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淡紫色的酒水被轻轻的倒进高脚杯里,空气顿时充满了奇妙的果香味。

陈果看着面前的酒水,如坐针毡,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没办法,当你被一堆女人盯着看的时候,你也会不知所措。

看着陈果那手足无措的样子,艾丽斯和利奥波德对视了一眼,淡淡一笑,她们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阴谋得逞时的愉悦。

索兰和索妮倒没有她们的母亲那样多的花花肠子,一直在小声的交头接耳,还不时的将目光从陈果的身上掠过。

“安静!”敲了敲杯子,利奥波德瞪了一眼两个小丫头片子,:“阿丽塔!”

“是,夫人。”

女仆们一道接着一道的端上精美的菜肴。

出生于贵族家族的小杰克,当然知道并精通贵族在进餐时的礼仪。

但很可惜的是,小杰克把那一部分记忆也全部带走了,因此陈果只能照葫芦画瓢,参照着坐在对面的艾丽斯和身旁的索妮的动作。

好在陈果学习能力还暂时不弱,虽然在一些细节方面没有办法模仿的惟妙惟肖,但好歹没有出丑。

但要说没有出丑的原因,陈果那可怕的咬合力也占到了很大的一部分,即使是最坚硬的骨头,他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嚼碎并吞咽了下去。

身旁的索妮一直在不断的小声和陈果介绍每一道菜肴,她的语气沉稳幽默但又不失只有少女才会拥有的感性和可爱。

这大大的缓解了陈果的尴尬,也让一直拘束的他终于稍微放开了一些。

可这就让隔了一个位置的索兰不高兴了,只是碍于坐在对面的母亲,她只能用力的切割着手中的骨排,就好像是在切割在了她的妹妹索妮的身体上。

简单的吃完的主餐,等汤上来的时间里,一直没有和陈果说话的艾丽斯终于擦了擦嘴,端起了面前的高脚杯。

“干杯!”

和陈果微微碰杯,艾丽斯看都没有看就将手中的酒液一饮而尽,陈果没办法只能奉陪。

高浓度的通灵之媒是来自于首逆星上的一种令人陶醉的浓酒,在当地的古代律法中,是禁止在这个世界上饮用制造这种酒。因为据说,它能给饮酒者带来深度和清晰的思维,但很显然,这一看就是来自于某个喝多了的酒蒙子所发出的言语。

但不可否认,这种酒的上瘾和沉醉速度丝毫不下于某一些不能用语言描述的违禁品,并且味道异常甘甜,喝在嘴里的感觉不像是在喝酒,而像是在喝着某种果汁,而很显然艾丽斯也正是看中了这种酒不易察觉的特殊性,才挑选了它来当做餐酒。

一杯酒下了肚,艾丽斯那洁白如玉,光滑晶莹的皮肤立刻爬满了绯红,呼吸都不自觉的加重了,而与之相对陈果脸色也有一些微红,不过在用上作弊的手段以后,陈果脸上的红色飞快的消退,略微有一些混乱的意识也清醒了过来。

但让陈果没有想到的是艾丽斯喝完了,利奥波德就继续跟上,接着是索兰和索妮,一个接着一个,就好像是排练好的,这四个女人居然开始了车轮战,昂贵的通灵之媒在这一刻竟然变成了啤酒。

即使陈果用真气在体内不停运转作弊,也根本架不住四个人轮番的车轮战,很快,他就连使用真气在体内化解酒力都给忘记了,也不知道怎么滴就做到了双胞胎姐妹的中间,勾着身旁索妮和索兰的肩膀三人抱在了一起。

事后想来,陈果发现自己还算是有那么一些正人君子的风范在里面。

因为对面的艾丽斯和利奥波德已经彻底忘记一切了,彻底从桌子上滚到了桌子下面,华丽的长裙,衣服乃至于鞋子都飞得到处都是,眼瞅着就要上演一场好戏。

旁边的女仆们赶紧冲上来拉开了她们,并往她们的嘴里灌下了一种无色的药剂。

随着药剂缓缓下肚,两个已经脱的差不多的女人快速清醒了过来,她们望着对面已经抱在一起激情香吻的人,再度相视一笑。

可是在笑过以后,利奥波德的脸上却出现了一抹忧虑,:“姐姐,就这么把索兰和索妮交给他,是不是有一些太草率了?”

“没时间了,有些事情我们躲不掉没关系,但不能再让孩子再跟着受苦了……”艾丽斯抚摸着纹在自己双峰上闪烁着紫色光芒的纹身,眼中闪过了一丝决然。

如果陈果还清醒的话,那他一定会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认出,艾丽斯和利奥波德身上的纹身居然是和德斯亲手挖下来的那两张人皮上的纹身一模一样,甚至更完整,也更立体!

她们居然也是欢愉教会的成员。

“姐姐,我有点忍不住了,还是把这里让给这些年轻人吧!”

欢愉教会虽然给予了她们使用灵能的力量和不会衰老的身躯,但这一切都是有代价的,并且代价已经开始影响到了索妮和索兰的身上了。

选择加入欢愉教会的时候,虽然充满了无奈,但她们并不后悔她们的选择,可她们也绝对不允许让自己的孩子再继续承担这样可怕的代价。

“走吧,把这里让给他们!”

睁开了眼睛,脑袋像是要裂开了一样,陈果满眼迷茫的看着陌生的天花板,身下凹凸不平的异状感让他知道他并没有睡在柔软的床上。

“我这是在哪?”陈果想要坐起来,但直到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怀里居然躺了两个身无一物紫发少女,正是索妮和索兰这一对双胞胎。

她们身上一片潮红,布满了各种的淤青和抓痕,不用想也知道,这些痕迹全都来自于陈果。

她们此刻都还没有醒,稍显稚嫩的面孔上布满了满足和疲倦,还有淡淡的泪痕,估计是累的够呛,玲珑有致的身躯紧贴陈果的坚硬臂膀,让陈果感受良多的同时,也让他动弹不得,只能继续默默的做那大号的抱枕。

“哒哒哒~”

身后的脚步声,伴随着熟悉且浓郁的体香,艾丽斯也满脸潮红的走到了陈果的面前。

利奥波德没跟着,只有艾丽斯一人。

她看着陈果和女儿们,脸上飞快的闪过了心痛和不舍,语气也跟着情绪冰冷了起来,:“醒了?”

陈果下意识的想要捂住,但无奈手臂还被双胞胎,抱着,于是心一横,他干脆不藏了,摆着大字,面无表情的看着艾丽斯:“你什么时候让我中的招?是食物,花香,还是酒?”

“都有,不过,这都已经不重要了,她们现在已经是你的女人了,我的目的也已经达成了。”

“……你费尽心思的把女儿塞给了我,究竟是为了什么?”陈果有些不明白艾丽斯这么做的意义在哪。

来之前,陈果没觉得这是一场鸿门宴,毕竟艾丽斯要下手的话,之前早就下手了,他只是以为艾丽斯要有事情求他罢了,没想到艾丽斯居然舍得把女儿都送给了他。

还一送就送了两个。

怎么,这是要用两个女人绑住他,让他做米斯克家族的狗。

就和已经升魔了的阿克苏一样?

如果要真是这样,该担责任陈果是一定会担起来的。

可要是艾丽斯想靠着索妮和索兰的贞操,乃至她自己和利奥波德的贞洁,就想将陈果绑上她们的战车的话。

那陈果就只能告诉她们想多了。

“你在想什么?我就是再无耻,也绝对不会把女儿当做要挟的筹码,我承认你确实很强,但如果我想要杀死你也有着无数种方法。”

仿佛是看透了陈果的心中所想,艾丽斯一脚踩在了陈果身体上,一边用力踩着发泄心中的怒火,一边拉下了自己的衣服,再一次展露出了胸口的繁复的纹身:“我想让你带她们离开这里,带她们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欢愉教会?”陈果怎么可能不认识这个纹身,他的脸色变得凝重起来,难怪他会莫名其妙的中招了,原来是遇上了专业的色孽使徒:“前两天,是你下命令杀我的?”

“是的,你的悬赏早就在教会内部传开了,不过后来我改变主意了,你的克隆体已经做好了,我会通报你已经被我杀死了,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娶她们,并带她们走,并且要永远保护她们的安全,还有以后别带着你那副破面具到处晃悠了,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再换张脸。”艾丽斯拉上了衣服,:“不用担心她们不会和你走,成年礼以后的米斯克家女人都必须跟随着丈夫,即使是在星际间流浪也必须忍着,再者,是她们自己选上了你,虽然我和利奥波德也都看好了你。”

陈果能够感受得到艾丽斯此刻没有任何的恶意,他缓缓抖动着身体,将手臂慢慢的从双胞胎的怀里抽了出来,接着拎过被扔在一旁的魔袋从里面拿出了毯子给双胞胎盖上,接着连衣服也没来得及穿,就化为了一道闪电,精准的抓住了艾丽斯的脖子将她重重的抵在了身后的墙壁上。

“看在索妮和索兰的面子上,我……”陈果低头向下看去……然后缓缓的抬起了头。

艾丽斯挑了一下眉头示意他先松手,陈果眯了眯眼睛松开了手掌,可艾丽斯却并没有如约松手,反而不讲武德开始变本加厉了起来……

-------------------------------------

“这是德斯大副,德斯,这是兰和妮,从今天开始她们会加入舰队。”

“你们好,夫人。”德斯眼中满是坏笑着盯着陈果,他早就猜到陈果这一次去会艳福不浅,没想到居然把米斯克家族的双胞胎都给拐回来了。

“约瑟夫,你带她们去船舱看一下。”随意指挥着魇面领着双胞胎离开,陈果不装了立刻捂住了腰子,:“快走,快走,这地方不能再待了,再待下去我一定会死在这里。”

强撑着坐在了一旁的船长宝座上,陈果这才感觉好受了一些,他这下总算是知道了为什么那么多人会挤破脑袋也要加入欢愉教会了。

就是对肾不是太友好。

“老板,我们的目标是哪里!”

“卡利文星系,我还有一艘巡洋舰在那边……德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整个银河系中最平静的一段时间了,再过一段时间,可能银河系都要被战火点燃了。”

陈果目光深邃的看着德斯。

在和艾丽斯这位岳母大人亲切友好交流感情的时候,陈果总算是知道了欢愉教会和恐虐的一些事情。

在欢愉教会、血虐舰队和艾丽斯所控制的米斯克家族操纵下,这一次狂欢的目标除了巴达布星系以外,还包括了安克先锋,泽鲁四号,克里文尔等,超过三十个大漩涡附近星系。

主要的目标除了是获得充足的物资以外,还需要掠夺大量的人口送进大漩涡用来献祭给邪神,从而给众多色孽信徒升格。

按照艾丽斯的说法,欢愉教会的所有成员和信徒的身上都会凭空长出相似但又不相同的纹身,这些纹身将会根据加入教会的时间和对教会所作出的贡献而自主缓慢的生长,当纹身长满全身的时候,就必须要进行升格成为真正的色孽使徒。

就像是小杰克的哥哥姐姐,安达纳·斯莫克和墨托·斯莫克那样,不但拥有释放各种灵能法术的能力,还会长出蟹爪……

升格的过程是自愿,但也是强迫的。

达到要求故意不进行升格的人,都会被视为背叛教会,即使跑到银河系的边缘也会莫名其妙的暴毙。

艾丽斯和利奥波德早就已经达到了升格的要求,只不过前几次都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和原因才没升格。

但这一次不一样了,因为一位守密者亲自到达了大漩涡,艾丽斯她们无论如何也躲不掉了,而一旦成功升格,那么她们也就再也无法摆色孽的魔爪了。

为了防止女儿步上再她们后程,本来她们是准备在这一次海盗大会以后,就把两个女儿赶走,给她们足够的舰船让她们自己出去流浪。

但没想到陈果突然出现了,并且还居然以凡人之躯击败了强大的恐虐大魔阿克苏,这让她们从母亲的角度上突然转变了想法——与其让两个女儿在这混乱的宇宙里自生自灭,不如给她们找一个可以保护他们安全的靠山。

当然,陈果绝对不算是一个稳定的靠山,但至少在眼下是最合适的人选。

对于艾丽斯这位准岳母,陈果没有给出任何确定和肯定的答复,因为他还欠着德斯一个脑袋,除非德斯亲口对陈果说他不想要报仇了,但很显然脑子里只剩下仇恨的德斯不会这么说。

因此,陈果给艾丽斯答复或者说是承诺是尽量保证她们的安全,而不是一定保护她们的生命安全。

对此,艾丽斯虽然嘴上说自己选错了人,但身体上的动作却变得不一样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