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实,你根本没必要跟来。”穿着基础宇航服的陈果,看着身边全副武装的玛德琳·卡利文,眼中闪过了无奈的神情。

这个女人不愧是敢和阿斯塔特翻脸的女强人,明知道前路凶险无比,却还是头铁的非要往上撞,和她的那个相当冒险家和考苦学家的姨妈是一个德行,也不知道卡利文家族的人是不是都这样的头铁。

“阁下您不用管我,如果遇到危险的话,您可以自行离开。”

“自行离开?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要是单溜回去,连飞船的上不了!”陈果翻了个白眼,:“对了,怀言者的事情,你向上汇报了吗?”

玛德琳·卡利文沉默了,过了好一会才说道:“还请您忘记这件事情。”

看着她的表情,陈果明白了,这件事情被压了下来,有人不想为此惹事。

看来该来的终究会来……

“噗!”

降落舱猛然传来了剧烈的震动,下降的速度也开始肉眼可见的飞速减低,陈果知道,这是降落羽翼打开,即将落地的前兆。

看了一眼头顶的高度显示,还有不到五千米的距离,预计十几秒就能够落地。

船舱里的家臣和雇佣兵们纷纷上膛,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战斗。

“阁下~”

玛德琳·卡利文递了支激光枪给陈果,但陈果却摇了摇头,他用不惯这玩意,开枪是一点后坐力都没有,和滋水枪没什么区别,很不爽。

“咚~”

降落舱终于落地了,舱门打开的瞬间,两三个家臣立马冲了出去,并且很快就从外面传来的安全的信号。

“大气压偏高,高压世界,氧气偏低,没有明显不可呼吸的气体,可以正常呼吸,温度正常……”

随着一条条数据被测试出来,笨重的宇航服被脱了下来,陈果踩在了湿润的泥土上。

他们降落在了一片原始森林当中,周围全都是十几人合抱才能抱住的参天大树,空气很潮湿,周围所见的叶子上落满了水滴,一看就知道不久之前一定才下过场雨。

“家主,我们和其他降落舱之间的信号中断了,与飞船的信号虽然还没有中断,但也十分的不稳定,随时都有中断的可能。”

“姨妈队伍的信号最后消失的地点在哪里?”

“在……东南方向。”

“标记降落舱位置,出发。”

“等会!”陈果制止了玛德琳·卡利文,笑着转身走到了一个家臣的面前,:“信号,发出去啦?”

“嗯?您在说什么?”

陈果也不跟他废话,直接一手将他掐离了地面,手上电光飞速闪烁,这个家臣立刻抖成了筛子。

“放下他!”

所有人都被惊愣住了,但是很快,所有的枪口就都对着的陈果,连玛德琳·卡利文也是一脸的迷茫,她虽然没有举枪,但也没有制止下属的动作。

不过,当她看到了这个家臣的身上开始流下蓝色的粘稠液体以后,顿时醒悟了过来赶紧呵斥家臣们放下了枪。

眼见没有了翻盘的机会,这个家臣干脆不硬抗了,直接变成了一个灰色的无面人,:“你杀不死我,但是你们都会死……”

“哈哈哈”陈果突兀的放声大笑直接打断了他的话语,:“某个家伙也是这么说的,她还说要来找我报仇,只可惜到现在为止,她都没能再来找我。”

陈果一甩手,更加强大的电流透体而出,眨眼之间就将他融化,变成了一团蓝色的液体。

“阁下……您,是怎么发现他的?”玛德琳·卡利文话还没有说完,就见陈果如鬼魅一般消失在原地,接着一拳一个飞快的打爆了数个家臣的脑袋。

这些被爆头的家臣不但伤口处没有流出一滴的鲜血,那被拳头冲击着破碎炸裂的脑袋反而还开始缓缓的凝聚、愈合。

“不是脑袋?”

陈果用力抓住了一个家伙的身体双手使劲一撕,就把它像是橡皮泥一样用力拉扯成了两段,可没想到的是,它居然还活着,并且被撕开的身体也在缓缓的愈合。

“难道,非要用电?”

陈果脸上面具一闪而过,快速的对着面前的一滩已经看不出人形但还在蠕动的“橡皮泥”仔细的观察了起来。

过了好一会儿,他再度出手,用力洞穿“橡皮泥的身体”,捏住了一个不断移动的硬点将它直接从身体里拽了出来。

是一个很小很小的水晶珠子,相比较而言,比芝麻粒也大不了多少,但就是随着这一颗水晶珠的离体,不断蠕动的橡皮泥突然发生了一声怪异的惨叫,接着立刻瘫软融化,不再蠕动恢复了。

如法炮制,陈果从其它“橡皮泥”的体内也取出了这种的小水晶珠,就连那一个被他活生生电死融化的粘液内也找出了水晶珠的存在,只不过这颗水晶珠颜色暗淡干瘪,并且内部布满了细微的裂纹,不知道是不是强大电流所导致的。

与它相比,其他的小水晶珠相对饱满,光泽亮丽,晶莹剔透,宛如一颗颗漂亮的蓝色宝石。

玛德琳·卡利文的脸色彻底的变了,自己身边这么多的家臣都莫名其妙就被顶包,而她却还是一点察觉都没有,这她要是在关键的时候盲目的相信这些被顶包的家臣,那岂不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只是……他们究竟是什么时候被顶包的?

“玛德琳,你之前和我说过,你姨妈舰队的先遣队是降临过这颗星球,并进行了简略的探索这才发现了这颗星球上有黄金时代的遗迹,对吧!”

“……是的,我得到的消息是这样没错。”

“那他们有没有回到舰队?”

“应该有,先遣舰队带的补给很少,需要经常回舰队补给物资。”

“那就明白了,我说怎么莫名其妙的舰队里开始有流言蜚语传播开来,原来早就跟着先遣队回来的……或者说,整个先遣舰队都可能已经被顶包了。”陈果的脸上满是严肃,:“赶紧通知舰船,你不说还有一位家主也来了吗?让他负责在上面紧急排查舰队内的所有人,不用多说什么,每人给上一刀,流血的就是正常人,没流血的就是被顶包的,对于被顶包的,要用电、用火、或者扔进太空都行,赶紧排查,不然时间一长,被顶包的越来越多,说不定我们就回不去了。”

“我明白了!”

玛德琳·卡利文赶紧趁着此刻的信号还算平稳,立刻与太空中的舰队取得的联系,并用着一种特殊的密语和她的那一位家族叔父交谈了好一会儿,随后脸色难看的说道:“好多人都被调包了,叔父他们在船舱的一些角落里发现了大量被吃掉的尸体残骸,并且还有更多的尸体没有被找到,可能是已经被扔进了太空……”

“呵,我这下总算知道为什么下来了那么多人,到最后都没有了任何的消息,原来都是被背刺了,这种可以随意顶包他人的能力,简直就是天生的杀手,真应该去卡……”

陈果紧急闭上的嘴巴,现在还属于大远征时期,刺客庭还属于掌印者马大爷的私人部队,得等到何鲁斯之乱爆发以后,它才会正式成为帝国的一个部门,而现在除了少部分的人知道刺客庭以外,它并不存在。

‘玛德,差一点点又说漏嘴了。’

心中狠狠的给了自己两个耳光,鲁的那个前车之鉴还历历在目,有些事情还是一辈子烂在肚子里比较好。

沉默了一会,陈果默默的对着玛德琳·卡利文说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的那位姨妈应该也已经死了,我的建议是不要再进行无谓的牺牲了,趁现在还能走,早点离开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阁下……”玛德琳·卡利文脸上露出了挣扎的神情,但很快她又再次坚定了下来,:“阁下不必再劝说了,就算是姨妈已经死了,我也得将她的尸体带回去,还请阁下助我一臂之力。”

“你可真够犟的。”陈果皱了皱眉头,没再强求,转手收起了手中的小珠子,:“带炸药了吗?在这边布置点陷阱,我总感觉周围有什么东西在向着这边靠近。”

家臣们没有动作,只是看向了玛德琳·卡利文,直到后者点了点头,这才熟练地开始在降落舱的周围布置地雷。

趁着他们布置地雷的功夫陈果又检查了一下还活着的家臣,并清点了一下人数。

算上他和玛德琳·卡利文,现在他们这个降落舱里还活着的只剩下了十四个人。

其中除了七个玛德琳·卡利文的个家臣以外,还有三个星际雇佣兵和两个玛德琳·卡利文姨妈的家臣……也不知道这些人最后还能活下来多少个。

沿着信号最终传来的定位,小队开始飞快的在这原始森林当中穿行,可刚走出去没多远,一声巨响,连带着密集的爆炸声接二连三的从身后的森林中传来。

陈果感觉的一点都没有错,果然有什么东西找到了降落舱并触发了围着降落舱进行搭建的地雷陷阱。

转身看着眼前停滞不前回头张望的队伍,陈果催促道,:“别看了,现在就是想走也走不了,不过你们这地雷倒还挺得劲的,沿途别忘记也布置一点地雷,防止没炸死的追上来浪费时间。”

“明白,阁下。”

一转眼的功夫,陈果他们就在这茫茫的原始森林当中穿行了几个小时。

除了陈果以外,其他人身上都穿了外骨骼装甲,因此他们进展神速,只是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就最起码走了两百公里的距离,距离最终的目标地点只剩下很短的一段距离,估计最多半个小时之内就能赶到。

在赶路的这段时间里,身后地雷爆炸的声音接连传来了三次,看起来后面追兵还是不死心。

不过,在第三次爆炸响起以后,地雷就再也没有被引爆,想来不是放弃了,就是有了警惕之心,小心的躲开了地雷。

终于,又在这连绵不绝的原始森林里走了半个小时,他们终于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

虽然还是在原始森林当中,但是一个向下而去的巨大洞口出现在了所有人的视线当中。

检查了一下洞口那明显是被多人践踏过的泥土,玛德琳·卡利文家臣中的追踪专家立刻就发出了肯定的声音,:“几天之内,最起码有上百人从这里走过,并且全都是向里走的,没有一个是向外走的。”

“那应该就是这里没错了,给飞船发信号标,让周围的队伍到这里集合……阁下,您怎么了?”玛德琳·卡利文突然停止了命令,神色疑惑的看着陈果。

陈果此刻和她是同样的表情,只不过他所面对的是一个家臣。

陈果虽然不敢保证这个家臣全程都没有离开过自己的视线,但他可以保证这一路上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他也一直紧盯着每一个人的动作。

可就在刚刚,他习惯性的用真理之面扫视一下众人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这个家臣居然在神不知鬼不觉之间被调包了。

“阁下,怎么了?”面前被调包的家臣也装出了一副无辜的表情,他看着面前的陈果,但他的眼神深处却还是情不自禁的闪过了一丝难以置信的恐惧……他如此天衣无缝的顶包,居然都能被发现?

这个人类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呵~”

陈果没有废话,一拳就直接打穿了他的胸膛,用力的将那颗蓝色的小珠子带了出来,眼看着这个家臣惨叫着快速融化成了一滩蓝色的液体,在场的所有人纷纷倒吸了一口冷气。

如果说,之前那些被顶包的同僚是在无人的时候被下黑手杀死顶包,还情有可原。

可这个家臣可是一直都与他们在一起,怎么也会被顶包了呢?

顿时,所有人看向身边同伴的目光中都开始充满了怀疑,直到在玛德琳·卡利文的命令下,众人先后掏出了匕首在自己的手背上划了一刀,看着伤口中流出来的不是蓝色的液体而是红色的血液,众人这才将陡然提起的小心脏又放了下去。

“我个人建议向着飞船发信标可以,但是信号弹就不用打了,谁都不知道已经有多少人被调包了,还是先不要把位置暴露的比较好。”

“明白,阁下!”

玛德琳·卡利文彻底唯陈果马首是瞻了,陈果说什么她就做什么,俨然将陈果的当成了主心骨。

还活着的通讯员快速的将信标发回了飞船,陈果不再迟疑,立即带着队伍向着这个朝下的洞口走了进去了。

他的预感告诉他,玛德琳·卡利文的姨妈应该还没死,但距离死亡可能也不剩下多远的距离了,所以要想要救下她,得赶紧加快速度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