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漫天飞舞的尘埃之中,托默·斯莫克的视线飞快的凝聚到了正在发生的“凌迟”之上。

他愣住了,眼中开始不由自主的露出了惊喜的表情,:‘没想到,施刑居然还可以如此的充满艺术感!’

不同于他的发愣和惊喜,身后跟着托默·斯莫克一起来的人群,却纷纷露出了惊世骇俗的表情。

往日里高高在上,不可直视的使徒大人,怎么会像一条狗一样跪地上,连一点点反手的余地都没有的任人宰割。

“这声音……是安达纳大人!”

“这怎么可能!”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托默被下属的惊呼给从自己的小世界里吵醒了,他一挥手,两只蟹爪立刻从背后伸出,同时双手的手掌上也各自出现了一面小盾和一柄紫色的珠宝长剑。

“准备救人!”

托默·斯莫克嘴上虽然说着要救人,手中的武器也拿出来了,但却不肯再动一下儿了……他才不愿意去救安达纳,先不说两人之间本就是矛盾重重,就是没有矛盾,此时此刻他也不愿意去破坏这完美到了极致的施刑现场。

换句话说,托默·斯莫克已经看上头了!

托默·斯莫克刚赶到现场的时候,安达纳·斯莫克其实是还能够看出来人形的存在的,但就在这一小段时间里,托默·斯莫克此刻就是想上去救也已经来不及了。

安达纳·斯莫克已经变得像是从血水中打捞出来的一样了,不但根本看不清面貌,而且全身都以一种诡异的姿势扭曲着,仿佛浑身的骨头已经尽数断裂,看上去无比的血腥残酷。

“救......我”

血肉模糊,双目失明的安达纳·斯莫克似乎还剩最后一口气,她无比艰难的抬起脖子,似乎感应到了托默·斯莫克他们的到来,勉强抬起还算完好的右臂,喉咙中发出微弱的声音:

“救救我……”

“救救我……”

安达纳·斯莫克不想死,也不想放弃,她还在不停的求救。

此刻的她在陈果一连串的攻击之下,浑身上下的肌肉骨骼不知道断裂了多少,内部五脏六腑更是破碎的一塌糊涂,只剩下了最后一口气。

要不是有着诡异的亚空间力量在支撑着她,这么严重的伤势下她早就已经命丧黄泉了。

可惜,她的希望注定要落空了,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上去救她,所有人都在静静的等待着她死亡的降临。

“小杰克……不要杀我……”

安达纳·斯莫克还是不想接受死亡的降临,她还想要再挣扎一下:“我可以做你的奴仆,我可以给你当狗,我……”

“再见!”

咔嚓一声,陈果悍然一脚踏在安达纳·斯莫克的胸膛之上,将其本就碎裂的胸腔踩得彻底塌陷下去,让她怨毒而恐惧的目光彻底凝固消失的无影无踪。

【具现力单位】:26600

【幻想具现资料表以更新!】

【欢愉之眼已收取在册。】

【欢愉之眼】:等级B,伟大的色念贤者座下欢愉使徒之眼,替换以后将会有100%的概率转化为色孽座下使徒,并拥有升魔的潜力,特殊升魔途径——守密者。

当然,在你成为欢愉使徒的那一刻起,你的一切都将属于一个令人作呕的双性变态。

这颗眼球,没有什么特殊的用处,唯一的用处就是足够的好看,并对异性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另外还会缓慢的改变自身的外貌。

本兑换物一经使用,不可逆转。(8000/26600无法兑换,本词条具有唯一性,被兑换可拿到具现点的百分之60%。)】

【上架货物3/3,幻想具现资料表已刷新】

【下一次刷新0/6】

看着脑海当中焕然一新的幻想具现资料表,陈果的脸上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不过,现在还不是查看这些新刷出来的物品究竟是什么的时候。

远处,还有许多的具现点数在等着他。

可不能让他们给跑了。

托默·斯莫克眼看着陈果缓缓的将目光望向了自己,他的脸上顿时就露出了自认为非常和善的笑容。

可正当他准备说什么的时候,陈果却突然化为了一道虚影消失在了原地。

下一刻,一道高大魁梧的模糊身影便在托默·斯莫克眼角余光中一闪而逝,随后闪烁着蓝色闪电的拳头,重重的轰向他的背后轰来。

这一拳直接将地上落下的尘埃再一次快速卷起,蓝色的电火花中带着雷霆万钧的压迫感。

托默·斯莫克身后的那些下属们连面对这一拳的资格都没有,就直接被这一拳所带的强大劲风给吹得东倒西歪。

“Blissful Throes(极乐剧痛!)”

感受着死亡威胁的迫近,托默·斯莫克心中那一丝交谈的念头瞬息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他没有丝毫犹豫的就用呐喊和尖叫将自己最拿手的灵能法术使用了出来!

同时,他身后的蟹爪一阵摇晃摆动,浑身上下磅礴的灵能沸腾暴动,一道紫色的屏障出现在了他的身外。

他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想要借助灵能屏障硬扛住这雷霆万钧的一拳,并为之后的灵能法术反杀陈果打下坚定的基础。

可惜,他和陈果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所有的挣扎都是徒劳无用。

噼里啪啦!

轰鸣的电光闪动中,陈果用上全力的拳头轰然落在了托默·斯莫克身外的灵能屏障上!

震耳欲聋的雷鸣声和灵能屏障的碎裂声几乎在同一时间响起,携带着无穷巨力的动车拳,恍如来自天外的陨石,根本不是这薄弱的灵能屏障就能够挡的,两者相碰,灵能屏障就像是块紫色的玻璃一样,一碰就彻底碎了个精光。

托默·斯莫克赶忙举起手中的盾牌想要补救,但却已经根本来不及了,那快要赶上他脑袋大小的拳头,直直的锤在了他的胸膛中央。

“咚~”

陈果这一拳,不但摧毁了托默·斯莫克所有的肋骨,还直接打断了托默·斯莫克的脊椎,并且在在这之前,磅礴的巨力就已经完全摧毁了他体内的灵能器官,暴躁的灵能直接失控和拳锋的巨力一起组成了锋利的“绞肉机”,将托默·斯莫克的内脏搅动着四分五裂,让他整个人像是稻草一般快速飘起,五官之中猩红的鲜血犹如喷泉一般狂喷而出。

这一拳之下,托默·斯莫克这个已经濒临升魔,在整个大漩涡星区中有着妖艳的处刑者之称的著名色孽使徒,甚至连反抗和闪避都没有,就被直接打的重伤垂死完全废掉了。

“啧啧啧,真是弱到了极点!”

当面偷袭,一拳就将安达纳·斯莫克这个最强战力打的半死,陈果强壮、极具压迫感的妖化身躯撞开被自己拳风掀起的满天尘埃,残暴的狞笑传播不止,:“我想,就是杰克·斯莫克,他还活着的话,估计也会认为和你们这些废物同属于一个家族,是一件非常羞耻的事情。所以,我得帮他把丢失的名誉给找回来!”

“你是……小杰克?”

托默·斯莫克瘫躺在地上,布满血丝的双眼中,不敢置信的望着面前全身包裹在黑色毛发中的怪物。

但他的直觉告诉他,眼前的这个怪物,就是那个被他亲手送进上了去往监狱星球飞船的杰克·斯莫克!

他怎么会在这里?

他不是应该死在那颗监狱星球上的吗?

难道……

霎那间,托默·斯莫克脑海当中出现了无数种想法,但其中要说他想到最多的,还是悔恨。

但他并不是悔恨自己做错了什么,而是悔恨……为什么他当时没有立刻杀了杰克·斯莫克。

如果当时杀了他,那么今天所有的事情岂不是都不会再发生了?

不过,既然你想让我死,我也要带着你们一起死!

“啧啧啧,你们这些邪神使徒的生命力还真是够强悍的,这一拳就是打在欧格林猿人的身体上,他们也不一定能够活到现在,没想到你居然还活着……”

陈果突然闭嘴,猛地一脚踩向了托默·斯莫克的脑袋。

他刚刚突然看到托默·斯莫克正在轻微蠕动着嘴唇好像是在念叨着什么咒语。

“噗~”

托默·斯莫克的脑袋好似破碎的鸡蛋一般,被陈果一脚踩爆。

但陈果动作却还是迟上了一步,托默·斯莫克在死前的最后一刻,已经把咒语念完了,他成功的祭献了自己的灵魂,打开了一道通往亚空间的传送门。

顿时,剧烈的灵能波动开始以肉眼可见漩涡扭曲着现实宇宙的空间,飞速在陈果面前的半空中创造了一座粉紫色的亚空间传送门,并且这一座传送门的规模在不断的扩大,从拳头大小眨眼之间就变成了一个四米高的椭圆形传送门。

通过传送门上那不断旋转的紫色漩涡,陈果看到了无数长相怪异的色虐恶魔,正在向着传送门的方向跑来。

“不好!”

陈果顿时就知道自己闯祸了,他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掏出了锤子对着地上托默·斯莫克的尸体就是一通乱砸,并甩出炽热火球,飞快的将面前被他砸的面目全非的尸体快速点燃。

托默·斯莫克的灰飞烟灭虽然没有让已经成型的传送门烟消云散,但终于还是让它停止了扩大,大大的限制住了对面的色孽恶魔们能够来到这个世界的数量和质量。

陈果知道,像这种通过邪教徒祭献灵魂而召唤出来的小型亚空间传送门,持续的时间并不会太长。

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危害性却不容小觑,并且如果通过传送门到达现实宇宙的亚空间恶魔当中,有精通灵能法术的存在,那么新的传送门就将会一扇接着一扇的被建立起来。

到那时候,好好的一颗现实星球就将变成亚空间恶魔们的餐桌。

“撤!”

看着传送门那一边的色孽恶魔们已经突破了现实宇宙的屏障,用力的从传送门里挤了出来,陈果对着传送门上方的天花板放了一颗熔岩爆球随后转身就跑。

开玩笑,欺负欺负这些邪神使徒没问题,但要面对那一望无际的亚空间恶魔,想要以一人之力挡住他们,陈果此刻还完全不够格。

“维雅尼,抱歉了!”

陈果用力的拍碎了面前的墙壁,想都没想就从几十层的高楼之上跳了下去。

“轰~”

就在他跳下去的一瞬间,巨大的爆炸,伴随着赤红的火焰直接点燃了巢都已经黑暗的上空。

负责处理紧急事件的星球卫兵们,处变不惊的飞快冲向了爆炸地点,他们以为又是什么混进来的海盗们搞出来的爆炸。

可是,当他们赶到爆炸地点的时候,却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海盗进行的恐怖袭击,他们要面对这也并不是什么由乌合之众组成的星际海盗,而是一只只从火焰当中跑出来的怪物……

看着面前的门牌号,陈果比对了一下手中文件上的信息,没有丝毫的犹豫一脚就将它踹了开来。

快速的走到了里屋,陈果一巴掌拍倒了只穿着睡衣的男人,沉声朝着床上相拥在一起的两个女人们说道,:“安洛·巴伦斯?”

她们没有回话,只是瑟瑟发抖的看着陈果。

“安洛·巴伦斯,是你的父亲让我来找你的!这是他给你的项链,他说你一看就明白了!”

“爸爸!”女孩从自己母亲的怀里伸出了脑袋,但很快又被母亲重新塞了回去。

“我们……不认识你,请你离开!”

看着面前这位努力保护着自己女儿的伟大母亲,陈果叹了一口气,上去两掌将她们全部打昏,用床上的床单将她们两个严严实实的捆绑打包,扛在肩上就向着门外走去。

至于地上的那个男人……抱歉了,床单就这么大,绑不下你了,祝你好运。

走出了这一片居民区,陈果看着远处越烧越旺的火焰和枪炮爆炸声,他又叹了一口气,快速向着升降台的地方跑去。

为了防止之前在戴拿星球上无法回到星港的惨案再度发生,陈果早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用通讯器和位于星港上方的魇面联系了一下,抱着两个人的陈果就在很多人惊诧的目光当中,走进了一艘已经满员的运输船,搭乘着这一艘已经严重超载的运输船,成功的回到了位于太空中的星港。

地面发生的事情已经让星港也陷入了紧急状态,成千上万驻扎在太空星港上的帝国陆军,竟然有序的搭乘着运输船前往地面,数十上架小型护卫舰也从甲板上起飞,快速的飞入星球,支援着下方和亚空间恶魔们之间的战斗。

回到了飞船,陈果立刻下达了离开的命令。

他知道,这一场亚空间的入侵,绝对会让这一颗繁荣的贸易星球遭到重创,并且将会有无数的人们死在这一场于亚空间恶魔的斗争当中。

但,陈果并没有感到什么愧疚。

毕竟,陈果也不是故意的,要怪就只能怪这颗星球上的守卫都是白痴,居然能让色孽的信徒光明正大的在星球上传教。

要是他们平常用点心排查,搜捕,这种事情又怎么会发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