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主人,虽然哭面鬼腐鱼严重的阻拦了我的视线,但我还是看清楚了我们现在已经彻底脱离了亚空间风暴的范围,进入了绝对安全的区域,按照理论上来说,现在应该是可以进行亚空间跳跃返回现实宇宙的了。”

“理论上?”陈果看向了路·多尹尔,后者又摇了摇头,这让好不容易又燃起希望的陈果顿时像是被泼了一盆凉水一样。

“没有办法进行跳跃,我经过了大量的计算,可以清楚的告诉你们,如果此时此刻进行亚空间跳跃的话,那么下场就只有死路一条,这些哭面鬼腐鱼都在刚刚的亚空间风暴当中,吃的饱饱的,因此自爆所产生的威力也格外的强大,你认为一艘巡洋舰的虚空盾能挡住多少只哭面鬼腐鱼自爆,而不会解体?”

陈果沉默不语,这些体内蕴含了大量亚空间之力的哭面鬼腐鱼,每一个都像是一个威力奇大无比的炸弹。

它们一旦要是爆炸了,那么它们体内强大而又暴躁的亚空间之力,将会撕碎爆炸范围内所有一切。

这是一招狠毒之极的阴谋,逼迫着陈果他们只能严格的按照着哭面鬼腐鱼的引导向着未知的亚空间深处前进。

就这样,当飞船上的时钟快速的指向了第十七个泰拉日的时候,周围一直包裹着巡洋舰的哭面鬼腐鱼,终于开始不再抱团扭动而是向着四面八方缓缓的散去。

可几乎是同时,那一根闪烁着金黄色光芒的灵能火炬,和远处一颗被血红色光芒所包裹着的星球也不分先后的出现在了陈果的眼中。

另外除了它们之外,远处那橙色的亚空间迷雾也让陈果的记忆在一瞬之间就被勾起了。

这种在大旋涡附近才能够看到的独有亚空间迷雾,让陈果只是在一瞬间就知道了自己所在的位置……他居然又回到了大旋涡附近。

或者换一句话说,他现在已经在大旋涡的内部了!

真是造化弄人,他曾经几次三番的从这里离开,想到最后还是进入了大旋涡的内部。

而远处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那颗星球正是星际海盗们口中相传的大旋涡入口世界,被血色完全覆盖的混乱星球——血腥残酷~斯莫。

没有人知道究竟是谁给它写了这么一个破名字,但在到达过上面的人们离开那里以后都会热切的拥护这个名字,毕竟在上面发生的所有事情都绝对对得起这个名字。

另外,斯莫也是大旋涡附近星系当中一种比较常见的方言土语——安格森语里面恶魔之地的意思。

哭面鬼腐鱼将他们带到这里的意义已经很明确了,那就是要陈果登上远处的那一颗血色星球。

可是陈果却并不喜欢就这样一步一步步入别人早就设计好的圈套,他就喜欢反其道而行之,眼看着周围的哭面鬼腐鱼缓缓的散去,陈果立刻下令进行亚空间跳跃,只要他能够回到现实宇宙,甭管是谁邀请他过来的他都可以完全不予任何的理睬。

在亚空间里面犯狠算怎么回事,有本事来真实宇宙碰一碰!

你能看得见我的尾气,我就认输!

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巡洋舰的亚空间引擎明明没有受到任何的损害,这就是无法正常的启动。

也不叫无法正常的启动,只是每当它要正常启动的时候,就会有一双看不见的大手将亚空间引擎当中的火焰直接掐灭,就是不让它们离开亚空间!

看着一遍又一遍重启,同时一遍又一遍掐灭的亚空间引擎,陈果心中充满了恼火,他现在很想要知道究竟是哪一个该死的家伙在和他开着这种低级的玩笑。

“不让我离开是吧!”陈果心中一狠立刻下令命令的巡洋舰掉头就走,向着以亚空间的深处开去,他说什么也不会去那一颗血红色的星球!

“幼幼幼,这就走了,我亲爱的孩子,怎么,一点玩笑都开不起……凡人,你真没有幽默感。”

船长室里突然传来了某一个十分耳熟却又犯贱的声音,陈果回头看去,只见万变魔君命运编织者——卡斯洛,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了船舱里,而周围的一切时间又被他给禁止了。

吞噬

望着他,陈果内心立刻打起了十二分的警惕,这个家伙上一次被自己的死亡歌喉差一点给弄死……卡尔萨斯这个怂包,居然因为不敢去招惹奸奇,就白白的将它的灵魂又放了回去。

陈果真是想不明白了,两个不同世界的神灵,卡尔萨斯就是招惹了又能怎么样,真是怂的够彻底的。

就这还掌管死亡的神明?

我呸!

心中是这么想的,但是陈果的嘴上却还是彬彬有礼的向着这一位不速之客打起了招呼

“阁下,是来报仇的?”

“不不不,不要误会,我亲爱的孩子,既然你已经得到了苍白高塔的推荐信参加下一届冠军大赛,那我们之间就不再是敌对的关系了……凡人,你很走运,如果不是苍白高塔的那些白痴把混沌冠军的推荐信给了你,我完全可以在你唱的该死的难听歌谣之前,轻而易举的杀死你一万次,同时挖下你的那颗眼睛!”

听着卡洛斯一左一右两个脑袋几乎说出了意思相同的话语,陈果就知道了今天自己不用浪费掉卡尔萨斯那宝贵的一次出手机会了。

“那不知道,阁下把我弄到这里来的目的是什么?”

“孩子,你难道苍白假面他们没有告诉你?今天是初赛吗……嘿嘿嘿,凡人,虽然我很讨厌你,但我压了你赢,所以你得要争气哦!”

“初赛……?”

“我的孩子,看来他们确实是没告诉你,不过没关系,现在告诉你也不迟,经伟大的万变之主提议,在冠军大赛开始之前新增的初赛和半决赛,初赛就在这一会儿,半决赛会在一百四十年以后,再往后就是五百年以后的混沌冠军大赛,只有获得初赛前二十名半决赛前十名的混沌使徒,才有资格参加混沌冠军大赛,而你作为苍白高塔所推荐的参赛者,自然也就由我伟大的命运编织者来负责接领了……该死的小子,你应该感到荣幸,作为大赛的四位裁判之一,你是第一个由我亲自接引来的参赛者。”

“我可以……”

“可以,当然可以,我亲爱的孩子,当然可以选择弃赛,但那也就意味着你再也不会受到苍白高塔的保护……卑贱的凡人,我劝你最好不要放弃,不然我会生气的把你的灵魂放在幽冥之火上炙烤到永远!”

看样子,这位命运编织者卡斯诺阁下确实是在陈果的身上下了重注,不然,他的两个脑袋绝对不会一起说了这么多相同意思的话语。

“有奖励吗?”

“当然有了,我的孩子……凡人,让你活着就是对你最大的奖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