能帮你引来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抱歉了!”

雪莉说完,直接化为了光点快速的没入了陈果的身体。

她因为伤势过重,居然直接陷入了沉睡。

陈果的心立刻彻底沉到了谷底。

同时他有了一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本来按照他的计划,雪莉应该控制基里曼派来跟踪自己的舰队司令,让他来到这颗星球以后对自己发起攻击,接着是混战,好引诱跟在后面的色孽舰队也进入战斗。

这样陈果既达到了自己练兵的需求,又可以名正言顺的干掉这两个舰队。

至于给基里曼的解释,陈果都已经想好了——被色孽大魔蛊惑的舰队司令,贸然对帝国元帅发起了攻击,在经过帝国元帅的奋起反击之下,终于击败了叛乱军队和混沌恶魔大军……

到时候,陈果再负一点伤,再让那些幸存下来的间谍看过战场和陈果身上的伤势以后,陈果相信就是基里曼一时之间是肯定不会察觉到事情的真相。

毕竟,他是真的和混沌恶魔打了一场,这是绝对不能否认的事实!

但是现在,眼下的情况好像有一些变得脱离了掌控。

听雪莉的口气,好像除了那两个她必须引来的舰队以外,她还引来的不得了的东西!

“恐虐?”

陈果摇了摇头,不是他看不起雪莉,而是如果真的是恐虐出手的话。

那么此时此刻只是一枚星神碎片的雪莉,是绝对没有可能活着回来的。

当然,如果雪莉能够成功的找回自己所有的身体,重新变成那个完整体星神,那么作为亚空间神灵的恐虐,可能还真不一定能在现实世界当中打得过雪莉。

既然不是恐虐本人出手,那就一定是他身边的那些恐虐大魔了,可究竟是谁能够拥有这样的实力能够伤到星神碎片呢?

斯卡布兰德?

卡班斯?

安格拉斯?

陈果脑海当中一年闪过了三位恐虐大魔的名字。

这三位恐虐大魔虽然都只是恐虐亲信,但作为最强大的恐虐作下的使徒,再配合着恐惧赐予他们的神器,想要击伤雪莉这一个星神碎片还是很有可能做到的。

可唯一让陈果感到不解的是,自己和这一位常年坐在王座上一动不动的肥宅之间好像没有什么恩怨吧!

陈果想了半天也没有想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招惹上恐虐!

如果说色孽来找他的麻烦的话那倒很正常。

毕竟在这个宇宙当中,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他立志要杀死色孽。

“莫名其妙!”

抚摸着手指上慈父给予的战甲指环,陈果稍微安心了一点,就算慈父不能救他,他可是还有着强大的卡尔萨斯和血河老人作为后盾。

如果那个坐在王座上,不知道多少年都不会动一下的死肥宅,真的对他亲自出手的话,那么他宁愿打个借条,也要请卡尔萨斯或者血河老人出手,让这个死肥宅知道常年坐着不动是有害于身体健康的。

“呜呜呜呜!”

地面突然开始了勐烈的震动,接着是震耳欲聋的声响通过泥土向下传播,陈果眯起了眼睛。

战斗开始了!

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脖子,陈果的手中出现了两柄战斧。

“走,路·多尹尔,客人竟然已经上门了,咱们作为主人,总得好好的照顾照顾他们!”

“是,主人!”

路·多尹尔缓缓的掏出了自己的动力剑,还有寡妇制造者,但思考了一会儿,他又将两样东西放了回去,从腰间掏出了两柄爆弹枪拎在的手中。

“嘿嘿嘿,路·多尹尔,伟大的鲜血伯爵大人,你可别死喽!”

“雷电暴君,基因原体杀手,第二帝国刑罚军团元帅……我的主人,遵命!”

-------------------------------------

天空在怒吼,狂风的呼啸。

此刻,星球虽然处于短暂的阴暗里,但是那来自于天外的火焰,却还是将阴暗的天空给点燃了。

从隧道冲上了地面,入目所及,无穷无尽的各色炮弹在绵绵不绝的炮火阵地上,不断的被宣泄上天空。

红色的炮弹是能量炮弹,专门用来摧毁那些从舰船之上攻击下来的轰炸光束,绿色的炮弹是防御炮弹,会在遇到那些物质炮弹的时候爆炸,将那些毁坏力巨大的炮弹提前引爆。

而那些紫色最不显眼的光束则是进攻型的炮弹,它们的速度要比另外两种炮弹快上许多许多,眨眼之间就冲出了天空,击打在了那些庞大的战舰之上。

能够看得出来这些刑罚军团还是有一点水平的,各种各样的防空阵地布置的分散而又密集,同时各个防空阵地之间又互不打扰……这样的配合显然是经过了身经百战以后才能够培养出来的。

“这是谁布置的防空阵地?”

“是扎哈鲁和鲁哈扎……就是那一对欧格林猿人双胞胎兄弟!”

“什么?”

陈果有一些有一些吃惊,他万万没有想到能够布置出这样防空阵地的家伙,居然会是那两个看上去憨头憨脑,有一些蠢笨的欧格林猿人双胞胎兄弟。

“扎哈鲁是一个天才般的炮手,他只是观察了一下地图的位置,就轻而易举地用最原始的榴弹发射器击中了十五公里以外的目标。

鲁哈扎则是观望手,但他不只是眼神犀利,而是有着一种天赋能力,这个动态视力,可以通过地图在大脑中构造出战场的真实情况……”

路·多尹尔的话语还没有来得及说完,陈果就一把将他拎起往身后扔去,接着左手的斧头勐然挥之,狠狠的斩在了那个突然出现的紫色虚幻身影之上。

“噗!”恶臭的紫色血液狠狠的喷了他的一身,但在这臭气熏天的血液当中,一抹闪烁着紫色光芒的长剑,也狠狠的刺进了陈果的身体当中。

这一根宝剑上布满了宝石,而也正是在这些闪烁着紫色光芒的宝石作用之下。

笼罩在陈果身外的真菌铠甲,竟然一点防御的作用都没有就被驱散了,而那看上去并不是很锋利的剑刃,也在紫色光芒的包裹之下,轻而易举地没入了陈果费尽心思打造的坚强身躯当中。

“噗!”

“成了,成了!”

色孽恶魔向着空中飞过去的脑袋,仍然没有失去意识并且在不断的大吼大叫,但陈果却什么都听不见了,因为无穷无尽的蛊惑之音已经冲进了他的脑海。

“主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