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边有动静!”

“听声音......好像还有人活着。”

“快过去看看,问问发生什么事情了!”

托默·斯莫克,斯莫克家族在维雅妮的两个代理人之一,和安达纳·斯莫克地位相等,也同作为欢愉之主的信徒。

唯一稍显的他有些另类的是,他很不喜欢热闹,他是一个极为变态的施刑人,喜欢安安静静的躲在自己的楼层里享受变态的快感。

也因此,他完全不知道楼上发生什么,只是在刚刚听到楼上动静的时候,才带着自己的血脉兄弟和下属赶来。

不过,因为是在一幢楼内,他只是两分钟不到,就已经赶到了现场。

然而,等他到了地方,却只是看到了像是被十五级龙卷风吹过的楼层,还有一地碎裂的尸体,顿时就被惊呆了。

托默扫视了一圈,终于在不远处的角落里看到了几个还活着的信徒,大喝道:“人呢!还有安达纳他们几个呢?”

这几个信徒的身体还黏在一起,像是被吓傻了一样,至今都没有分开,只是一脸惊悸,颤颤巍巍的抬起手来指向远处的走廊,哆嗦着道:“他们,他们,在......”

托默和他的下属及眷族,立刻顺着这些信徒所指的方向一看,顿时只感觉头皮一炸!

他们看到了一具布满诡异纹身的身体在墙壁废墟的掩埋下,露出半边,而在它的不远处,另外一具无头的纹身尸体趴在地上,粘稠的红色鲜血将地面染的猩红。

那体型和那写满了对欢愉之主的祝福的咒言纹身——赫然就是双胞胎兄弟两人!

对于这两个小可爱兄弟,托默印象还是挺不错的,只是万万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里,就会以这种方式见到两人,顿时就感觉一阵凉意从脚底板缓缓地上升到了脑壳。

但让他感到惊悚的事情还没有结束,再顺着目光向前看去,熟悉的燕尾服出现在了他的目光当中。

只是,此时此刻,燕尾服的脑袋已经被深深的镶嵌进了墙壁当中,只留下了扭曲的身体悬在了半空摇摆。

-------------------------------------

就在这幢大厦发出躁动的同时,陈果脚步变得轻盈,寂静无声,如同一头潜伏捕猎的老虎,在复杂的楼层之中搜寻着逃跑的猎物。

双胞胎和燕尾服等人的出现,耽误了他好几分钟的时间。

这些被四神所直接污染的家伙,果然不是普通的亚空间邪魔信徒能够媲美得了的。

即使是弱小的四神使徒,也居然能够使用各种各样神奇的亚空间法术,硬生生的拖了陈果三分多钟的时间,虽然陈果及时的将双胞胎撕成了碎片,并把那个温文尔雅的燕尾服塞进了墙壁当中。

但安达纳·斯莫克却还是已经在这几分钟的空档里,借助地形复杂的楼层拐角消失了,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陈果突然鼻翼微动,他捕捉到了空气中微弱的血腥气味。

这是属于安达纳·斯莫克,这位色孽使徒独有的血腥气味,铁锈味中包含着浓浓的玫瑰花香。

得自于妖化,陈果的感官得到极大程度的强化提升,视觉、听觉、嗅觉,已经和野兽没有任何的区别了,安达纳·斯莫克还没有来得及挥发的鲜血味道就像是漂浮在空气中的指路明灯,让陈果轻易的就辨别出安达纳·斯莫克所逃窜的方向,再度获得了他这一位姐姐的位置。

“啧啧啧,这就是色孽的使徒吗?真是够弱的!”

回想起强大诡异的纳垢使徒,再对比着这些看上去优雅,但实际骨子里却只有搞黄色本领的废物,陈果脸上浮现出无声的狞笑,悄无声息的顺着鲜血味道向某个方向摸去。

-------------------------------------

就在陈果循着血液的气味追杀的时候,一个极为隐蔽的房间里,四具干瘪苍白的尸体躺在地上,双眼睁大,满脸欢快兴奋的表情。

能够看得出来,即使是在他们死之前,他们都非常的愉快,只是此时此刻,他们全身上下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被吸食干净,只有皮包骨头的骷髅尸体平静的躺在地面上一动不动。

旁边,残破身体飞速重组的安达纳·斯莫克隐藏在房间的角落里,四肢伏地,粉红的舌管在空中扭动,而安达纳·斯莫克身后那被陈果暴力扯断了的蟹爪也再一次重新生长了出来。

这是一种叫做生命汲取的灵能法术,只不过因为她的伤势过重,因此需要进行近距离的接触才能够吸取生命。

不然的话,她只用在远处勾勾手,就能够轻松的将别人身体里的生命精华收为己用。

另外,这也是她头一次一口气将人吸干,还是一口气将四个人全部吸干。

平常的时候,她最多也就是把人吸到昏迷就会停手。

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斯莫克家族所建立的欢乐教会的宗旨,就是享乐而不是杀戮,是催化堕落而不是和那些残暴的屠夫一样把脑袋割下来摆人头京观。

但对于此刻被逼到绝路上的安达纳·斯莫克来说,只要对自己有利,就算是自己最心爱的玩偶,她杀起来也会毫不犹疑,更不用说仅仅这只是几个教会的工具人。

随着安达纳·斯莫克的吮吸,身下的尸体彻底变成了骷髅。

随着温暖的能量涌入,安达纳·斯莫克身体内部严重的伤势飞快的愈合起来,这五个信徒的血肉已经让她恢复了大半,等到再把隔壁的那几个正在颠鸾倒覆的教会信徒全部吸干以后,她就能尽数恢复,而到了那个时候也就是陈果的死期了。

“再等一会,再等几分钟......”

安达纳·斯莫恍如一条隐藏在草丛里的残暴毒蛇,迷离的眼眸深处尽是疯狂而残忍的神色。

今天是自她被选中成为使徒以来最危险的一天,如果不是愚蠢的双胞胎废物弟弟和燕尾服及时出拦截住了陈果,她搞不好已经阴沟里翻船。

不过,只要给她喘息的机会,那么她有信心将战局彻底改变!

随着身体迅速的恢复,身体的疼痛渐渐减轻,安达纳·斯莫克在缓慢出现的粉色迷雾中发出恶毒的呢喃:

“小杰克,我不会杀死你的,我要阉掉你,一半用火烤,一般用水煮,让你亲眼看着我吃掉你的宝贝,我要折磨你,让你……”

“嘭!”

她恶毒的话语还没有结束,门外的走廊却突然传来了一声沉闷的响动,安达纳·斯莫克的感知何其的敏锐,她豁然偏头,下一秒就看到凹陷变形的厚重合金房门直直的向着她撞了过来。

这么快!

那三个废物为什么没有拦住他?

怎么会没有拦住他!

他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赶忙用力向着一旁滚动闪躲,虽然没有第一时间看到陈果的身影,安但达纳·斯莫克却还是浑身汗毛倒竖了起来。

能一拳将厚实的合金门打的凹陷成这样,除了化为黑色怪物的陈果以外,还有谁能够做得到?

只是安达纳·斯莫克根本没有想到,那两个废物双胞胎弟弟没能拦住陈果也就算了,但燕尾服可是她最亲近的眷族,不但肉体得到了机械修会的强化,还拥有一手出神入化的亚空间灵能法术,即使是她想要放倒对方也需要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苦战才能做得到。

可此刻,连十分钟都没有,陈果竟然这么迅速的就找到自己,那岂不是意味着他们都已经死透了?

虽然心中惊骇,安达纳·斯莫克的身体却本能一般的脚下一蹬,如箭矢般窜出了房间,手中的匕首对准了门外缓缓出现的黑影胸膛。

轰!

但下一刻,又是一扇黑色的合金门飞来,逼的安达纳·斯莫克只能再一次向着一旁躲去。

可这一扇门却并不是那么好躲的,即使安达纳·斯莫克没有被直接砸中,可当它撞击在墙壁上的时候却造成了好像炸弹一般的效果,不但让整面墙壁直接倾倒坍塌出了一个大洞,密集的裂纹沿着墙壁上的大洞的裂口,飞快的就爬满了整个房间。

轰!

沉重的天花板挤压着布满的裂纹的支撑柱,直到支撑柱再也无法进行任何的支撑,楼上的房间在崩塌声中掉落了下来,一时间,砖头与灰尘四散飞射,惨叫和惊呼接连响起。

浓郁的尘埃中,安达纳·斯莫克捂着眼睛冲出了已经化为一片废墟的房间,可她还来不及庆幸,陈果带着真理之面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亲爱的姐姐大人,你不是说要好好招待我吗?怎么这才几回合下来,您就不战而退了?”

陈果放声狂笑,没有再多其它废话,真气疯狂运转间,耀眼的电花喷射而出,他五指收拢,猛然捏拳,顿时整条被黑毛包裹的手臂也化为了蓝色的光柱,气流滚动,向着满脸惊骇的安达纳·斯莫克的脑袋,暴然轰出!

该死的贱种。

你以为你是谁?

就在陈果这疾风呼啸,快如雷霆的一拳直奔安达纳·斯莫克门面之时,安达纳·斯莫克脸色极度扭曲,她感受到来自陈果的轻视和嘲讽以后,胸中积蓄已久耻辱和杀意彻底爆发了。

如今她身体内部的伤势已经好了大半,虽然不敢说是恢复了全部的实力,但也至少恢复了八九成,面对着陈果这惊世骇俗的一拳,她直接摆动着自己身后的蟹爪,脚下用力高高跃起的同时,锋利的蟹爪一左一右的向着陈果的胸膛扎了过去。

致命的毒素在蟹爪尖端的空隙里蔓延聚集,只要被扎中,她有信心,即使是意志如同钢铁般的人,也会在第一时间陷入无法摆脱的致命幻境成为她随意摆弄的玩偶。

“咣~”

“咣!”

“怎么可能?”

安达纳·斯莫克不可置信的尖叫声中,那能够洞穿高密度合金钢铁的蟹爪被陈果的肌肉轻松弹开,仿佛撞在了精金打造的盔甲之上。

而陈果的拳头虽然也落空,却打出了和刚刚一样的“爆炸”的效果,直接在旁边的墙面上开出了一个一人来宽的超级大洞。

脚下轻轻一点,陈果停在了破损的墙壁面前。

狞笑着转过了身,陈果摸了摸自己刚刚被蟹爪击中的位置……犹如钢锭一般的肌肉上,愣是连一点皮都没有破,只是在稠密的黑色毛发根部,一左一右都有着一点点极为细微的白印。

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见到自己毫发无伤,陈果脸上的笑容更开心了,他毫不停歇举起左臂,抬起来就是一拳,再度掀起尖锐刺耳的劲风,再度朝着安达纳·斯莫克当头暴压而下。

安达纳·斯莫克已经彻底的胆怯了,她想要逃跑,但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她已经来不及做任何的躲闪了,只得在这生死一瞬之间,神情狰狞的举起手中的两柄匕首,刀刃相交组成了剪刀的模样,直直的顶向了挥落而下的巨拳。

砰!

咔!

地面猛的一震,遮天蔽日的灰尘被爆炸的拳风吹向四面八方,安达纳·斯莫克看上去是用刀锋架住陈果猛烈一击,可眨眼之间,恐怖的力道就让她连匕首也拿不住了,刺入陈果手腕处的匕首立即就被崩飞,猩红的血液与耀眼的电光相互结合,天崩地裂般的巨拳重重地砸在了安达纳·斯莫克的左肩之上。

“啊!”

安达纳·斯莫克立刻爆发出了凄惨嚎叫,双腿一软,直接跪在了地面上。

两条手臂直接骨折,特别是被砸中的左肩,整条手臂都极速的扭曲弯折,而随着拳劲透体而入,她身体内部那原本就没有完全愈合的五脏六腑也再度受到了更加严重的打击,恢复了八九成实力的安达纳·斯莫克和陈果硬拼之下,毫无悬念的落在了下风,并且比上一次伤的更重。

这个怪物是从哪冒出来的?

就是身穿机甲的斯塔特也不一定拥有这样的力量,实在是太恐怖了!

安达纳·斯莫克终于产生了自知之明,她明白,哪怕是在自己状态完好,准备充分的情况下,也不可能是陈果的对手。

“小杰克,等等!我们没有必要拼个你死我活!我是你的姐姐,一母同胞的亲姐姐,小时候母亲死了是我把你带大的,我们是亲人,有着血脉相连的亲人!”

安达纳·斯莫克强忍内腑震荡,迅速道:“我知道,你一定是遇到了什么难以想象的事情才会变成这样,不过姐姐不会怪你,姐姐……”

陈果冷漠打断:“呵,小杰克已经死了,已经死得透透的了,那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害死他的就是这来自于亚空间的邪恶信仰,所以请你去死吧!”

陈果绝不会再给安达纳·斯莫克任何逃走或逃脱死亡的机会,他没有任何停顿立刻踏前一步,落满了尘埃的华丽地板在他的脚下飞快的开裂,风声咆哮间,陈果伸出了自己最引以为傲的利爪。

“唰唰唰~”

尖锐的风声中,蓝色的利爪划破了空间和安达纳·斯莫克的身体,安达纳·斯莫克眼眶欲裂,她根本没有躲闪的机会,只能用自己全身最坚硬的蟹爪裹挟着灵能不停的抵挡,在一块又一块被利爪割下而四散飞舞的肉片之中,一点一点的向着身后挪动了过去。

该死啊!

坚硬的蟹爪眨眼之间就变得残缺不全,全身喷血的安达纳·斯莫克,却仍然不得不咬牙切齿,拼命榨出身躯之中的每一份灵能供给蟹爪,好让自己能够活得更长久一些。

她感觉自己此刻就像是一个沙包。

不,她更像被倒吊起来的冷冻猪肉,在陈果这一位厨艺精湛的刺身大师面前,被一片一片的肢解,她躲无可躲,逃无可逃,只能在暴风骤雨般的“刀锋”之下,痛苦的忍受这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凌迟之苦,感受着自己的身体一点一点的变轻,一点一点的消失。

而直到这个时候,在一连串巨大的声响的指引之下,托默·斯莫克终于带着下属赶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