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再见,孩子,祝你好运。”

“再见,阁下!”

庞大的空间之力快速的环绕到他的周围,陈果只感觉眼前一花,接着脚下勐然一空。

有了前车之鉴的陈果立刻闭上了眼睛,但就在下一秒,他的脚掌就已经触碰到了地面,同时他可以感知到了周围突然多了许多人。

睁开了眼睛,陈果看着周围望着自己的眼睛和枪口,终于搞清楚了自己这是回到了巡洋舰上了。

“主人?”魔面们有些不确定的看着面前这个被黑色蠕动战甲所包裹的男人,尝试性的询问了一下。

“是我!”身上的战甲一阵扭动,陈果的面孔出现在了所有人的目光当中。

魔面们立刻放下了枪,可以路·多尹尔为首的流浪阿斯塔特却并没有放下手中的武器。

作为曾经和混沌恶魔进行过战斗和并肩作战过的阿斯塔特们,他们对于这些混沌恶魔们的鬼花招可谓是一清二楚,且更加熟悉那令人印象深刻的混沌气息。

因此,他们现在有理由怀疑此时此刻的这个陈果,只不过是某一个善于伪装的混沌恶魔罢了!

陈果看了他们一眼,默默的掏出了两柄大斧头。

看着这两柄标志性的大斧头,阿斯塔特们才最终相信了这就是陈果,并在路·多尹尔指挥下,纷纷的放下了枪口。

“老板……发生了什么?”

看着他们仍然是一副怀疑的表情,陈果没有想要多解释的意思。

他快速的抖动身体,黑色的战甲飞快的消散,直到最终化为了一枚铜黄色的戒指出现在了他的食指之上。

“好了,都不要愣着了,各自回到各自的岗位中去,我们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现在全速返航!”

“明白!”

魔面快速的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上开始工作。

而阿斯塔特们也在路·多尹尔的指挥之下各自前往了各自的岗位上。

等到所有人都开始忙起手头的工作以后,路·多尹尔这才走到了陈果的身边,继续把刚刚问过的问题,又都问了一遍:“发生什么事了?我能够感觉到我丢失了一整段的记忆!”

陈果摇了摇头,:“你不是丢失了记忆,你丢失的是时间!”

“时间?”路·多尹尔勐的一愣神,一下子有些没明白陈果说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但他也不是蠢货,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你的意思是说,我感觉这过去了很短的一段时间,但实际上已经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你可以怎么理解。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还是我,并没有坠入混沌,我只不过是做了一个交易罢了。”

陈果抚摸着手指上的戒指,心中非常的复杂。

没想到自己千躲万躲,最终还是和四位邪神牵连上了关系。

不过,在和慈父的正面接触上,总体感觉还算是挺不错,慈父看上去真的就像是一位邻家老人。

和蔼可亲的同时又比较唠叨。

至于慈祥温和的一面是不是故意伪装的……陈果个人认为,那应该就是慈父的真实面目。

毕竟,现在自己和他的差距还大的惊人,如此强大的一位存在,是根本没有必要在自己的面前伪装出另外一幅面孔的。

狮子会在勐虎钱伪装,因为它知道自己不一定能打过勐虎。

可,你何时见过狮子会对一只独行的猎狗温和备至?

再温和的狮子也不会那么做,要问原因那就是没必要!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这些神灵的胃口都比较大的原因,就这么一套破真菌战甲,陈果居然要在现实世界当中祭献十颗殖民星球给纳垢,才算是完成了和纳垢的代价需求。

幸运的是,战锤世界当中什么不多,就是充满人口的殖民星球最多!

另外,陈果现在就算有能力祭献现实的十颗星球,他也不会立刻祭献。

因为他现在需要在这个宇宙当中有一个靠山,不是像卡尔萨斯那种死认具现点数的家伙。

而作为陈果天使投资人的纳垢,某种程度上就是他的靠山。

不过,有了纳垢这一个靠山以后,他又不小心树立了一个敌人,即灵族母神——爱莎女士。

陈果从纳垢阁下的话语中,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随着自己杀死了安格隆,并立志要杀死色孽以后,他就直接顶替了安格隆的位置,成为了灵族预言当中那个即将覆灭灵族的恶魔!

这也就意味着,从今天开始,陈果就将成为所有灵族的敌人,将会面临着他们不死不休的仇恨和敌视——这真是一个让人无语的种族,一天到晚光靠神棍的指示去招猫撩狗,四处树敌,还觉得自己做的很对。

不过,陈果倒是满希望他们主动来找自己的。

毕竟,灵族分布在整个银河系,甚至是躲在一些奇怪的网道维度当中,陈果要是一个个去找他们杀死他们,鬼知道要花上多长的时间,才能够把他们全部覆灭。

因此还是让他们来找自己比较好,这样那是不少的事情。

三四个泰拉日以后,一路上没有碰到任何亚空间风暴的巡洋舰随着亚空间引擎的一阵抖动,顺利的返回了现实世界并进入了空旷的丽克蒙斯星系。

如果,按照正常的速度进行飞行的话。

即使是在亚空间当中飞行,巡洋舰最快估计也得需要二十几天的时间,才能够顺利返回丽克蒙斯星区。

毕竟,这一路上的亚空间风暴可不是开玩笑的,稍有不慎就会落个舰毁人亡,或者出现被直接卷进亚空间风暴,在里面迷失成百上千乃至上万年的事情出现!

但正所谓,上头有人好办事。

自从有了纳垢这一位靠山以后,陈果就不用再躲避什么亚空间风暴了,而是亚空间风暴躲着他们走。

巡洋舰几乎就是踩住油门没停下来过,一头就冲回了丽克蒙斯星系的亚空间位置。

这样的速度,不但把之前浪费的时间给找了回来,相比较之前计划好的日期而言,还快了将近有一个多月!

以至于,当在丽克蒙斯星系当中巡逻的魔面舰队看到了是自己主人的巡洋舰飞回来以后,纷纷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并且飞快的将巡洋舰包围起来。

直到,各大舰长反复确认了好几遍,并听到了从星港上发来的解除警告的通知以后,这才从巡洋舰的周围散开继续在星系当中警戒了起来。

不怪他们这样的认真和谨慎,虽然一开始不理解,但陈果后来从德斯那里知道的,就在他刚刚离开没多久,一伙从域外飞来的异型海盗舰队突袭了丽克蒙斯。

那一伙异形海盗的火力十分的强大,并且来势汹汹,像是早有预谋一般,一进来就直接击毁了布置在星系当中的许多隐秘防御炮台,并朝着星港发起了跳帮战。

得亏,德斯手上有着死光号这样的战列舰,并靠着它庞大的吨位优势,一个勐冲就干掉了海盗们的旗舰,这才将海盗全部都给赶出去。

要是光靠那些慢吞吞从星港当中起飞的巡洋舰和护卫舰,别说说是赶走海盗了,就是能不能自保活命都还两说呢!

但这些异形海盗舰队虽然退出了丽克蒙斯,却并没有跑远,而是躲在了外面,时不时的就进来偷袭和干扰……很像是那些游离在草原之上的游牧部族。

德斯由于害怕中了调虎离山之计,因此一直不敢聚集舰队出去围剿,只是将手中的舰船组成了一张遍布了整个星系的联动安全大网,暂时维护住了星系的平安,不用再担心会被人直接突到脸上来了。

巡洋舰落在了星港之上,陈果带着被重新放出来的艾丽斯和利奥波德,走下来运输船。

至于,巡洋舰上其它阿斯塔特和魔面们则被暂时禁止下船。

原因是因为陈果担心卡洛斯那个狗东西,会在这些船员们的身上搞小动作。

为了防止有意外的情况出现,他们必须要经过最严苛的检查以后,才能够被允许下船。

站在甲板上等待丈夫归来的双胞胎,本来是想要冲上去拥抱陈果的,但一看到那形态大变,可面孔却无比熟悉的色孽使徒以后却都又愣在了原地。

她们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双胞胎,但是那不可置信的表情却几乎一模一样,看的陈果一阵好笑,只是碍于这略有些沉重的场面,这才没有笑出来罢了。

“妈妈!”

听着那一声熟悉的叫声,一直在压制着自己情绪的母亲们再也忍不住了,纷纷上前一步走抱住了自己的女儿,泪水开始止不住的向下流淌,看的陈果都快想要哭出来了。

“唔,你身上的味道怎么不对劲?”琳达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并且开始上下打量取的陈果。

很快,她就把目光放到了陈果手上的那一枚戒指上。

她想要伸手去触摸,却被陈果轻松的躲开了。

“别碰,我还没有来得及完全掌握了,等到完全掌握了以后,再让你慢慢研究!”

“这是什么东西?”琳达的好奇心立马就被勾引了上来,手掌很是犯贱的就是想要摸摸那个戒指。

翻了一个白眼,陈果一把夹住了琳达,转身就向着星港内部走了进去。

母女四人的温情估计还要进行一段时间,趁着这个时间点,他正好可以好好的发泄一下,这几天积攒下来的一些怒火。

大半个泰拉日后。

当索妮搀扶着肚子已经微微隆起的索兰走进房间的时候,陈果正在抱着琳达讲述着这些天发生的故事。

看着这两个偷吃结束的家伙,索兰和索妮无语的互相对视了一眼,也一起爬上了床,躺在了陈果的怀里听起了故事。

听完了陈果的讲解,琳达对那枚戒指的兴趣更大,吵着闹着非要陈果弄一点万灵菌出来给她研究。

因为还没有完全掌握这一套战甲,陈果没有理睬琳达的无理取闹,而是选择岔开的话题,询问这些天来丽克蒙斯铸造世界的进展。

“没有进展!”

“没有进展?怎么可能?我可是已经离开了好几个月,怎么可能一点进展都没有?”

“呵,没工匠,没工具,没机床,没设备,没图纸……外加上,连一些丽克蒙斯稀少的资源,都因为那帮该死的海盗不断的袭扰根本运不进来,铸造世界能有进展才是出了怪事呢!”

“海盗……什么海盗!”陈果微微的皱起了眉头。

但他还没来得及得到回复,星港的警报就响起来了。

“就是这个,又来了,已经是第七十八次了,看来,这一伙海盗算是和我们彻底杠上了!”琳达的语气充满了无奈。

这些天就是因为这些该死的海盗,让她连实验都没有办法进行下去了,而更可气的是这些海盗一旦发现大批的舰队上来了,就立刻调头逃走,犹豫都不带犹豫。

狡猾的狠,根本抓不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