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饥饿感”是由机体营养物质缺乏而引起的不愉快机体感觉。

陈果此刻就被这种不愉快的机体感觉所包裹。

不过,与那些找不到吃的的人不同的是,此时此刻他的面前就放了一块鲜美可口的大肉。

只是……陈果一直在抗拒吃人,即使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已经不能算是人,而是一个经过了基因改造的动物。

但安格隆至少有人类的体型和大脑……陈果一个没忍住,狠狠的咬住了安格隆的左肩头!

什么人不人的,连繁殖的能力都没有,还能算是个人?

无数锋利的牙齿在深入安格隆皮肤的一瞬间就开始自动的旋转了起来,它们犹如绞肉机一般,开始疯狂的摧残着他的身体,肌肤,肌肉,神经,血管乃至骨头都在这尖锐锋利的犹如刀盘一般的大嘴下飞快的化为了虚无,消失不见了!

“啊!”

坚强如安格隆,面对着这个正在活吃自己的怪物,他也发出了凄惨的嚎叫,只可惜他的喉管还没有完全愈合,因此听起来的叫声非常像是一只鸭子。

一只苍老沙哑的公鸭子。

他疯狂的对着陈果的脑袋挥舞着没受损的拳头。

眼看拳头砸还不过瘾,抄起一旁散落的石块就砸向了陈果的眼睛,可惜陈果只是闭上了眼睛,就无视了这凌厉的攻击!

不知道是不是物极必反的原因,剧烈的疼痛居然让安格隆的意识稍微有一些清醒,他看着死死抱住自己啃食的怪物,眼中充满了愤怒和狠毒。

他又望了一眼远处看戏的基里曼,挣扎着掏出了腰间的电浆枪,对准陈果的脑袋就扣动了扳机开始充能。

可就在这一瞬间,一柄短剑飞快的插进了他手中的电浆枪,将整个电浆枪从中间一分为二!

“叮!”

正是基里曼的配剑,赤诚短剑!

谁说十三阿哥不够狠,他居然亲手断绝了自己兄弟最后生存的希望……又或者自从考斯上的背叛以后,他就再也没有把这个疯子看成了自己的兄弟。

短剑插入岩石所发出的清脆声音,让陈果的理智一下子重新占据了上风,他看着安格隆手中那一小截电浆枪的残骸,不禁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谁说安格隆没有脑子?

这遇到关键时候,不是比谁都聪明吗?

陈果拔出了插入血肉之中的利齿,伸出手掌捏住了安格隆头顶的屠夫之钉,他早就看这些脏辫不顺眼了,刚刚一直没有功夫管,现在,他要帮安格隆好好做一个大脑手术!

安格隆赶紧伸出手掌想要阻拦,但他现在孤掌难鸣,只有一只手的他又怎么可能挡得住陈果的两只手?

“噗!”

“噗!”

“噗!”

这些钉在头盖骨上常人根本无法拔出的屠夫之钉,在陈果的手中却像是拔萝卜一样简单,并且越拔越快,眨眼之间就被他全部薅了下来,而其实在第一根屠夫之钉被拔下来的时候,安格隆已经是身体一僵不再挣扎了,只剩下了身体在无意识的抽搐。

事实证明,即使脑洞大开对于基因原体来说也并不是致命的伤害,最多只是让他像条狗一样躺在了地面上抽搐罢了。

一时半会儿还死不了。

捂着胸口从安格隆的尸体上坐了起来,陈果胸前的几根肋骨都已经成功的完成了他们的使命!

冰冷视线缓缓扫过远处的基里曼,陈果心地暗叹了一声,此刻的他已经身负重伤,这时候再让他去对战一个毫发无伤的基因原体,这是他无论如何都做不到的事情。

再者,基里曼这一位十三阿哥还是很不错,刚刚如果不是他投掷短剑救了陈果,此刻脑洞大开的就是陈果了。

安格隆所装配的电浆枪可不是普通的玩意儿,这玩意儿要是打得准的话,一枪就可以干掉一辆重型载具甚至是小型泰坦,陈果要是近距离挨上这么一枪,他的战锤之旅可就到此结束了。

“把他交给我!”基里曼谨慎的停在了几米以外的地方,他又不是傻子,刚刚陈果那充满杀气的眼神他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他立刻就知道了,自己也是眼前这个怪物的目标!

“不行,他是我的战利品,洛嘉也是。”陈果随意抓起了一块石头就往嘴里塞,虽然石头的能提供的养分很低,但好歹抑制住了那重新升腾起来的饥饿感。

《仙木奇缘》

基里曼看着地上脑洞大开的安格隆,沉默了良久,摇了摇头。

“……洛嘉不可以!”

好嘛,这安格隆还真是娘不亲舅不爱,洛嘉那种人间之屑都有人要,他居然直接被基里曼抛弃了。

“洛嘉,是我的战利品!”陈果从地上站了起来,手掌上的雾气快速凝聚,地面上安格隆的双斧就被他吸在了手中。

陈果的语气不容置疑。

“我要用他去完成一个承诺!”基里曼毫不退让,没有了赤诚短剑,他就举起了自己的动力拳套。

“呵呵,本来今天还想放过……什么!”

陈果脚下突然用力从地面高高跃起,下一秒在他所站立的位置,赤红色的庞大身影破土而出,手中缠绕着滚滚红色雾气的长剑,直戳向陈果胸膛而出。

“当当当……”

一阵噼砍过后,重伤的陈果被对方一脚踹中了胸膛,和之前的安格一样镶嵌进了身后的岩壁当中。

“玛德!”

用力从岩壁当中跳了出来,陈果立刻就看清楚偷袭者者的面貌,居然是一个身披铠甲长着翅膀的恐虐恶魔!

并且,他的面相怎么感觉那么眼熟!

不对……是阿克苏!

陈果有些无语,是这个宇宙都变小了还是运气太好了,这都能碰到这位岳父大人……不过,话说阿克苏十分之一的灵魂,还静静的躺在幻想具现资料表当中呢!

自己把他一生当中最重要的四个女人中的三个都给承包了,要不要干脆把灵魂还给他算了。

反正自己现在也不差那么一点具现点数。

不过……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血虐舰队来了?

不对,他身上亚空间的气息特别的新鲜,应该是刚离开亚空间没多久……

不好!

“基里曼,你对洛嘉做了什么!”

听着陈果的吼叫,基里曼望着眼前的恐虐恶魔,又想起了之前在考斯上被混沌恶魔所攻击的场面,立刻就明白了过来,:“我害怕他死了,就让人抢救了他!”

“我艹你爸……!”陈果实在没忍住,爆了一句粗口,他就害怕洛嘉这个狗东西捣鬼,还特意对他进行了一顿的揉捏,没想到基里曼居然还去救他!

拜托,其他的就都不说了,同位基因原体,你们身体素质怎么样,你难道也没有一点点逼数吗?

来不及抱怨,阿克苏已经冲到了眼前。

陈果能够感觉得出来,阿克苏此刻的状态不是很对,虽然他攻击虽然和在废船港里一样,无比的沉着冷静,充满杀机,但是双眼中却是一片血红,只有残暴到极致的杀意!

那个为了老婆和女儿,费尽心思保持理智的父亲和丈夫消失了,此刻他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恐虐恶魔!

莫非……是被掺杂了其他恐虐恶魔的灵魂?

陈果一想,还真有这种可能性,毕竟他缺失了十分之一灵魂,按照恐虐恶魔们不爱动脑子的尿性,说不定真就把一些低级的恐虐恶魔灵魂和阿克苏的灵魂混合到了一起,变成了现在这个鬼样子。

不过……为什么这个家伙就盯着自己在砍?

那么大的一个基里曼他看不见吗?

难道他知道了自己和艾丽斯之间的事情!

牛头人狂喜!

玩笑归玩笑,陈果一边硬顶着阿克苏的攻击,一边朝着远处要过来帮忙的基里曼大喊道:“不用你来帮忙,快去把洛嘉杀了,快去,别让他召唤出更多的混沌恶魔!”

基里曼犹豫了一下,只是轻微权衡了一下利弊,最终还是放弃了帮助陈果转身就走。

看着他离开,陈果心底稍微一松,他和阿克苏之间的关系他暂时还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毕竟娶了人家的女儿不是嘛!

阿克苏的攻击无比的凶勐凌厉,虽然他的力量上无法和安格隆这种超越常人的变态相提并论,但是他的技巧却要比安格隆高上不知道多少的档次,这让拥有强大力量的陈果变得更加憋屈了。

如果说之前在和安格隆对战的时候,是打在了一块不会移动但却坚硬无比的钛合金钢板上,那么此时此刻,重伤的陈果就是连钢板都摸不到了。

“噗噗噗……”

充斥着亚空间之力的恶魔剑刃,飞快的在陈果的身上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犀利的伤口,这些伤口虽然都不致命,但却夹杂了难以驱散的恐虐魔力。

红色的电流敬职敬责的修补着他的伤口,但体内能量的飞速消耗,也让陈果好不容易才压制下去的饥饿感,又再一次被顶上了脑海。

“阿克苏,是我,阿克苏!”

“你别他妈打了,我是你女婿啊!索妮,索兰现在都跟着我呢!”

“阿克苏!”

眼见着对方好像连阿克苏这个名字都不记得了,陈果也就再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在脑中无穷无尽的饥饿感驱使之下,他用自己的腹部硬接了阿克苏的一剑,忍着身体被洞穿的疼痛,快速的咬住了咬住了阿克苏头顶的犄角,开始大口大口的咀嚼了起来。

不愿意吃人,我吃恶魔总行了吧?

反正都会复活,不吃白不吃!

“噗噗……”

“嘎吱,嘎吱!”

阿克苏不停的搅动着插入陈果身体当中的长剑,而陈果却也在眨眼之间就将他的犄角和半个脑壳都给啃掉。

眼看着就要对阿克苏暗红色的脑子下口,阿克苏的身体却突然变成了一团虚无的幻影,连插在陈果肚子里的长剑都不要,快速的脱离了陈果的束缚,移形换影的重新在远处浮现了实体。

醒目的恐虐魔力包裹住了阿克苏脑袋上的伤口,而在这被亚空间修复的时间里,他猩红双眼当中的血光逐渐消失,重新变回了那个陈果熟悉的阿克苏。

“我……这是在哪?”

“阿克苏!”

“你认识我?你是?”

阿克苏望着眼前陌生的怪物,眼中除了迷茫还是迷茫,在他的记忆里一切都还停留在和陈果的那一场决斗后,有一只庞大的手掌向着他的灵魂缓缓的抓了过来,至于后面的一切他就都不知道了。

“是我!”陈果飞快的解除了妖化,接着就捂住了被洞穿的伤口差点没跪下来,没有了强大妖化身躯的加持,体内的伤痛立刻就让他无比的痛苦。

“是你……啊,啊啊!”阿克苏突然疯狂的开始拍打起自己的脑袋,残暴的眼神和理智的眼神相互交替,很显然此刻在他的身体当中,还有另外一个残暴的人格在和他争抢着对身体的控制权。

看来陈果并没有猜错,刚刚果然不是阿克苏本人。

“快杀了我!快杀了我!”挣扎了好一会,重新占据上风的阿克苏跪在了地面上,不断的向着陈果发出了求死的请求。

陈果能够看出来他此刻的痛苦,也没太犹豫,不过动手之前,他先将幻想具现资料表里的阿克苏十分之一的灵魂重新送进了他的身体里,随后一斧子砍掉了阿克苏的脑袋,接着不停的挥舞着双斧将他的身躯砍成了碎片。

直到地上的尸体开始缓缓的消散,陈果这才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很快,尸体中出现了两团光芒,一团是浅红色,另一团却是耀眼的血红色!

下一秒,血红色的光团陡然消散,而浅红色的光团则慢慢的凝聚成了阿克苏的灵魂,他面露复杂的望着陈果,眼中不断出现又消失的怒火显示着他此刻的心情并不好,但最终他也只是叹了一口气:“唉……算了,索妮和索兰就拜托给你了!带她们走,去银河系的外面,那里现在很安全……”

阿克苏说着话的同时,一挥手就把插在陈果肚子上的长剑给化为了虚无,接着他不等陈果进行询问,直接消失在了原地,重新回归了亚空间恐虐的怀抱。

“tmd,你这就走了!”小腹上被洞穿的伤口没有了长剑堵塞,不由自主的开始向外喷射出猩红鲜血,陈果赶紧咬住了牙,一边掏出了能量棒塞嘴里进行咀嚼一边调动着体内的雷霆之火包裹修补着还在喷血的伤口。

“吾主!”德斯跑了进来,他扶住了快要站不住的陈果,接着就看见了在地面上躺着的安格隆。

德斯的双眼立刻就被仇恨的火焰所点燃。

即使没有了那一头的显眼的“辫子”,德斯却还是轻松的认出了他!

没办法,血海深仇想忘都忘不掉!

“去吧,我专门留着给你砍的!”

陈果将手中的斧头递给了德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