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介绍一下,这位是暗黑天使的基因原体来昂·庄森!”

来昂·庄森昂着头没有说话,脸上写满了高傲。

基里曼忽视了他的臭脸,继续向着陈果介绍了另外一位基因原型,:“这位是圣血天使军团的基因原体圣吉列斯!”

“你好,陈果阁下!”

相比较狮王的傲慢和狂妄的骑士老爷作风,圣吉列斯显得彬彬有礼,浑身上下充满了一种难以言喻的亲和力。

“圣吉列斯阁下,见到你是我的荣幸!”

面对着伸出笑脸的圣吉列斯,陈果伸出手掌和他用力的握了握。

四个人重新坐了下来,陈果像是主人一般的朝着路·多尹尔他们挥了挥手,:“你们都出去吧!”

“是,家主!”

路·多尹尔带着下属和零克就要离去,可来昂·庄森却不知道是抽了哪一根筋,:

“站住!

我从你的身上闻到了臭蝙蝠的肮脏气味!”

看着这位大哥又要开始发小孩子脾气了,基里曼立刻皱起了眉头,他看了一眼装作没听见的陈果,朝着圣吉列斯打了一个眼神。

后者立刻心领神会,朝着停下来的路·多尹尔说道:“走!”

路·多尹尔看了一眼陈果,见到微微的点头,这才放心大胆的继续向外走去,很快满目狼藉的餐厅当中就只剩下了四个人。

来昂·庄森见到自己的兄弟主动拆自己的台,明显就有些不高兴,本来孤傲的面孔上立刻爬满了不满。

但他终究没有去发什么小孩子脾气,只是不停的抱着手中的动力剑,向着周围的众人宣泄着自己的不满。

基尼曼和圣吉列斯都没有鸟他,事实上如果不是来昂·庄森自己非要舔着脸过来,基里曼压根就没有准备叫他。

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早就已经做好了各种预桉的基里曼,发挥了自己的外交家和政治家的本领,开始用各种简单明了但却饱含深意的语言和爽朗的笑声,让这略微有一些尴尬的气氛稍微缓解了下来。

“陈果阁下,非常感谢您能够应邀来参加帝国的建立,作为邀请者,我们感觉到非常的荣幸!”

“是的,基里曼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

陈果看着他们一唱一和,也没有去摆什么谱,伸手从魔袋当中掏出了四瓶烈酒,给圣吉列斯扔了两瓶,然后向着基里曼扔了一瓶,自己则自顾自的打开了最后一瓶。

面对着圣吉列斯递过来的烈酒,来昂·庄森随手接过来就向着一旁一放,虽然没有给面子的共饮,但至少没有在接到酒瓶的一瞬间就将酒瓶直接向着身后扔去。

看着他那一副臭脸,陈果知道这位狮王小时候的黑暗经历让他的自闭症到现在都没有好。

不过,陈果也不屑于和一个精神病人计较太多,即使他也是一个精神病人。

和基里曼还有圣吉列斯随意的碰了几杯,三人的感情逐渐开始升温,特别是在基里曼这一位外交大师的带动之下,陈果也不再沉默寡言,开始和他们讨论起自己在宇宙当中的一些奇怪见闻。

说实在的,作为两名奋斗在一线战斗的基因原体,他们又有什么东西没见过,因此在刚开始谈话的时候,面对着陈果提出了各种各样奇妙的东西时,都只是碍于礼仪而露出惊讶的表情罢了。

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

但是随着陈果,拿出了两件荡漾着浓郁亚空间力量的物品当做礼物赠送给圣吉列斯,还有基里曼的时候,他们的脸色却全都变!

作为和混沌恶魔战斗在一线的基因原体,他们怎么可能不熟悉的来自于亚空间之力的恶臭!

可谁都知道,即使是凶恶残暴的亚空间恶魔也都是由纯粹的能量体组成,在死亡以后都会逐渐化为能量消失殆尽。

可眼前的这两个物品,却是实实在在的真实物品。

这种宝贵的东西他们虽然也见过,但能够像陈果这样一出手就直接送出两个的却从来都没有遇到过!

陈果送出来的这两个东西不是其他一个正是在之前混沌冠军初赛当中,成功挡下了自己全力一击的蓝色晶石——全智眼泪。

虽然,这一枚全知眼泪上面有着一道显眼的裂痕,那是陈果砍下来的痕迹,但它却依旧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正好用来送给基里曼。

希望他能够好好的保存,能在未来福格瑞姆给他一刀的时候成功的躲过去……当然,陈果也知道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因为就算这一颗宝石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可基里曼配不配带是一回事情,未来在和弗格瑞姆战斗的过程当中,这枚宝石会不会突然失效则又是另外一个问题。

不过,按照万变之主奸奇阁下的性格和她对色孽的态度,一切都还说不定……

而陈果送给圣吉列斯的物品,正是之前他从慈父纳垢手中拿来的来自于恐虐的奖品——一道受到了恐虐赐福的符箓。

将它镶嵌在武器上,可以让武器从某种程度上拥有无视护甲的特质。

非常适合圣吉列斯,这个和恐虐有着不解之缘的基因原体!

要知道,圣吉列斯可是和某一位恐虐大魔相爱相杀了好几场呢!

果然,长得帅性别完全不是问题。

这不,就连心中只有嗜血杀意的恐虐大魔,也会败倒在圣吉列斯的铁甲之下!

面对着这样豪华的礼物,基里曼和圣吉列斯上演了经典的三让三还,也不知道这两个接受了“西式”教育的家伙究竟是从哪里学来的这种礼仪,但最终还都是收下了这两件物品,并且用随身携带的武器当做回礼赠送给了陈果。

这两个家伙也不知道是不是商量好的,纷纷将自己的配枪送给陈果,望着面前多出来的爆弹枪和电浆枪,陈果也没有丝毫犹豫的收了下来。

三人皆大欢喜,只有一个人坐在那边的狮王来昂·庄森一个人闷闷不乐,但又十分傲娇的坐在那里。

作为非常热衷于收集各种封禁科技武器,并作为帝皇特许所有军团当中唯一可以使用这些被封禁科技武器的来昂·庄森。

当然也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礼物!

但那属于骑士精神的教条,和那从来都没有好过但却从来不承认的自闭性格,让来昂·庄森这个傲娇的家伙内心无比渴望陈果给他一个礼物,但他却就是不张嘴。

爷就是高傲,爷就是心里想要,但是嘴上也要说着不稀罕。

说实在的,陈果其实,确实是准备了第三件礼物——一件从卡尔萨斯宝库当中兑换出来的死亡大剑。

但很可惜的是,今时今日这柄大剑恐怕是送不出去了。

在结束了双方友好交流的项目以后,基里曼却突然话锋一转,直接了当的说道:“阁下,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突然而来的转变让陈果有些摸不着头脑,他看了一眼同样有一些疑惑的圣吉列斯,有些不明所以的摇了摇头,:“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

小书亭

“为什么要袭击钢球世界?”基里曼适时的提醒了一句。

“哦,原来阁下是在说这一件事情,确实钢球铸造世界确实是我袭击的,不过这完全是因为我和钢球铸造世界之间有一点私人矛盾,同时我和机械神教之间也有一些私人矛盾,但也仅限于是私人矛盾,我对于火星的机械形状没有任何的不满,真的!”

“私人矛盾?”

来昂·庄森突然来了兴趣。

作为所有阿斯塔特军团当中,唯一被允许随意使用黑科技产品,并可以私自保留所有的黑科技产品,不用上交到机械神教的暗黑天使大BOSS。

来昂·庄森和机械神教之间,可是有着各种各样不得不说的渊源。

《尹卡洛斯应急预桉》

这是一份由帝皇直接下达给来昂的密令。

它存在的意义,就是准许第一军团,也就是暗黑天使军团可以随意保留其发现的各种黑科技。

同时批准来昂·庄森可以在必要时刻,自行判断并利用这些威力强大的黑科技武器,清剿对帝国怀有二心的机械神教势力。

而在荷鲁斯叛乱之前,来昂·庄森已经成功的靠着这一份预桉,成功的灭杀了八支想要背叛帝国的机械神教势力……虽然在这八支机械神教势力当中,绝大部分都有着误会的成分在里面,可依靠着这一道法桉,机械神教愣是一个屁都没敢多放。

换句不好听的话说——哪一个机械神教的铸造世界敢多说一个字,来昂·庄森就敢依靠着这一份预桉把它给平了,并且机械人教还没地方说理去!

毕竟,从语言上去挑战“帝国太子”,和拥有二心想要叛乱几乎没有任何的区别!

这也是为什么来昂·庄森一听到和机械神教有着私人恩怨的时候,会突然插嘴的原因!

陈果的大脑急速的运转,他很快就想到了那一个由帝皇亲自颁发的密令!

同时暗暗在心里,狠狠的骂了一句自己真是蠢货!

陈果飞快的掏出了那一笔从卡尔萨斯宝库之中,用将近五十万具现点数才兑换出来的死亡大剑。

按照卡尔萨斯的说法,这是一柄他亲手打造出来的大剑上面铭刻了上万个符文,其中不但包括了破甲、坚固、轻盈、锋利等等之类的辅助性符文。

其中还包括了一整套,可以吸收被击杀者灵魂,让大剑变得越来越锋利并可以通过消耗大剑内吸收的灵魂,释放死亡之斩这一无是护甲的符文套装。

正好适合来昂·庄森这个家伙。

飞快的将大剑递给了圣吉列斯,后者颇有些无语的继续当起了中间的信使,将大剑传给了来昂·庄森。

在接到大剑的一瞬间,作为一名将骑士信条当做人生准则的骑士先生,来昂·庄森立刻就明白了这是一柄很好的武器,心中虽然对陈果依旧成见很大,却还是欣然的收下了礼物,并将自己的配枪递给了圣吉列斯麻烦他又当了一回信使。

“来昂·庄森阁下,我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想要和你交流一下,是有关于一位叛变机械神教大贤者阁下的!”

“哦,是吗?我洗耳恭听!”来昂·庄森抚摸着手中的新武器,眉头一挑,语气依旧十分高傲,但是目光之中的神采却在告诉的陈果,他对于这个话题非常的感兴趣。

“基里曼阁下是知道的,我的妻子是一位前任的机械神教的血泪隶主,同时也是一位有名的生物贤者,而他向我讲述了一段有关于机械神教内部的黑暗事迹……”

陈果添油加醋的这样一位他从来没有见过真实面目的机械大贤者,描绘成了一个已经投入了色孽怀抱的变态——即使这个变态可能要比他描述的更加变态!

虽然,陈果描述的能力并没有基里曼那样的出众,但他还是成功的调动起了这一位骑士老爷的情绪,让这一位固执、古板、无比高傲、但却并不缺少热血的基因原体立刻拍桌子表示。

只要有机会,哪怕是直接杀进火星铸造基地,他也要成功的将这一个已经投入了色孽怀抱的变态大贤者给斩于马下。

并且,不知道基里曼这个神助攻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基里曼说了两三句让来昂·庄森冷静的话语。

可在来昂·庄森的耳中,这两三句话语却变成了嘲讽和讥笑,让他本就已经开始有一些剧烈起伏的情绪,更是如同火山一样爆发了!

来昂·庄森当场拍翻了面前的桌子,并发誓要将那个大贤者的真实身体脑袋割下来以后送给陈果当礼物,然后气呼呼的拿着新到手的大剑,头也不回的走了。

当然,临走的时候他还没忘记狠狠撇的一眼基里曼,同时嘴角微微的勾了一下。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陈果微笑着向着基里曼说道:“感谢你,基里曼阁下!”

“不用客气,来昂·庄森说到做到,陈果阁下就等着收礼物吧!”

又稍微寒暄闲聊了几句,基里曼再一次开口将今天的这一场闲聊引向的结束:“陈果阁下,我们也要告辞了,第二帝国的成立迫在眉睫,我和圣吉列斯既要去追杀刺客庭的叛徒,又要准备第二帝国的阅兵仪式。

实在是抱歉,等到阅兵仪式以后的酒会上,我们再好好的聊一聊!”

“没问题,我提前由衷地祝贺第二帝国国运昌盛,同时……人类万岁!”

“万岁!”

三人分别喝完了手中的烈酒,这简短的会面仪式总算是结束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