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长官,他是从通风管道逃走的,需要追吗?”

“关闭所有管道口,启动低温灭火程序。”

“是,长官!”

停下了扭动在狭小弯曲的通风管内的身体,陈果看着远处出现的白色浓雾,心中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

他想要往后退,却见到后方也开始弥漫起白色的浓雾,并且随着前后的浓雾越来越近,温度也开始飞速的降低。

眨眼间,钢铁铸成的管道上就出现了细密的薄冰。

液氮?

陈果眼中黑光一闪,黑色的毛发破体而出,锋利的尖爪轻松的将身下的管道撕碎,整个人立刻掉了下去,掉进了另外一个船舱。

只是很不走运,这个船舱里全是人,变成虎人的陈果就这样掉在了他们的视线当中。

“异……形!”

“快杀了它!”

船舱里的士兵纷纷抄起身旁的武器想要杀死陈果,但陈果速度显然要更快一些,被黑色绒毛所包裹的利爪更是化为血腥的镰刀,如割稻子般轻松的收割起船舱里的生命。

“呲呲呲~”

蕴含极致低温的液氮从管道破口倾洒而出,沐浴在低温液氮之下的陈果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寒颤。

掐断了船舱里最后一个士兵的脊椎,陈果重新变回了人类的模样,他强忍下了脑海中的饥饿感,从白气环绕的船舱里换下了被撑坏和沾满血迹的衣服,重新找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换上,陈果快速的离开了这个船舱。

刚出门没多久,一队全副武装的卫兵就匆匆忙忙的从他的身边跑过,看他们离去的方向,应该是发现了管道破裂的位置,辛亏陈果没有在原地过多的停留,不然免不了又是一场恶战。

“你……站住!”

“喂,让你站住没听见吗?”

看着自己周围路过的士兵们疑惑的眼神,陈果默默的停下了脚步,他转过身去,是一支风暴兵小队,为首挂着中校军衔的风暴兵手中还牵着一只半人来高的生化猎犬。

此刻,这条狗正不停的对着他耸动着鼻子。

“长官,你有什么事情吗?”

“你的名字和军衔!”牵着狗,风暴兵中校缓缓的走了过来,因为戴着密闭的头盔,陈果看不清他的脸和眼睛,但他能够清楚的感受得到这个家伙正死死的盯着自己。

一旦陈果有任何轻举妄动,他会毫不犹豫的扣动扳机,连接在其身后背包上的地狱枪会彻底的将陈果化为一团黑色的灰烬。

“冷月侦察军团,十三大连六排~中尉,蒙托,见过长官!”幸亏陈果早有准备,记住了这套衣服拥有者的身份牌。

“侦查团,也就是说你没上过底下那艘护卫舰……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你身上的血腥味是从哪来的?”

“报告,是……你身上的!”陈果狠狠的撞在了他的身上,锋利的指甲沿着装甲细小的缝隙飞快扎入,扎透,在触碰到内脏以后开始疯狂的抖动,搅碎指甲所能遇到的一切,同时陈果另一只手狠狠的抵住了已经被扣动扳机的地狱枪,把枪口死死的对准了身旁的墙壁,让赤红色的激光全部没入了一旁无辜的墙壁当中。

“嗷!”

生化猎犬吼叫了一嗓子,一口就咬住了陈果的大腿,锋利的牙齿深深的扎入了陈果的大腿!

闷哼了一声,陈果飞快从风暴兵的身体中抽出了手掌,对着狗头的颈部用力一划,生化猎犬连惨叫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一分为二,没了脑袋的尸体倒在了地面上,但狗头却依旧死死的钉在了陈果的大腿上,并且还在不断的用力,把牙齿向着大腿的更深处没入。

用力将还在抽搐的风暴兵狠狠的踹了回去,陈果连腿上的狗头都来不及拔,抓住了这一刹那的机会,扛起一个倒霉的路过士兵,举着他当做盾牌就向着面前的风暴兵们迎面冲了上去。

面对着队友飞来的身体,后面的风暴兵们没有丝毫的犹豫,完全不在乎陈果手中没死的士兵和飞来的重伤队友,直接举着枪对着陈果的方向疯狂的扣动起扳机。

(地狱枪,也被称为激射激光枪,地狱枪是帝国生产的一种激光枪型号。拥有更先进和更强大的激光产生系统,旨在为提供更强大的激光火力。这使得地狱炮在射程和功率输出上都优于标准的普通士兵的激光枪。然而,更高的功率输出要求更大的电池或使用一个单独的背包电源,更复杂的武器内部结构也比标准的激光枪需要更多的时间和资源来制造。这使得地狱枪更加昂贵,因此地狱枪一般不会配发给普通的星界军士兵,只有忠嗣军以及其他类似暴风突击队的兵种才会配备。)

“噗噗噗~”

赤红色的激光如同雨点般从陈果的身边擦过,挡在身前的士兵已经被射成了筛子,但却没有任何一滴鲜血流了出来,因为他所有伤口都在被激光射中穿透的一瞬间就已经被完全烤干了。

3、2、1!

陈果终于跨过了这短短十几米的距离,瞬间完成妖化的他,直接鼓动着妖化手臂将手中刚刚死去的尸体当成武器,抡圆,用力挥舞,狠狠的砸在了一个风暴兵的脑袋上。

轰!!

沉闷巨响中,陈果狂猛的挥击下,让本就残破干瘪的尸体,变得更加残破!但相对的是那看上去无比坚硬的头盔也直接坍塌,变形,连带着里边的脑袋一起碎裂,扭曲。

站在旁边的风暴兵立刻掉着枪口,同时一只手掌,已经拔出了腿上的匕首,一边开枪把队友和陈果笼罩在枪口之中,一边朝着陈果的小腹刺来,但下一秒,陈果用力抬腿一踹,裹挟着真气的脚掌就印在了风暴兵的胸口。

面前的风暴兵只感到自己的胸口心脏像是被一门重炮轰击中了一般,上身厚实的甲壳甲防弹衣发出了惨烈呻吟,然后在令人牙酸的骨裂声中身体离地而起,并在剧痛中呼啸着倒飞出去,大量的鲜血从他的口中喷涌而出,眨眼之间就将整个头盔都给淹没了。

雷厉风行,一连解决掉两个风暴兵的陈果不敢有丝毫的停歇,仗着手掌上有绒毛隔热,陈果丝毫不顾刚刚才喷射过激光的地狱枪口有多么的炽热,一左一右直接抓住剩下的两只枪口,用力的一拽就把两个风暴兵撞在了一起,接着利飞速爪飘过,坚硬的头盔连带着里边的脑袋纷纷变成了切片。

“呼!”

眼看着把这一队风暴兵全部屠杀殆尽,陈果用力拔掉仍旧粘在大腿上的不算用力的狗头,没有丝毫犹豫的转身就跑。

在刚刚争斗的过程中,为了防止误伤,其余的闲杂人等全都跑的远远的了,给风暴兵们留下了足够的战斗空间。

他们猜到了战斗可能会很快结束,但他们没有猜到最后躺在地上的尸体居然会是风暴兵们的尸体。

他们一时间都愣住了,直到某个带着高级军衔的家伙大喊了一声开火,这才后知后觉的拿起手中的武器对着陈果开始了射击。

陈果怎么会就这样待在原地等死?

他飞快地扛起地上一具稍显完整的暴风兵尸体,举着尸体就向着人群冲了进去。

不说其他,这风暴兵身上的的甲壳甲是真的够硬,普通激光枪和火药子弹很快就把尸体的其他部位都给打烂了,而穿着甲壳甲的部位却依然毫发无伤。

以至于,开枪的帝国士兵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陈果举着只剩下一小块包裹着甲壳甲的碎肉,顶着足以杀死欧格林战士的活力,硬生生的冲进了人群。

不过,今天是他们的幸运日,被脑海当中那愈演愈烈的饥饿感逼迫的陈果不敢再浪费任何的时间厮杀,而是直接撞开了人群,抢夺了某个帝国士兵身上的炸弹引爆,在火焰和烟雾的掩护中暂时逃脱了。

大远征时期,一艘重型巡洋舰的常规长度在4.5公里以上,脊背宽度在0.5公里以上,质量在2900万吨以上,包括上层甲板在内的总面积最小都超过了1000万平方米。

当然,这还只是普通的重型巡洋舰的数据,未来一些超大型的重型巡洋舰乃至战列舰的规模都要比这个大上一半甚至一倍多。

按道理来说在这样一个庞大的舰船内部,想要藏一支军队都不是什么难事,想要藏一个人就更简单不过了。

但实际的情况却并不是这样,先不说能够遵循味道繁殖力惊人的生化猎犬,各种各样专门用于在舰船当中搜索敌人的装备和设备就有成千上万种。

(这不是夸张也不是吹牛,在这个动不动就进行跳帮的世界里,入侵者和防守方在舰船内部进行游击战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某些阿斯塔特最喜欢干的就是跑到敌人的旗舰里当老六打游击战。)

躲在的不知道是第几层甲板的某个杂物间内,陈果重新恢复了人形,盲目且疯狂的饥饿让他丧失了理智,他直接将最近获得的所有具现点全部兑换成了两颗黄龙丹,囫囵吞枣的就将它们全都吞下来。

澎湃的药力在自己的体内流动,脑海中那不可控的饥饿感终于开始慢慢的衰减下去了。

理智也最终重新占据了大脑的最高点。

“亏大发了!”

恢复理智的陈果一阵肉疼,合成能量棒能解决的事情,却活生生的花费了1600的具现点数,直接浪费了两颗可以在关键时候救命的黄龙丹,这个买卖实在是亏大发了。

看着重新回归个位数的具现点数,陈果心中不断的唉声叹气。

不过,花都花了,再把黄龙丹吐出来也不可能,陈果只能默默的接受了这个现实。

“汪汪汪~”

外面的通道再一次传来了生化猎犬狂吠的声音,这些经过基因改造和加强训练的猎犬,虽然还保留着狗的特征,但它们早就已经不是狗,而是一种智商极高的生物兵器。

这不,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里,它们就依靠着血迹味道在复杂繁琐的船舱里找到了陈果。

(说个阴间小笑话,嗅觉改造的手术并不在初始手术当中,但某些好战的阿斯塔特会选择另外再进行和生化猎犬一样嗅觉改造手术,后来这些阿斯塔特们也都有了另外一个名字叫做——猎犬(狩猎大师)。)

没完没了是吧!

陈果心中一整恼火,他开门就准备继续朝着下层甲板走,可就在此时,看上去光滑平整的杂物间墙壁却突然从内部打开了。

那里居然有着一道暗门!

银灰色的面具快速浮现在脸上,真理之面的透视法术再度启动,陈果望着这扇突然打开的暗门,立刻看到了躲在暗门后方黑暗里的光头。

就是他打开了这道暗门。

“不想死就进来!”仿佛像是察觉到了陈果的目光,光头不在隐藏自己了,快步走到了暗门的面前。

这是一个皮肤苍白的活像尸体的年轻光头,他不但皮肤白得吓人,瞳孔的颜色也格外的吓人,嘴角不自觉的挂着病态的笑容,脑袋后方插着两根破旧的塑料管子,身上的衣服古旧而残破,一双白色的手掌上布满了老茧,浑身都散发着机油的刺鼻气味。

“快进来,他们已经到门口了。”

咬了咬牙,陈果直接跟着光头走进了暗门当中。

下一秒,光头熟练的关闭了暗门,并拉动了暗门上方厚厚的金属板将整个暗门封死,然后又拿出了一种黑色的浓稠机油涂在了金属板的缝隙,将陈果身上的味道也彻底的隔绝掉。

“跟我来!”扔开了手中黑色的机油,光头没有想要多解释的意思,转身就沿着漆黑的管道就走了下去。

陈果没有过多的犹豫,还是跟上,跟着他在复杂多变的管道当中穿梭。

他能够感受得到,这个光头没有什么恶意,但也没有善意,只有一种对陈果淡淡的厌恶感。

“你是谁?”

“你为什么要帮我?”

“你的话真多,我不是在帮你,我只是防止你把我的家给拆了。”光头一边说着一边停下了脚步,从容不迫的从他的古朴的长袍下拿出了焊枪和扳手,开始维修起一旁墙壁上喷吐着蒸汽的一条管道。

“你的家……你是虚空之子?”

(维系海量的星际舰队一直是帝国赖以生存的根本,若是没有这些舰队的支持,人类世界会陷入孤立和无助,帝皇的光芒会随着黑暗的到来逐渐暗淡。但是帝国内部的航行并非一帆风顺,因为亚空间时刻处于不稳定状态,一场亚空间风暴、湍流或是时间紊乱就能让航行船只偏航数千光年,或是陷入完全停滞状态,之后又因为亚空间与现实空间的时间混乱,发出求救信号的船只可能需要在数年之后才能等来姗姗来迟救援队和补给船。因为航行时间跨度之长,船员们逐渐适应亚空间对现实空间的扰乱,习惯在低重量或零重力状态下生活,遗忘了脚踏实地的触感。有些船只甚至从不停泊,船员们在冰冷的船舱中孕育了一代又一代后嗣,这些生在铁壁中的人被称为虚空之子——或者叫无根之人。)

honghuang.org