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抱歉,事情就是这个样子,为了你们的安全考虑,我必须把你们带走,不过,你们放心,我会把你们送到安全的地方的星球上,并给你们一笔可以安身立命的财产……”

陈果将手中的项链递还给了小女孩。

等到把她们放在一个安全的星球上,这一笔人情债总算是要还完了,那位上校先生应该也会很满意这样的做法吧。

回到了自己的船舱,陈果迫不及待开始研究起自己脑海当中那出现了变化的幻想具现资料。

抛开那些个可以无限次兑换的大还丹,黄龙丹和新增的巫师魔袋盲盒以外,陈果又再加上从来没有兑换过却占着坑位的T病毒和5号化合物。

十二条可以兑换的表格里,这一次一共刷出来七件新的物品。

(这一次刷新只增加了一条(PS:我掷骰子得出的数字。),现在是十二条,另外,陈果上架的物品一被买走那一条就会消失。)

快速的扫视过了这七件新物品,陈果的眼中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但,这些新刷新出来的物品还并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随着这一次的刷新,幻想具现资料表上终于出现了,需要多少个物品才可以进行下一次刷新的的提示。

这也就意味着,陈果完全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在没有兑换完自己所能兑换的全部物品之前就进行刷新,浪费刷新的机会或者苦巴巴的看着全部转圈的幻想资料表发愣了。

有了一个准确的刷新目标,陈果就可以更好的去做规划了。

只是……这下一次刷新所需要上交的货物数量是不是有一些太多了?

一口气要提交六件幻想具现资料表所认可的物品,才能够进行下一次刷新,这岂不是意味着陈果要杀死至少六个邪神的使徒,才能够达成下一次刷新的要求?

“咋滴,这是要强迫我追杀邪神使徒?那干脆让我去审判庭报名得了,这样还有工资拿呢!”

默默的吐槽了几句,陈果开始仔细研究起这七件新刷出来的物品。

【具现力单位】:27800

【血河经书究极简易灌输版】:等级A++,修士血河老人观摩上古凶兽饕餮(他老婆)进食有感,故创作血河经书,修炼就是至高层可滴血重生,只要本源不灭,就不会死亡。

但同时本法非妖族不可学,并在修炼本法前,需要用有强大精神保持本心,不然在灌输后中会被血河老人那长达成千上万年的厮杀中孕育的血腥魔气感染腐化,变成一头贪恋血肉的饕餮,且无法逆转,谨慎兑换,量力而行。(80000/27800)

【安多啦的魔药】等级B:没人知道它是从何而来,也没有人知道它是由谁而作,它似乎有着可以逆天改命的功效,但也许它只能让你拉肚子。

上一个使用它的人获得了一条天灵根,但上上个人在使用它以后,却被平白夺去了五十年的寿命立刻化为了一滩白骨,是机缘还是厄运,就看你敢不敢赌一把了。(赌博有害一切健康,远离赌博延年益寿。)(3000/27800)

【家养美杜莎眼睛包成功移植版(一颗装)】等级A:曾几何时,美杜莎居然也沦为了一种家养的宠物?(为了保护提供者的身份,暂不提供具体世界。)不过谁又不想拥有一颗没有任何副作用,并经过了一定的弱化处理,由被动变成自主释放的石化之眼呢?(PS:本眼球所拥有的石化,并不是永久性的,将会根据被石化者的精神或肉体强度来决定石化的时间。)(40000/27800)

【黑石塔巫师入门简易指南简易灌输版】等级C+:你是否还在为看不懂,巫师世界的文字而感到烦恼?你是否还在为一些专业性的名词理解不通而感到头疼?如果有的话请别犹豫,黑石塔巫师入门简易指南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1000/27800)

【未知书籍】等级sss:啧啧啧,谁都不知道里面究竟写了什么,但是看过的人都说好——来自某个看过以后非要去恒星里洗澡的疯子。(50000000/28700)】

【哥斯拉的蛋】等级A:如果你想养一只平头哥的话,那么这将是你最好的机会,当然,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地方,我建议你别养,另外这家伙实在是太能吃了……还没出生就吃了我十几颗战术核弹。(30000/27800)

【全套人体炼成术简易灌输版】等级A+:出自某炼金术师世界,通过平等交换的方式,可以拥有各种各样神奇的能力,人体炼成术就是其中之一。(76000/27800)

“除了第一个、第四个和七个以外,其它他妈都是什么玩意?”陈果皱起了眉头,他看这些东西,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就好像原来的幻想具现资料表是一个由老人负责整理的,他的语句解释非常的精确,虽然也会有一两句幽默的调侃掺杂在其中,但看上去就让人觉得心安。

可现在的幻想具现资料表,却像是一个不着调的年轻人整理的,字里文间写满了自以为是的幽默和不靠谱。

“换人了?怎么不换我,我也很幽默啊!”陈果又吐槽了几句。

不过,虽然这一次幻想具现资料表上的简介怎么看怎么不靠谱,但东西确实都是好东西。

特别是那美杜莎的眼睛!

陈果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空荡荡的右眼眶,虽然说两只眼睛少了一只,影响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大。

但这毕竟是少了一只眼睛,视线多多少少有了一些残缺。

不过,四万点具现力是不是有一些太贵了,还只是一颗装。

要知道,陈果此刻手中最强力的武器,被什么梦魔之神加持过的板砖锤,也只不过才卖三万点具现点数罢了!

一个被弱化了的美杜莎之眼,连永久石化都做不到,怎么敢卖到四万的?

陈果深度怀疑,这幻想具现资料表是不是有了检查“仓库”的功能。

知道他缺一只眼睛就给他随机的一只眼睛出来,知道他拥有妖化的能力,就给他随机出了只有妖兽血统的人能够修炼的血河经,知道他看不懂那些巫师字符,就给他随机出了巫师入门指南,知道他地方大,辐射多,就给他弄了个烂在手里的哥斯拉蛋……

“尼玛的,这叫诱导消费,这叫大数据围杀消费者,要被罚款的知不知道?”愤愤不平的骂了好几句。

但陈果也只能骂一骂了。

这些东西的价格虽然很贵,但确实都是用得上的。

再说就算是价格比较贵,但至少陈果有购买的欲望,总比那占了茅坑不拉屎的T病毒和5号化合物好吧!

陈果一看到这两个鬼东西占了两个位置就觉得烦,虽然没有兑换过,但他有一种预感,这两个东西都是可以无限次兑换的,也就是说……赶都赶不走!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努力的攒具现点数吧!先把巫师指南兑换出来,以后有钱了再兑换美杜莎眼睛和血河经……哥斯拉到也不错,要是好控制的话就养着当宠物,要是不好控制的话,就把它同化。

在这个宇宙里辐射是最不值钱的玩意,能有一只成年的平头哥做助力,那岂不是我可以和帝皇级的泰坦扳扳手腕?就是不知道是几代目的哥斯拉,要是电影版里的那种一百多米高的就更好了!”

关于其他的三个兑换物,陈果只是把它们的简介看了一遍,就把它们扔到了一边。

不用想了,安多啦的魔药和未知书籍这两个鬼东西又是两个钉子户,特别是那什么未知书籍,五千万具现点数的价格,陈果就是想兑换也没那么多兑现点数。

按照一个成年男人能够提供二十点具现点数来算,他得杀掉二百五十万人才能够兑换得起这个鬼东西。

陈果就算能够杀死二百五十万人,也不会拿着这五千万的具现点数去兑换这莫名其妙的未知书籍……要是真这么做了,他就真是二百五了。

至于人体炼成术……陈果虽然也很感兴趣,但暂时不准备去接触,他现在没有那么多的具现点去进行多面发展,还是等以后再说吧!

确定了兑换的先后顺序,陈果直接兑换了巫师指南。

感受着脑海当中凭空出现了大量的知识,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开始仔细的理解这些突兀出现在脑海中的知识……

-------------------------------------

“咚咚咚~”

“主人。”

“什么事情?”

正在打坐的陈果默默的睁开了眼睛,现在距离他在维雅尼闯出大祸,已经又过去了一周的时间了。

舰队已经成功地离开了巴达布星区,准备前往了同样位于大漩涡附近,但是治安环境要比巴达布星区好上许多的安克先锋星系。

其实,陈果想把那母女两个往更远的星系送一送,毕竟待在大漩涡的附近,就是治安再好的星系也会有遇到星际海盗和亚空间邪教的风险。

但架不住母女就是不肯去远的地方重新开始,非要去投靠亲戚,因此陈果只能随她们愿,把她们送到安克先锋星系去。

正好还能省点燃料。

陈果已经做好了打算,等把上校的前妻和女儿安置好了以后,他就准备去参加那什么海盗大paty。

长见识的同时,他也可以顺便看一看能不能遇到邪神使徒乃至迷路的亚空间恶魔,然后亲切热情地将他们送去见他们的神……当然,前提条件是他能打的过对方,要是打不过的话,陈果会当没看见的。

打开了舱门,魇面恭恭敬敬的将手中的投影板递来的陈果。

“主人,我们被通缉了!”

“嗯?”陈果一愣,接过了投影板,按动了几下,顿时一副投影的画面出现在了他面前的空气当中。

“巴达布星区发布最新通缉令,以九百万吨钢铁矿石为代价,通缉帝国叛乱分子杰克·斯莫克和他所抢劫来的卡利文行商浪人舰队飞船,飞船型号及编号为……杰克·斯莫克是帝国叛乱分子,男,主要罪责是在巴达布星区重要贸易星球维雅尼引发大火和暴乱,造成维雅尼三百二十五万人,死亡一千一百五十万人流离失所,间接倒是五座繁华绚丽的巢都毁于一旦,另外还绑架了一对帝国上校的家属,实属丧心病狂……”

“啪!”

“诽谤,诬陷,赤裸裸的诬陷!”陈果没等屏幕上巴达布星区的英俊总督把话讲完,就直接用力将手中的投影平板给折成了两半。

他没有想到,这也能被栽赃到他头上来!

虽然,这件事情陈果确实负有责任,但却是很小的一部分,说到底,不管怎么看陈果都是为民除害,怎么变成是他故意引起的了?

要怪也只能怪维雅尼上的守卫部队是废物和那些丧心病狂的邪神使徒,怎么能把他拉出来顶锅?

就算是非要找一个顶锅的,那也不能曲折事实吧,什么叫丧心病狂的星际海盗?

还贪图人妻美色,这都哪跟哪啊?

对于真实的情况,他们难道一点都没有想要报道的吗?

“不对,有鬼……这稿子不对劲,该说的一句都没说,不该说的全说了,这个狗东西不会也是欢愉使徒吧!”陈果突然反应的过来,刚刚这个家伙实在是有一些太英俊了,他还从来没有见过那么英俊的星区总督……他几乎已经可以确定,这个家伙一定就是欢愉之主的信徒,难怪邪教都已经到眼皮低下了还装没看见,原来是有大靠山在上面啊!

“奶奶的,本来我还确实有一点愧疚,现在是一点愧疚都没有了……巴达布星区总督是吧!别让我找到机会,找到机会活剐了你!”

“主人,您先别生气,这个投影信号是我从安克先锋星系当中捕捉到的,安克星系总督府可能已经知道了我们舰队的编制和飞船编号了,所以我们可能暂时去不了那里了。”

“呵……不止是安克先锋星区,整个巴达布星区有着狼烟式的联防制度,恐怕我们在周围几十个星系当中已经挂上名了……这样吧,让舰队找一片小行星群先躲起来,派一艘小型护卫舰把她们母女两个送走……”

“主人,这个方法不可行,通缉令上说她们是被我们绑走的,现在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另外一个星系,难免会给她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建议是先把她们带着,等到风头彻底过去了,或者离开了这一片星区再雇佣靠谱的星际保镖把她们送回来也不迟。”

陈果沉默了许久,点了点头,:“就这么着吧,把那个海盗头子从牢房里拎出来,先去参加那什么海盗大会。”

“是,主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