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感受着湿润的毛巾在脸上轻轻的摩挲,陈果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可他还没有来得及看清楚站在自己身边的究竟是谁,淡淡的悠扬体香就让他在一瞬间就警醒了过来,孔武有力的手掌精准的掐住了身旁俯身女人的脖颈将她轻松举离了地面。

直到旁边的魇面呼喊着“主人,别!”陈果这才没有用劲捏断那已经掐在了手心的脖子。

晃了晃脑袋,陈果终于看清楚被捏在手中的女人。

她居然是阿克苏其中的一个妻子,米斯克家族的双族长之一……是叫,艾丽斯还是利奥波德来着?

不知道,忘了。

她为什么会在这里?

不知道,管她呢!

脑海当中飞快的闪过了无数个念头,陈果下意识的进行道歉。

“抱歉,习惯动作!”

随手松开了她的脖子,将她慢慢放回了椅子上,陈果转动脑袋开始打量起周围的环境。

直到确认是回到了自己的舰船上,陈果心中才稍微安心一些,他向着魇面问道,:“我已经昏迷多久了。”

魇面还没有回答,身旁的米斯克家主率先抢答道:“一天零十四个泰拉时。”

“……”

回头又看了一眼这位米斯克夫人。

“嘶~”

之前都没仔细看,现在一仔细看,陈果不由自主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难怪都阿克苏都已经升魔了,居然还会对她们念念不忘。

有这样漂亮的老婆,还是两个,陈果就是升魔了也不会忘记她们的。

“这位……夫人,感谢你的照顾,不过我现在醒了,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想一个人待着,可以吗?”

陈果委婉的下达了逐客令,他虽然不是纯爱战士,但这种危险的女人还是不要靠的太近比较好,更何况她老公还是恐虐恶魔。

“我叫艾丽斯!”艾丽斯女人味十足的撩了一下有些乱头发:“既然你已经醒来了,我和妹妹,还有米兰和米妮想邀请你来家里吃一顿晚餐。”

“抱歉,我……”

“怎么?难道你还怕我们吃了你不成?再说,我照顾你一天零十四个小时,难道连请你吃顿饭,你都不肯赏脸?”

艾丽斯眉头一皱,海盗女王的霸气立刻展露无遗,但在这霸气的表情之下,艾丽斯的眼神之中又充满了幽怨的神情,活像是一个受气了的小媳妇。

一阴一阳两种性格竟然完美的出现在了同一个人身上,刺激的反差感瞬间就将荷尔蒙拉倒了极致。

陈果想要拒绝,可张了张嘴,到嘴边的话语就又咽得下去。

虽然,以他的体格根本不需要有人照顾,在他重伤昏迷的时候,只要把他放在地面上,让他静静的躺上一段时间就能够恢复过来。

但人家毕竟是一直在床边照顾了他一天多的时间,外加上人家以德报怨,既没有在他最危险的时候偷袭他,又没有趁机把他关起来,反而还亲自把他送了回来,这时候翻脸不认人,多多少少有一些不讲礼貌了。

最终,陈果只能点了点头,:“好吧,那就麻烦了,艾丽斯夫人了。”

“叫我艾丽斯就行了,不用加上夫人。”艾丽斯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扭动着傲然的身躯,慢慢的走出了陈果的船舱。

脸色古怪的看着她消失在了自己的面前,陈果看着正在努力憋着笑的魇面,:“你笑什么?”

“没,没什么,主人。”

“德斯在哪里?”

“德斯大副,在指挥整理货仓。”

“艾丽斯一直在这里照顾我的吗?”

“不,除了艾丽斯女士以外,还有利奥波德女士,另外索兰和索妮女士也都在这里待了超过十个小时的时间,直到您苏醒前的一个小时她们才离开。”

“你们就让她们呆着?”

“是的,您回来的时候全身上下没有穿衣……又是被艾丽斯女士送回来的……主人,您没事吧!”魇面望着脸色黑的和锅底一样的陈果,知道自己好像说错话了。

“我没事……你可以出去了。”

“是,主人。”

随着魇面的离开,偌大的船舱内,再度就只剩下了陈果一个人。

晃了晃脑袋,将脑子里的胡思乱想全部抛飞,陈果默默的掀开了盖在自己身体上的毯子。

原本全身那夸张狰狞的黄铜色肌肉块都消失了,身体虽然依旧健硕,但与之前相比明显瘦弱了许多,看上去像是生了一场大病似的。

但,只有陈果知道,这就是雷霆横炼进入第五层以后所带来的变化,或者用一句更加简略的话来说那就是——返璞归真了!

虽然那狰狞可怖的肌肉块都消失了,但陈果却依旧能够清楚的感受到隐藏在皮肤之下的无穷力量。

不止如此,陈果默默伸出了指甲,驱动着真气狠狠的对着自己的手臂用力的划动了起来。

“滋滋滋……”

锋利的指甲与皮肤一接触就发出了刺耳的声音,那声音就像是有人拿着石头在砂纸上来回摩擦,而随着指甲的不断滑动,一些细小的火星开始从指甲和皮肤相接触的地方冒了出来。

陈果皱着眉头,手指上的力量开始快速的加重,划动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噗呲~”

终于在用上十成十的力量以后,指甲被崩断了,断裂的指甲像是子弹一样,飞快的没入了远处的墙壁,而皮肤的表面虽然也出现了一些细小的红色划痕,但只是眨眼之间这些伤口就全部愈合连一点痕迹都没有遗留下来。

“外表虽然看上去是变弱了,但力量和防御力却提都升了不止一倍……”陈果独眼电光一闪,肉眼可见的电流飞快地从他的身体毛孔当中窜出,以陈果的身体为中心,在半空中形成了一道半径超过两米的电流力场。

游荡的电流飞快的和周围的一切相接触,蓝色的电花无意识的点燃了周围的一切。

眼看着就要引来一场火灾,陈果赶紧收回了电流力场,同时手中真气翻涌不断扇出猛烈的劲风,想要熄灭那些被电流点燃的物品。

但陈果还是小瞧了火焰蔓延的速度,它们不可避免的点燃了周围的一切,包括陈果那一张很是喜欢的大床。

升腾而起的浓郁烟雾,触发了飞船内的警报系统。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隐藏在墙角的防火水头,突然喷发出高压水柱,极其精准的将所有被点燃的东西全部浇灭。

但这也让陈果彻底变成了一只落汤鸡。

守在门外的魇面听到了声音冲了进来,他们看着陈果全身都是水的狼狈模样,立刻就想要转身离开,但却被陈果叫住了,:“站住,你们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房间里会有防火的高压水柱系统吗?”

“主人,是德斯大副要求安装的。”

“拆了!”

“是,主人,我们现在就去叫工程组。”

“算了,把被水泡过的东西全部换掉就行了。”

“明白,主人……”

陈果这次没有回话,而是直接离开了船舱去货仓寻找德斯去了。

在货仓里找到了德斯。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在指挥魇面装载着一些飞船上必须要常备的物资和弹药,陈果在其中的弹药里甚至还看到了一颗被专门涂成了红色的太空鱼雷。

听德斯讲,这一颗鱼雷如果能够成功突破各种能量和立场护盾,然后撞在飞船的外壳上的时候,那么它所爆发出来的威力,将能够直接干掉一整艘战列舰。

在德斯讲完了自己购买的这些装备和物资的种类以后,陈果又讲了一下自己在里边的所见所闻。

德斯听完了陈果添油加醋的讲述以后,他的脸上写满了难以可置信的表情。

当然,一些关键性的内容,比如恐虐恶魔和两个人类少妇之间不得不说故事,还有他们之间的爱情结晶等话题,陈果是一个字都没说出来。

但,光凭击败一个恐虐大魔的战绩,还是让德斯震惊的好半天功夫没有缓过来。

对于大漩涡附近的星际海盗们来说,帝国费尽心思掩盖的亚空间秘密,海盗们却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没办法,谁让这里离大漩涡实在是太近了,各种各样的亚空间邪神教会层出不穷,并且就连在其他星区当中根本不可能见到的亚空间恶魔,在这里都比比皆是。

因此,耳濡目染之下,大漩涡的海盗们,就是不想知道亚空间的真实情况都不可能了。

德斯很不愿意相信陈果居然将一只恐虐大魔给重创并送回了亚空间,但他知道陈果完全没有欺骗他的必要,也不屑于去欺骗他。

良久,德斯缓缓的说道:“老板……内功和真气真的可以让人变得那样的强大吗?”

陈果没有说话,只是伸出了手,鼓动着真气让肉眼可见的白气将他的整只手掌都给包裹了起来。

接着,陈果猛然一拳打上了身旁的船舱墙壁上。

“轰~”

强大的力量在真气的包裹催动之下,飞快的传播到了合金墙壁上,坚硬的合金墙壁像是被热刀切割的黄油一样,轻松就被锐利的拳锋给直接洞穿了。

“这就是真气的力量,好好看我给你的那本入门级别的内功心法,等你完全融会贯通以后,我再教你更高深的内功心法……对了,记得,找工程组把墙修一下!”

德斯看着墙上用拳头活生生打出来的大洞,又是抬起了自己的手掌,咬住牙,像是便秘的一般,连吃奶的劲都用上了,这才最终从身体里挤出了那么一丝丝的真气,他还没有来得及将这些真气裹上手掌,就直接被他自己的呼吸给吹散了

回想陈果那几乎已经实质化的真气,德斯有些丧气的放下了自己的拳头。

照这样的进度,他还得再等上多少年的时间才能够报仇?

“哦,德斯,接着这个!”陈果随手抛出了一颗刚兑换的大还丹给德斯,:“晚上打坐的时候,你记得把这个吃下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