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果看着扭打在一起的少女,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在仔细的观察……观察个屁,这两个家伙是越打越慢,打到最后,不但身上根本就不剩几件衣服了,眼里仿佛都能滴出水来了。

这哪是打架,说这是调情还差不多。

可惜,陈果没带摄像的设备,不然……

陈果猛的用脚在地上一跺,身体快速向前飞起,飞快的躲过了从天而降的大脚,落地的瞬间他没有丝毫的犹豫,四肢着地直接扑向了远处缠绕在一起的少女,一手掐住了一个人的脖颈,手中轻微的电流闪过将她们电麻,接着陈果这才拖着抽搐的少女向着后方掠去,直到躲开了将近一百来米的距离,才停下了脚步。

偷袭陈果的正是那位艳福不浅的阿克苏,这家伙竟然直接从战列舰的船头上跳了下来,几千米高的冲击力之下,不但将地面砸出了一个七八米宽的大坑,还将那些杂乱的物资箱震得高高跃起接着又掉在了地面上摔得稀碎。

踩着地面碎烂的物资,阿克苏赤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陈果,浑身上下都游荡着红色的光芒,仿佛有无形的火焰正在他的身上燃烧。

“放开她们,我留了一条全尸!”

“嘿嘿嘿,你不一定能杀掉我,但她们一定会死!”陈果面对着可怕的恐虐大魔没有丝毫的畏惧,反而还露出了嘲讽的笑容。

没办法,手上有人质的时候就是可以这样为所欲为。

“嗖嗖嗖~”

“又来?”

陈果再度抱着两个少女化为一道残影消失在了原地,轻而易举的躲过了从后方飞来的两道匕首。

快速的站在了一边,陈果望着身后偷袭自己的女人,嘴角勾起了一个残忍的笑容,手中电花闪动,怀中的少女们顿时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嘿嘿,夫妻齐心,其利断金啊!啧啧啧,可惜我有人质!”

眼看着自己偷袭失败,站在左边的女人往前走了一步,:“把她们放了,我让你离开这里。”她的语气中充满了上位者那不可置疑的命令,可惜陈果不是她的下属,她那海盗女王的身份根本不起任何的作用。

“你是不是当我傻?”

陈果猛然回头,对着从身后脚下地板上缓缓伸出的红色手掌“啪”的一下就吐出了一道猛烈的电花,将这对手掌直接电成了黑色的焦炭。

做完了这一切,陈果望着又冲到了自己面前的女人们,手中电光一阵闪动,再度电的两个少女发出了极为凄惨的惨叫!

逼着两个身穿战甲的女人只能被迫停下来脚步,而她们眼中的怒火,如果可以变现的话,那么此刻陈果已经被烧成灰烬了。

没有办法的女人们,只能将目光重新聚集到远处的恐虐恶魔身上。

“阿克苏,你还愣着在那里干什么?快想办法救你的女儿!”

“女儿要是出了一点问题,你就永远别再想见到女儿了!”

恐虐恶魔没有回答她们,只是缓缓的走到了陈果的前方,他嗜血的眼神当中充满了谨慎,他已经从刚刚陈果的动作里知道了这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对手。

“你把他们放了,然后和我打一架,只要你能把我打倒,我就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阿克苏!”

“你疯了!”

阿克苏没有说话,只是望着陈果,他在等待着陈果的答复。

陈果看着面前的恐虐恶魔阿克苏,突然笑了!

“哈哈哈哈~你赤手空拳就想和我对赌,你以为你是谁?你应该知道我就是杀了你的女儿,也可以从容的离开,你们拦不住我!不过,我今天心情不错,和你对赌也不是不可以,但你得加赌注。”

“你想要什么?”

“嘿嘿嘿,我知道欢愉教会的人也在这里,如果我赢了把他们交给我。”

“嗯?”阿克苏突然一愣,眼神瞟过了一旁的两个女人,见到两人都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以后,他的眼中顿时闪过了一丝杀意,但很快就被他压制了下去,:“可以,我答应你的条件,不过前提是你别死在我的面前!”

“嘿嘿,希望一会儿你也能这么说话!”陈果用力的将怀里的两个少女扔开,接着下一秒再度化为黑影消失。

而也就在两个少女离开的同时,阿克苏也已经化为了残影消失在了原地,一拳狠狠的击打在了陈果刚刚站立的位置上,一个两三米宽的大坑再度出现。

“你,太慢了,如果你只有这种速度的话,那我恐怕就要更改一下赌约了!”重新站稳的陈果全身开始极速的膨胀,大量的黑色毛发破体而出,耀眼的蓝色火花开始在他的浑身上下荡漾。

他掏出了锤子看了一眼对面赤手空拳的阿克苏,又默默的将锤子放回了魔袋,接着弹射出了指甲对着阿克苏伸了伸中指,示意他可以来进攻了。

但阿克苏却没有动,反而回头看着抱住女儿们的妻子,确定她们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以后这才转过了身体。

眼瞅着陈果眨眼之间就变成了另外一个模样,阿克苏的脸上也露出了狰狞的笑容。

“我虽然不知道你究竟是什么东西,但我会亲手割下你的头颅将它祭献给吾主。”

“废话真多!”眼见着对方只顾着放嘴炮,陈果忍不住了,他直接化为了一道黑色的闪电,瞬息之间就跨过了上百米的距离,蓝色的电花在苍白的利爪上荡漾,宛如真正的化为了一道雷霆闪电,以事不可挡的姿态劈向了恐虐恶魔阿克苏!

面对着这道劈向自己的闪电,阿克苏的眼中闪过了一丝凝重,淡淡的血红雾气开始在他的身体之上喷发而出。

突然,阿克苏也动了,他一拳挥出,环绕在他身体周围的红色雾气,顿时像是活过来了一样,在半空中扭曲弯折化为了一颗高速旋转的血红钻头直直的顶向了横冲直撞而来的黑色闪电。

“噗~”

“噗~”

“噗噗~”

没有想象当中惊天动地的巨响,也没有地动山摇的震动,红色和黑蓝色在经过了剧烈的碰撞以后,彻底的混为了一体。

外人只能看到两团耀眼的光芒在不停的碰撞,并发出各种各样格外渗人的肉体碎裂和碰撞的声音,但只有碰撞中央的陈果和阿克苏知道,他们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

一个超越了以往所有敌人的可怕对手。

在雷霆之火的加持之下,九阴白骨爪被赋予了更加强大的破坏力,即使是如同恐虐大魔身上那由亚空间能量和现实扭曲物理规则所铸造而成的坚硬皮肤,眨眼之间也是被抓了血肉模糊,仿佛像是被千刀万剐了一般,连眼睛都被搅碎了一颗。

而陈果也并不是毫发无伤,强大的恐虐恶魔阿克苏,他的速度和他的体积完全不成正比。

即使他的体积快要赶得上欧格林猿人了,但他的速度却还是犹如闪电一般,甚至要比陈果的速度还要再快上半分,一对比轮胎还要大的红色铁拳不断的击打在陈果的身体之上。

如果不是陈果拥有着雷霆横炼四层大成之境的坚硬防御和妖化身躯的强大气血支撑,恐怕早就被这一对铁拳捶打成了肉泥。

“啪~”

又是一声爆响传来,口中喷吐出雷球的陈果,被近距离雷球爆炸的气压给带飞了出去。

而双臂不知何时摆出防御架势的阿克苏也被雷球强大的威力震的向后退了好几步,双脚在地上留下了一行深深的脚印,才最终停在了几米开外的地方。

呼吸吐气,借助着体内不断翻涌的真气,陈果缓缓的落了地,他擦了擦从嘴角流出来的鲜血,眼中的蓬勃燃烧的战意近乎实质化。

阿克苏缓缓的放下的手臂,淡淡的红色雾气再度从身体各处冒出,快速的修复着他身上那些几乎已经深可见骨的伤口和被陈果利爪切成了碎片的左眼球。

一人一魔,两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进行着恢复,他们都知道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歇息,而等到下一次他们停下来的时候,必将有一个人倒下。

陈果向着两边望去,在刚刚战斗当中的时候,他就已经注意到周围,不知道何时已经站满了密密麻麻的恐虐恶魔,不过他们并没有一拥而上,而是都沉默的看着这一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战斗。

“放心,在这一场战斗没有结束之前,他们只带了眼睛,而如果这一场战斗最终的结果是我倒下的话,他们也不会对你动手,不过最终要是你倒下的话,他们就会一拥而上将你切成碎片……去死吧!”

阿克苏不讲武德的直接结束了默契休息的时间,庞大的体积犹如疾驰的火车头,眨眼之间就冲到了陈果的面前,一双铁拳不停的挥出,击打着面前的空气都发出了惨烈的呻吟。

陈果没有后退,也没有躲避,浑身电光沸腾,仅剩的独眼当中闪过了一抹极致的蓝色,他没有和那犹如珠炮一样的铁拳对拳,而是用身体扛住那些铁拳的同时用力的挥出了自己的右拳。

一下

两下

三下

“轰轰轰!”

如同重型坦克发出了三声咆哮,三声连成一片的爆响中,空气爆震,陈果右拳以雷霆万钧之势轰向阿克苏的胸膛。

“不好!”

察觉到这三拳不寻常的阿克苏心中猛然一惊,心中立刻萌生的退意,他立刻脚下一蹬,悍然后掠,同时犹如石柱一样的大腿狠狠的踢向了陈果的身体。

轰!噼啪!

又是一阵震撼人心的巨响和气劲爆炸,一连串的骨骼爆响声中,阿克苏避开了被击中胸膛的致命一击,但他的小腹却还是被击中,小山般的身躯好似与毛一般飞快地飘到了空中,接着猛然半空加速,化为了一道流星,重重的砸向了远处的地面上。

而他那用尽了全身力气的一击,也正中了陈果完好的左侧身体,在清晰的骨骼裂响中,陈果恍如定海神针一般的身躯,也顿时被踢的横飞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