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应该是一个……女人吧!”

陈果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去判断眼前这个生物的性别,因为她的全身上下都已经被绿色的脓包所包裹,背后长满了突出的尖角,脸上挂着极其渗人的笑容,完美将自己整齐泛黄的牙齿展现给所有人,她的腹部已经烂了,但还没有完全的烂,肉皮的边缘布满了尖锐如同手术刀一般的牙齿,绿黄色的舌头和五颜六色的肠子在这张肚子上的大嘴里若隐若现。

“迎接……腐朽吧!”

“腐你奶奶个腿!”

陈果率先动手,手中的链锯斧带着雷霆万钧之力砸向了面前的纳垢使徒。

面对着陈果的的雷霆一击,纳垢使徒浑浊的眼中充满了不屑,她的身体虽然看上去臃肿腐朽,但混沌赐予她的可不只她这臃肿腐朽的外表。

“嘭嘭嘭~”

单薄的骨剑和厚重的链锯斧不停的碰击,她那不输于陈果的力量和灵活度,让率先出手的陈果反而完全落入了下方。

没办法,这链锯斧虽然锋利,但实在是太过于沉重了。

与同样坚韧锋利但却轻盈无比的骨剑比起来,链锯斧头的沉重让妖化后的陈果都有些把持不住,不但好几次差点没拿稳,身上还因此挨了好几剑,火辣辣的疼痛伴随着伤口极速化脓让陈果的内心烦躁无比。

“噗~”

又是一剑,虽然很浅,只是擦着胳膊的边缘蹭了一下,但火红色的鲜血却在飞快的变黄,变绿,没几秒的功夫,黑色的绒毛就被伤口处流出的脓血和脏液给粘合到了一起。

“尼玛,给老子去死吧你!”

这道伤口成功的将陈果的耐心彻底耗尽,他实在是忍不住了,飞快的将手中的链锯斧抛出,扔向了纳垢使徒,接着弹出利爪,恍如下山的猛虎一般冲向了这个肮脏丑陋且臃肿的怪物。

“腐朽!”

轻松侧身躲过了飞来的链锯斧,锋利的骨剑直指陈果咽喉而去,纳垢使徒的眼中闪过了浓浓的不屑。

但下一秒,她却愣住了,因为陈果速度不知道为何突然加快了一倍不止,整个人像是奔腾的火车头一般,向着她撞了过来,而对于她挺出去的骨剑却是视而不见。

“难道……他还有什么底牌?”

千钧一发之际,纳垢使徒做出了决定,她展露了远超于普通阿斯塔特的反应和动作,臃肿的双腿猛然一抖,整个身体都像是弹簧一样快速的朝着一旁跳去,想要避开陈果凶猛之极的冲撞。

但,就算她反应如此之快,却还是漏算了一点,那就是陈果不是只能按照轨道走的火车,他是人,活生生有智慧的人。

陈果只是微微调整了一下角度,她就被撞了个正着,被重重的撞飞了出去。

半空中,无形的空气化为了坚硬的风墙,猛烈的罡风好似利箭一般,极速的灌进了她的体内。

时间好像被一双看不见的大手调慢了,纳垢使徒在头脑的空白中勉强睁开浑浊的眼睛,可瞳孔中却只印出一面距离她越来越近的墙壁。

“噗~”

仿佛有人将熟透了的西瓜扔向墙壁,那一瞬,纳垢使徒臃肿的的更加猛烈抖动了起来,恐怖冲击力透过身体作用在昂贵的墙板上,无穷的力量生生震碎了纳垢使徒全身的骨骼和本就腐烂内脏,让她整个人深深的嵌上墙壁之中。

浑浊的眼球从残破的脑袋里直接掉落,她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甚至来不及感觉到任何的痛楚,就被陈果的肉蛋冲击给活生生的撞死了。

“纳垢是吧,腐朽是吧!”

一下撞瘫了纳垢使徒,陈果停下身形,他下意识的以为对方在装死,伸手将墙壁上如同破皮口袋一般的腐烂尸体抓了下来,反手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在了地上,被黑毛包裹的面孔之中尽是残忍:“还装死,那你就真的去死吧!”

话音还没有落下,陈果抬脚一踩,将她那已经完全扭曲变形的头颅彻底踩爆,绿色的汁水四处飞溅,映衬着陈果恍如地狱里走来的魔王一般。

【具现力单位】:4635

远处,看完了全场比赛的纳垢兽们愣住了,它们连手头的工作都忘了,反而开始节奏统一的看了看地上残破不全的尸体,又看了看浑身溅满了绿色汁液的陈果……居然开始鼓掌呐喊,身体上那从头长到尾的管状器官不停的挥舞,神似拳击台旁的观众,呐喊着擂台上冠军的名字。

有些无语的看着这些丑陋但却有着可爱一面的纳垢兽,陈果捡起了地上的骨剑,用自己身上碎裂的衣物擦了擦,拎在了手中。

至于那柄分量惊人的链锯斧……它TM爱死哪死哪去,陈果不伺候了。

望着脑海当中,已经翻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具现点数,做了一天白工的陈果总算是高兴了一点,他赶忙兑换了两颗黄龙丹先后咽了下去这才拎着骨剑走进了电梯。

按下了顶楼的按钮,陈果开始检查自己身上的伤口,都不是什么很深的伤口,但却都感染化脓了。

不过,好在随着两颗黄龙丹的下肚,伤口处的异样开始有所缓解。

外面的枪炮声仍在继续,不过声音相比较之前明显小上了很多,激光炮爆炸声的密度也稀薄了很多,虽然没有亲眼看到,但陈果还是能够依旧感觉得出来,尤金·坦巴已经撑不了太长的时间了。

“叮咚~”

清脆的铃声提醒着陈果,他已经到达了他想要到达的楼层。

快速的躲在了一边,直到电梯门缓缓的打开,反复确定外面没有什么埋伏以后,陈果这才小心翼翼走出了电梯。

电梯外是一道狭长且明亮的走廊,只是这条原本应该干净明亮的走廊,此刻却变成了墨绿色,到处都是绿色的腥臭液体和堆积在一起的粘稠物。

仔细的把脑袋凑过去,用骨剑戳了戳,陈果终于弄明白这些一堆堆的粘稠物堆里究竟是什么东西——居然是一堆堆没有被腐蚀融化的骨头!

如果说一堆就是一条生命的话,那么这里最起码有……上千堆!

这也就意味着最起码有上千人死在了这条走廊上。

陈果有些意外,但也只是意外。

才死了上千个人而已,几万人几十万人死亡的场面他也不是没见过。

只是这里的死状有那么一些惨,身体居然全部都被溶解只剩下骨头,还和别人混合在了一起。

略微感叹了一下,陈果继续向前走去,这条走廊的尽头就是尤金·坦巴的办公室。

越往里走,浸泡在液体绿色液体的骨头就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完整,在快要走到门前的时候,陈果甚至看到了几具血肉都还保持着一定程度完整的尸体。

仿佛,他们才刚死没多久。

“纳达尔,发生什么事情了?”

还没有推门进去,门内却突然传来了一个女人清脆的声音。

“怎么了,快进来,不对,你不是纳达尔……你是谁!”

厚重的房门被缓缓的打开了,是一个身材纤细的女人,也是一位纳垢的信徒,她的身体虽然没有像之前那个纳垢使徒那样臃肿腐烂,但是她的皮肤也是绿色的,并且她的额头上还有着纳垢标志性的图案——三环。

她的目光缓缓的停在了陈果手中的骨剑上,脸色开始变得狰狞而扭曲,投向陈果的目光充斥着怨恨、难过、暴怒、不敢想象等等极为复杂的情绪,语气比凛冽的寒冬还要刺骨一样:

“你为什么要杀死纳达尔……我的纳达尔……”

“凯思尔·坦?”

看着眼前的女人,陈果如临大敌,他从这个女人的身上感受到了无穷的压力,并且,他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个女人应该就是尤金·坦巴的女儿凯思尔·坦了。

听到了陈果叫喊自己的名字,凯思尔·坦巴却猛然一怔,眼中的杀气少了一点,目光死死的盯住陈果被黑毛包裹的面孔。

半晌,她缓缓摇了摇头,残暴的双眸重新上线,纤细的人形开始急速的膨胀,无数密集的绿色脓包破体而出。

顷刻间,她的衣服就成为了一堆碎片,但底下却并不是什么美景,而是一张狰狞的大嘴,她轻声道:

“迎接,腐朽吧!”

“我无意和你动手,我……”

眼见凯思尔·坦的身体越来越臃肿,符合纳垢使徒一切特征都在慢慢的显现。

陈果就知道谈不拢了,他干脆不说了,默默的吞下了一颗黄龙丹,开始聚集体内的真气。

下一瞬,陈果脚下用力骤然一蹬,被绿色粘液所覆盖的地板发出了碎裂的爆响,推动着他举起骨剑向着凯思尔·坦巴的眉心刺去。

陈果从来不在乎武德是什么东西,只要能获得胜利就行了。

狭小范围内,风声阵阵,沉闷的空气像是承受不住陈果带来压迫发出猛烈的嘶吼咆哮,而面对这直扑而来的陈果,凯思尔·坦巴臃肿狰狞的嘴角缓缓的勾起:

凡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与什么为敌!

凯思尔·坦巴腰侧,陡然爆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声,那是她肿胀的肚子上那张大嘴在吸气呼气所发出来的声音。

下一秒,凯思尔·坦突然化为了一滩绿色的液体,直接和地面上的绿色液体融为了一体,接着一只腐烂膨胀的绿色手臂快速的从地面的绿色液体中激射而出,狠狠的击打向了陈果的腹部。

陈果被眼前的状况给看呆了,但他反应的也足够快,眼看无法躲闪,就只能挥舞右拳狠狠的与这只从地面上伸出来的拳头对在了一起。

轰!

一大一小,双拳对撞,仿佛导弹爆炸一般,凭空出现的罡风将地面的绿色液体吹动着犹如波涛汹涌的海面,露出了下面无数的白骨。

“咔咔咔~”,

陈果猛的撞在了天花板上,随后又掉在了地面上,他快速挣扎着从绿色粘液中爬了起来,但不知道为什么,双腿就是软趴趴的,一直尝试了两三次,陈果牙齿都快要咬碎了才最终如愿以偿的重新从地上站了起来。

但他才刚站起来,喉咙就是一甜,又连退了几大步,直到靠在了走廊的墙壁上这才最终稳住了身形。

他的胳膊再度废掉了,并且这一次废得更加彻底,整条手臂扭曲弯折,森然的白骨直接破体而出显然是没用了。

而与之相对的,凯思尔·坦巴那从绿色粘液中伸出来的手臂却什么事都没有,毫发无伤的缩回了绿色的粘液中,接着,地面上绿色的粘液就像是被装上了发条一般,开始不断的蠕动聚集堆叠在了一起。

虽然,只是仓促的对了一拳,但陈果心中已经清楚,自己绝对不是凯思尔·坦的对手,甚至普通的阿斯塔特,在没有穿戴装甲的情况下……乃至穿戴了装甲,也不一定是她的对手。

绿色的粘液聚集、堆叠和变形,凯思尔·坦再度出现的时候,已经变成了三米高,两米多宽的巨型坦克,庞大的身躯将宽阔的走廊都给堵了个严严实实。

她那布满脓包的脸庞上露出了残忍的笑容,在陈果还没有恢复过来的时候,同样不讲武德的冲了过来,轮胎大小的拳头朝着陈果的脑袋砸去。

身后是坚硬的墙壁,双腿仍然是在不停的颤抖发软,陈果想跑去无处可逃。

在这极度凶险的时刻,陈果一咬牙,不退反进,双腿一软,主动跪在了地上,同时肩膀猛然向前一顶,重重撞进凯思尔·坦的怀里,撞在了那一张狞笑着的大嘴上,这才躲开了这致命的一拳。

陈果毫不怀疑,一旦被这只巨拳打中,他的脑袋一定会也像西瓜一样爆炸开来。

“噗嗤!”

“啊!”

可躲过了那只大手,陈果却忘记了凯思尔·坦腹部还有着一张大嘴,在触碰到这张大嘴的一瞬间,尖锐锋利的牙齿就已经狠狠的扎入了他的胸膛,长满了腐烂脓包的舌头贪婪的吸取着从陈果伤口中喷出来的鲜血。

陈果被死死的固定在了凯思尔·坦的令人作呕的身体上。

刺骨般的疼痛开始蔓延,咬住了陈果的凯思尔·坦却并没有就此罢手,反而开始加速奔跑,挺着肚子,用力的将镶嵌在自己身上的陈果重重的撞在了一旁厚实的墙壁上,一边又一边的撞击。

霎时间,陈果的脑袋一阵嗡鸣,口中的鲜血如同喷泉般向外喷溅,他感觉自己彻底失去了对于肢体的控制,只剩下无法理喻的剧痛不停在脑海中徘徊。

直到感受着陈果不在挣扎,咬住他的大嘴终于缓缓的松开了,凯思尔·坦拎起了已经黏在自己身上的陈果,将他缓缓的举离了地面,举到了自己的脑袋面前。

“凡人,我要把你做成标本,不不不,我要将你的身体融化,让你清醒的看着自己缓缓的变成的一滩粘液……不不不,我要切开你的身体……你在唱什么,小虫子?”

凯思尔·坦停下了喋喋不休的恶毒宣言,她将陈果的脑袋放在了自己的耳边,开始仔细的聆听,聆听那诡异万分的歌谣。

“愿死亡解脱……我们所有人

聆听……迷失者的悲歌吧

不用为逝者……流泪

我们即是永恒

啊,死亡之吻

我终归是要死的,为什么不选择死亡的方式呢

心脏停止之时,慰藉随之而来!”

皱着眉头,听完了整首歌,凯思尔·坦突然回头,但她只来得及看见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在自己的身后黑斗篷对着自己挥下了蓝色镰刀。

下一秒,她就失去了所有的意识。

“扑通~”

凯思尔·坦沉重的身躯倒了下去,绿色的肉体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硬化变黑变灰,连带着地上绿色粘液也开始飞速的消失,最终只剩下了一颗人头大小的绿色心脏,缓缓的漂浮在黑色的灰烬之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