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普莉斯拉·撒克里的尸体倒在地上的时候,幸存下来的刺客杀手和辅助人员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见,特别是一些忠于普莉斯拉·撒克里的凡人奴仆和弟子。

怎么回事!?

她的上半身怎么没了!

普莉斯拉·撒克里虽然已经很多年都没有出手了,但她的实力早就成为了一种传说,在这些凡人和她的弟子心中,她就是不可战胜的存在。

更何况,她……

“呼,呼!”

凡人们也许会被吓住,年轻的卡利都司杀手也许会被吓住,但身经百战,已经彻底沦为药剂控制体的艾弗森杀手们,却并没有那么容易被吓住,随着机械活塞缓缓的将药剂推入他们的身体,他们身上的气势也开始为之一变。

下一秒,两个艾弗森刺客,一左一右化为了两道残影,以超越寻常卡利都司刺客们数倍的速度冲向了陈果。

然而,见着两人一声不吭的冲向自己,陈果只是凶狠一笑:“不自量力!”

轰隆一声!

陈果脚下狠狠一踏,整座神庙都在他的发力之下轰然震动,而在强横非人的力量支撑之下,陈果那被黑色蠕动战甲所装载的身躯几乎是在瞬间就跨过了十几米的距离。

空气被强大的压力所撕裂,震碎发出了尖锐的呼啸,陈果像是一颗从天外降落的流星,用着极快的速度向着右边动作稍微快上一些的艾弗森刺客一把抓了过去。

庞大的气流所携带的巨大力量,让地面再度不受控制的剧烈震动了起来,滚滚的烈风转动着刚刚地面上被打碎的石块,还有那些碎裂的残肢断体,形成了一股血腥之极的飓风向着周围吹去,幸存下来的凡人和卡利都司杀手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被吹飞了出去。

他怎么这么快!

刚刚明明不是这样子的!

正前方,极速冲来的艾弗森刺客的大脑在药剂的作用下飞快的运转,他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抬起了手中的处决者手枪,明明知道手中的武器可能无法击穿陈果的护甲,却还是不停且徒劳的扣动着扳机。

(处决者手枪,这是一种由爆弹枪和针刺枪改造而成的特种手枪,也是艾弗森刺客的标配武器,拥有强效的制动效果。)

“噗噗噗!”

喷射着蓝色尾焰的特制子弹轻而易举地没入了不断蠕动的黑色真菌战甲当中,但就和他所预料的一样,这些子弹像是石沉大海一样,没有起到半分的作用,就被战甲给直接吞噬了。

而随着庞大的身躯越来越近,一种大难临头般的恐怖感受,突兀的出现在了这一位艾弗森刺客的心头,这是一种他许久都没有感受到的情感,他不禁往自己的身体当中开始注射更多的狂化药剂,以控制自己开始不断颤抖的身躯,并举起手中的动力剑,用力的扎向了陈果冲撞而来的身躯。

然而,伴随着一声肉体和金属碎裂的声音。

戴着金属面具的艾弗森刺客就像是橡皮泥一样,在一股连最强大的肾上腺素都无法掩盖的痛苦之中,艾弗森刺客只感觉到自己体内突然一凉瞬间就失去了所有力气,但在一瞬间他又像获得了可以撬动整个星球的力量。

只是这一股力量是他万万不能控制的。

巨大的力量裹挟着他的身体,撕裂般的疼痛让他感觉到自己已经双脚离地,就好像已经脱离了星球的引力真正的飞起来,艾弗森难以置信的缓缓低头,却只来得及看到一片血红和一只黑色表的巨手,其他却什么都看不见了。

我的身体去哪里了?

哦……碎掉了。

直到了这个时候,艾弗森刺客才彻底明白过来,原来自己的身体已经碎,只剩下一小部分身躯被陈果给捏在了手中……可为什么身体没有如同生化炸弹一般炸开来?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你的身体没有像是化学药剂罐一样爆炸开来?”陈果咧嘴一笑,隐藏在黑色盔甲之下的魔袋立刻就将这个脑袋给收了起来。

看着凭空消失的尸体和脑袋,另一个速度相对来说比较慢一些的艾弗森刺客直接愣在了原地。

他从刚刚的厮杀当中已经知道了,自己和陈果无论是力量还是速度,陈果和他之间的差距就早已不再是一个档次上的了,但最让他感到不可思议的还是同伴那莫名消失的身躯。

药剂催化下,那犹如计算机一般的大脑,开始飞快地推算理解着这让他无法理解的一幕,最终他只能把这一切都归于神鬼莫测的亚空间和脑海中所接收到有关于陈果邪神信徒的身份的任务日志上。

可就在思索的这一小段时间里,陈果已经向着他冲了过来,狂风迎面,他成功的感受到了刚刚同伴所感受到的那一股强大的威压。

这是一种来自于灵魂深处的恐怖感觉,根本不是药剂和多年残忍的人格泯灭训练就能够克服得了的。

这是来自于人体本能的一种恐惧!

面对着这样的一种恐惧,这一位艾弗森刺客突然产生了一种退意,并且这股退意越来越浓重。

很快,他就迈出了向后的第一步,接着是第二步,最终越跑越快,比以向陈果更快的速度冲向他走出来的那一扇小门。

可他的速度再快,又怎么可能比得上陈果!

轰隆!

下一刻,耀眼的银红色电光飞快的闪动,勐烈的气爆声中,一道可以闪瞎所有人眼睛的银蛇飞快的击打在了艾弗森刺客的后背之上。

“啊!”

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痛楚比声音的传递还要快,艾弗森刺客的半个肩头毫无预兆的轰然爆碎,早已被药剂所摧残的沙哑声带更是喊出了尖锐的声音,他的整个身体就像是被炮弹击中了一般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并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长长的拖痕。

其实,按照陈果的实力,认真起来,一道电流就可以轻松的将这个艾弗森刺客噼碎。

只是,陈果害怕他自爆,导致释放出什么可怕的瘟疫毒气,所以这才没有将他给杀死了。

呼呼!

陈果雄壮的身躯有着难以想象的迅勐速度,艾弗森刺客刚刚落地没有多久,他就已经扑杀而至,大手一抓,一把从地上把半死不活的艾弗森刺客给倒提而起。

此刻,艾弗森刺客的半个肩头都已经在电流狂勐的轰击下爆碎开来,甚至不少内脏都已经不翼而飞。

不过,药剂和经过特殊改造的身躯赋予了他顽强的生命力,让他没有立刻死亡,而是在陈果手上挣扎起来:“死!”

眼看着他要自杀让尸体自爆,陈果微微一笑:“呵呵呵,想的倒挺美。”

陈果,蒲扇似的大手用力的握住了他瘦小的身体两侧,他无视了艾弗森刺客那惨烈的伤势,接着像是揉面团里一样用力一挤,艾弗森刺客的身体顿时严重变形扭曲,真正的变成了一个面团。

看着地上血肉模湖、根本分辨不出来哪边是头哪边是脚的艾弗森刺客,所有还活着的人都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就连那些心如铁石的刺客庭杀手们也不禁在心底勐然一颤。

毫无疑问,陈果刚才展露出来的实力手段简直就如同一个残暴的恶魔,他们这些在寻常帝国凡人眼中如同恶魔一般的存在,在陈果的面前却都变得不值一提。

他们之间的差距就像是乖宝宝和杀人犯之间的差距一样。

“啪!”

用力的揉捏了几下手中的肉团,确定它开始发热即将爆炸,陈果狞笑着将它收进了魔袋当中。

甩了甩手上的鲜血,因为甩动而来回晃悠而产生的空气,将滚滚的血腥味带给了远处的人群。

闻着这一股血腥之气,人群开始变得骚动,突然,原本一直在保护着那些凡人的卡利都司杀手们却几乎突然举起了手中的相位剑和神经粉碎枪,开始屠戮着原本一直被他们保护在身后的这些凡人。

俨然是一副想要灭口的打算。

“找死!”陈果手中电光闪动,无数道耀眼的闪电精准的噼中了刺客的身体,将所有动手的刺客全部噼成了焦炭,这才最终抢救下了十不存一的凡人活口。

本来,陈果并没有把这些凡人放在心上,但是随着这些卡利都司刺客的突然灭口,他立刻意识到这些凡人一定知道一些什么东西。

用力的踩着一个还没有被电死的卡利都司刺客,陈果脸上的真菌盔甲一阵蠕动,露出了妖化后丑陋的面容。

挤出了一个自以为应该算是比较温和的笑容,陈果望着那些惊魂未定的凡人:“啧啧啧,我救下了你们,你们是不是应该说出一些让我感到高兴的事情?”

而面对陈果的询问,这些从刺客的手上逃过一劫的凡人,相互对视了一眼,缓缓的让开一条道路,露出了一个被他们藏在身后的青年人。

青年人缓缓向前走了几步,他无视了陈果身上残暴的气势,字正腔圆的用着高哥特语说道:“尊敬的阁下,是不是在我回答了你的问题以后,你可以放我们离开!”

“啧啧啧,不要和我讲条件!”用力的踩碎了脚下蠕动刺客的脑袋,陈果走到了青年人的面前,居高临下的望着他。

“那请问阁下想要知道些什么!”青年人依旧无视了那恐怖的气势,他不卑不亢的抬起了脑袋。

陈果眼睛一眯:“告诉我,你是谁?”

“抱歉阁下,这个问题说我暂时不能回答您,除了这个问题以外,我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的目的地是奥特拉马,我只是路过这里。”

“去奥特拉玛世界干什么?”

“罗伯特·基里曼邀请我前往……”

不等他说完,陈果一巴掌将他拍的镶嵌进了地面当中。

看着被拍扁的尸体上没有任何鲜血,只有这么着电花的机械零件,陈果冷哼的一声继续看向了人群:“请你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如果再敢用这种让我感觉到不舒服的手段,那么我会将你们全部杀死。”

卡察!

下一刻,陈果大脚又是狠狠一踩,无可抵挡的巨力之下,彻底化为了碎片的机器人变得更加面目全非。

见到陈果毫不留情的将这个机器人给杀死,凡人之中再一次出现了骚动。

从头到尾,他们看着陈果从头杀到了尾。

面对着这样一个一言不合就直接动手杀人的凶悍恶魔,说不害怕是假的!

但就算是再害怕,一些东西却是打死都不能说出来的!

看着面前不为所动的人群,陈果翻了一个白眼。

他走过去,用力打开了神庙的大门,将外面磨洋工的零克全部都放了进来,让他们把这些凡人看守起来,等待魔面支援部队的到来。

既然这些该死的家伙不肯说,陈果就只有麻烦一些了,有可以直接同化记忆的魔面在,所有的秘密他终将会知道!

等待的时候,陈果慢慢向着艾弗森刺客走出来的小房间走了过去。

这个房间在他刚来到神庙的时候,他其实已经仔细的检查过这里。

只是当时检查的比较粗,因此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看起来,这里其实还大有玄机啊!

戴上了真理之面扫视了一圈,陈果摇了摇头,接着他又开始在房间里敲敲打打,想要找到可以打开什么密道的机关,可找了半天却依旧一无所获,直到德斯带领的魔面支援部队都到了以后,陈果却还是没有找到这个房间里的玄机暗道。

魔面们飞快的同化了所有凡人的记忆,终于找到了隐藏在其中的秘密。

德斯汇总了一下所有的秘密,随着这些秘密的被说出,他的脸色也变得越来越凝重密集的冷汗开始出现在了他的额头。

他看着面前被注射的药剂陷入昏迷和被挑选出来发现是由机器人假扮凡人的机械仆从,又看了一眼正在小房间里打砸的陈果,没有丝毫犹豫的直接朝魔面下达了灭口的命令,:“杀,一个不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