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安格隆的尸体?”

琳达的脸上露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

“基里曼是怎么让你带回来的?”

“哼,谁知道呢?我又不是他!”陈果冷哼了一声,:“怎么样,还有活性吗?”

“你是在质疑我的专业吗?”琳达白眼一翻,拎着安格隆的脑袋和尸体,向着实验室的方向走了过去。

“喂,记住了,这只是给你研究的,要想破坏研究,你自己最好弄个克隆体出来,这一具尸体我以后可能还有大用,你别把它给我弄坏了,到时候万一需要用的时候,我再拿不出来可就麻烦了!”

陈果千叮咛万嘱托,生怕琳达到时候兴头上来了,一个不小心就把安格隆的尸体给切了。

毕竟,未来基里曼如果朝陈果要尸体的话,陈果总不能拿出已经被肢解成一块一块的尸体给他,并告诉他这块肉是安格隆的胸大肌,那块肉是安格隆的脸颊肉吧!

真要是出现那样的情况的话,基里曼就是修养再好,估计也会忍不住上来和陈果进行∞阿斯塔特VS一个陈果的公平决斗!

看着琳达走远的身影,陈果心底还在不停的犯滴咕。

“吾主!”德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幸不辱命,我已经成功的将死光号战列舰领回来了。”

“这么快?中间没有出什么大的差错吧!”

“有,这一艘战列舰是黄金时代的老古董,虽然保养的非常好,并且非常的结实,但是武器和设计实在是有一些太落伍了,穿越星系的时候就和乌龟一样,实在是太慢了!

要是能够更换成最新的发动引擎,那么我最起码能提前一个月回来。

另外,极限战士除了向我们交付这一艘战列舰以外,其它的东西,他们都用“暂时没有”这个蹩脚的借口敷衍了我们。

不但那些舰船没有,就连战列舰上的武器和燃料都被下掉了,幸亏我带足了物资和人手,不然还真没办法把这个大家伙开回来!”

陈果眉头一挑,陷入了沉思。

在回来的路上他和德斯分道扬镳,德斯负责去领取战列舰,而他则为了节省时间,独自跟着一艘护卫舰回到了丽克蒙斯,专门把安格隆的尸体送给琳达。

在和德斯、扎克还有一些魔面当中的高层进行了商讨以后,陈果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生物兵器军团虽然战斗力可以上做到50:1的伤亡率,换掉一个阿斯塔特的生命。

别看是50:1,这个数字放在生物兵器的身上已经很可怕了,要知道制造生物兵器并没有花费多少时间和资源,全都是按照已有的模板进行培育的,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流水线产品。

但培育出一个成熟强大的阿斯塔特,所做出要的和消耗的资源,却是无法计数,因此用五十个生物兵器换掉一个阿斯塔特,这个买卖怎么算怎么赚。

但生物兵器们也有一个非常致命的缺点,那就是没有任何的指挥可言,只会一股脑的狂冲,同时也不会任何的战术,也就无法进行任何的战术配合,它们只会按照琳达所设计好的攻击模板对于眼前的所有生物发动攻击。

这种没组织,没纪律,没指挥,没战术的军团是必须要进行更换,这一次之所以能够起到奇效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峡谷的地形原因所致,可并不是每一次都会有这么好的运气。

如果要是在开阔的平原上,别说是30万就是300万生物兵器也只不过是阿斯塔特枪口下的炮灰罢了!

另外一个就是武道军团的事情,魔面们的身体实在是太过于脆弱了,根本无法完全发挥武道的实力。

因此,除了魔面巫师军团不用替换,其他的两个军团必须被替换掉或者进行专业类型的升级。

但不管是更换那个主战军团这种事情,都不是靠嘴巴说说就能够解决的。

幸好,陈果这一次获得了一个强大的样本——安格隆。

如果,琳达能够成功的逆推出基因原体的制作流程,或者培育出有脑子且忠诚的安格隆克隆体,那么所有的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再不济,上面两种都没有成功的话,还能通过彷造安格隆的身体结构,创造培育以陈果基因为蓝本的新的吞世者阿斯塔特……虽然这条道路最麻烦,也最容易惹事儿,但这也不失是一条解决之道。

当然,除了安格隆这一条路以外,陈果还拥有幻想具现资料表,特别是现在卡尔萨斯和血河老人都向他开放了自己的宝库,这让陈果他终于不用为了去凑那倒霉的刷新条而感到烦恼了。

在回来的路上看过,陈果又仔细的翻阅了一下两人放出来的兑换表,里边确实有不少的好东西,只是价格也实在是太高太高了,高到陈果无法接受的地步。

举个例子,一瓶和黄龙丹差不多品质的丹药,在卡尔萨斯的宝库里,居然卖到了两千具现点数!

两千具现点数什么概念?

按照一个普通人类平均能够提供二十点具现点数来看,两千点,相当于两百个人的灵魂!

这不是明摆着把他当成冤大头来宰吗?

因此,不到紧要关头,陈果是绝对不会从他们两个的宝库当中兑换任何东西的!

“吾主,吾主,您怎么了?”

望着在原地陷入了发呆,许久都没有恢复过来的陈果,德斯轻声询问了两句。

“哦,我没事……”陈果晃了晃脑袋,把脑海当中的胡思乱想全部都踢了出去,:“怎么了,还有什么事情吗?”

“吾主,我们在路过瑞克星区进行补给时候听说了,现在整个极限星域也拥有了自己的灯塔,绝大部分的船只都可以在极限星区进行正常的航行了,当然还有一些地方的亚空间风暴非常的强大,依旧无法进行航行,只能从现实宇宙中穿过。”

“灯塔……这么快?”陈果眼睛一眯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是钢铁勇士当中为数不多的忠诚派成员,带来一种源自于太空死灵的科技造物(灯塔/航标),而会操纵它的正是大名顶顶的战争铁匠——巴拉巴斯·丹迪奥克。

这种灯塔和帝国所建立的灵能火炬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帝国的火炬是用灵能在亚空间中燃烧所发出来的光芒,而这个航标简单的来说就是依靠燃烧情绪发电发光……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情绪也能当燃料,莫非这就是所谓的用爱发电?

但不管这个航标是怎么样运行的,正是因为有着它的存在,分散在极限星域当中的忠诚派们,才能再一次聚集了起来。

而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崭新的第二帝国也将重新的矗立在极限星域这一片广阔无垠的星空之上!

不过,这和陈果暂时都没什么关系,此时此刻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没工夫去关心别人。

“德斯,我让你购买的铜矿,你都买回来了!”

“是的吾主,瑞克星区最后的铜矿,全都被我打包了回来,一共是四十万吨,够吗?”

“够了够了,足够了……这些奴隶是从哪里来的?”望着被驱赶着从身边路过的奴隶,陈果眼中闪过了一抹精光。

这些奴隶全部都是女奴隶,有些还是全身长满毛发,身后拖着毛茸茸尾巴的亚种人。

“是琳达主母要的,她特意给我发的通讯,让我购买一批脑容量过关的奴隶,没说要干什么?”

“……脑容计算机,一种强大的生物计算机,琳达她想要……找到你了!”陈果伸手抓住了一个猫耳女奴的脖子,将她从地面上举了起来。

面对着陈果锐利的目光,女奴依旧装得楚楚可人,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停闪烁着,看上去可爱极了!

“可就在下一秒,一根绿色的细针飞快的从她的嘴里飞出,奔着陈果的眼球飞去,同时另一抹蓝光在她的手上浮现,带着森然的寒光直插陈果的心口。”

“啪!”耀眼的电光凭空出现,强大的电**准的噼中了飞针,同时也噼在了女奴的身上,让她在一阵抽搐中失去知觉,手中的等离子匕首也掉在了地面上,轻松插入了星港坚硬的地板深处。

而被雷电噼飞的飞针,蹭过了某个女奴的胳膊,虽然只是轻轻的蹭了一下,蹭出了一道极其细微的血痕,可没过几秒,这个女奴就在沉默之中化为一滩腐臭的脓水。

“吾主!”

“别过来!”陈果随手低头看着胸口上的红点,脸上露出了玩味的笑容,他看向了远星港天花板上的一个拇指大小的小洞,勐然用力把手中失去了知觉的女仆从中间撕成了两半,接着化为的一道残影消失在了原地。

“彭!”

“彭!”

“彭!”

响彻云霄的枪声让平静的星港从睡梦中苏醒了过来,奴隶们在魔面们有意的放纵之下开始四散奔逃,尽心尽责的帮助着陈果躲避着每一个射向他的子弹。

“三号,撤!”听到了命令,身材性感的枪手,连手中的爱枪都不要了,快速的从狭小的通风管道里离开。

可是当她按照早已计划好的路线,打开通风管道口准备撤离的时候,却看到了一个完全笼罩在黑色长袍里的人,已经站在通风管道口等着她。

她勐然掏出了腰间的等离子匕首准备杀死这个挡路的家伙,可没想到一股黑雾飞快的从她的身后渗透进了她的身体,眨眼之间,她全身上下竟然提不起一丝的力气,连控制心跳加快从而引发体内毒素自杀都做不到了,只能像是一条死狗一样从管道口掉了出来。

“三号!”

“三号,收到请回答!”扎克缓缓地伸出手掌,扯下了杀手脸上的骷髅面具,露出了下方一张艳丽的面孔,只可惜这个女人的双眼里全是不携带任何感情的冷漠,直接破坏了那艳丽的美感。

“三号,收到请回答!”

扎克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他把面具放到了自己的嘴边,在地上杀手惊骇的目光中,扎克开始用她的声音和暗语说道:“黑螃蟹,肚子,兔子……玩!”

“明白,请前往集合地!”

说完,扎克伸手举起了手中的面具,将它递给了终于赶到陈果,:“主人,他们的藏身地点在星港5号甲板下,那里有着一个当年在建设星港的时候故意留下来的小密室。”

“……这件事情交给你了,我要知道是谁让她们来杀我的!”

“明白,我的主人!”

-------------------------------------

马库拉格,高耸的城堡之中,见过了大哥来昂·庄森以后,基里曼和往常一样进入了自己的庞大办公室当中,面对着高高堆起的文件,基里曼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默默的坐在了桌后,开始一份文件接着一份文件的批示了起来。

作为一位基因原体,他处理政务的能力要比帝国的内务部的老爷们快上不知道多少倍,可即使是这样,他还是处理不完所有的政务,因此每天只能处理一些最紧急最紧急的政务,其他的政务就只能交给他子嗣和秘书们了!

花了数个小时的时间,解决了房间内堆成小山似的紧急文件,基里曼长松了一口气有一些疲倦的揉了揉额头。

第二帝国的建立几乎是势不可挡的,暗黑天使的基因原体来昂·庄森,也就是基里曼的大哥虽然没有表明同意,但也没有说不同意。

只是他这这位大哥说什么都不愿意坐上这第二帝国统帅的位置,让基里曼无比的头大。

作为500世界之王,基里曼知道谁都可以坐上那个位置,可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坐上去,不然就是赤裸裸的叛变,这是他绝对背负不起的恶名,而眼下这个位置非来昂·庄森莫属。

除了他,基里曼也谁都不放心。

只是他的这位大哥出了名的倔强,认准了的事情十万个星际战士都拉不回来……基里曼默默的握住了拳头,眼下不是轻言放弃的时候,十万个拉不回来,就用一百万个去拉。

在不知道泰拉是死是活的情况下,作为忠诚派的子嗣,基里曼觉得自己有责任扛起保护人类的光荣使命。

“大人,这里有一份加密文件,我们无法翻译和解读。”

“拿给我!”

顺手接过了文件,基里曼认真的阅读的起来,在脑中飞快的将这些诡异的文字翻译成了自己所能理解的文字,基里曼的脸色逐渐开始变得难看起来。

【刺客庭密令:赤蓝祭献】

【发布人:极限区域大导师】

【运输方式:限本人亲手运送】

【日期:█████】

【地点:█████】

【许可级别:红级】

【请勿传送】

【仅允许复制一份,限抄送罗伯特·基里曼】

【阅后销毁】

制裁目标:

杰克·斯莫克/陈果,约27岁。

未知军团的统帅者,邪神信徒,一对一单挑杀死了吞世者/战争之犬军团基因原体安格隆,杀死星系总督并占领了丽克蒙斯星系,在巴达布星系引发了混沌恶魔入侵,并于大旋涡海盗家族有关联,疑似是海盗狂欢幕后指挥者之一……现住扎在极限星域北方边界丽克蒙斯星系。

小书亭

安全威胁等级:

极高

目标实力强大不属于任何一个基因原体,同时拥有着诡异邪神赐福的能力,疑似拥有操控灵能法术的能力,肉体强悍,疑似经过了生物改造……

次要目标,前机械神教生物贤者琳达,该目标精通生物改造术,疑似拥有多个备用机体,请务必做到全部绞杀。

证据:最高保密。

任务目标与参数:

首要目标:

极限区域大导师批准处决小队成员使用一切可行手段清除杰克·斯莫克/陈果及其核心党羽。

次要目标:

极限区域大导师批准处决小队使用一切可行手段减轻刺杀风波可能造成的损害,并引导丽克蒙斯里可能还存活着的帝国官方人员接管丽克蒙斯星系。

参数阿尔法:

由于行动的重点是尽一切手段杀死邪神信徒杰克·斯莫克/陈果,处决小队可以使用所有武器和设施装备,包括使用强大的灭绝炸弹,但只限于最危险的关头。

行动证明一切,结局勿论手段。

【命令结束,立即销毁】

“刺客庭……刺客庭……很好,很好!”基里曼脸色难看的撕碎了手中的文件,张开嘴巴,用力的将它们咀嚼了下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