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们无意与你为敌。”

不知道是被吓到了,还是被吓到了,无面人们缓缓的退去,只留下了水货卡梅·卡利文一个人站在了原地没动。

卡梅·卡利文的身躯突然一阵扭动,快速的变回了一个拥有着独特银灰色外表的无面人。

“我们只是在寻找生路……”

陈果皱起了眉头,他能感觉得出来,无面人怂了,并且看样子要开始准备和他谈判。

不过,陈果现在不想和它们谈判,他更想这些家伙不顾一切的冲上来,让自己的具现点数再翻上个几倍才好。

但,陈果不是猛撞的人。

他知道一旦彻底开打,自己不一定会有什么生命危险,可玛德琳·卡利文他们可就麻烦了。

这些无面人的数量一眼望不到尽头,自己要是万一没挡住他们,让他们把玛德琳·卡利文给杀了,那陈果再想回到舰船上就会成为了一种奢望。

到那时候,他就得在这颗星球上当原住民了。

所以,陈果耐住了性子没有动手。

“想谈判就别说那么多废话,卡梅·卡利文是不是还活着?

她要是死了,那就没有什么好谈的了。”

“……她当然还活着,不过现在的她可能已经不再是她了……她成为了神的化身,不,她现在就是神,即使是最弱小的神,她也拥有至高无上的神位,也是凡人所不能藐视的存在……”

看着眼前突然发了疯病的无面人,陈果有些莫名其妙,什么神啊鬼的,绝对又是哪个亚空间大能搞出来的东西吧……真是闲的够蛋疼的,自己的亚空间还不够玩,天天净想着来现实物理宇宙分一杯羹。

“你想要救她,你必须先杀死祂,只有杀死了祂,她才能获救,而我们也才能获救……继续往下走,很快你会看见祂,当然,你也会看不到祂……如果你能成功的杀死他,你将获得魇面的效忠,反之,你将和魇面一样,被困在这无尽的黑暗里。”

说完,这个拥有着独特外观的无面人缓缓的转过身,走进了身后的黑暗当中。

“喂,你在说什么玩意?”

陈果追了过去,但还是慢了一步,所有的无面人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仿佛,他们从来没有出现过在这里一样。

无语的转身走了回去,陈果对着玛德琳·卡利文询问道:“对于她刚刚说的话,你有什么头绪吗?”

玛德琳·卡利文摇了摇头,也是一脸迷茫的说道:“没有。”

陈果又向着其他人看了过去,但他得到的却都只是摇头和不知道。

“那算了,既然都不明白那就别瞎想了,接着往下走吧,我想,这些家伙应该不会再来骚扰我们的了。”

眼看着陈果下达了定论,众人纷纷赞同,停滞的队伍穿过了长长的坍塌隧道继续向下走去。

这一回,路上是真的再也见不到任何无面人的踪影了,只有无数的尸体躺了一地。

这些尸体就像是一个个路标,在指引着队伍向着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大约又走了有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走在最前面的明克停下了脚步,他一边伸出了手掌,一边举起了手中的激光枪对准了前方黑暗的隧道,:“谁在那里,快出来!”

猛烈的光柱向他所指的那里打去,数百个卡利文家族的士兵出现在了光柱之中,只是他们此刻正举着冷冰冰的枪口对准了走来的队伍。

眼看着是自己家族的士兵,玛德琳·卡利文轻轻的松了一口气,她迈步想要走上去询问他们,但陈果却一把拉住了她,:“别去,他们全都是无面人,待在这里别动,我去去就来。”

陈果快步走到了明克的身边,:“一会儿我往前冲的时候你向后跑,机灵着点。”

“阁下……他们好像都死了。”

“不,他们都还活着!”

说话的功夫陈果已经完成了妖化,浑身的蓝色电流开始在黑色的毛发间闪动。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些无面人到现在都不开枪,但既然它们堵住了前路,并且没有想要让路的意思,那陈果就不会手下留情了。

“三,二,跑!”

明克听从了陈果的安排,头也不回地向着身后的队伍跑去儿,而陈果却是化为了一道蓝色的闪电,朝着对面的枪口奔去。

在看着向着他们跑来的蓝色闪电,所有端着枪的无面人都没有第一时间开枪,而是等待着陈果跑到他们跟前只有五六米距离的时候,他们才像是被激活了一般,开始扣动手中激光枪的扳机。

刹那间,五颜六色的激光弹幕犹如璀璨的烟火,照亮了黑暗隧道的同时,迎面朝着陈果激射而来。

如果一两百米的距离之外面对着这骇人的弹幕,陈果说不定会望而退却,但在这五六米的距离里,他显然要比他们扣动扳机的速度更快,在这漫天的激光射中他之前,陈果就已经找好了挡箭牌并化为了绞肉机,疯狂的屠戮起这些挡路的无面人。

很快,耀眼的蓝色电光就概括住了激光弹幕的亮度,大量的残肢碎体裹挟着紫色的粘液四处飞散。

陈果没想到这些无面人居然和外面的那些无面人还不属于一个品种,身体内部的粘液居然是紫色的,并且臭烘烘和某志和臭豆腐差不多,不像外面的无面人所化的蓝色粘液有着一种淡淡的清香。

另外,陈果还发现这些无面人虽然也会躲避,但是动作僵硬死板,好似就像是没有活动关节和感情的机器人,一个个面无表情,只知道不知疲倦的叩动着扳机。

不过好在,它们的灵魂也能贡献了具现点数,并且提供的具现点数和普通人类一样,这让闻着臭味的陈果稍微舒坦了一些。

几分钟以后,还能够站在原地扣动扳机的无面人,就只剩下了寥寥几个,随着死去无面人的尸体缓缓融化,腐臭的紫色液体缓缓的堆积,逐渐没过了陈果的脚掌,也将那些炽热发红的激光枪慢慢的浸泡在了其中。

十分嫌弃的闻着臭烘烘的自己,陈果看着远处依旧在不停扣动扳机的无面人,手掌翻转之间,数块沉重的金属锭凭空而出,在真理之面的辅助之下,陈果十分精准地将这些金属锭镶嵌进无面人的身体,把它们体内紫色的水晶珠的全都砸碎,让整个隧道再一次恢复了平静。

“玛德,臭死了!”

用力的甩飞脚上的紫色粘液,陈果走回了队伍,他直接解除了妖化,当着玛德琳·卡利文和众人的面,用魔袋里的毛巾和水将身上那臭烘烘的紫色粘液稍微清理了一下。

玛德琳·卡利文想要上来帮忙,但却被陈果拒绝了,她只能满脸失望又退了回去,不过她在看向陈果腰间的魔袋的时候,眼中充满了好奇。

将就清理一下身上的粘液,虽然还是臭烘烘的,但相比较之前明显淡了许多,掏出了提前准备好的衣服穿上,陈果一边啃着能量棒,一边说道:“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分叉的道路了,我看下面可能也不会再有岔路口,剩下的路就由我来带头,一旦我停下脚步那就说明前面一定有危险,另外小心一点,后面可能会有什么东西摸上来偷袭,得弄两个人专门盯着后面。”

稍微休整了十几分钟,队伍继续向前走,从刚刚那场屠杀之后,虽然前方的道路里仍然有着无面人小队的抵抗。

但相比较之前的数百人的队伍比起来,这几人,十几人所组成的小队在陈果面前简直是不堪一击,陈果只是用金属锭就将他们远远给解决掉了。

越往里走,遇到的这种无面人小队的数量就越来越多,并且这昏暗的黑色隧道仿佛是无穷无尽一般,足足又在里面走了将近两个多小时,陈果他们却还是没有走到隧道的底部。

面对着如此庞大的地下隧道,走在其中的陈果甚至产生了一种错觉,那就是有这颗星球的地下和监狱星球一样都被全部挖空了,活生生的给了他一种回到了死亡监狱星球的“亲切”感觉。

不过,相比较监狱星球那犹如迷宫般的岔路,走在这样一条笔直向下的隧道里显然要轻松上许多。

并且和装备精良的风暴兵,还有强壮欧格林猿人小队比起来,这些呆板木讷的无面人小队简直就是不堪一击。

再次停下来休整的时候,陈果向着玛德琳·卡利文询问道:“我们已经在这里走了多远?”

“大约……三百多公里?”

“这么远?那我们岂不是已经走到了地心?”

“不,我们现在离地表的直线距离应该是三十六公里,离这颗星球的地心,还有相当远的一段距离……阁下,您怎么了?”

玛德琳·卡利文看着脸色阴沉下去的陈果,有些不明所以的询问道:“这颗星球的氧气含量是多少?”

“18.80%~19.1%,属于已经抵达了临界值,再低一点点……”玛德琳·卡利文也突然停住了。

对啊,这颗星球上的氧气含量本来就低,在这地下走了几百公里,距离地面有着几十多公里的直线距离,按道理来说,他们应该早就需要氧气辅助设备才能够正常的呼吸,怎么到现在为止还是一点缺氧的不良反应都没有?

难道,这个隧道深处有什么大型的制氧装备?

这显然不可能。

“测一下氧气浓度!”

“是……氧气浓度正常,18.80%~19.91%……”测量数据的家臣也愣住了,这怎么可能?

这里的氧气浓度怎么可能和地表一模一样。

难道是机器出问题了?

又测了一遍,但得到的结果却还是一模一样。

“往回走!”陈果不容质疑的带队回头向后走去,但走着走着,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的一幕出现了。

出现在陈果面前的斜坡不是向上,而是继续向下的。

好似,他刚刚并没有掉头,而是继续向着前方走到了另一个向下的斜坡。

停在了斜坡的旁边,陈果站了一会干脆阴沉着脸坐了下来,他现在几乎已经可以确定,有人对他的脑子做了些什么或者说是对他的精神进行了某种催眠和干预,让他的意识永远行走在这漆黑的隧道里。

而他此刻的身躯,可能就和他最开始遇见的那些无面人一样,成为了一具没有任何感情的傀儡……也许,那些无面人其实根本就不是无面人,而是真正的人,那些紫色的粘液也根本就不是粘液而是血液和腥臭的内脏。

另外,具现点数是不会骗人,他们所提供的具现点数和一个成年人灵魂所提供的具现点数是一样的……这是不是间接证明了陈果杀的是人,而不是无面人。

难怪,会那么臭!

“阁下……现在怎么办。”

玛德琳·卡利文走了过来,想要听取陈果的意见,但陈果却粗暴打断了她的话语。

“我叫什么?告诉我,我叫什么?”

“阁下您叫……小杰克……”玛德琳·卡利文焦急的面孔突然变得冷漠无比,她身后的家臣和雇佣兵也都面无表情的走了过来。

“怎么,不继续装下去了?”

“嘻嘻嘻,你还挺聪明的,我原本以为,你还要再过上很长一段的时间才能反应过来,我还想和你多玩一玩呢!”

玛德琳·卡利文的嘴里突然冒出了一个空灵且分不清男女的声音,不过从语气上听起来,很像是一个幼稚贪玩的小女孩。

“我……是什么时候中招的?”

“就从你穿过那一条塌方处开始,怎么样?我的设计是不是很巧妙?你是不是已经记不得,你是怎么穿过那个塌方的了?”

玛德琳·卡利文坐在了陈果的身边,而她身后的家臣和雇佣兵们却已经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他们还活着吗?”

“当然,他们都活着,不过很快,他们就会成为我的一部分,包括你。

只是,我现在不饿,所以还得委屈你们再多活一段时间。

但请放心,你们的肉体虽然会和我融为一体,但是你们的精神却会永存。”

“你是……星神?”

陈果目光一阵闪动,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别用那个名字叫我,凡人!”

玛德琳·卡利文像是发疯一样突然暴起,一把掐住了陈果的脖子,将他用力的撞在了墙面上。

陈果身上开始飞快的冒出蓝色的电火花,但玛德琳·卡利文只是一个眼神就把它们全部熄灭。

“你可以称呼我为神,但不要叫我星神,记住,我的忍耐可是有限度的。”

“呵,不过是太空死灵的手下败将罢了!”

“哦,看来你知道的还挺多,可惜了,你知道的再多也没用,你只是一只蝼蚁!”

“是吗?”

陈果的面孔突然一阵抽动,等到停止的时候,他的脸上已经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情,一边是残暴的狞笑,另一边却变的无比的冷漠。

【傀儡术】:等级C-。出自《精神病狂潮》世界,主角所拥有的同化类变种精神病,可以同化感染其他任何有思维思想的生物,将同化感染为新的自己,新的傀儡,本精神病具有强烈的分裂效果,使用者每一次感染都将会有几率诞生1-∞的附属人格,请放心,本精神病经过严格的治疗和筛选,附属人格永远都只会是附属人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