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话说,你们觉得新主人怎么样?”

“我觉得还不错。”

“我也觉得还不错,虽然他很残暴,但至少他把我们当成了船员,而不是畜生、货物和玩具。”

“确实,他居然还给我们发工资。”

“唉,就是没有了自由了,只能待在这个移动的铁棺材里,我好怀念在森林里奔跑的日子。”

“哎,那你怎么不留下来的?我记得当时自愿报名的时候,你是第十个报名,说什么也要离开那个破星球的。”

“别瞎说……我听说,爱达斯变成那个星神的样子爬上主人的床,被主人给直接扔出来了。”

“啧啧啧,这个妓女就会这招……话说,会不会是主人不喜欢那个类型?”

“那喜欢哪个类型?”

“别看我,我要知道了我就自己去了。”

“咦~”

“轰~”

正在闲聊的魇面们,突然停下了手头的工作,他们看着头顶亮起了红色警报,感受着周围传来的震动,面面相觑,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应不应该按照规章制度冲向自己所负责的武器位置。

这倒不是他们玩忽职守,只是这两天警报响起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几乎每隔上几个小时就要响一次,并且每一次都让他们白跑一趟。

“这次大概……”

话还没有说完,更加剧烈的轰鸣声和震动开始在整艘巡洋舰上荡漾。

“飞船遭遇袭击,飞船遭遇袭击,所有船员立刻抵达作战岗位进行反击,所有船员立刻抵达作战岗位以进行还击……”

“不好!”潮水般的梦魇们飞快的冲向了自己的岗位,他们是真没想到,这狼来了的寓言故事居然会发生在他们的身上。

所幸的是,巡洋舰足够的结实,外加上为了防止小行星撞击,辐能护盾是一直开着的,因此整艘舰船并没有受到什么损伤。

“什么情况?”陈果扛着锤子走到了船长室,:“不是说还有一天的行程就可以进巴布达星系了吗?”

“主人,是星际海盗,他们埋伏在周围的小行星带里,因为没有启动辐能护盾和引擎,所以并没有发现他们……这是一条必经之路,按照道理来说,应该是会有帝国舰队进行不间断的巡逻的,但我们一艘也没看到。”

“呵,大漩涡附近这种情况很正常……对方的舰队是什么配置?”

陈果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了悬窗前,入目所见之处漫天的激光四散飞射,七八艘护卫舰正仗着自己速度比较快,一直围绕在巡洋舰的周围持续不断的对着巡洋舰的脆弱部位发动攻击。

而穿过这些激光向前看去,在那极远的地方,数十艘护卫舰紧密的包裹在一艘巡洋舰的周围,将它团团的保护在了其中。

不用想,那应该就是这一伙星际海盗的旗舰了。

“主人,现在探测到的有一艘巡洋舰,二十一艘激光护卫舰,两艘导弹护卫舰,两艘鱼雷护卫舰和四艘登陆护卫舰。”

“还有登陆护卫舰?啧啧啧,不要管这些垃圾护卫舰,直接撞,就往他的旗舰那边撞,给我留下足够的空间,我要跳帮。”

“明白,主人!”

纵然只是轻型巡洋舰的辐能护盾,但也不是一帮子护卫舰就打破的。

因此,在陈果的命令之下,巡洋舰的马力立刻被提升到了现实宇宙所能达到的极点,直接撞碎了一艘躲避不及时的海盗护卫舰,在它引擎爆炸的火焰当中,庞大巡洋舰犹如头出栏的公牛一往无前的冲撞向了敌军的统帅旗舰。

“给我准备登陆舱,来一队人跟我一起准备登舰。”

“是,主人。”

面对着急速冲来的巡洋舰,稳坐钓鱼台的海盗首领明显是有些慌了,这是什么新战术,怎么一言不合就冲脸了?

难道是什么阿斯塔特的军团舰船……不对啊,这就是一艘行商浪人家族的巡洋舰,那家族标志还贴在外面。

“船长,现在怎么办?”

面对着下属的询问,海盗首领看了一下距离,他知道这时候再想要跑时间上根本了,因此他干脆一咬牙,:“给老子开足马力撞上去,让其他的护卫舰暂停攻击,进行轨道封锁,别让任何人跑掉,准备进行登陆战,我要活剐了这个行商浪人的首领!”

“是,船长。”

随着他这边指令的下达,护卫舰们纷纷向着远处飞去,进行轨道封锁的同时也在警戒着周围的情况。

两艘各三四公里长的庞然大物飞快的撞在了一起,巨大的震动和轰鸣声除了在飞船内部传播以外,连飞船周围的真空宇宙都连带着受到了影响,产生了肉眼可见的震动波纹。

光从外表看,很明显,陈果的这一艘轻型巡洋舰占到了撞击的绝对优势和上风。

这倒不是说他的巡洋舰有多么的坚硬,只是在他的巡洋舰船头有着一根后装上去的特殊撞锤,足有数百米长,而也正是因为有着它的存在,才让陈果在这一场短兵相接的对对碰当中直接占据了绝对的上风。

坚硬的撞锤率先一步的插进了对面巡洋舰的船头,庞大的力量沿着撞锤传导,让对方停下来的同时,也让自己(巡洋舰)的脸面成功的保存了绝对的完整。

“发射!”

因为离的足够近,登陆舱起飞的一瞬间就又降落了,镶嵌在登陆舱顶部的热熔飞快的化对方舰船的外壳,陈果用力踹飞了登陆舱的舱门直接跳进了对方的舰船。

“你们负责控制船的其它部位,我去舰桥控制中心,半小时之内,我要拿下这艘巡洋舰。”

“是,主人!”

听到了肯定的回答,陈果挥舞着手中的砖锤,本就如同铁塔一般的身躯开始急速膨胀妖化,眨眼之间他就将面前狭小的舰船走廊给堵了个严严实实。

“一会见!”

说完,他化为了一道黑色的火车头,消失在了魇面们的面前,留下了魇面们羡慕和崇拜的眼神。

“走吧,主人只给了我们半小时,我们得加快速度了,第一小队去能源室,第二小队去去军火库,剩下的人跟我来引擎。”

“明白!”

史丹佛·英格索尔用力的晃动了一下迷糊的脑袋,他摸了摸从自己额头上流淌下来的鲜血,终于想起来发生了什么。

他愤怒地推开了压在自己身上的副手,拿出了腰间的激光枪,大吼道,:“攻击,给我攻击,跳帮,跳帮,我要把这帮该死的狗日的剁碎!”

“船长,对方先跳过来了!”

“什么?”史丹佛·英格索尔神情一愣,有些不敢置信的回头,向着发出声音的人看了过去,:“你刚刚说什么?”

“对方,已经先跳帮了!”

“找死,跟我来,我要活烹了他们。”飞快的套上了不远处的外骨骼装甲,史丹佛·英格索尔用力的抬起地上沉重的速射激光枪,带头领着身旁的下属向着登陆舱降落的地方跑去。

陈果随意的挥动着手中像是自拍架一般的锤子,打碎海盗脑袋和身体的同时,无数拇指大小的火球从锤锋所向之处迸射而出,飞快的点燃融化了他面前所遇到的一切。

面对着这些脆弱的和纸张一样的小海盗们,陈果只觉得无聊透顶,在发现他们手中的激光口径根本无法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以后,陈果干脆连躲都不躲了,锤子也不挥了,直接用自己的庞大身躯就向着前方碾去,留下了一条满是被撞得变形碎裂尸体的尸路。

史丹佛·英格索尔虽然在大漩涡附近的海盗排名当中根本排不上名次,但这并不代表他本身的实力不强。

按照他舰队的实力,别说是打劫一艘巡洋舰,就是对上巴达布星区的海军舰队都有着四成的胜算。

可没想到跟着他身经百战的宝贝巡洋舰,今天居然被一艘行商浪人的轻型巡洋舰给直接扎穿,并且对方居然还得寸进尺的骑到了脸上,比他还快速的直接跳帮了过来。

这实在是欺人太甚,要知道从来都是他压着别人打,这还是头一次被别人压着打!

“史丹佛·英格索尔发誓,我一定要把你们凌虐至死,站住!”怒火冲天的史丹佛·英格索尔,飞快的挡住了面前逃跑的海盗,抬腿一脚将他踹倒在地上,手中的激光一阵扫射,留下了一堆千疮百孔的烂肉:“后退者死,给我冲过去,谁杀了入侵者,我就让他做三副!”

这种打一棒子给根糖的激励方法史丹佛·英格索尔不知道用了多少次,每一次都有奇效。

但奇怪的是,这无往不利的激励法今天突然失效了,即使他开枪杀死了好多个逃跑的海盗,却还是不断有更多的海盗仓皇逃命而来。

面对着他们,不管史丹佛·英格索尔怎么赶,却都无法让他们重新拾起武器加入战斗当中。

“邪了门了,究竟发生了什么?”史丹佛·英格索尔一把掐住了一个逃跑海盗的脖子,:“告诉我,前面发生了什么?”

“有怪物,有怪物?”

“怪物!”用力的捏碎了他的喉骨,史丹佛·英格索尔皱起了眉头,不过没等他思考太久,一面黑色的墙壁出现在了远处的通道口。

“什么东西?”史丹佛·英格索尔一边发出疑问,一边抬起手上的激光枪,对着那一面不断靠近的黑色墙壁扣动了扳机。

他手上的这挺激光枪是经过特殊改装过的武器,不管是射速还是威力,都是普通激光枪的两到三倍,他曾经用着这挺激光枪杀死了数倍于他的敌人。

即使是遇到帝国海军身穿甲壳甲的风暴兵的小队,他也靠着手中的宝贝成功的获得了胜利。

可是今天他的宝贝却要让他失望了,因为耀黄色的激光射在了面前这面不断靠近的墙壁上的时候,愣是连一点火花都没有打出来就直接消失的无影无踪。

仿佛,他的这一挺宝贝发射出来的都是没有任何伤害的的空气子弹。

“这怎么可能!”史丹佛·英格索尔的本能驱使他扔开了手中沉重的枪械转身就跑,但这时候想跑显然已经迟了,陈果只是轻轻的一掐就将他举离了地面。

盯着面前的这个小矮子,陈果脸上露出了残忍的笑容,他身上不但穿着独一无二的外骨骼装甲,手中的武器也独树一帜,想来一定是这一支海盗舰队的高层没跑了。

将他摔在了地上,扯着他一条腿用力的在地上砸了几下,确定他丧失了反抗的能力但又没死以后,陈果这才拉着他的一条腿继续向前走。

陈果刚刚还看到好几个神似舰队高层的海盗,要是把他们一起抓住了,说不定有机会可以把外面的那些护卫舰也给一起俘虏了。

突然,陈果停下了脚步,因为前方的拐角缓缓的走出了一个同样庞大的身躯,那是一个脑袋上长满了蓝色毛发的猿人,它穿着一套黑色的外骨骼机甲,手中拿着只有阿斯塔特才会拿着的链锯斧,未开化完全的面孔上写满野蛮和兽性。

“嗯,亚种人?”

“查克,杀……了他!”身后拖着的家伙,断断续续传来了命令的声音,陈果突然明白自己应该是逮到了最大的那条鱼。

不过,就在这个空隙的时间里,面前的亚种猿人已经举起了链锯斧,飞快的向着他冲了过来。

这家伙的速度极快,特别是在它那全身装甲的辅助之下,它的速度竟然要比陈果还要再快出三分,眨眼间就化为了一道残影,手中的链锯斧直劈陈果的脑袋而去。

这样快速的砍击,恐怕就是阿斯塔特都无法防御下来,但他面对着的是陈果,一个雷霆横炼已经到达了四层的凶人。

砰!

次啦~

四层的雷霆横炼让陈果肉身的灵活程度达到了一种难以想象的地步,他只是贴着墙壁用力的那么一挤,就轻松躲过了这一道换做旁人绝不可能躲过的链锯斧攻击,接着就是犹如流水般顺畅的抬手挥拳,闪烁着蓝色电光的拳头快速的印在了亚种猿人机甲上。

沉闷的轰鸣声从陈果的铁拳上转移进了猿人的体内,那排山倒海的力量,蛮不讲理但直接越过了厚重的机甲直接冲入了猿人的身体,让它那隐藏在机甲下的血肉身躯直接发出崩裂撕裂的声响!

下一秒,亚种猿人双脚离地而起,接近三百公斤的强壮身体恍如稻草一般被抛飞而起,接着犹如一列奔驰着的火车头向着身后的墙壁飞去。

刺耳的风声在猿人的耳旁呼啸,剧烈的沉痛刺激着它意识涣散,除了全身上下无所不在的剧痛以外,它已经感觉不到身体的存在。

“噗~”

一声轻响传来,亚种猿人直接深深的陷入了墙壁当中,碎裂的内脏和鲜血仿佛喷泉一般从它的嘴里向外喷涌。

它死了,它的内脏和骨头,脊椎都被震碎了,但它身体外的机甲却愣是连一个印记都没有留下来。

看着这一幕,陈果满意的点了点头,这就是动车拳,借力打力,隔山打牛,不管多坚硬的外壳都能够顺利的将力量渗透而入,直击要害的动车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