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还没好吗?”

“长官,正要扫描,很快就好。”

“不用扫描了,速度快一点装车,上面已经在催了。”

“可是?”

“不用可是了,就是真的有人藏在里面也没事儿,牵引光束庞大压力会把他们轻松的压成肉饼。”

“是,长官,准备装箱!”

“我走了,你们速度快一点,别让我再听到上面催促的声音。”

“长官,再见!”

“再见!”

听着中校的声音,陈果默默的在心底说了一声再见。

很快,震动感传来,陈果所在的箱子被缓缓的提到了空中,然后又被放在了某个不断晃动的物体……是运输车的货板。

五分钟以后,所有的货箱全部都被装上了运输车,庞大的运输车队缓缓的离开出了基地向着沙漠的深处驶去。

中校看着远去的车队,用力的扶住自己已经臃肿膨胀到极点的肚子,独自一人走出了基地,点燃了早就准备好的火坑。

看着燃烧的火坑,他笑了,不带丝毫犹豫的跳了进去,炽热的火焰犹如光明世界的入口,热烈的欢迎着他的到来。

他宁愿化成灰烬,也不想变成那些丑陋的怪物,但要说他心中有什么后悔的话,那就是没有接受三个月之前的那张调令,而是选择的留在薪水最高油水也最高的戴文……

庞大的运输车队在沙漠戈壁中驰骋了半个小时,晃的陈果都快要吐出来了,这才终于停在了两座沙丘之间的沟壑里。

坐镇第一辆车的军官下了车,拿出了手电筒对着天空悠了悠,便走到一边抽烟。

几分钟以后,数十个光点飞快的从满天的繁星里窜出,稳稳的停在了车队的上空。

军官拿着手中特制的通讯器和运输船的领队聊了几句以后,运输船们便各自找好了目标,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用牵引光束将这些货物运上船。

绷紧了神经,牵引光线缓缓地凝聚在了陈果所在的这一只箱子上。

陈果咬紧了牙关,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但却意外的发现,的确是有挤压的感觉传来,但也并不是不能接受,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可怕。

可就在他逐渐放松警惕的时候,一阵恐怖的压力突然出现在了陈果的身体周围,连带着周围的电子元件也开始飞快的收缩压实,最起码有数吨重的压力死死的压在了陈果的身体上。

“卧槽,这么大力?”

陈果眉头一皱,情不自禁的叫了出来,得亏牵引光束所发出来的动静也不小,这才没有被周围的士兵听见。

不过,这挤压的力量确实也实在是大的有些惊人了,幸亏,陈果练就了两层的雷霆横炼在身,不然,还真不一定能撑得住这恐怖的压力。

但,如果这压力要是还会不断的加强的话,那陈果说什么也要妖化了,否则他真的会被挤爆的。

幸运的是,在即将到达陈果忍受底线的时候,压力停止了加强,强烈的失重感传来,箱子开始缓缓的飘离了地面,在牵引光束的引导下,缓缓飘进了运输船的货仓当中。

“嘭~”

随着箱子落在了运输船的的甲板上,沉重的压力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陈果缓缓的松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挪动身躯,将周围快要插进皮肤里的电子元件,向着一旁缓缓的推去,再度给自己留出一个舒适的空间。

陈果的动作很轻,但没想到电子元件相互碰撞的细小声音却还是被听见了。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什么声音?”

“就是那个箱子里的,你没听见?”

“唉,别疑神疑鬼的了,赶紧干活吧,我们时间很紧张。”

“不行,我要检查一下,那帮阿斯塔特都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一旦要是发现之前的事情,咱们都得死!”

“那行吧,你快点检查,我一个人可忙不过来。”

“放心,几分钟!”

陈果眯起了眼睛,感受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手掌默默的握紧。

运输船的水手先是绕着箱子缓缓的转了一圈,随后拿起一旁墙面上古怪的仪器,开始对着箱子从上到下仔细的扫描了起来。

看不见的声波穿箱而过,水手的呼吸立刻开始变得急促了起来,陈果知道对方一定是发现了自己。

自己暴露了。

“怎么了?”

“哦,没什么事情,什么都没有!”外面的水手嘴上一边说着,一边晃了晃手中的仪器,对面忙碌的同伴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转身就要掏出身上的通讯器向前舱的船长汇报。

但就在此时,木箱子陡然炸裂,无数的电子元器件犹如子弹一般飞快地向着四周溅射而去。

远处的水手被一块厚重的电子元器件砸中了脑袋,顿时脚下一软,原地晃悠了两下就倒在了地面上。

而站在一旁的水手,惊慌失措的想要躲避,但他躲过了这漫天飞舞的电子元件,却没有躲过从电子元件里窜出来的手掌,这只手掌掐住了他的脖子,将他从地面上高高的举了起来。

“不想死,就别动了!”

感受着掐住了自己咽喉的手掌,水手不再挣扎,面露痛苦的不断点头求饶。

“去,去操作牵引光束,我不想杀人,别让我难做,我只想上去。”

看着对方十分听话的过去工作,陈果找到了那个被他砸昏的水手身旁。

看着他严重凹陷下去的的颅骨,充血的瞳孔,以及嘴角缓缓冒出的白沫,陈果摇了摇头。

这家伙虽然还活着,但肯定是没救了,想着陈果伸手释放出了电流,让他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帮他结束了痛苦。

不远处干活的水手,眼看着自己的同伴眨眼之间就停止了呼吸,好不容易才冷静下来的身体,再一次剧烈颤动了起来,连带着手中的牵引控制器也开始颤抖了起来,差点没把下方一个刚刚才被牵引住的箱子甩到运输车的驾驶室上。

虽然,在最后一刻,他还是控制住了控制器,没有酿成惨祸,但还是引起了前方飞行员的注意,质问的声音立刻就从掉落在地上的通讯器里传出。

“安哥拉,戴夫,你怎么回事?”

察觉到了陈果的目光,水手立刻抢过了通讯器,故作镇定的说道:“我是戴夫,没什么事情船长,就是牵引器的电线刚刚勾住了。”

“哦,注意安全,速度放快一点,领队他们都已经结束了,我可不想最后一个回去。”

“明白,船长。”

关闭了通讯器,戴夫将它递给了陈果。

陈果满意的点了点头,接过了通讯器,:“很好,看来你很想活着,放心,只要能安安稳稳的带我上去,我绝对不杀你。”

“是……”

不知道是因为害怕想要尽快摆脱陈果,还是刚刚船长的催促起到的作用,戴夫的动作顿时放快了许多,只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将剩下的货物全都收上了运输船。

“船长,已经好了!”

“好的,扶稳了,接下来的旅程有点颠簸。”

说完,原本一直平稳悬在半空中的运输船立刻发出了剧烈的抖动,戴夫立刻拽过了墙壁上捆绑着的两根带子,自己拿了一根,另外一根递给了陈果。

“不用了,你自己绑好吧!”

体内真气涌动,陈果无视了飞船向上飞行中所带来的失重感,而是自顾自的走到了一旁的窗边。

随着飞船的不断向上,狰狞的戈壁沟壑在黑暗中缓缓萎缩,陈果特意看了一眼三号巢都的方向,但却只看到了无边的黑暗。

“告诉我,现在上面是什么情况?”

水手戴夫犹豫了一下,有些不想说,但一看到旁边同伴的尸体,他立刻就如同竹筒倒豆子一般,快速的将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全都说了出来。

“……怀远者军团一连突然叛变占领了星港,囚禁并杀死了绝大部分的星港指挥,但一个不小心又被卡利文行商浪人家族抓住机会,用炸弹炸毁了星港最重要的引擎室和太空仓库。

虽然经过抢修,引擎是被抢救了回来,但是仓库里的物资却全没了,这才要我们每天来地面收取必要的零件和资源用来修补星港……”

“也就是说怀言者已经完全占领了星港?”

“并没有!”戴夫摇了摇头,:“卡利文家族的船员还有一小部分帝国士兵成功的占领了星港一小部分的核心区域,依托着那里有利的地形和强大的活火力,挫败了怀言者进攻了很多次。”

“他们阻挡住怀言者?”

陈果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虽然怀言者这个军团从头到尾都很屑,但他们的战力也不至于这样低下,一个大连居然连一个行商让人家族和一些残兵败将都解决不了。

“不是阻挡,而是因为他们所占领的核心控制区域比较重要,一旦出现什么损坏的话,将会导致整个星港彻底失去动力。

到时候星港就会被星球引力拖拽着砸向星球,而怀言者的战舰也因为之前的爆炸出现了严重的损伤,此刻正停在新港的甲板维修,暂时无法启航离开星港。

因此,一旦星港失去动力这些无处可逃的舰船将和星港一起陪葬,投鼠忌器之下,怀言者这才不敢下狠手强攻。”

陈果听完,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看来这卡利文家族还是有点实力的,居然能够直接牵扯住一个大连的阿斯塔特。

只是,陈果怎么从没有听过这个行商浪人家族的名字,拥有这样的功绩和胆识,没道理会一直默默无闻。

莫非,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变故?

说话间的功夫,运输船已经脱离了星球的引力进入了太空,耀眼的恒星重新点亮了黄色的星球……不对,现在应该叫做绿色的星球了!

注视着恒星光芒所照之处上,一块块绿色“皮藓”,正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的延伸扩大。

陈果知道,这颗名叫戴文的可怜星球最终还是没有摆脱它早已注定的命运轨迹。

“先生……准备降落了,您最好还是先躲起来,一会可能会有怀言者的阿斯塔特上来检查。”

“除了这个舱口以外,还有其它的出口吗?”

“……船长室还有一个紧急出口,就在驾驶位的下面。”

“哦……你过来!”

指挥着戴夫走过来,后者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走来的时候脸上充满了哀求,但陈果却像是没看见一样,飞快的挥掌砍在了他的脖颈上,将他直接砍昏了过去。

“我说过不杀你就不杀你,不过也不能让你去通风报信,安安稳稳的睡一觉,但最终能不能活下来就看你自己的运气了。”

陈果不再理睬地上昏迷的戴夫,转身向着运输船前方的驾驶室走去。

不过,在进入驾驶室之前,陈果用魔袋收了好几个装满金属锭的箱子,也就幸亏魔袋只有空间的限制,没有重量的限制,不然这几十吨上百吨重的箱子,陈果一箱都带不走。

听到了推门声,刚把飞船停好准备下船的船长有些不耐烦的说道:“谁让你进来的,在后面安安稳稳的呆着。”

陈果没回话,对着他的脑袋就是一掌,将他打昏然后掀开他,从下方狭小的通道溜了出去。

因为运输船的回归,整个甲板上显得乱糟糟的,搬货物的搬货物,消毒的消毒,一时间竟然谁也没有发现有一艘运输船居然没有按照规定立刻打开舱门接受检查,也没有人发现一个穿着不同衣服的陌生人在甲板上穿梭走动。

陈果穿梭在飞船与飞船之间,想要寻找着能够带他远离这里的远程航行舰船。

但可惜的是,这只是一个专门用来停放运输船或者是工程船的功能型甲板,处于星港的环形内部,不但没有停泊任何一艘远程舰船,也停不下任何一艘远程航船。

陈果只能改变思路,偷偷的穿过了一个无人看管的通道进入了星港内部,好去其他甲板寻找可以远航的飞船。

说来也是够巧的,陈果刚进入通道没多久,甲板上负责检查的士兵就发现了那一艘出现了问题的运输船,警报声很快就响起,功能性甲板所有的通道也都被自动锁死了。

幸亏,陈果先走了一步,不然就要被瓮中捉鳖了。

往日里热闹非凡的星港,此刻变得犹如一潭死水,随处可见都是没有清理干净的血迹和弹孔,不少地方还有着爆炸留下来的痕迹,能看得出来就在不久之前,这里曾经发生过一场场惨绝人寰的战斗。

小心翼翼躲过来回巡逻的怀言者辅助军,看着这些一个个穿戴着犹如中世纪骑士的家伙,陈果硬生生的产生了一种自己再度穿越到了中世纪的感觉。

但和印象里,那些身上穿着印刻着密密麻麻符文,贴着纸条和书本的阿斯塔特比起来,凡人辅助军的模样还算是可以接受。

突然,陈果猛地躲进一旁的角落,屏住了所有的呼吸,将自己的所有气息隐藏到了极致。

他这么做的原因,完全是因为远处一位全副武装的阿斯塔特,正在缓缓的向着这边走来。

看着他从自己的身边走过,看着他向着远处走去,陈果却没敢放松警惕,依旧屏住呼吸与周围的墙壁融为了一起。

但没想到的是,陈果憋住了,但那位怀言者阿斯塔特却没有憋住,他转过身体,头盔上猩红的机械眼精准锁定了陈果藏身的地方,很明显,他早就发现了陈果。

“老鼠可以躲避猫,但猫却不能无视老鼠。”

糟了!

陈果内心一震,危机感促使着身体本能的进行了妖化,并率先向着这个阿斯卡特发动了攻击。

面对着向自己冲来的“老鼠”,怀言者阿斯塔特很讲武德的收起了手里的爆弹枪,转而掏出了腰间的战术匕首对准了陈果。

陈果眼看着对方没有使用爆弹枪,心里一松的,脸上不禁露出了狞笑,在靠近到这个阿斯卡特三米之内的时候,陈果的速度突然加快了十倍不止,同时蓝色的电流开始在尖锐的利爪上闪转腾挪。

这位阿斯塔特显然没有预料到陈果居然会突然加速,匕首接连抖动了好几下,都无法确定陈果究竟会从哪个角度靠近,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他只能从一个可能性最大的角度将手中的匕首刺了出去。

不过,在将匕首刺出去的同时,他的另外一只拳头也已经飞快地打出,一左一右相互配合的封锁了陈果的两条路线,目的是让陈果是一会避无可避,退无可退。

但他明显是想多了,因为陈果可没准备后退。

“唰!”

“咚!”

尖锐的利爪轻松的划破陶瓷板,强劲的电流顺着破口极速灌输进了装甲的内部,阿斯塔特受到电流的影响,开始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拿着匕首的手臂直接刺空了,不过他的拳头却并没有落空,狠狠的印在陈果的胸膛上,把扑上来陈果给直接打飞了回去。

重重的撞在了一旁的墙壁上,陈果摸着微微下沉的胸口,暗叹了一身,这雷霆横炼果然还是靠谱的,这一拳要是放在两周前的陈果身上,真不一定能接得下来,但是现在陈果不但接下来了,还有着继续作战的能力。

当陈果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对面的阿斯塔特显然恢复得更快,他在陈果身形还尚未站稳的时候,就已经拎着匕首冲了上来。

攻守转换在一瞬间就发生了逆转,面对着直奔自己而来的罐头,陈果眼中也闪起了凶光,五指舒张之间,隐隐约约能看到耀眼的蓝光电火花在不停的闪烁喷吐出五道幽幽的蓝色光芒。

下一秒,尖锐蓝芒震荡着划破空气,尖锐刺耳的嗤嗤破空声直取阿斯塔特的心口而去。

这一抓的时机把握精妙异常,正好是阿斯塔特大步冲来无法减速躲避的的时机,而且看这一爪上电芒闪动的诡异凶猛,傻子都知道锋利的爪子并不是杀招,上面强大的电流才是必杀的绝技。

来不及闪身躲避,在这极度凶险的时刻,阿斯塔特也学陈果不退反进,持刀猛刺的同时,左臂护在了胸前进行格挡。

铛!噗

电花火蛇一阵闪触,阿斯塔特坚硬的陶瓷板装甲没能抵挡住陈果的诡异一爪,被钢铁般的五指深深刺入了装甲!

紧接着,在着陈果凶猛甩动的惯性下,他的五指向下用力的切割拉扯,炽热的电火花极速溶解着手指所触碰到的一切,犹如热刀切黄油一般,飞快的拉下了阿斯塔特整只胳膊上的装甲,并在赤裸的手臂上留下了五道深可见骨的黑焦爪印。

这还没完,强大的电流在指甲没入肉体的瞬间,就给阿斯塔特带来了致命的抽搐,电流所流淌过的每一寸神经都即刻开始发出了最严峻的抗议,在强烈电流的刺激下,阿斯塔特身体一挺,那已经没入陈果腹部的匕尖却无论如何都无法再向前推进上,哪怕是一毫米的距离!

眼看着自己已经获得了初步的胜利,但陈果却并没有急着高兴,反而继续挥动着利爪,开始拆解起面前阿斯塔特的装甲,大量的电流被陈果疯狂的灌输进了他的身体,锋利的指甲在破开装甲的同时,也快速的将他的胸膛连同下方的黑色薄膜都给戳成了马蜂窝。

很快,身下的阿斯塔特就就不挣扎了,只剩下肌肉在电流的刺激下无意识的抽搐。

但陈果还是没有停手,因为这些阿斯塔特们一个个都是打不死的小强,在没有得到幻想具现资料表的具体提示之前,陈果是绝对不会停手!

终于,利爪撕碎了咽喉上方的装甲,眼看着就要彻底杀死这个阿斯塔特的瞬间,陈果的身后却突然传来了沉重的脚步声。

“轰轰轰……”

一步,两步,三步……

即使脑后没有长眼,陈果却也已经感觉得到那强劲的拳风到达了身后。

“不好!”

没想到居然还会有援军的出现,背后空门大开的陈果全身的黑毛立时炸起,心中警钟狂响,他立刻收回利爪,同时脚下一蹬,整个身体飞快的在地面转圈打滚,右腿更是爆发出耀眼的蓝色电光,全身的电能全都聚集在了这条腿上,狠狠的朝着身后直扑而来的拳头踢了上去。

噼啪!

震撼人心的巨响和电流嘶吼的滚滚雷音响彻在了整个星港的上空,一连串的骨骼爆响声中,陈果被巨力裹挟着滚向了一边,直至撞上了墙壁才停了下来,他的右腿脚腕处高高肿起,像是有人在他的皮肤下面塞了一个大包子。

而与之相对是被陈果一电腿的鞭打下,身后偷袭的阿斯塔特除了直接抽退,依靠的坚硬的装甲,表面上他没有有什么明显的损伤。

但很快他就在已经没入装甲的强横电流嘶嘶狂吠中,情不自禁的全身抽搐的跪在了地面上。

掏出了身上最后一颗黄龙丹吞下,陈果重新爬了起来,快步冲向还在抽搐的阿斯塔特。

虽然阿斯塔特们身上穿着的都是绝缘的陶瓷板装甲,但是往往阿斯塔特都会在这陶瓷板装甲中间却又掺杂着大量的金属零件用来固定,并且还会在陶瓷板的表面喷上一层液态金属喷漆用来防弹和隔热。

这本来是利于战斗的设计,但却给了陈果强大电流的可乘之机。

眼见着这个会放电的黑毛怪物再度冲来,偷袭失败的阿斯塔特快速的按下了装甲上的隐秘按钮,往自己的身体里注射了大量兴奋药剂,通过药物的化学反应,他强制克服了肌肉上的抽搐,熟练的拔出腰间的爆弹枪对准陈果拼命扣动起扳机。

面对着向自己激射而来的火箭子弹,陈果差点没气死,骂骂咧咧的匆忙躲避,但他却并没有转变方向逃跑,而是继续向着阿斯塔特冲了过去。

唯一出现改变的是他在奔跑的时候,浑身的蓝色电光全都消失了,只有仍然系在腰间的魔袋上开始闪烁起淡淡的白色光华。

不知道是电流带来的抽搐还没有完全结束,还是陈果此刻的反应速度已经比阿斯塔特要更快的原因,这个阿斯塔特连开了数十枪,却愣是没有一发打中了陈果,只是眼睁睁的看着陈果冲到了自己的面前,嘲讽似的用自己的脑袋对准了他枪口。

眼看着无论如何也无法再躲过下一发子弹的射击,陈果的脸上却没有露出丝毫的慌张和恐惧,反而露出了邪恶的笑容,:“你不会以为,只有你会不讲武德?”

下一秒,阿斯塔特扣动扳机的同时,重达几十吨重的钢锭箱子凭空出现,轻松挡住了喷吐火舌枪口,也狠狠的砸在了半跪于地面的阿斯塔特身体上。

“论不讲武德,我是你祖宗!”

【具现力单位】:4135

【具现力单位】:8375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