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咚,咚,咚~”

陈果被自己心脏的跳动声给吵醒了,他迷茫的睁开了眼睛,所见的世界却被分成了两半,一半是一颗绿色的肉团而另外一半则是无尽的黑暗。

“啊!”

陈果想伸出手去摸自己的右眼,但他得到的只有刺骨的疼痛,他的右手已经没有任何的知觉。

不过,幸运的是左手还并没有报废,陈果依靠着它成功的从地面上撑坐了起来。

“啊啊啊!”

陈果再一次情不自禁的发出了沉闷的惨叫,这看似简单的撑坐动作却牵动了他全身的肌肉和骨骼。

这一刻,陈果只觉得的全身上下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不疼的,特别是脊椎上传来的疼痛,仿佛有人拿着锤子对着他的脊椎上的每一个关节都狠狠的来了一锤!

坐在地上,慢慢的缓了好一会儿,陈果记起了自己昏迷之前所发生的一切。

他看着地上那颗仍旧在不断跳动的绿色心脏,伸手摸了摸自己空空的右眼眶,又侧着脑袋看了一眼已经报废了的右手,不禁发出了一声惨笑:“哈哈,这一次……亏大发了!”

伸手碰了碰那颗凯思尔·坦的心脏,果然,如他想象的一样,绿色的心脏立刻消,他脑海当中七彩流星的面板立刻又多了一个。

【幻想具现资料表以更新!】

【卑鄙的粘液使徒心脏以收取在册。】

【卑鄙的粘液使徒的心脏】:等级B++,伟大的纳垢慈父座下粘液使徒之心脏,替换以后将会有100%的概率转化为那后座下粘液使徒,并拥有升魔的潜力。当然,在你成为粘液使徒的那一刻起,你的身体,你的心脏,你的感情,你的记忆,你的一切都将属于慈父!万物皆腐,唯生命永恒。

这颗心脏出自于战锤40k世界,它先后见证了无数次的背叛,为了争夺它,至亲会反目成仇,至交也会背后捅刀,原因只是因为它代表着永生。

本兑换物一经使用,不可逆转。(20000/3059无法兑换,本词条具有唯一性,被兑换可拿到具现点的百分之70%。)】

“总算是没有太亏……”

咧着嘴再次惨笑了一声,陈果再度兑换了一颗黄龙丹咽了下去。

这等级评价只有D的黄龙丹,对于陈果来说,比是真正的菩萨还有用,要是没有了它,陈果早就不知道已经死了多少次了。

他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长时间,外面的炮声虽然没有停,但却已经变得稀稀散散,隔个好几秒钟才会有一两道声音传来,感觉随时都会彻底消失。

时间不多了!

药力缓缓的发散,陈果身上的痛苦逐渐减少了一些,他尝试着聚集体内,已经不知道散成什么样子的真气,强撑着痛苦,缓缓地从地面上站了起来。

一次

两次

三次……

陈果花费了将近10分钟的时间才终于从地上站了起来,也就是到了这时候他才发现,他的右腿和右臂一样全都严重骨折,只不过和已经露出骨头的右臂比起来,右腿的骨折程度要稍微好一点,但也严重扭曲变形。

至于左腿……虽然没有骨折变形,但也一定骨裂了,不然绝对不可能连简单支撑站立都如此的疼痛。

用骨剑做支撑,陈果踩着满地的白骨,一瘸一拐,走一步晃三步的进入了尤金·坦巴的办公室。

办公室里乱糟糟的,各种各样光看上去就知道价值不菲的家具被掀翻了一地,仿佛被什么人给洗劫过了一样。

没有去翻动倒在地上的家具,也没有去触碰那些散落的到处都是的文件,陈果直直的走到了那面挂满了照片和风景油画的墙壁前。

用身体顶着墙,颤颤巍巍的撕下了墙壁上所有的挂画,陈果也并没有看到所谓的保险箱,还是用上了真理之面的透视能力,陈果这才终于看到了镶嵌在墙壁角落里的暗格保险柜。

弯着腰,戳开了墙壁,陈果费力的按下密码将它打开。

保险柜很小,里面除了尤金·坦巴所要的黑箱子以外,就只剩一些造型精美的首饰和一块拳头大小的黑色金属块了。

拽出了箱子,打开了它,尤金·坦巴没有撒谎,里面真的放着一份被牛皮纸包裹着的文件。

用腋下夹着纸袋,陈果撕开了它,从上到下,快速简略的看了一下里边的内容——除了几张被各种各样诡异字符占满了白纸以外,居然还有一份尤金·坦巴和机械神教签订的契约,上面写着凭着这张契约和密钥,不论何时,不论何地,不论何人,都可以找机械神教或者任意一个拥有飞船制造能力的铸造世界兑换一艘报应级别的战列舰。

而除了这张契约以外,还有一张大贤者的感谢信,是感谢尤金·坦巴总督为机械神教成功的寻找到了一颗精金矿物星球,为此尤金·坦巴将会是机械神教永远的朋友。

“密钥?”

把这些文件重新塞回了牛皮纸,陈果在柜子里找了找,并但他没有发现什么密钥的存在,直到他把目光重新放在了那一块貌不惊人的黑色金属块上。

轻轻的拿起了那个金属块,它非常的轻,仿佛是由海绵制成的,但它却有着坚硬的外表,一点都不像海绵那样柔软。

摸索着它那不规则的表面,陈果清楚的感受到了上面极其细微但用肉眼根本无法看清楚的复杂花纹。

陈果明白了,它应该就是这个赠送契约所需要的密钥没错了。

把东西放进了黑色的箱子夹在腋下,陈果来到了办公室的角落,先是用着透视寻找了一番,接着用骨剑直接捅开了墙壁,蜷缩着身体爬进了墙后的狭小的暗门中。

根据尤金·坦巴和他说的,这条暗路可以通往整个总督府的任何一个角落,想要去往北边花园,只需要一直向下走到底,然后再一直向左走就能到了。

陈果不知道为什么尤金·坦巴要修建这样一座暗道,但此刻也幸亏有这样一座暗道的存在。

不然,陈果是断然走不出这座巍峨的总督府了,也根本无法穿过外面的恍如海洋一般的瘟疫浪潮。

不过,越沿着暗道向下走,陈果的内心就是越忐忑不安,他害怕尤金·坦巴会抛弃诺言,毕竟此刻的他已经重伤濒死了,不但没有任何再可以利用的价值了,连反抗的资格都没有了。

“这个该死疯女人,该死的婊子……”

在心底不不停咒骂的同时,忐忑不安的陈果并没有停下脚步,他现在只能赌一把了,赌尤金·坦巴是一个信守承诺的战士,而不是一个满嘴谎言的政治家,赌他愿意用一艘护卫舰来换一艘战列舰。

-------------------------------------

“总督大人,要不我们还是先撤吧!鱼鹰直升机已经搭好了,我们先离开这里,等到我们的舰队回来以后,再把这些该死的叛徒全部处死也来得及!”

“将军,我给你的命令死守,而不是让你来给我提什么意见!”尤金·坦巴看着面前一望无际的绿色海洋,又看了看身后的暗道出口,眼眸深处的焦急,显示着他此刻心情远没有他表面上的那样平静。

不过,无论如何,他都没有考虑过要撤退,因为到了他这种地位,很多东西都已经享受过了。

也不在意了,他现在唯一在意的就是继续活下去。

“难道,非要我亲自走一趟?”尤金·坦巴轻轻的摸了一下自己被装甲包裹的,在那里,心脏的正常的起伏跳动的声音早已消失,只剩下一个已经严重萎缩,插满了电子元件的绿色心脏。

“总督大人,有声音!”

就在尤金·坦巴犹豫要不要亲自去面对那个恐怖、叛逆的女儿的时候,负责看守这暗道口的士兵的叫喊,让尤金·坦巴焦虑的心情一下就雨过天晴见了彩虹。

他飞快地扒开面前的士兵冲进了暗道当中。

很快,重伤垂死的陈果出现在了尤金·坦巴的眼前,同时,他也看到了陈果夹在腋下的箱子。

尤金·坦巴伸手想要去抢,但陈果却举起了手中的骨剑给逼退了回去。

“先带我走!”

“你先把箱子给我,我就带你走!”

“你……”

“不要和我讨价还价,你没有选择的权利,把箱子给我,不然我杀了你也一样能亲自拿回来!”尤金·坦巴掏出了腰间的爆弹枪对准了陈果的脑袋。

犹豫了一下,陈果放下了骨剑,将腋下的箱子扔给了对方。

接过了箱子,尤金·坦巴枪也不要了,直接手忙脚乱的打开了箱子,在里面翻找了起来。

很快,他就找到了那张机械神教契约、感谢信和那些写满了诡异字符的白纸。

但让陈果感到奇怪的是,尤金·坦巴对于机械神教的契约仿佛并不放在心上,连带着那个黑色的金属块都没有多看一眼,就直接丢全都回了箱子里,反而如获至宝的开始检查起那几张陈果看都看不懂的纸张。

半晌,他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将几张纸叠了叠塞进了心口的装甲里,并把地上的箱子重踢给了陈果,:“这里面的都送给你了,祝你好运,再见!”

说完,尤金·坦巴转身就走,全然把他对于陈果的诺言都给抛在了脑后。

“你……”

虽然早就预料到了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陈果还是有一些不能接受。

不过,眼下这种情况下,就是再不想接受也必须接受,陈果默默的吞下了口中质问的话语,用着仅剩下来的独眼冷冷的看着尤金·坦巴和一个高级将领坐着飞机撤走了,留下了一起冲锋陷阵的士兵和自己这个工具人在这里等死。

不对,是只留下了自己在这里等死。

被留下指挥现场的军官显然不愿意在这儿等死,在获得最高指挥权的那一刻起,他已经开始发号施令,让暂时当作碉堡的奇美拉战车再度启动,开始装载充满绝望的士兵,准备向着绿色的海洋重新发起新的冲锋,看看能不能杀出去。

“一起走?”挂着中校军衔的军官走到了陈果的面前,他扔给了陈果一柄激光步枪。

陈果看了他一眼,扔掉了手中的骨剑,扶起了枪,用力夹住了腋下的黑箱子,咧嘴笑道:“一起走!”

-------------------------------------

“嘭~”

穿着将军制服的无头尸体从鱼鹰直升机上掉了下去,脸上已经开始长出绿色脓包的尤金·坦巴面无表情的再度用爆弹枪顶住了飞行员的脑袋。

“总督大人……我……什么都没看见!”飞行员不敢回头,只能浑身颤抖的进行求饶。

“是吗?那就好好开你飞机!”尤金·坦巴笑着收回了爆弹枪,转而掏出了通讯器:“我已经成功的拿到了东西,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祭献?”

“凯思尔·坦巴呢?”

“死了。”

“你还真够狠心,自己的亲身骨肉都能下的去手?不过也对,你养她不就是为了她的器官嘛,难怪她会先下手为强。”

“别废话,我的身体撑不了多久了,我需要一颗新的心脏。”

“放心,你死不掉,来神庙找我,我已经准备好了,有了那些咒语,祭献将不会再失败!”

“希望如此,一会就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